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仨人 結果共6筆

  • 出道17年沒大紅!郭靜遭網友檢討認走心 親上火線回應了

    「純愛教主」郭靜3月2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日前到網紅「那那大師」招牌K歌單元「那那大歌廳」飆嗓,除了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金曲,還和那那、阿超演唱出道時跟張韶涵、范瑋琪合作的〈仨人〉,感謝兩位師姐幫忙,讓她得以被更多人聽見,另外她也回應網友先前討論「郭靜為什麼沒大紅」的問題。
    2024/01/30 15:33
  • 2023鐵道馬仨人組 等你來挑戰

    即將邁入第8屆的「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以旅跑精神為核心,結合觀光、路跑與美食,勘稱為全台灣最具特色的接力賽事,活動進化端出新特色,除了推出全新「仨人組」及「企業團體競賽組」,新北觀旅局也力邀跑界新星籌組「鐵支路明星隊」,要與跑友一較高下,新北市府也號召跑步好手籌組『新北Hou厲害』參賽,誓言將冠軍留在市府,掀起跑團間熱議!
    2022/12/30 18:26
  • 新北鐵道馬拉松增「仨人組」 報名朝千隊大關邁進

    新北市府今天表示,2023鐵道馬拉松接力賽報名已近千隊,本屆將推出全新的「仨人組」及「企業團體組」,前者讓3名選手也可完賽7站,後者可增進組織向心力,目前活動仍持續接受報名。
    2022/12/22 16:38
  • 張韶涵被cue〈如果的事〉 唱一半喊「就這樣」走下台

    藝人張韶涵近年來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大陸,天籟美聲與直言敢說的個性,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不過與先前同是福茂唱片的師姊妹范瑋琪(范范),兩人的恩怨始終是外界關注焦點。近日有節目邀請郭靜同台張韶涵,竟點名兩人合唱張韶涵多年前與范范合作的曲目〈如果的事〉,令張韶涵聽了一臉尷尬,唱了幾段後唱不下去,表明「好,就這樣了,謝謝」,直接卡歌。
    2020/04/13 15:36
  • 張韶涵遭爆退黑范喜餅 范瑋琪徹底心死斷姐妹情

    曾情同姐妹的歌手張韶涵及范瑋琪,不僅合作過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如果的事》,還和郭靜一起合唱《仨人》,姐妹情誼曾為演藝圈一時佳話。但從2010年起卻爆出不合傳聞,日前同上大陸歌唱節目,也將兩人不合傳聞再掀波瀾。而今日傳出,張韶涵曾經「退貨」范瑋琪與「黑人」陳建州的結婚喜餅,讓范范對兩人姐妹情徹底心死。
    2017/09/27 10:42
  • 張韶涵爆氣了!屢被指暗酸范瑋琪 她怒轟「夠了」

    藝人范瑋琪和張韶涵兩人過去情同姊妹,不僅有合作過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如果的事》,還和郭靜一起合唱《仨人》,好交情顯而易見。但從2010年起兩人卻被爆出不合傳聞,兩人日前也一同登上大陸歌唱節目,同台狹路相逢,張韶涵也被指多次在影射、暗酸范瑋琪,還被外界謠傳她「秒刪文」,對此沉默多日的張韶涵在今日忍無可忍的發文怒轟「夠了!真的夠了!」
    2017/09/16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