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代夫出征 結果共62筆

  • 傳扁媳黃睿靚「代夫出征」? 他4字預言:陳水扁沒放棄

    台灣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高雄市前議員陳致中因洗錢罪無法再度參選公職,傳出其媳婦黃睿靚可能接棒參選前鎮小港區議員。然而,前立委沈富雄預言,黃睿靚「應該不會」接受此任務。
    1天前
  • 艾成下週迎冥誕!王瞳現身直播代唱 落淚曝:差點活不下去

    男星艾成去(2022)年意外墜樓身亡,享年40歲,遺孀王瞳日前更「代夫出征」,拿起丈夫生前使用過的麥克風、耳機,和好友張芸京一起開直播,宣傳新專輯單曲《俠侶》。事實上,下週即為艾成冥誕,王瞳也在直播中數度落淚,直言希望趕快從噩夢中醒來。
    2023/05/06 08:37
  • 唱紅〈暫時的男朋友〉!嚴爵淡出歌壇5年 驚人近況曝光

    唱紅〈好的事情〉、〈暫時的男朋友〉的歌手嚴爵,淡出歌壇5年多,2021年時無預警宣布和圈外人Jessie結婚,夫妻倆一起投入「鮪魚肚影音」事業中,今(2)日Jessie代夫出征,帶著旗下新人陳華出席發片活動,談及嚴爵近況,Jessie表示他偶爾會接私人尾牙,但未來不會出來唱歌,將徹底退居幕後。
    2023/02/02 17:20
  • 蔣萬安妻代夫出征!挺6月肚拜票 支持者喊「不要拉手」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妻子石舫亘,15日起開啟輔選行程,今(17)日一早挺著6個月的大肚子到士林華榮市場向攤販和民眾拜票,過程可以看到不少支持者上前合影,甚至還有人擔心石舫亘挺著孕肚太辛苦,大喊「不要拉她的手喔」,高人氣展露無遺。
    2022/11/17 16:20
  • 「影分身」之術?!藍綠新人遭居隔拚初選出招「派分身、視訊站台」

    藍綠雙北市議員初選民調在即,新人們勤勞掃街、站路口。但要選新北新莊的民進黨擬參選人林秉宥,因助理確診居隔中,所以由黨內要選桃園八德的擬參選人許家睿戴面具「當分身」幫忙拉票。昨天(21日)更有好幾位擬參選人,因為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節目被匡列隔離,像要選新北土樹三鶯的卓冠廷,就由老婆、前立委洪慈庸代夫出征掃街;國民黨的詹為元,則由其他選區新人幫忙拜票!
    2022/04/22 17:50
  • 「歐洲最後獨裁」剉咧等 歐盟不承認白俄大選結果

    白俄羅斯因為選舉舞弊,要求總統下台的抗爭、罷工,沒有停歇,歐盟今天宣布,不承認白俄羅斯大選結果,要求重新選舉,還要制裁相關舞弊人員,當初代夫出征的反對派候選人「季哈諾夫斯卡婭」,說她已經準備好接任國家領袖。
    2020/08/20 22:02
  • 謝長廷爆卡神、李佳芬同看12強 韓辦:公然說謊

    駐日住表謝長廷,爆料他最後一次看到卡神楊蕙如,是在12強棒球賽,跟李佳芬一起去看球賽,暗指楊蕙如跟對手陣營好交情,對此人在台中代夫出征的李佳芬,笑而不答,但看看楊蕙如臉書,在日本的12強賽,他場場打卡看球,還曾寫下,身旁看到一堆人,原來是李佳芬等字眼,顯示兩人應是巧遇,而韓辦也痛批,謝長廷根本公然說謊。
    2020/01/08 00:04
  • 談夫妻關係 李佳芬喊話韓:不愛我你就慘了

    李佳芬今晚代夫出征,連趕三場造勢活動,其中嘉義場人數喊話超過5萬人,李佳芬除了大開閨密玩笑,還說這次選舉選到後來,外界經常討論他們夫妻感情,實在很奇怪,她自曝都會跟韓國瑜說,不愛我你就慘了!
    2020/01/07 00:55
  • 代夫出征彰化造勢 李佳芬自嘲:天下最黑夫妻檔

    選戰進入倒數最後5天,各陣營進行選前大造勢活動,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今(6)日晚間代夫出征,前往彰化出席「大和美地區團結之夜。」李佳芬在台上自嘲「天下最黑的,就是韓國瑜夫妻最黑!」
    2020/01/06 21:08
  • 李佳芬代夫出征對戰蔡英文 雙方造勢相距僅5.1公里

    2020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各政黨紛紛搶攻掃街、辦造勢晚會拉抬聲勢!藍綠兩大黨總統候選人今(6)日晚間同樣在嘉義市各自舉辦聯合造勢晚會,但國民黨嘉義市立委候選人傅大偉辦公室昨(5日)晚突然宣布,韓國瑜因黑鷹事故無法參加晚會,改由夫人李佳芬代夫出征。
    2020/01/06 15:54
  • 主帥終點等!朱臨危受命 率隊挺韓走遊行

