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任執行長 結果共141筆

  • 勸韓?執行長人選 民主基金會籲「民主協商」

    立法院長韓國瑜,確定擔任台灣民主基金會董事長之後,公開指定「執行長」人選,引發綠營不滿,至今與主管機關外交部,也遲遲沒有達成共識。如今,台灣民主基金會現任執行長黃玉霖,就公開發布聲明,呼籲新任董事長,應該尊重慣例,採「民主協商」機制,選出新任執行長。
    2024/03/24 15:07
  • 兒盟自認說明「荒腔走板」 執行長白麗芳將卸任、提改善計畫

    由兒福聯盟轉介的保母涉嫌虐童案件,引起全國關注,今(18)日兒福聯盟針對執行長白麗芳卸任執行長職位,再度對外發布聲明。兒福聯盟表示,目前董事會已經接受執行長卸任申請,並會加強內部溝通,由於執行長白麗芳是案件的關鍵訊息人,所以董事會邀請她加入事件檢討小組,提出改善計畫。
    2024/03/18 14:38
  • 公關處理失能!白麗芳將卸「兒盟執行長」 內部信件曝光

    兒福聯盟轉介的保母涉嫌虐童致死,社會群情憤慨,今天傳出兒福聯盟執行長白麗芳卸任執行長一職;兒盟表示,將於明天正式對外發布聲明。
    2024/03/18 09:05
  • 改走貴婦奢侈品路線 梅西百貨大砍全美150間傳統商場

    美國傳統商場龍頭梅西百貨(Macy’s)宣布,將在未來三年內、關閉約150家門市,佔全美梅西30%比例,希望藉此鞏固其在奢侈品市場的地位,完成品牌轉型計畫。這項計劃是由新上任執行長湯尼(Tony Spring)提出,這個舉動能讓梅西百貨釋出至多7.5億美元(約新台幣213億元)的房地資產,並讓該公司能夠專注在旗下奢侈品牌發展。接下來三年,梅西百貨在大量關閉傳統商場外,同時計劃增設15家布魯明戴爾(Bloomingdale’s)和30家「Bluemercury」(旗下奢侈化妝品品牌)的新店;至於沒有關閉的傳統商場,內部動線與裝潢設施都會進行升級,外加新開設小型梅西門市,跨足更小型的零售市場。
    2024/02/28 10:41
  • 備戰下一局!「戰狼小姐姐」新任務公開 民眾黨秘書長換成他

    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首次出戰總統失利,選後已悄悄展開黨部組織調整與黨務布局,醞釀再戰!本刊掌握,為強化組織、紮根基層,民眾黨祕書長確定將由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主任周榆修接任,另為擴大空戰經營,除既有的文宣部,將另設新聞部;至於被柯粉稱為「戰狼小姊姊」的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也有新任務,將負責掌管黨新設的政策部門,因民進黨政策會新任執行長是綠營頗具空戰聲量的王義川,未來「白綠交鋒」預料將成焦點。
    2024/01/30 19:17
  • 民進黨選後新人事出爐 王義川掌政策會、吳崢接新聞部主任

    2024總統立委大選已在13日落幕,據了解,總統當選人因為身兼民進黨主席,因此選後第一波會從黨務開始調整、立法院長選舉著手。原新聞部主任張志豪調任組織部主任。由於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辭任政策會執行長,新任執行長改由王義川接任。
    2024/01/22 12:42
  • 臨危受命一年到期 浩鼎董事長閻雲請辭:身兼數職分身乏術

    台灣浩鼎生技董事長閻雲去年底因浩鼎創辦人張念慈遽逝,臨危受命接任董事長並兼任執行長,當時表明希望以一年為期。閻雲今天以身兼數職、不克專心一致帶領浩鼎為由,請辭董事長一職。
    2023/12/20 19:22
  • OpenAI之亂落幕 奧特曼當初解職內幕曝光

    OpenAI執行長奧特曼被董事會開除的突發事件,鬧得沸沸揚揚,OpenAI宣布奧特曼回鍋擔任執行長並改組董事會,讓這場風波暫時落幕。
    2023/11/23 15:09
  • ChatGPT免費版開放語音功能 記者實測中文對話也通

