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代轉 結果共76筆

  • K小姐遭經紀人控仙人跳黃子佼怒開告! 本人急道歉「只是代轉達」

    男星黃子佼近日再陷醜聞風波,除了因持有未成年性影像遭撻伐,一名「K小姐」更出面指控自己17歲時遭黃子佼性侵得逞,而知名經紀人陳孝志在事發後於臉書爆料,自己接到B男控訴,反指K小姐曾企圖勒索,並策劃設局陷害黃子佼。對此,K小姐暴怒開告,陳孝志也在第一時間公開道歉,強調自己只是「代轉達」。
    2024/04/09 10:26
  • 警告多次仍無視?外送員代轉區大跳科目三 驚人身分曝

    去年12月一名熊貓外送老伯在高雄市三民區的斑馬線上,無視周遭往來的車輛,邊走邊大秀機械舞,一旁的騎士全都看傻了眼,而此景也被網友拍下,調侃是「帝王行人」,而今日在臉書社團又發現他的身影,只見他這次帶著白色面具,一下子跳科目三,接著又重秀機械舞,底下網友紛紛驚訝留言:「他復活了!」
    2024/03/15 17:50
  • 被控抄襲得獎作品!「英德美」競選影片出事 導演出面了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昨(2日)推出《我們一起,在路上》競選影片,以開車上路為主題,由總統蔡英文親自出演,「英德美」合體催票,但卻遭質疑涉抄襲金穗獎得獎作品,賴清德競選辦公室今(3日)代轉該片導演羅景壬聲明駁斥,此片採取「公路電影」的表現手法,來自競選主軸「走對的路」,而三人的故事與默契是獨特的,值得被看見的,沒有抄襲的意圖,也難以被抄襲。
    2024/01/03 20:20
  • 爽中1億「卻找嘸彩券」!幸運兒砸2百萬雇人挖垃圾山 結局曝光

    中了1億樂透卻找不到紙本只能原地崩潰!據台灣彩券業代轉述,一位民眾買了樂透中了1億元,本該是欣喜若狂的事,不料卻找不到「彩券本人」,業者也透露若沒有紙本等同「槓龜」。該位民眾不死心砸200萬僱人到垃圾場找,最後仍沒有找到只能默默拭淚。
    2023/09/14 16:07
  • 無視待轉?雲林八旬騎士鬼切人彈飛 機車被水泥車捲入拖行

    昨(11)日上午10點50分,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80多歲的林姓老翁騎機車到一處路口左轉時,疑似未依規定代轉,直接西瓜切左轉,和後方50多歲李男開的水泥預拌車發生碰撞,老翁當時被彈開,僅機車被捲入車底,但其身上有多處撕裂傷,經送醫治療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09/12 11:19
  • 快訊/疑遭性騷?新北國王啦啦隊長還原經過:當下很錯愕

    PLG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日前因捲入性騷風波,宣布自請暫停PLG執行長職務,聯盟在4日召開董事會,決議由周崇偉(現聯盟行銷策略總監)代理執行長職務,未料周崇偉今日也被爆出疑似性騷啦啦隊的影片(觀看影片請點此),引發網友議論,影片中當事人,也就是新北國王啦啦隊隊長倩宇也發出聲明,還原事件經過,由Queens啦啦隊經紀潘泓鈺代轉。
    2023/07/06 14:47
  • 出社會才知道!新鮮人嘆「30k工作難找」:以為隨便都有

    隨著畢業季的到來,社會職場也將迎來一批新血,從學生時代轉換到職場人士,首先要面對的就是「找工作」的問題;在工作的考量上,除了常見的個人專長、喜好之外,最實際的就是薪資方面的考量,一名網友無奈發文表示,自己曾經以為找工作是件再簡單不過的事情,沒想到真的「體驗一回」後才意識到不僅找工作不簡單,甚至月薪要破3萬都有難度。
    2023/06/26 10:00
  • ChatGPT引爆AI元年!  強化自學力「役物而不役於物」

