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以柔克剛 結果共18筆

  • 以柔克剛鍛鍊個人身心 自他共榮非以勝負比較

    柔道是1882年由日本人嘉納治五郎創立的日本武術,被歸類於現代武術之一,隨著時間推進演變為搏擊運動,並在1964年的東京奧運納入比賽項目之一。柔道是把對手摔擲或扭倒在地,再利用「關節技」或「勒頸技」壓制,讓對手無法動彈或表示屈服就算獲勝。如果有選手能用相當的力量、速度、控制力,以投擲的方式把對手摔成背部著地的狀態,則判定獲得「一本」勝,比賽終了;如果動作不足以構成「一本」所需要的條件,則判為「技有」(俗稱半勝),拿到兩個「技有」可合計為「勝」。
    2021/07/10 09:29
  • 謝淑薇澳網驚奇 紐時:技巧派永不退流行

    現今女子網壇強力球風當道,謝淑薇則以柔克剛,以35歲之齡闖進澳網女單8強,寫下驚奇。紐約時報形容謝淑薇是「網壇魔術師」,靈活多變的她證明技巧派永不退流行。
    2021/02/16 09:28
  • 以柔克剛「1片葉子斬斷8根筷子」 光頭伯神技驚翻網友

    以柔克剛是真的?大陸近日一支影片相當火紅,一名光頭阿伯竟用一片樹葉斬斷8根筷子,引起網友討論,連臉書「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都轉發,甚至號稱是「亞洲第一大力士」的呂瀟都不可置信,詢問網友:「真的?假的?」
    2019/02/18 10:13
  • 「高雄南霸天」要以柔克剛 館長放話:不用1分鐘

    一名魏姓網友17日在臉書上自稱「高雄南霸天」,公開挑戰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留言6分鐘後館長回應12月已辦比賽,邀請他來參加,願意幫出報名費,還說「你這量級我保證不用1分鐘時間,放心!」
    2018/07/17 17:49
  • 世界警消運動會 台灣警囊括柔道、柔術2金

    苗栗通霄分局員警張嘉恩,日前代表參加世界警消運動會,一口氣囊括柔道柔術兩項金牌,站上頒獎台時,還大方秀出台灣國旗,讓在場隊友看了都超感動!這名員警張嘉恩,今年才23歲,他說外國選手力量較大,因此自己發揮柔道,以柔克剛的精神,不跟對手硬碰硬,果然策略成功,為自己贏得好成績。
    2017/09/05 11:24
  • 「鬆柔太極」揚威比利時 10秒撂倒歐洲壯漢

    太極拳以柔克剛的特性,在歐洲讓壯漢都拜服。台灣太極拳老師吳榮輝受邀到歐洲比利時開課,示範如何用太極拳防身,10秒內撂倒高大壯漢,讓現場外國學生與參觀者都驚嘆不已。
    2017/08/14 22:38
  • 陳建仁「天主感召」拚戰! 暖男草根性格搶票

    學者從政例子不少,但像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一樣,因為「天主感召」踏入政治圈,可能沒幾個!過去長年埋頭研究,這回決定「蹚政治渾水」,陳建仁個性溫和,少了魄力多了感性,雖然上台致詞,還是略見政治素人的緊張感,但「大仁哥」暖男形象、出身高雄的草根性格,加上天主教信仰,他的選戰風格,以柔克剛。
    2015/12/14 18:51
  • 〈獨家〉「急診室被打怕了」 醫護習武自救!

    很多醫護人員在急診室遭受暴力,卻又不能還手,因為被打怕了,為求自保,醫生和護理師掀起習武風,練起巴西柔術,開道館的還是醫生,而巴西柔術是「以柔克剛」,即使是個頭嬌小的護士,也能用來防身,不少醫護人員上門求教,就是因為曾經有過切身經驗。
    2013/05/01 18:17
  • 以柔克剛!推手過招 隔山打人真功夫

    到底什麼是真正的「推手」功夫?太極拳大師說,其實推手的重心不在手,而是在「腳底」,加上運用腰部的旋轉,以及兩腿的移動,借力使力,反擊對手;實際找來路人交手,老師示範「平圓推手」招式,但沒兩下,路人就汗流浹背,還說明明看起來溫和的動作,沒想到力量竟然那麼大。
    2012/09/04 18:16
  • 泰國紅衫/紅潮領袖坦承失敗 近半紅衫軍撤退

