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代替 結果共1,385筆

  • 陳幸妤無參政意願!傳扁家推「媳婦黃睿靚」延續政治香火

    準總統賴清德520即將就任,究竟是否「特赦前總統陳水扁」引發關注。事實上,2024總統大選前,民進黨就不避諱談此事,選後也傳出開始醞釀要特赦扁,兵推3套方案一切就等賴清德決定。然而現在也傳出,隨著陳致中和女婿趙建銘雙雙身陷官司無法參政,扁媳黃睿靚或將代替扁家「延續政治香火」出來選。
    2024/04/12 09:41
  • 想增肌減脂不只喝豆漿!營養師曝「防三高、失智」首選它

    豆漿、牛奶哪一個比較好?日常飲食可以用豆漿取代牛奶嗎?想要增肌減脂又該選擇豆漿或牛奶?營養師一次解答牛奶、豆漿營養有哪些,想要補鈣、防嘴破要選擇牛奶,而想要防三高則是「它」最好。
    2024/04/10 15:31
  • 地震加拿大男失聯 加國總理:準備好支援

    花蓮大地震後,國際社會紛紛表達關心,只是,大陸常駐聯合國代表團副代表耿爽,3號在聯合國安理會上「代替」台灣感謝國際社會對地震災情的慰問,不但總統府不領情,外交部也表達強力譴責。
    2024/04/05 14:05
  • 這款 「運鈔車」只載紙錢! 雲林推集中燒祭祖

    雲林縣推出「紙錢運鈔專車」,希望推廣清明節紙錢集中燒的方式,減少碳排放,除了集中燒外,還有以功代金的方案,讓民眾以捐錢代替燒紙錢,環保友善祭祀。
    2024/03/29 18:19
  • 憂大陸「輸入人才變庸才」!港媒追查驚:假學歷個案急升

    香港當局近年致力輸入外來人才,但有港媒指出,大陸網路上到處都有代替他人假造海外名校學歷的廣告,令人憂慮港府輸入人才的政策,最終令大陸庸才通過有關計畫來港。
    2024/03/26 13:43
  • 車格不夠! 立委籲交部「22時」後停紅線免罰

    紅線違停,未來是否能從晚上十點後不開單呢?有立委向交通部呼籲,台北市紅線太多、車格太少,造成民眾不便,針對紅線違停,警方目前從晚上十二點到凌晨六點,以勸導代替開罰,對於立委提出,提前兩小時開放停紅線,民眾正反意見都有。
    2024/03/25 19:08
  • 台八女星驚傳換臉結婚「謀奪財產」 東窗事發慘遭打巴掌

    身高177公分的女星賴郁庭近期在台劇《天道》中,因角色換臉,突然要演出原先許蓁蓁的反派角色,拍攝時有些暈頭轉向,而劇情走向賴郁庭要結婚謀奪財產被發現的大報應戲,網友表示以前一直都是看許蓁蓁在使壞,心疼現在反而是賴郁庭代替她被狂打巴掌受報應。
    2024/03/25 15:33
  • 凱特威廉最新聲明感謝民眾支持 「這句話」警告外界尊重隱私

    凱特王妃於台灣時間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消息後,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夫婦、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等紛紛發聲表示支持。肯辛頓宮今(24)日也代替凱特與威廉向外界的關心致謝,同時也委婉地警告大家尊重他們的隱私。
    2024/03/24 11:18
  • 健康飲食成趨勢 米製零食選擇多樣化

    代人生活忙碌,不少人選擇以零食代替正餐,加上近年來健康化趨勢,業者看準需求,推出多款用米製成的零食,搶攻食品市場商機。
    2024/03/22 22:33
  • 男友天天要不停!閨密報名「頂替陪睡」兵乓叫 旅館激戰傻了

    閨密就是歸ME!一名女子因男友性慾過大,整天都想要「來一發」,就算她身經百戰也扛不住了,只好請歸密來代替。沒想到...閨密還真的赴約了,但頂替上床激戰後,瞬間傻眼了。
    2024/03/17 13:12
  • 影音/《新聞女王》代替佘詩曼接手黃金時段? 高海寧自我推薦何依婷半路殺出狠酸

    2024/03/17 10:10
  • 男友性慾太強!閨蜜要求她「幫忙陪睡」 結局全場看傻:刷新三觀

    和閨蜜感情好,連男友也能共享嗎?一名女網友表示,閨蜜男友性慾太強,每天想愛愛但女方吃不消,於是拜托她代替自己陪睡男友,後來發生關係後,閨蜜不僅沒吃醋還非常感謝,甚至希望她能繼續陪男友睡覺。貼文曝光後,網友全都看傻,「你還真的去做,我也是感到訝異」。
    2024/03/14 11:21
  • 代替體溫計?蘋果申請新專利 Apple Watch未來可測發燒

    蘋果公司(Apple)首款用於Apple Watch的「溫度感測器」,主要用於追蹤女性的月經週期,《PatentlyApple》報導,近期蘋果又申請另一種溫度感測器專利,用於測量「人體核心溫度」,讓Apple Watch充當「體溫計」使用。
    2024/03/12 13:54
  • 雞排中鏢!炸雞粉 浸漬粉含蘇丹紅竄11縣市

    蘇丹紅風波持續擴大,現在連炸雞、雞排會使用的炸粉跟浸漬粉,都被查出含有蘇丹紅,總數多達2029.8公斤,更流入全台11個縣市,目前桃園先下架334.2公斤,其他縣市還在追下游,而其他炸雞店業者也坦言,雖然有天然食品可以代替這兩種粉,但為了省麻煩,的確很多店家都會用。
    2024/03/11 12:43
  • 大號「R2-D2」!紐約地鐵用機器警察巡邏 德州機場想跟進

