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代言費 結果共219筆

  • 大陸最高身價藝人!肖戰代言費1.3億居冠 楊冪出場需7500萬台幣

    米蘭和巴黎的時裝周接連登場,而秀場上出席的明星藝人也讓粉絲討論聲不斷,像是陸劇男神肖戰,傳出他的代言費兩年要價1.3億台幣,成為大陸身價最高藝人。而劉詩詩則是女明星最高,2年代言身價突破台幣5千多萬元。
    2024/03/04 11:56
  • 《麻辣鮮師》王俐人罕露面驚爆「退休」! 代言7年遭許藍方捧走說話了

    王少偉和「性學博士」許藍方自2021年爆出緋聞,多次被拍到出雙入對,但雙方都不認戀情。而許藍方今年成為醫美診所的年度形象代言人,代言費百萬,今(8)日爆出就是王少偉幫忙牽線,然而王俐人已代言該診所7年,未料形象代言悄悄換人,對此王俐人也向《TVBS新聞網》無奈回應,也趁此強調自己沒有退休,喊話各大電視台邀她上節目。
    2024/02/08 14:08
  • 王少偉當「稱職工具人」!牽線許藍方賺百萬代言 20年老友出局

    許藍方跟王少偉自2021年底被拍到出雙入對後,兩人一起露營、也去日本旅行,卻矢口否認戀情,堅稱彼此只是好朋友。王少偉最多曾表示對許藍方有感覺、願意當她的工具人,而王少偉這個工具人也真的很稱職;據悉,許藍方今年成為醫美診所的年度形象代言人,就是王少偉幫忙牽的線!
    2024/02/08 08:22
  • 夏克立現身士林地院駁家暴 見不到家人哽咽:過年打算回加拿大

    藝人夏克立和黃嘉千結束16年婚姻,雙方離婚官司在台灣及加拿大纏訟近2年。夏克立今(29)日現身士林地院閱卷,受訪時表示目前還是沒辦法與家人見面,而自己也因為風波導致沒有任何代言費收入。由於去年聖誕節在台灣沒看到家人,讓夏克立感到相當難過,一度哽咽地說今年過年也無法見面,因此打算回加拿大。
    2024/01/29 16:22
  • 白龍王女兒親指點!男星爆合約問題落髮 朝聖完發生「驚人變化」

    男星朱宇謀(Wish)以陽光、懂保養的形象圈粉無數,2024龍年即迎來好兆頭,成功拿下醫髮診所年度代言,透露代言費是「有史以來最滿意」,讓他作夢都會笑。朱宇謀坦言過去因合約問題,情緒低落影響生理狀態,掉髮、頭皮敏感樣樣來,嚴重時還會泛紅、長痘,在朋友介紹下,決定到診所諮詢,搭配心態調整,狀況已經好很多;此外,他去年飛泰國玩時,特地到白龍王廟參拜,拜完馬上好運連連,讓他直呼:「超神!」
    2024/01/09 06:59
  • 「給小費影片」遭疑造假!博恩崩潰回應喊需要幫助 爆還有更扯的事

    脫口秀藝人博恩,把代言費回饋給給外送員小費的影片引發軒然大波,頻頻被質疑影片的真實度,疑點重重!博恩今天(30)上午再度發文回應,沒找演員、沒寫劇本、沒收錢做這件事,還坦言自己從來沒有這麼難過,「需要幫助」。
    2023/12/30 14:37
  • 博恩崩潰了!親吐:花錢買贖罪券被騙 驚曝「還有更扯的事」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近日分享新影片,曝光曾將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其中一位外送員自稱退休飛官,背後故事賺人熱淚,不過該外送員卻被踢爆造假身分,空軍也回應並無此人。而針對該事,博恩昨在臉書上發聲明表示已下架影片,但仍無法平息輿論,而今(30)日他再度發文,表示還有更扯的事,並情緒激動指出自己從來沒有這麼難過,更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這個世界。
    2023/12/30 10:15
  • 博恩挨轟造假不忍反擊了「是我被騙!」 好友志祺揭真相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近日分享新影片,曝光曾將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其中一位外送員自稱退休飛官,背後故事賺人熱淚。不過該外送員卻被踢爆造假身分,空軍也回應並無此人。而針對該事,博恩昨在臉書上發聲明表示已下架影片,但仍無法平息輿論,而今早他也親上火線留言回應網友的質疑。
    2023/12/30 09:47
  • 騙博恩5萬元!假飛官外送員「女兒道歉退錢」 竟是立委候選人

