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代理部長 結果共82筆

  • 美參院委員會通過 台裔蘇維思勞工部長人事提名    

    美國聯邦參議院健康、教育、勞工與退休金委員會,27日以11票贊成、10票反對,通過勞工部代理部長蘇維思,出任勞工部長的任命案。
    2024/02/28 12:22
  • 亞蔬實驗大樓啟用 陳駿季:讓蔬菜研究更快速

    亞蔬-世界蔬菜中心今天歡慶50週年,同時啟用實驗大樓;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表示,將可鏈結國際及國內學研單位,讓蔬菜研究更快速,透過亞蔬持續向開發中國家提供蔬菜營養價值。
    2023/11/03 16:35
  • 日本排核廢水後首批秋刀魚抵台 農業部允速公告檢測結果

    日本8月排放福島第一核電廠的核處理水入海,針對北太平洋捕撈的秋刀魚日前已抵達高雄小港漁港;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今天表示,由原能會檢測,相信一有結果就會公告。
    2023/10/25 11:38
  • 若缺蛋擬降進口雞蛋關稅 農業部:研擬季節性調降

    農業部代理部長在立院鬆口,說研擬調降雞蛋進口關稅,讓民間自行進口雞蛋,不過農業部也強調,目前還在初步建議階段,研擬方案是「限期限量」的季節性關稅調降,不會是無限制調降關稅,以保障蛋農權益。
    2023/10/12 15:32
  • 陳吉仲為進口蛋下台 農業部不告Linbay好油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自稱因為監督進口蛋事件,讓全家被恐嚇,最後遭爆出是自導自演,且協助假冒恐嚇的人還是國民黨黨工。對此,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今(3)日受訪表示,農業部不打算提告,尊重司法調查,但會持續在網路上針對似是而非的言論與謠言進行澄清。
    2023/10/03 10:04
  • 每天90萬顆缺口!蛋價重回歷史新高 農業部掛保證吃得到

    國內雞蛋仍屬於供不應求的狀態,國內蛋價今(25)日起調漲2元,產地價來到45.5元、批發價55元,又再度重回新高點,農業代理部長陳駿季今視察台北郵件處理中心中秋節郵包檢疫流程時表示,會用庫存滾動調節供需量。
    2023/09/25 11:58
  • 「監督蛋」遭恐嚇 Linbay好油痛哭宣布停更

    近期「監督」進口蛋問題的農業粉專Linbay好油,22日上節目時痛哭,指連家人也遭到恐嚇了,宣布停更粉專,國民黨立委質疑難道已沒有言論自由嗎?對此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表示,即使有不當批評,但也沒有能力讓他關粉專。
    2023/09/23 13:13
  • 快訊/1屍3命!陳吉仲才下台 農業部證實「這官員」開鍘調職

    進口雞蛋風暴一路燒,首任農業部長陳吉仲、畜產會董事長林聰賢「雙雙請辭」。怎料,現在又傳出「這官員」將調職,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今(22)日稍早證實,「有這件事情」,氣得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激動大喊,雞蛋事件已經「1屍3命」,要求中央快解決。
    2023/09/22 12:56
  • 不只陳建仁道歉!進口蛋冒充國產 代理部長:農業部向大眾致歉

    進口蛋爭議還未平息,現在又被爆出蛋冒充國產,不僅行政院長陳建仁對此道歉,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也表示,調度過程中有些疏忽,「農業部向所有大眾做致歉」。
    2023/09/22 09:32
  • 遭指帶頭洗產地 陳駿季:政府不可能做假

    進口蛋爭議持續,現在又被爆出蛋冒充國產,根本就是農業部最初,給廠商的樣張所要求的,今天農業部代理部長陳駿季被追問,他一度情急下上錯車,最後只擠出政府不可能做假,不願多談細節。
    2023/09/21 20:58
  • 美三大軍種首長遭杯葛出缺 只因參議員「不爽」墮胎補助

    美軍五角大廈近期面臨極度尷尬處境,疑似因為墮胎補貼政策,惹怒參議院來自阿拉巴馬州的特本維爾(Tommy Tuberville),讓他接連阻擋上百名高階軍官和將領任命案,其中包含陸軍、陸戰隊和海軍作戰部長(CNO),都面臨前任退休、新官被卡的困境,迫使三大軍種只能以代理部長暫時指揮軍隊,但只要沒有獲得真除任命,這些代理部長依法不能決定大方向與政策,讓國防部長奧斯丁(Lloyd Austin)痛批,認為特本維爾根本不在乎國家安全。
    2023/08/15 13:35
  • 兔年房市軟著陸?陳侯勳曝買家「4守則」砍低價買房

    台灣房市自去年全球升息開始就進入交易量緊縮的急凍狀態,許多專家認為房市即將「軟著陸」,包含央行總裁楊金龍、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都把這3個字掛在嘴上,房產談判專家陳侯勳提出建議,如果賣方有現金需求,應該要當第一個降價的賣家,否則交易價會被深砍,至於買家得積極看房慢慢砍價不要急成交。
    2023/01/23 16:50
  • 女戰神國會初登板首秀 王鴻薇質詢第一個轟的人是他

