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仙桃 結果共13筆

  • 隱藏版水果「很多人不知道」 她激讚仙桃口感:台灣最美味

    台灣是水果王國,一年四季都能吃到各種不同的水果,近期有網友吃到一種金黃色神秘水果後驚為天人,並直言「一堆台灣人不知道有這種水果,也不知道怎麼吃」,不過貼文曝光後,許多眼尖網友立刻認出這款神秘水果就是「仙桃」。
    2024/02/19 15:31
  • 大陸連日暴雪癱瘓春運! 高鐵變慢鐵公路吊送物資

    大陸爆發15年來最嚴峻雨雪天氣,癱瘓春運交通,高速公路上因為道路結冰,塞車綿延數公里,車輛動彈不得還有人到村莊找食物,還有當地居民吊掛食物救援,連湖北仙桃特產「毛嘴滷雞」也帶來送,空運陸運都受影響,高速鐵路也變慢速鐵路。
    2024/02/05 13:17
  • 跨下遭正面襲擊!梁赫群自豪「很好抓」 不捨辣妻辛苦拒二胎

    梁赫群今(24)日化身「台灣孔劉」出席名錶發表會,他也分享日前到泰國旅遊的心得,到動物園時無預警的被猩猩「挽仙桃」,把他嚇了一跳,不過他自信表示:「猩猩摸到也嚇一跳!有人問我『好抓嗎?』、『找得到嗎?』我都回很好抓,找得到!」坦言已很久沒有被「正面直擊」,幽默回答逗樂現場。
    2023/02/24 18:31
  • 林襄工作太滿「身體亮紅燈」累翻! 梁赫群曝辛酸:成功不是沒原因

    梁赫群日前帶老婆、兒子到日本、泰國旅遊,才剛結束21天旅遊行程的他,今(24)日化身「台灣孔劉」出席漢米爾頓發表會,分享自己的守時觀念。梁赫群日前到泰國的動物園,被猩猩無預警「挽仙桃」,把他嚇了一跳,他自信表示:「猩猩摸到也嚇一跳。」梁赫群出外景身邊搭檔都是美女,他也分享搭檔林莎、林襄的私下一面。
    2023/02/24 15:55
  • 豬哥亮過世5年「力挺愛女」現身了!王彩樺辣送兩粒仙桃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今(6)日出席新專輯《直直動》記者會,以一身紅色勁裝造型亮相,展現性感蠻腰及事業線,現場除了從小看她長大的「保庇天后」王彩樺站台,謝金晶大哥謝順福更是神還原已過世5年多的「秀場天王」豬哥亮力挺,頂著招牌馬桶蓋假髮加上墨鏡,就連聲音口氣都模仿維妙維肖,他也幽默地說:「爸爸比較帥啦!不然怎麼會婜那麼多個。」
    2022/09/06 17:52
  • 樹擋家門口變「困」 夫妻遭控涉砍樹改風水

    雲林斗六一處公園原本綠樹成蔭,但鄰居指控,一對夫妻疑似因為篤信風水,把正對他們家門口的仙桃樹砍掉了,被指控的夫妻強調與他們無關,是公所派人處理的,公所則說,公園裡樹木會修剪,但誰把樹砍掉,會再調查。
    2022/08/10 15:11
  • 王彩樺捧「超巨仙桃」 對導演嬌喊:你call我就來

    高雄電影節的全新單元「K Series」短片集,擔任本屆高雄電影節的閉幕片,邀集5位新銳導演來高雄拍攝創作,呈現在疫情時代下,以影像創作突破種種限制與框架的精神,短片集之一的《K-POP》演員王彩樺、盧以恩也來到現場受訪,許久不見的王彩樺穿著一襲白西裝套裝,請出長輩辣翻全場。
    2021/10/30 20:46
  • 辣妹駕到!「台語林志玲」驚喜探班 王彩樺尖叫不斷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在八點檔《黃金歲月》和王中平飾演夫妻檔,一同在秀場以「旺來與仙桃」的身分表演,戲份吃重的王彩樺近日都在攝影棚趕拍攝,沒想到好姊妹「台語界的林志玲」張秀卿無預警的現身攝影棚探班,讓王彩樺又驚又喜,直喊「辣妹駕到!」
    2021/08/26 12:18
  • 高中生「雨傘藏刀」!瞄準太陽穴刺殺 2女同學不治

    大陸湖北省仙桃市一名男高中生28日用雨傘夾帶2把利刃進教室,攻擊一名曾發生過口角的女同學以及另一名勸架的女學生,據目擊者表示,他是瞄準對方「太陽穴」刺殺,2女雖緊急送醫,最後仍不幸身亡。
    2020/09/29 18:07
  • 網購500片口罩 他一看產地崩潰:可用嗎?

    新冠肺炎爆發造成口罩搶購,一名網友為因應疫情,日前上網向美國賣家下訂500片口罩,不料近日收到貨後卻讓他當場崩潰,直呼「要放多久才可用啊?」
    2020/02/19 09:43
  • 紅粉知己玩「偷桃」嗨過頭 男那話兒被捏爆恐切除

    朋友之間開玩笑,小心別玩過頭,避免造成終身遺憾。最近泰國有一名男子,他和一名女性友人玩笑打鬧時,對方在過程中使出「猴子偷桃」,朝男方的下體抓過去。不料疑似力道沒控制好,竟把對方的睪丸捏爆,當下他感到下體劇烈疼痛,就醫發現後睪丸紅腫發炎,若狀況持續惡化,醫師告知恐面臨切除命運。
    2019/08/22 10:50
  • 解放女性束縛 仙桃牌推幽默動畫 引發迴響

    3月8日國際婦女節,也引起各界關注最近網路上發燒的兩性刻版印象問題,像是適婚年齡,兩性平權等等。要能夠真的解放女性束縛,其實並不容易。有女性飲品廠商與動畫影音平台、女性議題平台合作,推廣「解放束縛」概念,為女性發聲,舉辦系列活動,引發網路討論熱潮。
    2017/03/08 10:00
  • 快訊/香港食安急宣布 陸大閘蟹又驗出戴奧辛

    最新消息,香港食安部門緊急宣布,又化驗出大陸大閘蟹含有可致癌物「戴奧辛」。香港一家零售店,販賣從大陸湖北省仙桃市生產的大閘蟹,食安中心驗出戴奧辛和多氯聯苯超出標準,正在追查問題產品源頭。
    2016/11/16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