    在時代轉換的過程中,可能發生結構性人力調整,新技術替代了某些類型的工作,但它們也創造了新的工作型態;時代巨輪前行的過程中,淘汰你的不必然是技術本身,極有可能是掌握了新技術的人。
    2023/04/24 14:32
  • 數位斷食遠離資訊焦慮 極簡風手機吸引Z世代

    一天好幾個小時都在滑手機,越來越多現代人出現手機成癮症,情緒也跟著亮紅燈。不少美國Z世代轉身使用像是NOKIA這種古早傻瓜機,減少資訊焦慮影響心理健康。因為這波數位斷食風潮,極簡功能的手機也因此熱銷。
    2023/03/29 13:33
  • 張博雅丈夫紀展南驚傳病逝!享壽87歲 高醫曝死因

    監察院前院長、現任總統府資政張博雅,與醫師丈夫紀展南結婚50多年,丈夫驚傳病逝,享壽87歲。對此,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代轉達家屬聲明,曝光死因。
    2023/03/05 10:57
  • 疫後時代轉型!「口罩廠區」變「製冰廠」不裁員

    口罩即將要全面解封,消費者需求量減少,也造成口罩生產業者,受到不小影響,台中有製造口罩的廠區,決定轉型成為「製冰廠」,另外,雲林的業者離開口罩國家隊後,員工也不用瘋狂加班了,回復到疫情前生產口罩的產量。
    2023/02/10 19:01
  • 雙胞胎飛車搶劫 警追回iPhone香奈兒皮夾

    光天化日之下行搶!上午11點半左右,彰化一名女騎士上班途中,腳踏墊前放著包包,就在閃燈號誌路口代轉,3秒鐘時間,遭飛車搶劫,雙載的機車騎士,後座乘客彎腰,一把搶走包包,飛車逃逸。警方2個多小時後,在台中高鐵附近抓到人,是一對雙胞胎兄弟。
    2023/02/03 18:31
  • 危機!年輕世代更愛TikTok 谷歌單季收入低於預期

    搜尋引擎龍頭谷歌(Google)日前公佈第三季財報,雖然單季收入相比去年同期成長6個百分比,但總體卻比預期低了不少,也讓谷歌意識到、來自強敵TikTok的激烈競爭。《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面對大批年輕世代轉向TikTok或其他平台,造成YouTube成長趨緩,谷歌擔心未來公司收益可能面臨更大挑戰,除了用戶成長不如預期,通貨膨脹等宏觀經濟條件也將成為一大威脅。
    2022/10/26 12:07
  • 波蘭請求代轉米格-29戰機援烏克蘭 美回絕:風險太高

    美國五角大廈今天做出結論,拒絕波蘭所提把援助烏克蘭的戰機透過美國轉送的方案。五角大廈說這種「高風險」的戰機移轉恐被解讀成升高緊張態勢。
    2022/03/10 16:55
  • 靠分紅賺退休金!勞退基金雇主6%+自提 分配比例隨年資、薪資成長

    隨著時代轉變,民眾已經越來越注重自己的退休生活,也都提做準備,除了購買保單、定期定額投資之外,還有最基本保障勞保年金以及勞退基金,根據最新的勞退基金規模,約有3兆1400多億元投資報酬率將近10%,雇主提撥加上自提的比率,再依照帳戶裡的金額來分配,獲得分紅也會越高。
    2022/02/24 22:55
  • 跟山寨車輸贏?陸被爆抄襲金龜車 福斯髮夾彎喊「回歸」

    Volkswagen經典的金龜車Beetle,從2017年開始先是有傳將會在下一代轉型為後驅純電動車,但是到了2018日內瓦車展時,外媒訪問Volkswagen研發主管Frank Welsch時,表示內部考慮到金龜車仍難敵市場潮流,因此將不會讓此車系延續下去,會就此告別車壇,且也陸續在各市場推出告別作。不過,不曉得是否受到中國大陸山寨Beetle受到外媒各種稱讚的緣故,近日有傳Volkswagen執行長Herbert Diess在受訪時又暗示「金龜車」似乎有望重返車壇。
    2022/02/21 22:03
  • 傳立媒體 (Mindshare) 重塑企業品牌標誌邁出轉型新步伐