    脫口秀喜劇演員曾博恩日前將10萬Foodpanda代言費,分別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回報,有位自稱是退伍飛官的外送員,聲稱喪妻還得照顧3個小孩以及癱瘓在床的母親,為此天天跑單賺錢,豈料被踢爆謊報身分,空軍也表示沒有這號人物,該名外送員的女兒今(30)深夜在社群還原真相,而她竟是代表台灣維新參選新北第九選區立委的陳愷寧。
    2023/12/30 05:42
  • 博恩認了翻車!被假飛官外送員騙5萬 首發聲:不再公開影片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昨分享新影片,透過拆分10萬Foodpanda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回報,其中有位外送員自稱是退伍軍官,稱因喪妻還得照顧3個小孩、以及癱瘓在床的母親,天天跑單賺錢,動人故事賺人熱淚,豈料外送員被踢爆謊報身分,空軍也回應並沒有這號人物,稍早博恩正式發聲回應了。
    2023/12/29 17:03
  • 外送員身分成謎團! 博恩神隱3小時「為他發聲」:別沾這渾水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憑諷刺時事的笑話圈粉無數,近日他拆分10萬Foodpanda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回報,而有名外送員自述是退伍軍官,稱因喪妻緣故,得扛下3個小孩和癱瘓在床的母親,悽慘經歷惹哭眾人;然而該名外送員被踢爆謊報身分,空軍單位也回應並沒有這號人物,博恩意外釀禍。不過,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就逆風力挺,「你就是剛好遇到一個奇幻阿伯而已」。
    2023/12/29 16:36
  • 見鬼了?7位飛官失事「沒人跑外送」 博恩5萬小費翻車:還我眼淚 

    知名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曾博恩)近日將foodppanda代言費10萬酬勞,作為小費發放給數名外送員,其中一名聲稱是退伍飛官的單親爸,接下5萬元誠懇訴說坎坷經歷,惹哭不少人,不料該名外送員遭踢爆虛構身分,空軍當局也證明「查無此人」,博恩火速將影片更改為私人,並發聲表示已在釐清案情。而軍事臉書粉專「IDF經國號」也列出7位具有相關經歷的飛官,但都沒人在做外送。
    2023/12/29 15:45
  • 博恩給退役飛官外送員5萬小費疑造假 foodpanda:影片非業務合作

    喜劇演員博恩12月28日推出新影片,影片內容卻引發爭議,在片中他把代言費5萬當小費送給外送員,這名外送員自稱10多年前墜機掉入新竹外海的退役飛官,現在罹癌又獨自扶養3個孩子和癱瘓的母親,但空軍卻表示查無此人,被質疑影片內容造假,博恩趕緊將影片下架,foodpanda則強調該影片並非業務合作,目前正釐清中。
    2023/12/29 15:21
  • 贈外送員5萬遭騙?博恩下架影片認「事實不符」 空軍證實:查無此人

    知名脫口秀喜劇演員曾博恩,近日將foodpanda代言費10萬元,分批捐贈給數名外送員,其中一名收下5萬塊的單親爸,聲稱自己曾是擁有30年資歷的空軍飛行員,但因老婆車禍過世,於是退伍獨自撫養3個小孩和癱瘓在床的母親,辛酸過往逼哭眾人;怎料,怎料網友踢爆這位前飛官身分疑點重重,空軍單位又回應「查無此人」,對此博恩緊急將影片改為私人,並透過臉書發聲認了有多方人士聯繫「與事實不符」,正在釐清狀況。
    2023/12/29 13:11
  • 博恩送外送員5萬小費!竟遭疑業配手段 本人回應「催淚內幕」

    知名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曾博恩)憑諷刺形式的黑色幽默笑話深受粉絲愛戴,昨(29)日他釋出一段窩心的送禮影片,將自己代言foodpanda外送平台的10萬元費用,分批回饋給多位外送員作為小費,感人影片催人淚下,許多網友紛紛激讚博恩慷慨的善舉。不過,也有不少人質疑是業配手段,或是設計過的情景。對此,博恩的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12/29 12:20
  • 博恩暖送5萬小費!外送員斥「開什麼玩笑」 吐隱情萬人動容

    知名喜劇、脫口秀演員博恩(曾博恩)近期上傳「送禮影片」,將自己代言外送平台的費用,作為提供給外送員的小費,價格從數千至數萬不等,讓不少人感激之餘更是錯愕;對此博恩坦言自己只是因為耶誕節的關係,想要給辛苦的外送員也有一些休息時間,而其中一名獨力扶養3名小孩、家中長輩的退伍軍官也哽咽吐露心聲,令不少網友為之動容。
    2023/12/29 08:07
  • NBA/雷霆新星爆桃色風波恐損失12億 代言品牌火速切割