    美國警力不足,各地治安亮紅燈。紐約地鐵站,現在已經開始使用機器人,來代替員警巡邏,加強維安。現在德州的聖安東尼奧機場打算跟進,不過部分德州議員認為,機器人警察存在監視人民的疑慮,所以反對機場或車站引進機器人代替員警站崗。
    2024/02/26 14:50
  • 呂文婉險被對向車撞上!「本能1舉動」慘遭駕駛猛追 驚恐過程曝光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昨(19)日發文,在新的一年為自己定下目標,像是體重不能超過50公斤、一天最少走6000步、沒事多喝水、每天一發文和深呼吸代替動怒等,沒想到唯一維持住的最後一項破功,無奈表示她依燈號右轉,對向車道一輛車突急速迴轉,差一點就撞上她,因本能按了喇叭,沒想到對方的反應讓她傻眼。
    2024/02/20 10:29
  • 陸女誤飲汽車冷卻液中毒休克 醫用「5斤白酒」救人

    中國大陸安徽一名17歲少女,過年期間誤飲家中的汽車水箱冷卻液(防凍液),導致多重器官衰竭,家人雖將她送醫,但全國並沒有進口所需之解毒劑,醫生根據冷卻液成分,利用5斤白酒來代替解毒劑,最終成功救治,少女在5天後便轉出加護病房。
    2024/02/19 23:10
  • 立院新春團拜和氣融融 柯建銘笑虧傅崐萁「不要等下就開幹」

    立法院今(19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致詞時說,新春團拜難免是要求一團和氣,還喊話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要聽,沒有毀憲亂政的問題,希望這個一團和氣可以持續久一點,不要等一下走下電梯就開幹。他也提出「新春三望」說,希望朝野攻而不破、對話代替對抗,很多事情適可而止、看穿不說穿。
    2024/02/19 10:49
  • 媽媽走了!她年初二回娘家喊「大嫂來代替」:有責任款待小姑

    農曆春節是許多媳婦的惡夢,如果嫁進傳統家庭,不但要幫忙煮年夜飯,連祭拜神明、祖先的種種事項都要記牢,而最擔心的,莫過於回娘家的姑姑們。一名網友認為,媽媽過世後大嫂就有責任負責款待,引來大批網友圍剿,「厚臉皮!」
    2024/02/15 13:27
  • 王瞳暖收「艾成的告白」 淚崩回憶當時「接到噩耗心情」:滿痛的

    女星王瞳的老公艾成2022年8月意外離世,昨(5)日她與梁佑南、方琦、胡嘉愛、楊淨宇、阿修羅、樂咖出席「板橋慈惠宮113甲辰龍年民藝大街嘉年華」活動,結束後收到男粉絲送的鬱金香花束,並向她表示,過去曾因艾成的分享而得到鼓勵,王瞳查了花語發現鬱金香的花語是「愛的告白」,諧音為「『艾』的告白」,讓她感到相當溫馨,感覺「像是代替艾成送我的」。
    2024/02/06 07:00
  • 一生致力社福工作!前新北社會局長張錦麗病逝 侯友宜哀悼

    新北市社會局前局長張錦麗2015年上任,去年因病請辭,由衛福部退休參事李美珍接任。張錦麗昨(2)日晚間在台大醫院由家人陪伴下離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也在臉書發文哀悼表示,「離開不是結束,請千萬放心,有我在,讓我來代替妳,完成妳心心念念未竟的社福遺願,盼妳安息,一路好走」。
    2024/02/03 16:49
  • 分析/黃國昌、柯建銘、韓國瑜都「很有個性」 合作考驗氣度與高度

    第十一屆立法委員今(1)日正式就任,正副院長選舉也在今天舉行,國民黨以多數優勢,贏得正副院長寶座。正副院長由國民黨推派的韓國瑜、江啟臣當選。民進黨推派的油錫堃、蔡其昌無緣續任,游也隨即宣布明將辭去立法委員職務。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表示,新國會希望展開朝野對話,用對話代替對抗,未來很多法案、預算或是重大議題要互相協商,難免有攻防但大家要理性面對。不過,有不具名綠委憂心,未來三黨的合作模式,以及韓國瑜是否能公正召開朝野協商,盡量讓三黨達成共識。
    2024/02/01 18:19
  • 拱天宮參拜媽祖才說感冒 蕭美琴「二確」

    準副總統蕭美琴,今天首度到苗栗拱天宮,參拜白沙屯媽祖。她沒有拿香,以鞠躬代替,一路上戴著口罩,拱手跟民眾致意,說感冒了。下午一點多,臉書PO出快篩照,二度確診。
    2024/01/29 17:47
  • 會談代替叫戰!美艦穿台海.美議員訪台 中美高層曼谷會

    台灣大選結束不到兩周,美方週三派驅逐艦「芬恩號」穿越台海,並在西太平洋部署三艘航空母艦;美國國會代表團也抵達台灣訪問。北京當局雖然依慣例透過外交手段公開批評美方,但也宣布外長王毅將與美國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在泰國曼谷展開會談,似乎有意收斂過往戰狼姿態。此外,北京當局還積極開展「免簽攻勢」,繼上週向瑞士、愛爾蘭開放單邊免簽後,又與新加坡簽協議,從除夕起開放相互免簽,外界認為可能會在中國帶起一波東南亞旅遊熱潮。
    2024/01/26 19:53
  • 宣明智「假傳聖旨」郭董挺侯康? 鴻海晚宴仍力邀宣出席

    就在宣明智代替郭台銘寫出「挺侯康配」的公開信之後,引發一連串爭議,有消息傳出,鴻海50周年晚宴將邀請宣明智出席,《TVBS新聞網》致電鴻海集團證實:「宣董確實有受邀參加」。
    2024/01/12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