    立法院今(17)日召開聯席委員會,審議攸關普發現金6000元的《疫後強化經濟與社會韌性及全民共享經濟成果特別條例》草案,昨天才剛宣誓就職的新科立委王鴻薇,下午初登場「首秀」,先將砲口對準財政部代理部長阮清華,由於阮一時間無法答上問題,王鴻薇嗆辣質詢「你都沒有數字喔?我的數字都比你多,那你是來這邊做什麼?應卯嗎?」王鴻薇也痛批,這條例是花錢、撒幣且消化預算的條例,沒有處理超徵還債的精神,「你們是失職!」
    2023/01/17 15:53
  • 愛將涉恐嚇方仰寧自請處分 花敬群:通盤檢討高階警官調動

    台南市警局前秘書室主任莊武能涉恐嚇取財案,警察局長方仰寧自請處分。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今天表示,此涉及整個警界高階警官調動和規劃,內政部和行政院會通盤檢討。
    2023/01/03 20:18
  • 花敬群備詢憤離席 王世堅:我會丟他粉筆

    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前天在立院備詢時,怒槓國民黨立委李貴敏,甚至一度憤而退開備詢台。今天,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嗆聲,如果花敬群是在台北市議會,就會丟他粉筆、請他罰站。
    2022/12/30 13:01
  • 「花敬群在市議會早被轟出去」 王世堅轟:我會丟粉筆讓他罰站

    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日前在立法院接受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質詢,被說講空話,花敬群一度中途離開備詢台。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30)日怒轟,「在我們台北市議會早就被轟出去了」,還會丟一根粉筆,請花敬群畫一個圈圈,站在那邊罰站。
    2022/12/30 11:37
  • 年後「普發1萬元」現金?爆非振興券 財政部這樣說

    財政部今年超徵稅收預估4500億元,外界傳出有望「還稅於民」,預計在春節後普發「現金1萬元」。對此,財政部代理部長阮清華昨(28)日回應了!
    2022/12/29 11:23
  • 火爆舌戰!花敬群備詢不滿憤而離席 李貴敏怒嗆:民主之恥

    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今(28)日前往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備詢,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質詢時,詢問個資外洩議題,一再追問要如何確保個資?花敬群也一再回應表示,完全是依照資安最高規格,但李貴敏不滿這樣的答覆,認為花敬群就是說空話,花敬群則反嗆「妳問的問題可能才是空話啊!」此語引爆兩人舌戰,花敬群批李問題不著邊際、不具體,就逕自走下備詢台,李貴敏將花敬群喊回,並怒嗆「你什麼東西」、「民主之恥」。
    2022/12/28 18:18
  • 兵役延長/研發替代役停止申請 替代役體位標準趨嚴

    總統蔡英文昨(27)日宣布,義務役將於2024年起恢復為1年,94年次以後役男將受影響。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今早出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在會前受訪時表示,後續替代役標準將趨嚴,希望役男只要符合一般役體位都能夠入伍,現階段針對94年次以後停止研發替代役。
    2022/12/28 11:50
  • 稅收超徵4500億 英系立委串聯籲政院:全民普發現金1萬

    今年預估總稅收估計將超徵4500億元,對於各界期待還稅於民,財政部代理部長阮清華今(26)日表示,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不過跨黨派的民進黨立委今天不約而同提出全民共享經濟果實相關主張。而英系立委陳明文、羅致政及王美惠、蘇治芬、莊瑞雄等人,下午一同透過臉書發表圖文,串連,主張請行政院全面規劃,在財政負擔許可狀態之下,全民發放現金1萬元。
    2022/12/26 16:33
  • 稅收超徵!綠委喊「還財於民」 財部:N倍券討論中

    今年稅收預估將超過預算數4,500億元,讓外界再度湧現還稅於民聲浪,就連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也喊話,每人至少可以分到近2萬元,不過對此財政部代理部長阮清華今天說明,目前沒有規劃,超預算稅收會優先還債,如果要還稅於民要經過預算程序,還得通盤考量,也說採用過去發放N倍券方式,要由政院跨部會討論,目前還在思考。
    2022/12/26 15:32
  • 全球景氣降溫恐拉長 財部:國安基金不排除護盤2年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今天質詢,如果經濟景氣繼續不回溫,國安基金是否可能陪過年,甚至還陪2年。對此,財政部代理部長阮清華說,「不排除」,因為這次經濟狀況比2009金融危機更嚴重一些。
    2022/12/26 13:55
  • N倍券有譜?代理財長「還稅於民」認了:跨部會決策中

    財政部日前發佈稅收初步統計數字,累計今(2022)年迄11月稅收已超徵3554億元,按過去兩年12月稅收統計數字,本年度稅收超徵將突破5000億元規模,若還給人民估計每人可得2萬元,引發外界要求財政部「還稅於民」。財政部代理部長阮清華今(26)日表態,單純發現金不如採用過去三倍券、五倍券方式,才能結合經濟復甦,目前仍在跨部會決策中。
    2022/12/26 11:41
  • 高虹安正式上任 郭台銘贈花籃祝賀「14字箴言」曝光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今(25)日在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的監交下,由代理市長陳章賢交接印信,宣誓就職新竹市長。高虹安致詞表示,正式上任後除了推動政策,更重要的是興利除弊,另外將撤告選舉期間對媒體的所有訴訟。對此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送上花籃祝賀。
    2022/12/25 12:15
  • 高虹安就職:興利除弊、找回市民信任 一旦查到「交司法處理」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今(25)日在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的監交下,由代理市長陳章賢交接印信,宣誓就職新竹市長。高虹安致詞表示,今天正式上任後,除了推動她的政策,更重要的是興利除弊,重新贏回市民信任,如果查到弊案就會交由檢調、司法認定。
    2022/12/25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