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以死相逼 結果共41筆

  • 丹妮婊姐閃婚黑人!家宴爆「席開200桌」 她氣瘋:顏清標娶媳婦

    網紅「丹妮婊姐」年初宣布和黑人男友「黑豹」在美國登記結婚,但由於事出突然,加上她不打算辦婚宴,讓她的媽媽一度難以接受。最終她虧媽媽以死相逼,讓她不得不讓步,決定辦小型家宴且席開2桌,豈料事情走向超出預期,她直喊「差點出大事」、「我只想低調的家宴,最後會變成顏清標娶媳婦!」
    2024/03/06 06:35
  • 網傳台大生以死相逼老師放人 沒畢業先衝護國神山卡位

    台灣經濟發展偏重半導體產業,高薪條件也讓大學畢業生趨之若鶩,但近年來,半導體產業的高薪和預聘制度,讓高教界面臨「逼師放人」的歪風,社群媒體上,更出現學生討論串,有人以生病為理由要離開學校,或者逼老師論文放水,讓他趕快畢業,就為了想先進業界卡位。
    2024/01/09 10:58
  • 嫌爸媽太窮酸!女大生「自認富二代」 以死相逼驗DNA狠打臉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心酸事件,一名年輕女子懷疑自己並不是父母的親生孩子,批評出生農村的雙親窮酸、相貌平凡,反觀她卻與眾不同,自認來自貴族。最誇張的是,女子強烈要求父母做DNA鑑定,否則就要犧牲性命,結果出爐後讓她震驚不已。
    2023/11/27 17:31
  • 求復合失敗!他闖女友家揚言引爆瓦斯「以死相逼」 下場超慘

    新北市38歲邱姓男子,為了跟47歲何姓前女友復合,昨(2)日18時許,竟然帶著2桶小型瓦斯、木炭等物品闖進何女的家中談判,不料談判破裂後竟然將對方反鎖在屋內,揚言引爆瓦斯,以死相逼。大批警消到場戒備,警方也在門外向邱男溫情喊話,雙方僵持1個多小時後,邱男終於被勸退,主動開門投案,警方也立即將他上銬帶回,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03 09:53
  • 驚爆圈內人以死相逼!詹雅雯遭「設局詐騙」3千萬血本無歸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今年4月例行檢查時又發現腦部病變,左腦長了0.53公分的腦動脈瘤,術後卻又發現右腦也長了2顆,預計下月將再動刀。近日演藝圈發生女星連靜雯慘遭愛情詐騙的事件,詹雅雯自爆前年(2020)為了幫助一名男性圈內人,也借了對方3千萬台幣,但對方至今不認帳,讓她身心靈都受到影響。
    2022/07/20 14:16
  • 30歲兒想搬家獨立自主 母情緒勒索「來收我屍」逼回家

    俗語有句話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最近就有一名30歲男網友分享,他想要獨立自主,打算要搬出家裡到外面租屋生活,結果媽媽不同意,不但對他情緒勒索,頻頻騷擾和威脅,甚至還以死相逼,讓他崩潰忍不住向各界求援,「有什麼方式和建議能處理母親的情緒勒索嗎?」
    2022/04/25 17:01
  • 爆以死相逼大S!S媽沉默7天「二度開炮」揭現況:摔鏡子

    女星大S(徐熙媛)閃婚韓團「酷龍」具俊曄,氣得S媽黃春梅放話不見新女婿。怎料,有週刊爆料S媽因反對「以死相逼」,S媽繼上次發為幹譙後,時隔7天再度在臉書開炮,直言「我回家摔鏡子」。
    2022/03/17 15:15
  • 爆母以死相逼?大S怒發聲明 親揭「和歐巴婚姻現況」

    藝人大S(徐熙媛)再婚嫁給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不僅震撼演藝圈,更惹得家中不平靜。今(16)日週刊爆料S媽(黃春梅)不僅和女兒大吵,甚至以死相逼,稍早大S氣憤發聲明回應,指「歐巴和我還沒見面,請大家不要高興過頭自編劇情,謝謝。」而經紀人更怒斥週刊報導太誇張,「請大家冷靜點,不要再以訛傳訛了!」
    2022/03/16 15:15
  • 大S瞞婚爆「S媽以死相逼」?小S罕動怒:根本瞎講