    由於維安因素,韓國瑜臨時不遊行,改由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和張善政帶隊,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高雄副市長葉匡時還有前內政部長李鴻源通通到場,展現藍營大團結氣勢,但過去一段時間常常代夫出征的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卻是整天都沒現身。
    2019/12/21 20:22
  • 李佳芬「代夫出征」洛杉磯造勢 2千僑胞熱情相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訪問洛杉磯,今天面對2000多人的造勢場合,演講一度眼眶泛淚。
    2019/12/16 17:06
  • 代夫出征!李佳芬訪美10天 拜會各界僑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展開10天訪美行程,美國時間6日,李佳芬和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夫婦一同抵達華府,受到當地僑胞熱烈歡迎,李佳芬在接受訪問時,感謝僑胞熱切關心,同時也呼籲僑胞明年1月踴躍回到台灣投票。
    2019/12/07 11:08
  • 李佳芬拎14萬名牌包遭諷 韓辦:庶民是一種心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自參選以來就打著「庶民」口號,吸引許多死忠韓粉,他本人跑遍台灣進行傾聽之旅,夫人李佳芬則代夫出征走訪許多國家。近日除了砂石案、買房爭議衝擊選情,李佳芬本人也被網友抓包拎著一只要價14萬的名牌包四處跑,也讓外界對於「庶民」一詞重新定義。
    2019/12/05 19:59
  • 哽咽替韓拉票 李佳芬嗆小英:無法承擔中華民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代夫出征,出訪東南亞向海外僑胞催票,昨(26日)她參加馬來西亞韓國瑜後援會成立大會時,談及韓國瑜從當市長到改選總統,當場數度哽咽停頓。此外,她致詞時也狠嗆總統蔡英文「無法承擔中華民國」,呼籲僑胞用支持中華民國的精神,將票投給韓國瑜。
    2019/11/27 08:14
  • 代夫出征連跑金門、台北 李佳芬:感謝挺韓

    李佳芬代夫出征行程滿檔,早上前往金門,晚間趕到台北,出席「北市工商婦女會」韓國瑜後援會的成立大會,她在致詞時感謝大家力挺韓國瑜,還說韓國瑜跟她走這一趟選舉,發現最重要的就是讓老百姓過好日子。
    2019/11/01 22:25
  • 代夫出征金門 李佳芬:父參與823砲戰

    李佳芬代夫出征,前進金門拜票!1日上午,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前往金門,參加韓國瑜金門婦女後援會成軍儀式,年近70歲的邵曉鈴也一同隨行,國民黨金門縣黨部廣場外,擠滿搖旗吶喊的支持者,她致詞時透漏,父親曾參與過八二三砲戰,還擔任雲林縣823戰友協會理事長,就連叔叔也曾在這服兵役,一家人跟金門超有緣,趁機與金門民眾請託。
    2019/11/01 22:15
  • 分進合擊!韓國瑜旋風下鄉 李佳芬衝海外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拚選戰,一路從屏東北上,23日到嘉義拜票,不僅幫茶農外銷阿里山茶葉,甚至喊出台灣3000公尺高山也要設升旗台,強調國家認同感,而同時夫人李佳芬則代夫出征東南亞,到菲律賓、越南和僑胞會面,爭取海外選票,夫妻同心協力拚大選。
    2019/10/23 12:37
  • 周錫瑋扛輔選重任 喊「韓新北贏蔡50萬票」

    韓國瑜拚總統大位,夫人李佳芬代夫出征,23日將要出訪菲律賓、越南,爭取海外僑胞的支持,而韓競辦也公布了副總幹事名單,由周錫瑋、姚江臨和曾銘宗三人並列,而身為前地方首長的周錫瑋,扛下輔選重任,喊出要讓韓國瑜在新北贏蔡英文50萬票,對於選戰很有信心。
    2019/10/14 23:11
  • 快訊/李佳芬海外拉票 10/23出訪菲律賓、越南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代夫出征,今天(10/14)公布將在10月23日出訪菲律賓和越南,為期5天,拜會台商華僑,進行演講和造勢大會,海外拉票爭取支持。
    2019/10/14 21:07
  • 搶海外票!韓發穿雲箭 蔡派賴清德赴美

    2020選情激烈,為了搶攻海外票,國民黨不少立委先到國外跟僑胞搏感情,據了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10月底將代夫出征到東南亞搶票,韓國瑜也打算隨後到美國固票,眼見國民黨來勢洶洶,民進黨也不甘示弱,將派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赴美,互別苗頭!
    2019/10/12 19:54
  • 李佳芬雙十連假 1日衝中彰站台、掃宮廟

    雙十連假第三天,韓國瑜太太李佳芬,早上到台中替北區立委參選人沈智慧競選總部揭牌,李佳芬原本表定11點到,遲到20分鐘,現身不到1小時,速速離開不接受訪問直奔彰化趕場,繼續下半天行程。
    2019/10/12 13:49
  • 郭台銘酸「夫人干政」 侯友宜緩頰:幫家人理所當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昨天(6日)「代夫出征」到新北市跑行程,結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當天致詞時,就提到「選民不是選他的夫人」、「要像周美青一樣學習」,被質疑是暗酸李佳芬,引起熱議。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7日)受訪時表示,選舉過程中眷屬支持家人選舉,是理所當然的,「都是一家人嘛」。
    2019/10/07 14:36
  • 代夫出征! 李佳芬鐵人行程攻新北大票倉

    選戰倒數不到10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也幫忙打選戰,搶攻新北大票倉,李佳芬週末特地北上,短短6個小時就排了9個行程,鐵人式跑法,不但要幫老公韓國瑜衝選票,還要幫立委參選人們站台,衝高選情。
    2019/10/06 13:18
  • 決戰台中 李佳芬代夫出征、蔡總統回防

    2020總統大選,藍綠都將中台灣視為勝負關鍵,中台灣選民變動大,就像美國「搖擺州」,包括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今天也代夫出征,出席後援會成立大會,總統蔡英文也將再下午回防台中,雙方各自攻城掠地。
    2019/09/29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