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仙台機場 結果共32筆

  • 桃機近7百架航班只剩北跑道起降! 機師批無配套:疫情三年白耗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從昨(3)日起進行年度歲修,導致整天將近7百架飛機只仰賴北跑道起降,甚至有旅客等了4小時,最後因仙台機場宵禁航班被取消。機師陳偉浩坦言「這事把大家都搞翻了」,表示修繕跑道這種事過去一直發生,但桃機沒有檢討流量等問題。
    2024/03/04 13:02
  • 惹民怨!桃機南跑道歲修「塞機4小時」 交長:提前今晚24時結束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從昨(3)日起進行年度歲修,導致整天將近7百架飛機只仰賴北跑道起降,甚至有旅客等了4小時,最後因仙台機場宵禁航班被取消,交通部長王國材今(4)日表示,歲修將提前到今日零時結束。
    2024/03/04 11:20
  • 桃機跑道維修!他「苦等4小時」航班最後取消 崩潰:全家在仙台等

    桃園國際機場昨(3)日起展開跑道年度維修,跑道關閉三天,只剩北跑道起降,導致許多航班受到影響。昨天就有名旅客抱怨,他原本飛往日本仙台機場的航班從下午2點35分,延誤到晚間6點多還沒起飛,最後因飛抵仙台時機場已經宵禁,所以最終航班被取消,讓他的行程全被打亂。
    2024/03/04 09:42
  • 不用排隊等待 桃機2月飛日本10機場可「預先通關」

    日本交通資訊網站「TRAICY」指出,日本政府今年2月將派出入境審查員至桃園國際機場,從桃園機場飛往日本各地10個機場的旅客將可以透過「預先通關」的方式提前完成入境審查工作,抵達目的地後就不必再排隊進行審查程序,可以為旅客節省通關時間。此規定預計對於到訪函館機場、仙台機場、福島機場等地的台灣旅客生效。
    2024/01/26 10:12
  • 挺過海嘯浩劫 日仙台機場有「復興鋼琴」

    日本的仙台機場,有一架提供街頭藝人表演的「復興鋼琴」!原來這架鋼琴曾歷經海嘯浩劫,卻在調音師的努力下成功修復。在東日本大地震滿10年之際,日本網紅鋼琴家特地利用「復興」鋼琴表演,用琴聲撫慰仙台人的心。
    2021/03/12 16:28
  • 快訊/日本仙台機場跑道暫封閉 長榮BR117受影響

    受到仙台機場有小飛機衝出跑道影響,長榮BR117班機,原定當地時間下午4點15分要起飛,目前仍延誤中。長榮表示,今天會把旅客送回台灣,但詳細時間仍未定,而仙台機場預計當地時間晚間8點,才會重新開放起降。
    2018/12/23 16:55
  • 快訊/買機票加收! 仙台機場收「設施、維安費」

    日本仙台機場公告,從9月28日開始,要徵收「旅客服務設施費」跟「旅客服務及維安費」,成人就要710日幣,台灣虎航表示,未來在販售仙台出發的機票時,同時附加在購票金額中,由旅客支付購票金額時,一併完成徵收作業。
    2018/08/21 12:45
  • 規模上修!福島清晨地震規模7.4 震央深度25km

    日本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4點59分發生規模7.3,後來上修到7.4的地震,地震後發生超過10次以上的海嘯,在福島縣的相馬港偵測到90公分高的海嘯,仙台港甚至出現了1公尺40公分海嘯,仙台機場震後由於機場人員避難,有部分航班因此延遲或取消。
    2016/11/22 08:02
  • 【FOCUS新聞】關西、大阪機場賣營運權 逾台幣6千億

    日本安倍內閣拚經濟,現在把腦筋動到機場上面,目前日本國營機場中25%都是虧損,目標3年內將6座機場民營化,希望刺激經濟成長,順便帶動機場營運績效,除了已經開始民營化的仙台機場,日本國土交通省最新拍板定案,出入京都大阪的門戶,關西和大阪機場的營運權,未來將開放民間企業競標。
    2014/07/28 20:28
  • 仙台機場迎新生 國內航班全面復航