    泰國紅衫軍今天挽起衣袖,集體捐血!晚間計畫要把1百萬c.c.的鮮血,潑灑在總理府表達抗議,不過這次軍方祭出「以柔克剛」的新招,不但出動婦女展開柔性勸服,還不斷播放輕音樂,化解暴戾之氣;最新的消息是,有紅衫軍領袖下午出面,坦承「這次紅潮失敗」,將近一半的紅衫軍已經撤退。
    2010/03/16 17:51
  • 格鬥高手訪台 討教台灣氣功

    2位來自美國的格鬥高手,他們環遊世界造訪全球各地知名的武術大師,並且還要求接受魔鬼訓練,2人吃盡了苦頭,幾乎身上都是烏青瘀腫,而他們在遊遍亞洲各國之後也造訪台灣,找上了氣功大師李鳳山討教請益,結果這2位身強體壯的格鬥高手,見識到氣功的以柔克剛,都表示一定要好好的研究一下。
    2008/05/26 19:25
  • 選手感同身受! 謝:抵制奧運潑冷水

    大陸鎮壓西藏議題,已經延燒成「到底要不要抵制北京奧運」!謝長廷今天的主戰場也在這,不過他以過去是體操選手,強調感同身受,他說他能懂運動員被馬英九潑冷水的挫折;相較馬英九強硬有條件抵制奧運,謝長廷不和對手在兩岸談判上「加碼」嗆聲,而是以柔克剛;呼籲馬英九與其抵制奧運,不如放棄終統。
    2008/03/19 18:00
  • 【新聞念真情】東部幹線拼飯香! 掀便當「太極」之戰

    台鐵剛剛引進縮短東部幹線,台北到花蓮1小時車程的太魯閣號列車,力拼西部幹線上的高鐵;這場列車之爭,台鐵推出了全新的秘密武器,就是一個要價3百元,還要事先預定的「太極便當」;一年為台鐵創下千萬收入的鐵道便當,即將隨著太魯閣號,開啟東部幹線上,以柔克剛,四兩撥千金的「太極」便當之戰!
    2007/05/18 19:33
  • 泰國政變/以柔克剛平叛亂 軍變政府出新招

    泰國在歷經軍事政變之後,外界最關注的就是泰國南部的,伊斯蘭叛軍問題;這個2年半內,帶來全泰國動盪的騷亂,在前總理塔克辛執政時代,曾經以武力來鎮壓,不過並沒有得到成效,發動政變的軍政府,現在改採懷柔策略,向製造騷亂的叛軍,伸出善意的手,希望能以柔克剛,解決騷亂問題。
    2006/09/27 22:35
  • 誰在搞軌/李泰安變了! 約談後對案情噤聲

    李泰安在獲釋後,對案情的部份突然轉為低調,和約談前常批評檢警放話,還嗆聲說要看檢方的耐性,態度有著天壤之別,原來接下來抗告不管成不成功,檢方仍然可以起訴李泰安,硬碰硬沒好處,擺低姿態,以柔克剛,也許效果更好。
    2006/05/29 18:32
  • 兩代美女拼場! 莎拉波娃vs.辛吉斯

    如果說到網球美女,現在很多人會說是莎拉波娃;可是才幾年前,大家會想到的,應該會是瑞士球后「辛吉斯」,現在球迷期待兩人對決的夢想成真,在東京一決高下,結果薑是老的辣,辛吉斯「以柔克剛」,直落二淘汰「莎拉波娃」。
    2006/02/05 19:34
  • 【柏林愛樂】謝志偉德國拼外交 以柔克剛

    雖然大選之後,德國新總理依舊難產,不過上任近半年的駐德代表謝志偉,政務絲毫不受影響,從教授、民進黨晚會主持人換跑道的他,誓言要從基層到高層,讓德國上上下下更加了解與認同台灣。
    2005/10/03 17:53
  • 以柔克剛! 小三生扳倒刑警教練

    春安期間,樹林分局舉為期二星期的柔道訓練營,專收國中國小生,今天(6日)驗收,一個才國小三年級的小男生,輕鬆把體重90公斤的教練過肩摔,讓不少家長驚呼連連。
    2004/02/06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