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任務型國代 結果共88筆

  • 試委同意權公聽會 藍:採任務型國代模式廢考監

    立法院10日將行使考試院人事同意權,今天先舉行公聽會。國民黨立委建議採過去凍省、任務型國代模式,逐一廢除考、監兩院;民進黨立委則表示,因涉及修憲,盼在體制更改前,仍符合民主國家期待。
    2020/07/07 15:33
  • 美牛開放/〈獨家〉反毒牛染H1N1 高嘉瑜遊行接觸數千人

    上禮拜六,綠營在台北東區集結,抗議美國高風險牛肉遊行順利落幕!現在卻驚傳,參與遊行的前任務型國代高嘉瑜染上H1N1,現在正服用克流感,自行隔離中,高嘉瑜說遊行完她就覺得喉嚨痛,接著高燒不退,前往台大醫院急診,快篩結果是陽性反應,而當天高嘉瑜接觸過的數十名綠營政治人物和媒體記者,現在都人心惶惶。
    2009/11/17 19:03
  • 民進黨國代廖冠博 竟是網路之狼

    台北縣1週前落網的模特兒之狼廖冠博,涉嫌在網路以徵求模特兒的名義,性侵被害人,還拍下性愛照片。不過現在他被查出另一個重要的身分,竟是民進黨提名當選的任務型國代。
    2007/04/01 16:48
  • 〈獨家〉只有10萬元 年輕國代要轉戰議員

    去年任務型國大中年紀最小的民進黨籍國代高嘉瑜現在要參選台北市議員,不過她只有10萬元存款,連參加黨內初選的40萬保證金都還籌不出來,因此只能帶著學弟妹在台北街頭為自己籌錢兼拉票。
    2006/02/21 19:44
  • 便宜賣?怪咖前國代面臨假畫質疑

    去年的任務型國代當中,有一位特立獨行的「怪腳」陳源奇脫序演出,曾經引發議論。半年不見,這回陳源奇辦起國畫展,宣稱要賣出價值上億的古董名畫。只是,號稱要「便宜賣」的陳源奇拿不出真跡證明,也讓他的大師名作面臨「假畫」質疑。
    2006/02/04 12:47
  • 台聯角逐北縣長 積極勸進李安妮

    李前總統的女兒李安妮在這次任務型國大開會時,帶著台聯國代上台抗議的畫面,讓許多人印象深刻!也正因為她的表現搶眼,又是台聯精神領袖李前總統的女兒,現在台聯極有可能推派李安妮出馬,角逐台北縣長,這也讓民進黨參選人羅文嘉,備受威脅。
    2005/06/12 12:27
  • 國大杯葛不斷 李安妮帶頭喊口號

    任務型國大在混亂中完成修憲工程,但是議事過程卻是杯葛聲不斷!在這一群抗議的國代當中,最受到矚目的是李前總統的女兒李安妮;過去李前總統,在國民大會常常遭到在野黨國代抗議,現在時空變換,李安妮成了台下杯葛議事的人。
    2005/06/07 18:11
  • 國大開會!三百警力進駐蒐證維安

    任務型國代開會,台北市警察局嚴陣以待,出動2300多名警力進駐中山樓,比國代人數還要多,不只如此,刑警們還拿著DV,在議場四周蒐證,這個舉動,引起國代反彈,認為警察把國大當成現行犯,太沒禮貌了。
    2005/06/07 13:19
  • 〈獨家〉遲到開除!民進黨奪命連環叩國代

    任務型國大今天表,民進黨下令如果有人遲到,就要當場開除,為了避免真的發生這種「遺憾」,民進黨國大黨團上午7點開始,就奪命連環叩,催國代們起床、出門、集合,不過結果證明,民進黨的鐵腕策略真的有效,沒有人遲到。
    2005/06/07 11:37
  • 好大的抗議! 大型吊車直闖中山樓

    任務型國代今天開議,場外抗議不斷,「民主行動聯盟」的國代「顏坤泉」開了一部吊車上陽明山,還硬要拉白布條,和警方爆發推擠,警方一度要開一台更大的拖吊車,來把車拖走,雖然最後協調不拖了,但顏坤泉在場內不斷抗議,讓議事幾乎癱瘓。
    2005/06/06 17:17
  • 吃135元便當寒酸?陳源奇改吃泡麵

    任務型國大5月30日報到,今天6月6日才正式開會,不過每天還是可以領將近7000的公費和補助費,算一算沒開會,還可以領4萬多塊,引發外界抨擊,不過國大主席團跟秘書長都強調,一切依法行事,只是中國民眾黨的國代陳源奇,卻認為還不夠享受,對餐點不滿意就算了,今天他乾脆自己帶泡麵,說要吃的豪華一點。
    2005/06/06 13:02
  • 自肥? 憲政論壇 陳源奇將「要錢」

    這次任務型國代不管是開會、吃住,樣樣都被質疑浪費公帑。國代對於相關事物現在全部小心處理,但也有人反其道而行。中國民眾黨的國大代表陳源奇就說,他選了30年,好不容易當上國大代表,怎麼可以連ㄧ頓好的都不能吃?
    2005/06/05 14:36
  • 國代合菜改便當 還是「五菜一湯」