    女星大S(徐熙媛)先前無預警宣布再婚,對象是過去曾有過一段情的韓星具俊曄,消息震驚外界。由於大S與男方在韓國登記結婚後才告知家人,讓S媽(徐媽媽)氣炸,母女關係一度鬧僵,甚至有週刊爆出S媽和大S吵到以死相逼的對話;對此,小S(徐熙娣)今(16)日罕見動怒,怒轟報導是子虛烏有的事,「根本瞎講」。
    2022/03/16 13:59
  • 爆以死相逼大S!S媽怒了:裝攝影機? 拒見女婿原因曝

    女星大S(徐熙娣)閃嫁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但S媽對女兒瞞婚一事相當不滿,今(16)日週刊更驚爆,S媽在與大S爭吵時,脫口「妳是不是要逼死我」,火爆場面讓全場傻眼。對此,S媽駁斥謠言,直呼有夠誇張,雖然已氣消,但仍不見女婿原因曝光。
    2022/03/16 13:20
  • S媽「以死相逼」對話流出!大S揭喜訊 母女火爆撂狠話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8日無預警宣布再婚,對象是舊愛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消息震驚外界。由於大S與具俊曄先在韓國登記結婚,事後才告知家人,讓S媽(徐媽媽)氣炸,關係一度鬧僵;雖然現在母女倆已經和好,但兩人當初大吵的對話內容也曝光,據了解,大S跟S媽一度吵到以死相逼,令旁人都嚇傻。
    2022/03/16 08:01
  • 前男友「電線勒脖」呼巴掌 薔薔怕被報復:他有我不雅照

    女星薔薔(林嘉凌)從《我愛黑澀會》出道,憑藉美艷外型及大膽辛辣的說話風格,擄獲許多粉絲的心,如今外在看似縱橫情場的她,近日上節目也坦言曾遇過「恐怖情人」,不僅對她施暴還以死相逼,令當時的她相當恐懼。
    2021/03/31 15:43
  • 婚禮當天「月經來了」!尪感覺被冒犯 婆婆暴怒提離婚

    婚禮當天「月經來了」慘被離婚!月經在印度被視為汙穢之物,近日一對夫妻在寺廟內開心地舉辦隆重婚禮,沒想到結束後妻子誠實告知丈夫月經來,丈夫當場變臉,氣炸提出離婚。
    2020/12/25 19:00
  • 恐怖情人噴血刮車留陰影 「本土劇彭于晏」3個月不出門

    46歲男星丁立祺(原藝名丁力祺)有「本土劇彭于晏」封號,外型帥氣、演技精湛的他已單身2年,自曝曾遇過恐怖情人,不但占有慾強隨時都要知道行蹤、還會家暴,提分手對方便以死相逼,刮花他的車,難以抹滅的陰影讓他3個月都不敢走出家門。
    2020/11/09 11:39
  • 高中妹求嫁「24K啃老大叔」 崩潰哭喊:他很上進了

    「誰可以幫幫我妹!她要跟爛人跑了!」一名網友日前崩潰PO文求助,高中剛畢業的妹妹突然帶40歲男友回家,宣布「我們要結婚了」,由於對方月薪僅24K,個性與談吐都不討喜,妹妹卻以死相逼要求家人同意這門婚事,甚至還收行李想和他私奔,讓全家人相當擔心。
    2020/10/02 16:58
  • 高中妹帶40歲男友回家「求成全」!母搖頭幫善後她心碎

    誰來幫幫我妹!一名女網友透露高中剛畢業的妹妹,上禮拜突然帶40歲男友回家,說兩人要結婚了,但男方不僅年齡大妹妹許多,且說話粗俗、行為無禮,種種條件都讓父母非常不滿意,妹妹卻哭鬧甚至以死相逼求成全,讓她看在眼裡又氣又擔心。
    2020/09/28 23:05
  • 女星想嫁富商甘當後媽 母崩潰站13樓陽台「以死相逼」

    過去因演出中視《花系列》而走紅的女星崔佩儀,婚後生活甜蜜,還和丈夫育有1子貝克宇,夫妻倆或是母子倆時常一同上節目分享家庭生活。最近崔佩儀參加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提到自己曾一度被感情迷惘,被1名證券公司的老闆追求,對方離過婚有2個孩子,為此還和母親起衝突。結果母親一度以死相諫,才讓她整個清醒。
    2019/12/16 22:01
  • 男星軟禁施暴以死相逼 女友PO文淚訴:他強迫我懷孕