    NBA奧克拉荷馬雷霆的21歲澳洲籍後衛吉迪(Josh Giddey)是雷霆重點培養的主力之一,不過他近日卻被爆出與未成年少女有不正當關係,目前聯盟正介入調查,外媒指出吉迪可能會因此事件損失4000萬美元(約12.5億新台幣)的代言費。
    2023/11/29 10:41
  • 佐藤健趁機上位!木村拓哉代言費狂掉5百萬 業界看衰:砍價也沒用

    傑尼斯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醜聞今(2023)年全面引爆,也拖累旗下藝人的工作,木村拓哉就因此丟了長年合作的日本麥當勞、日產汽車廣告。日本媒體這幾天公布日星廣告酬勞排行榜,木村拓哉、櫻井翔、二宮和也、松本潤的薪資都被狂砍,最大受惠者則是非傑尼斯的帥哥男星佐藤健。
    2023/10/21 13:49
  • Lulu砸6千萬買房「驚人裝潢費」曝光! 手握5代言累到沒空洗衣

    Lulu(黃路梓茵)今(22)日出席膠原蛋白活動,氣色好,皮膚有光澤,今年手上握有5代言的她週週都有活動,工作滿檔,據悉這次代言費約300萬元。Lulu兩年前買下市值6000萬的60坪豪宅,裝潢費破500萬元,當初設定房貸30年,目前房子還在第二年寬限期,還沒有真正付本金,不敢再買第二間,「原本裝潢預算抓3、400萬,後來多了100萬出來,以後大家抓預算要注意,很容易超支。」
    2023/09/22 16:46
  • 李多慧爆「親民價」攔胡!林襄百萬代言慘飛了 樂天罕重話發聲

    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林襄長相甜美且擁有魔鬼身材,在台灣擁超高人氣,今(24)日遭鏡週刊爆料,有廠商想邀約代言,林襄開出120萬元的代言費,不過,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價碼只要林襄的三分之一,爆出廠商因而想換人。對此,樂天桃猿「樂天女孩」經紀部門重話回應。
    2023/04/24 16:53
  • 林襄爆120萬代言飛了!李多慧登台「開價超便宜」廠商秒換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超人氣成員林襄日前爆出流量失靈,據悉最近有廠商想邀請她代言聯名茶飲,開出120萬元代言費差點談成,沒想到「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來台後,廠商立馬改變主意換人,林襄的到嘴肥肉也飛了。
    2023/04/24 10:31
  • 宋智孝公司爆積欠員工2個月薪水! 藝人片酬、代言費沒結清

    韓國公司「UZUROCKS」除了經營新媒體、設計與行銷以外,還成立經紀部門,旗下藝人包含演員宋智孝、《Running Man》班底池錫辰等人,不料5日卻傳出公司積欠員工薪水,有擔任藝人經紀人的員工已經被欠了3個月的油錢、餐費,公司方甚至還主動建議員工自請離職。
    2023/04/05 14:45
  • 柯瑞也遭殃!FTX破產「重創體育界」 代言費恐全飛

    虛擬貨幣交易平台FTX在上週五(11日)無預警破產,導致全球許多投資客求償無門。另外,由於FTX近年致力於贊助體育球隊、球星,因此這次破產,預計也會帶給體育界嚴重影響。
    2022/11/14 23:26
  • 小S虧大S像一頭牛「過太幸福懶得工作」 被嗆愛蹭具俊曄熱度

    「國際巨星」小S今(25)日出席美容產品代言記者會,先前她爭奪金鐘獎失利,在慶功宴上說要回家找姊夫具俊曄討拍。果真具俊曄也沒讓她失望,親自下廚安慰她失落的的心情,「去到我姊家,真的有被姊夫安慰,一下炒肉、炒飯,無止盡一直煮,表情都還是很和善」,讓她相當感動。
    2022/10/25 17:32
  • 徐乃麟曝「很多節目有抄襲嫌疑」 震驚《衝衝衝》今年無緣金鐘

    徐乃麟今(18)日出席保健品代言活動,代言費有7位數,數字他非常滿意,重視健康的他作息正常,近日做了健康檢查,這次特別做了直腸項目,直腸狀態很漂亮,自信報告很正常也沒有三高,他幽默地說:「被氣的時候才會有高血壓,沒人氣就不會有,但現在已經過了會生氣的年紀了。」
    2022/09/18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