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代步神車 結果共3筆

  • 想把Vios烤成大黃蜂變跑車? 網:只會讓人想伸手攔車

    Toyota Vios給一般人的觀感就是一台省油好開的代步神車,而持有者大多都讓它維持乾淨素雅的外觀,不會做太多裝飾,不過還是有些車主,希望讓自己那台看起來平凡無奇的坐駕看起來能與眾不同。有個自稱擁有一台2005年Vios的網友在PTT發文,他希望將他的Vios往跑車化方向改裝,首先他想從烤漆顏色著手,目前傾向烤法拉利紅色或是大黃蜂黃色,另外也想詢問網友可以如何將Vios外觀改得更為流線。
    2021/11/08 16:29
  • 整台車衝下階梯!Eason開車驚魂耍特技?

    為了通勤代步入手一輛車,很多人的選擇要件就是:車價便宜、好養、好停車。本周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邀來同為好友的韋汝和Eason分享他們心目中耐操又省油的代步神車。在Eason眼中,韋汝是「開車超MAN、方向感無敵好」的女生,更大讚她停車技術快狠準。開車十分細心的韋汝除了會隨時注意後照鏡,掌握路況,更被友人稱為「鷹眼」,隨時隨地都能瞄到哪邊有停車位。貼心如她,甚至會幫一同出遊的朋友先找好車位,自己再去停車。不過韋汝開車怪癖是寧願花時間繞小路,也不喜歡迴轉。她解釋:「因為迴轉會阻礙到別人,也不喜歡後方有車子逼著你左轉的感覺。」
    2020/10/26 17:00
  • Eason開車出外景衝下階梯 卡2樓高進退兩難險送命

    為了通勤代步入手一輛車,很多人的選擇要件就是「車價便宜」、「好養」、「好停車」。本週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邀來同為好友的藝人韋汝和Eason分享,他們心目中耐操又省油的代步神車。
    2020/10/26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