    任務型國代吃的問題還真難搞定!3000元一桌的合菜被國代們嫌難吃,後來國代決定改吃便當,只是一個要300元,怕被選民說鋪張浪費,只好重新拿捏便當的價格,每個定價135元!不過國代已經抱怨過一次菜色,所以提供便當的飯店業者絞盡腦汁變換菜色,就怕挑嘴的國代又不合胃!
    2005/06/04 13:17
  • 一個300元!國代吃便當 五星掌廚

    這次任務型國代開會,爭議不小!就連他們吃的飯是由五星級飯店掌廚,都被外界批評太浪費!昨天國大主席團決定了,以後乾脆改吃便當,一勞永逸。只是他們可能不知道,這一個便當一個大約300塊錢,和原來桌菜的價格完全相同,因為負責掌廚的,還是同一家五星級飯店。
    2005/06/02 11:45
  • 民調不公! 林豐喜辭任務型國代

    民進黨台中縣長初選民調,在爆發民調不公的爭議後,晚間重新進行,6月2日中午將公佈結果。抗議黨中央民調作弊的候選人林豐喜,晚間辭去任務型國代表示抗議,並且爆料早在20幾天前,就收到民調會動手腳的說法。
    2005/06/01 23:58
  • 不滿初選民調 林豐喜辭國代

    民進黨台中縣長初選民調爭議,再度引發參選人林豐喜不滿,林豐喜認定民調不公,晚上宣佈辭掉任務型國代職務,表示抗議。
    2005/06/01 20:15
  • 踢爆論文抄襲 江岷欽控告毀謗

    電視Call in名嘴江岷欽,因為以清新的學者形象評論時事,成為知名人物,最近更當選任務型國代,不過江岷欽台北大學的同事,卻踢爆他的論文抄襲外國學者,還說他在台北大學打壓異己,對此江岷欽否認,反控對方誹謗求償5000萬。
    2005/06/01 12:17
  • 「2小時換3人」 國代焦土杯葛修憲

    任務型國代抗爭花招百出!張亞中等150人聯盟,昨天才有3位國代公開撕毀當選證書,今天更決定拉大抗爭動作,開議後每2個小時,就要辭去3名國代,瘋狂遞補,要癱瘓議事杯葛修憲!不過,中選會也有反制,準備了上百份1分鐘就搞定的當選證書,而且如果是存心搞鬼,中選會也有拖延戰術!
    2005/05/31 18:18
  • 洗衣糾紛 國代夫婦報到日遭函送

    任務型國代今天宣誓就職,號稱「第五大黨」的中國民眾黨,吸引外界關注的,不只是搞怪鬧場的陳源奇,之前開洗衣店爆發債務糾紛的朱志鵬,今天才說債務都處理好了,沒想到同時間,就傳出他和妻子樂夢溪,因為涉嫌詐欺遭到函送法辦。
    2005/05/30 18:20
  • 不滿國大 張亞中等3人撕當選證書

    任務型國代今天報到宣示就職,不過民盟的代表張亞中等3人卻當場撕毀當選證書、並發表辭職聲明,批評這次的修憲浪費民脂民膏,實在太荒謬,而在3人辭職之後,民盟也將候補3個人,繼續行使職權,希望國大越快結束越好。
    2005/05/30 14:52
  • 國代專車上草山 通行公車專用道

    末代國大開議,食宿交通都是高規格,從飯店到陽明山中山樓的接駁專車,可以直行公車專用道,到了山上還有溫泉可泡,中午的梅花餐則是由五星級飯店主廚親自掌廚,兼顧營養美味,用最高規格招呼300位任務型國代。
    2005/05/30 12:38
  • 末代國大登場首日 菜鳥紛紛迷路

    這次任務型國代大部分都是新面孔,但還是有不少大家耳熟能詳的知名人物!像是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他已經當了4屆立委,卻是第一次當國代;而李前總統的女兒李安妮,更是因為不曾到過中山樓,今天報到第一天就迷路了。
    2005/05/30 11:54
  • 防跑票! 國、民兩黨祭黨紀集體行動

    任務型國代今天報到,各黨團擺開陣仗!贊成修憲的國民黨和民進黨都把醜話說在前頭,誰在關鍵性的表決戰缺席或是跑票馬上撤換,毫不手軟,而持反對修憲意見的親民黨和台聯也信誓旦旦的說,絕對一票都跑不掉。
    2005/05/30 11:50
  • 國代報到搶頭香 陳源奇:叫我主席

    任務型國大今天報到,搶得頭香的是前一天晚上就到中山樓打地舖的民眾黨陳源奇,雖然搶得第一,但陳源奇報到過程狀況不斷,一會硬要人家稱他主席、一會又不滿紀念徽章太昂貴,還扮起我愛紅娘,幫同黨的女國代徵婚,讓所有人又氣又好笑。
    2005/05/30 10:45
  • 草山論劍! 300位任務型國代報到

    任務型國民大會今天開議!一大早國代們就陸續報到,不過以前國大鬧哄哄的情景再度重演,有人呼口號,有人拉布條,300位國代就在喧鬧聲中宣誓就任。
    2005/05/30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