    人工智慧(AI)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宣布,阿特曼(Sam Altman)將回任執行長,結束內鬥戲碼。在公司人事紛擾之際,OpenAI公布,ChatGPT行動裝置免費版本將開放支援語音對話功能。
    2023/11/23 12:44
  • 幣安認弊案!「加密幣大亨」下台 付史上最高43億罰金

    上周五,ChatGPT研發商OpenAI董事會,解雇創辦人阿特曼,事件發展不斷翻轉再翻轉,從一開始回鍋破局,最大金主微軟宣布雇用阿特曼,OpenAI則有700多名員工威脅跳槽,投資人則氣憤考慮提告;最新消息則是,阿特曼要回任OpenAI擔任執行長。科技業另一件大事,則發生在加密貨幣圈,週二,美國司法部與全球最大加密幣交易所幣安,達成和解,除了創辦人趙長鵬認罪、辭去CEO,個人罰金5千萬美元,幣安也將支付美國史上最高的企業罰金,43億美元!
    2023/11/22 19:58
  • OpenAI宮鬥落幕?董事會改組 阿特曼回鍋任執行長

    人工智慧(AI)公司OpenAI董事會解僱阿特曼(Sam Altman)一事,不只引起業界與媒體震驚,更讓眾多員工反彈不滿,甚至有數百人連署以集體辭職威脅,要董事會放棄這個決定。稍早OpenAI公司透過官方推特宣佈,他們與阿特曼重新得成共識,他決定回任公司執行長,繼續帶領團隊研發ChatGPT系統。OpenAI同時還宣佈,改組董事會成員,這似乎也成為阿特曼願意回鍋的原因之一。
    2023/11/22 14:19
  • 人事大洗牌!OpenAI創辦人「不回鍋」 確定加入微軟

    上週五,ChatGPT的開發商OpenAI,創辦人兼執行長的阿特曼,遭到董事會開除,震撼科技界!理由是:互動欠缺公開透明,失去公司董事信任;整個周末,情勢都在持續變化,包括阿特曼是否回任執行長,就連頂替的「臨時CEO」也出現多位人選。而根據周一最新消息,阿特曼確認不回鍋,將加入最大金主微軟,並創建新的AI團隊!
    2023/11/20 19:50
  • OpenAI才開除執行長就反悔?傳董事會正討論把他找回

    風靡全球的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母公司OpenAI於17日宣布,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離職,消息震撼科技業界,接著聯合創辦人兼總裁布羅克曼(Greg Brockman)也宣布離開公司。OpenAI目前正面臨巨大壓力,美國科技新聞網站The Verge報導,有多位知情人士透露,OpenAI的董事會正在與阿特曼討論,要把他找回來繼續擔任執行長,不過阿特曼對於是否要回鍋「感到矛盾」,即使真的當回執行長,應該也會希望進行重大的公司改革。
    2023/11/19 16:39
  • PLG/陳建州因性騷卸任!聯盟宣布「璞園董事長李忠恕」接任

    台灣職籃聯盟「P. LEAGUE+」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今年6月身陷性騷風波,當時宣布暫停聯盟執行長職務後,就連代理執行長周崇偉也爆出醜聞而導致聯盟領導人位置空缺至今,而PLG聯盟5日正式發表聲明,宣布新任執行長確定由璞園建築董事長、中華籃協副理事長李忠恕接任。
    2023/10/05 15:21
  • 新加坡前總理吳作棟之子涉操控股價 遭控39項罪名

    新加坡警方今天宣布,前總理吳作棟的兒子吳仁軒涉嫌操控原由他擔任執行長的星國投資控股公司新絲路集團(New Silkroutes Group)股價,因此與另3人同遭起訴。
    2023/09/21 09:34
  • 挺侯變挺韓!鄭麗文「每天召喚」 媒體人戳1關鍵:莫名其妙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自徵召後民調不如預期,即使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進駐競選辦公室擔任執行長,仍無法弭平黨內「換侯」風聲。立委鄭麗文從「挺侯」轉稱「侯下韓上」,日前更稱自己每天在召喚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韓也一定知道她在做什麼。不過,資深媒體人單厚之昨(14)日認為,依鄭所言,顯見她連問韓本人都沒過問,又是前言不對後語,也無意爭取立委,讓單厚之覺得「莫名其妙」。
    2023/07/15 19:18
  • 金溥聰進駐侯友宜競辦 林濁水斷言:郭台銘「換侯」夢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8)日宣布,競選辦公室將在7月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大將、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擔任執行長。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表示,如此一來,恐怕不會「換侯」了,而侯友宜是唯一敢於公然不支持九二共識的國民黨大咖,民進黨何不鼓勵多於揶揄。
    2023/06/28 12:49
  • 專情愛家人設不再! 藝人陳建州遭爆性騷

