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代檢廠 結果共8筆

  • 駕駛注意! 交通部開放「車輛定檢與變更登記」一次完成

    過去小型車如果有改變外觀車色、改頭燈或者像是加裝設備,使得車輛外觀已經不同於出廠時所登記的模樣,就必須前往公路監理機關檢驗合格後,再進行變更。如今,交通部公路總局為提供更便捷的為民服務,現於受委託汽車代檢廠,除車輛定期檢驗及定期換照外,還可同時受理小型車部分設備變更登記。
    2022/08/19 15:11
  • 鑽漏洞躲「吊扣牌照空窗期」 新北、桃園7警涉賄遭聲押

    有汽車的租賃業者,因客人租車時違規,導致車輛被扣牌不能出租,引此透過驗車代辦業者與警察合作,故意把車輛開到定點違規,讓警方開出不實罰單,讓被吊扣的牌照直接變成吊銷,而車主只需要繳交違規罰鍰後即可領取新牌照上路。新北地檢署發動搭搜索,共約談9名涉案員警、其餘被告、證人等79人,其中7名員警、代辦業者、代檢廠的檢驗員共14人遭到聲押,14人以3萬至10萬元不等交保。
    2022/06/22 10:25
  • 警界爆涉貪!勾串業者開不實罰單 檢警大動作約談79人

    警界爆出警員集體涉貪!去年間有警員與代辦業者合作,由警方協助開立不實吊銷罰單,代辦業者則勾結代檢廠、監理站不實驗車,利用重新領照的方式,讓牌照無法正常使用的車輛「借屍還魂」,藉此重新上路。新北市調查處今日上午兵分多路至新北市、桃園、新竹等多個警所以及民間代驗廠,大動作約談79人,其中包含多個警務人員,全案將依違反貪汙治罪條例、偽造文書偵辦。
    2022/06/21 17:31
  • 男罵哭監理站登檢員 惹眾怒遭追車理論

    基隆監理站一名檢驗員,在臉書社團PO文,有一名男子來到監理站表示要變色換牌,窗口登檢小姐向他收取檢驗費450元,沒想到男子爆怒說自己代檢廠已經驗過,為何還要再驗一次,不願意付錢,還對登檢小姐口出惡言,把對方罵哭,現場其他人看不下去,追車理論。
    2021/03/11 17:41
  • 沒手煞車!仰德大道奪4命 檢揪驗車放水

    混凝土車沒有手煞車,竟然13年驗車都過關!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三年前發生凝土車下坡失控,造成四死八傷的悲劇,檢方追查發現,肇事車沒有手煞車,驗車卻都過關,工程行負責人涉嫌以每次1萬4500元代價,請代驗黃牛找代檢廠放水。代檢廠則是竄改電腦數據,或是利用合格的選手車冒驗,檢方依貪汙跟偽造文書罪嫌起訴9人。
    2020/06/10 13:35
  • 汽車代檢廠收賄案起訴9人 緩起訴33人

    士檢今天偵結汽車代檢廠收賄案,依貪污罪起訴代檢廠負責人、黃牛等9人,另28名車主、5名代檢員則獲緩起訴,須繳國庫1至15萬元不等、1年內完成驗車以及法治教育4小時。
    2020/06/09 17:08
  • 快訊/驗車放水害命!涉貪污 業者、黃牛4人羈押

    台北市仰德大道,前年發生混凝土泵浦車失控追撞意外,造成4死8傷,肇事車輛被查出沒有手煞車裝置,卻能通過驗車,檢調查出共有三家代檢廠涉嫌收賄放水,今天上午三名業者,以及一名代檢黃牛,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19/11/01 11:28
  • 每年驗車2萬輛!涉收賄放水 廠商遭停檢

    涉嫌替肇事車放水驗車的,就是台中的特威力代檢廠,每年驗車多達兩萬輛,過去就曾有檢驗不實的違規紀錄。目前全台共有536家,受公路總局委託的民間代檢廠,各地監理所,會定期抽查驗車資料,並透過監視器遠端監控驗車過程,發現重大違規,就會停檢一個月。交通部回應,案發後已經針對違規代檢廠實施停檢處分,將全面清查泵浦車檢驗情形。
    2019/10/31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