    中國大陸男星蔣勁夫去年被爆出,暴力毆打日籍前女友中浦悠花,事情曝光後才坦承向對方施暴接受日本警方調查,最後以不起訴獲釋。未料事隔沒多久,蔣勁夫又被現任烏拉圭籍女友Julieta控訴「和他住在一起的日子像在監獄裡,他是個控制狂、暴力狂和妒忌心很強的人」,再度引起外界關注。
    2019/11/27 11:37
  • 小媽媽生2個死2個 北漂追愛三度懷孕

    去年十一月,年僅二十歲的酒店小媽媽貝貝,泡在網咖及夾娃娃機店三天不回家,造成年僅二歲的兒子活活被餓死,引發社會關注。檢察官裁定貝貝跟母親回嘉義限制住居,但貝貝卻偷溜北上找蕭姓男友,不料蕭男移情別戀,貝貝聲稱自己懷孕並以死相逼,要奪回男友。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本該定期去警局報到的貝貝,違反裁定北上至少一個月。
    2019/07/03 09:42
  • 外遇被錄音挨告 腥夫稱:老婆「桌擺雙刀」逼我認帳

    高雄一名邱姓人夫與羅姓小三時常到日本、澳門出遊甚至在外同居,被老婆黃女發現後,不斷逼問錄音,一狀告上法庭,求償100萬元,邱男在法庭時辯稱,老婆逼問他時以剪刀抵腹部,以死相逼,為安撫老婆才承認出軌,並辯稱與羅女出國「同房未同床」,去女方家也是借住而已。但不被法官採信,判他和羅女應連帶賠償正宮60萬元;可上訴。
    2019/04/25 20:18
  • 又是恐怖情人!為見女友 台大男將女方囚禁宿舍

    疑似又出現恐怖情人!一名女大生出面控訴,台大一名謝姓男大生在交往期間,不僅是對她拳打腳踢,為了想要天天可以見到女友,把人偷帶進男宿,要求不能離開,就把她的衣服通通帶走,想偷偷離開就是被毒打一頓,整個過程像是被囚禁起來,或是連繫不到人,就以死相逼,最後好不容易女大生聲請保護令,終於分手,現在也站出來把事情公布,只希望別再有人受害。
    2019/02/22 12:37
  • 爸媽「勒頸威脅」!炎亞綸受性向之苦20年

    歌手炎亞綸(吳庚霖)出道多年,性向話題始終成謎,但今(6日)卻被平面媒體踢爆男男戀還連劈3人,私生活成為話題焦點。對此,他晚間也發聲明,「我很抱歉沒有處理好我自己的私人生活,迫使必須用這樣的方式被呈現。」但其實性向疑雲,曾讓炎亞綸鬧家庭革命好長一段時間,父母甚至當時還以死相逼「拿電線繞頸鬧自殺」。
    2018/11/07 22:24
  • 女星「以死相逼」!男神黃曉明MV露臉網暴動

    曾經唱紅《心牆》一曲的32歲女星林采欣(舊藝名:貝貝),曾是女團Roomie的主唱,去年加盟男神黃曉明創立的經紀公司「易星傳媒」後,近期推出首張創作專輯。不過早前連續推出2波主打歌都沒露臉,林采欣「以死相逼」終於成功在片尾露臉10秒,而老闆黃曉明更暖心跨刀現身,讓粉絲又驚又喜。
    2018/10/23 12:16
  • 「以死相逼」珍奶爆紅 飲料店老闆搖到手軟:休息1天

    彰化23歲粘姓少婦,日前因丈夫沒有停車讓她買鹿港飲料店「便便屋」的珍珠奶茶,氣得回到家把自己關在浴室鬧自殺,讓丈夫束手無策,請警方來勸說;新聞曝光後,「便便屋」瞬間爆紅,湧現排隊人潮品嘗這杯「以死相逼」的珍奶到底有多好喝,讓老闆搖飲料搖到手軟,在當地社團公告休息1天。
    2018/08/27 08:23
  • 一杯珍奶惹婚姻危機 23歲人妻關浴室「以死相逼」

    一杯珍珠奶茶引發家庭危機!彰化一名23歲粘姓少婦因為丈夫帶她外出遊玩時,沒有停車讓她買珍珠奶茶,氣得回家後把自己關在浴室內,還以死相逼,讓丈夫束手無策,只能報警請警方來勸說。
    2018/08/25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