    藝人陳建州有愛妻愛家形象,多年前淡出演藝圈,成立新的職籃聯盟,擔任執行長,前陣子有球員才爆出婚外情風波,他要求球員要有責任,沒想到事隔8天,就換他深陷METOO性騷擾案件。
    2023/06/27 20:27
  • 觸控按鍵惡評如潮將汰除 福斯執行長坦言讓車主失望了 

    Volkswagen集團過去由Herbert Diess掌舵期間,促成現行許多車款採用電容式按鈕或觸控按鍵等設計,看似讓整體內裝更具科技風與未來感,但許多車主卻抱怨連連,認為觸控按鍵實用性極低、不易確認是否有正確按下,甚至誤觸會不自知,這也讓現任執行長Thomas Schäfer過去就坦言「這個內裝設計對品牌產生重傷害」,近期他再度接受外媒訪問,進一步承諾未來新車內裝將會朝「更簡單且實用」的設計策略來打造,不再讓車主們失望。
    2023/06/27 14:52
  • 推特新執行長上任發豪語! 誓言打造「最準確即時消息來源」

    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新任執行長雅克里諾(Linda Yaccarino)12日正式上任,從馬斯克手中接過管理平台的重任。有鑑於推特在過去一年以來,因馬斯克處理平台上不實訊息的政策引發投資人及用戶不安,雅克里諾一就任便發下豪語,誓言要把推特變成「最準確的即時消息來源」。
    2023/06/13 13:57
  • 總統競辦開張!侯友宜5位發言人曝光 最年輕僅25歲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月17日獲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今(1)日成立侯友宜競選工作室,作為新聞發佈與回應、媒體聯繫、以及選舉相關行程規劃等窗口。侯辦表示,工作室為臨時性質,會以此為基礎,人員逐步到位,日後將擴充成為競選辦公室,辦公室的後續籌組,將由已經請辭獲准的前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負責並擔任執行長,首波發言人團隊由新北市議員江怡臻、呂家愷等5人出任。
    2023/06/01 09:25
  • 馬斯克蠟燭多頭燒 自爆每天工作到凌晨才就寢

    億萬富豪馬斯克去年底以440億美元收購社群媒體平台推特並親自出馬擔任執行長,他最近宣布已為推特找到新的CEO,但尚未交棒,而他目前也是特斯拉和SpaceX執行長。
    2023/05/24 15:13
  • 豐田新掌門人忙轉型 宣布迎接新電動車時代

    豐田上個月突然宣布高層大換血,執行長職位將交棒給Lexus的品牌長佐藤恆治,一改以往專注在燃油車以及油電混合車的發展方向新執行長也宣布未來豐田將以電動車作為優先。豐田雖然在90年代就率先推出電動車,但因為市場考量,在電動車領域的發展明顯落後,現在準備急起直追,也成為新任執行長的最大挑戰。
    2023/02/21 14:17
  • 揭密星巴克在中淘金策略 將拓展至九千家分店

    星巴克新任執行長納拉西姆漢即將在四月分正式上任,認為看上的就是他在中國大陸開拓市場的經驗。星巴克在中國大陸已經擁有超過六千家分店,專家認為星巴克因地制宜推出符合中國大陸文化的產品,加上注重維持政商關係,是當地少見成功的外資企業。星巴克還準備擴大版圖,在2025年之前將在中國大陸開設9000家分店。
    2023/02/17 15:08
  • 迪士尼為撙節成本裁員7000人 3部門進行重組

    娛樂巨頭迪士尼今天表示,為省下55億美元成本讓旗下串流媒體實現獲利,將裁員7000人。此為艾格去年底回鍋擔任執行長後,做出的第一個重大決定。
    2023/02/09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