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代喝 結果共9筆

  • 水果用吃的更好! 營養師破「喝果汁」迷思:就這樣胖的

    雖說蔬菜水果有益身體健康,不過還是要注意不可過量!不少民眾怕喝手搖飲對身體不好,會選擇喝果汁,不過,營養師就提醒,雖然相對來說果汁的糖份天然,但長期、大量的攝取,還是會造成負擔,建議「水果用吃的取代喝的」。
    2023/05/10 12:11
  • 花錢請別人代勞 中國大陸「代服務」興起

    聽過請人跑腿代買不稀奇,大陸現在網購平台上出現代吃代喝服務,請人幫你吃火鍋、喝奶茶,冷熱、甜度還有口味都可以選,最後代喝員還會拍影片、照片傳給你,類似這種花錢買別人時間、專業的「代服務」在大陸盛行帶來商機,但也有些像是代罵人、代寫作的服務,損及個人誠信或已經觸法,下一步大陸官方可能出手監管。
    2019/11/06 19:57
  • 幫你吃不怕胖! 大陸「代吃代喝」服務正夯

    大陸最近流行一種「代吃代喝」服務,只要有用戶下單,賣家就會提供影片或照片,或同步直播,讓用戶用「視覺」享受美食。
    2019/04/03 13:26
  • 新世代喝咖啡 印尼內需增占總銷量4成

    過去印尼人愛喝茶,現在年輕世代轉向「喝咖啡」,成為全球增長最快的咖啡市場之一。咖啡豆內需增加,導致可以輸出的咖啡豆減少,印尼今年第一季出口量比去年同期下降26%,加上天氣越來越不可預測,也影響到咖啡豆的產量,咖啡農預測,照這樣的狀況下去,到了2025年,將沒有咖啡豆可以供應出口。
    2018/07/05 19:50
  • 尾牙聚會旺季 陸興起「代客喝酒」APP

    找代購、找代駕不稀奇,在年前尾牙等聚會免不了要喝一杯,尤其在中國大陸重視請客喝酒等商務文化,但若不勝酒力怎麼辦?最近市面上出現一款代喝酒APP,使用者可以定位搜尋附近的「代喝人」,但這項服務現在也引發了爭議。
    2018/01/06 17:39
  • 張懷秋、林俊傑有曖昧?黃子佼有證據!

    張懷秋以團體大嘴巴拿下金曲獎,唱而優者演,他與方語昕、許時豪等人上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宣傳台視、TVBS偶像劇《遺憾拼圖》。節目一開始,主持人黃子佼便大作他與林俊傑曖昧情,直拱兩人乾脆「在一起」,更爆料手中握有兩人「愛的結晶」?!聊起與林俊傑的好交情,黃子佼笑稱兩人共同點就是「單眼皮小眼睛」,只見張懷秋急忙撇清,直呼自己是超內斂的內雙,還意外脫口而出「要很矮的人才看的到」,讓黃子佼忍不住嗆聲:「你幹麻衝我來?」,兩人你來我往,畫面十分有趣。張懷秋也自曝過去曾待在吳宗憲旗下,出演路人專業戶的歲月,卻讓黃子佼直虧「所以你後來也是被賣掉嗎?」,讓他冷汗直冒。而張懷秋不僅在現場大秀《遺憾拼圖》劇中角色的撩妹技巧,更大玩嚴苛的「榜上榜對嘴歌唱大賽」,完美的對嘴技巧,讓黃子佼一度懷疑是不是有豐富的對嘴經驗,最後賽果導致同隊隊友方語昕中箭落馬,苦吞黃蓮茶,黃子佼還在旁邊挑撥離間,直呼張懷秋「不夠憐香惜玉」,卻反被要求幫美女代喝,想不到黃子佼居然搬出「不能對不起孟耿如」的大帽子來抵擋。
    2016/06/24 00:35
  • 民代喝花酒遭毆 友人開槍爆爭議

    高雄縣鳳山市代會主席楊見福,29日凌晨帶著3名朋友前往酒店,但沒想到卻與人發生口角衝突,混亂中民代被打的滿身是血,結果他的友人竟然當眾開槍,導致對方一人重傷,至於到底槍枝與楊見福有沒有關係,警方還要再深入追查。
    2008/05/30 12:57
  • ETC疑爆性招待 官員民代喝花酒

    ETC案傳出官員民代疑似接受廠商性招待疑雲!立委魏明谷爆料,從一份通聯紀錄中發現,前年ETC案競標過程,立委和官員疑似透過白手套,接受廠商性招待,還到基隆路知名酒店喝花酒,透過酒店大班吳婷婷安排女色。
    2006/03/09 12:06
  • 單身情人節! 副總統邀女民代午茶

    情人節,單身的呂秀蓮副總統怎麼過呢?她今天邀請多位女性民代喝下午茶。副總統說,很多人希望她當「盈盈美代子」,但因為她要關心的議題太多了,實在辦不到,況且,天后星群圍繞,在世界各地都印證,女性政治人物應該要肩負起更多的責任。
    2006/02/14 2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