    繼去年度傳立明確為因應時代轉型強化整合媒體服務的戰略方向,任命全新的全球領導團隊並介紹"促進良好增長"的遠景,傳立媒體也同時推出新的品牌標識與新方向進行融合。
    2022/01/26 16:00
  • 兄弟象王光輝因病過世 「萬人迷」享年56歲

    前兄弟象的人氣球員,人稱「萬人迷」的王光輝,傳出在30日因病過世,享年56歲,王光輝曾擔任過兄弟象的教練,也是中信兄弟球星王威晨的父親,近年來因病所苦,中華棒協30日代轉達消息指出,王光輝教練已於今日上午病逝。
    2021/08/30 10:39
  • 機車提前起步!遭搶黃燈轎車撞飛 騎士命危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在路口待轉時,還沒等綠燈完全亮,提前起步,被路口一輛想搶快黃燈的轎車撞上,連人帶車摔飛,由於騎士傷勢嚴重,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警方表示,雙方都沒有酒駕,但是疑似都想搶快,造成意外發生。
    2021/06/23 20:31
  • 2女過馬路!聊太忘我 忘沒騎車走進待轉格

    台中市青海路和河南路口,有兩名女子在斑馬線上聊天,要過馬路時,聊到忘我,竟然直接走入機車待轉格中,還站著準備號誌變燈過馬路,所幸後方機車有發現沒有直接撞上,按喇叭提醒他們離開。
    2021/03/29 12:09
  • 驚見廟宇前「長椅綁鐵鍊」 楊月娥嘆:人心正在轉變

    知名主持人楊月娥經常在社群網站評論時事,她今(16)日發文透露,無意間發現土地公廟旁的椅子被綁上鐵鍊,質疑「是什麼都要偷的概念嗎」,感慨表示隨著時代轉變,人的心也跟著不同,鄰居間的距離變得疏離,坦言真的可惜。
    2021/03/16 14:03
  • 施景中爆吳思瑤關說醫材案 吳道歉稱誤會

    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昨晚在臉書發文,質疑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發函到台大醫院,有關說採購案的疑慮,吳思瑤今天出面解釋,公文發函是最公開透明的程序,也僅代轉陳情信,並未對醫院施壓,同時也對施景中醫師帶來困擾道歉。
    2020/12/26 18:18
  • 此道菜一上桌!美食作家驚「闖大禍了」:完全是喪宴形式

    你知道其實許多菜餚都蘊含著特殊寓意嗎?美食作家黃婉玲表示,前陣子到台菜名店吃飯時,赫然發現店家把「喪宴菜」的酸筍炒腸端上桌,讓她錯愕不已,忍不住感嘆「時代轉變,很多傳承早已斷層,師傅們可能只懂得做菜,卻忘記菜色背後的故事,,甚至許多菜餚都蘊含著特殊寓意」。
    2020/10/12 10:16
  • 疫情對台灣銀行業造成衝擊 低利時代轉型找商機

    全球肺炎疫情尚未止息,今年全球的經濟成長及產業環境面臨了比2008年金融海嘯更嚴重的衝擊,銀行業面對政府進行紓困所形成的低利環境,後續營運亦受考驗,但危機所帶來的轉機,如數位支付、高資產客戶的回流等,銀行業應好好利用優勢,提升服務效率,尋找新商機。
    2020/08/07 20:37
  • 疫情衝擊失業率飆升!民眾被放無薪假進而進軍加盟產業

    受疫情影響,失業率連4個月上升,5月更高達4.07%,為近八年同期最高,許多人被迫放無薪假甚至失業,進而轉戰加盟業或創業。對此,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李日東今(23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疫情過後,的確有許多人因為遭資遣而選擇投入加盟產業。而現今許多年輕人選擇「自己當老闆」,而非當員工,主要原因有二,第一,現在世代轉變,很多年輕人不願面對「畢業即失業」的狀況,所以選擇直接創業;第二,現代的家庭觀念有所改變,許多家境小康的家庭,都十分鼓勵孩子們去創業或是培養一技之長,也因為這樣,相較於過去,加盟創業的年齡層逐年在下降。
    2020/06/23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