    日本東北的航空大門「仙台機場」,在311海嘯過後嚴重受損,經過4個半月的整修,仙台機場的國內線定期航班,今天開始全面恢復正常,每天有41個航班可以重新在這裡起降,但是強震後,仙台機場地層下陷15公分,部分受損路面還沒復原,因此國際線暫時無法全面開通。
    2011/07/25 18:49
  • 海嘯襲機場新影帶 日海保官員驚呼

    東日本大地震中,仙台機場遭到海嘯侵襲的畫面,讓許多人記憶猶新。日本海上保安廳在地震發生後49天,首次公布了仙台機場基地拍攝到的監視畫面,還能聽到保安廳的官員看著海嘯,不斷驚呼。另外日本國土交通省,針對仙台平原地形進行調查,發現低於海平面的土地面積,增加到16平方公里,是地震前的5倍之多。
    2011/04/29 22:25
  • 仙台機場恢復起降 地勤動容落淚

    311東日本大地震,仙台機場遭到海嘯淹沒,經過33天的修復,仙台機場終於在今天,首度恢復民航機的起降,迎來的第一架班機,機身大大寫上「日本,加油!」的字樣,看到仙台機場終於恢復運作,地勤人員情緒相當激動,當場落淚。
    2011/04/13 22:37
  • 311遭海嘯吞噬 仙台機場恢復起降

    311東日本大地震,仙台機場遭到海嘯淹沒,經過33天的修復,仙台機場終於在今天,首度恢復民航機的起降,迎來的第一架班機,機身大大寫上「日本,加油!」的字樣,看到仙台機場終於恢復運作,地勤人員情緒相當激動,當場落淚。
    2011/04/13 17:41
  • 海嘯吞噬仙台機場 運輸機首降落

    311強震重創仙台,仙台國際機場,也瞬間被海嘯吞噬,經過十幾天的搶修後,仙台機場的跑道,終於勉強可以讓救援運輸機起降,不過擔心輻射塵飄來,美國軍機降落,還得先看風向。
    2011/03/29 22:35
  • 日本災區百廢待舉 美軍2萬人助救災

    日本東北災區現在是百廢待舉,重建工作千頭萬緒,這一次日本有難,駐日美軍幫了大忙,除了運送救災物資,也協助清理全毀的仙台機場,福島核電廠急需淡水,來為反應爐降溫,美軍也出動駁船送淡水,總計美軍大規模動員,投入了將近2萬人,協助日本救災。
    2011/03/28 23:59
  • 仙台救難返台 特搜隊員:如人間煉獄

    從台灣出動到日本救援的28名搜救員,其中5名是來自台南市消防局的隊員,他們奉命來到台南市的姊妹市仙台,來協助救援,救難隊首先抵達仙台機場,他們得在滿目瘡痍的機場,翻覆堆疊的車輛中尋找生還者或者大體,接著又到宮城縣岩沼市,也是海嘯來臨最前線,從當地小工廠和市集搜索,儘管低溫增加救援困難,但能參與國際救援的行動,對他們來說還是相當有意義。
    2011/03/20 17:31
  • 震撼!美媒衛星圖 比對海嘯前後

    強震帶來海嘯,使得日本仙台機場滿目瘡痍,放眼所及,都是被摧毀的建物碎片,以及變形的報廢車輛,機場出動挖土機,忙著淨空停機坪,以便讓自衛隊以及前來支援的美方能夠起降;海嘯是如何重創日本東北部,以衛星空照圖製作對照,移動滑鼠可以清楚比對地震發生前後,令人看了相當震撼。
    2011/03/18 18:40
  • 交通受阻!火鶴、鰻魚輸日減量 價跌

    日本強震,震毀仙台機場,空中交通受阻,讓不少以銷日為主的產業,受到衝擊!高雄縣內門的火鶴,價格下滑3成;屏東東港的大目鮪、黃鰭鮪銷日數量銳減為四分之一,價格也開始下滑;另外,日本人最愛的鰻魚,需求量也減縮了4成左右,這可讓漁民、花農憂心忡忡!
    2011/03/15 15:15
  • 往山上逃!在台日籍女學生 狂叩救母

    正在成大攻讀教育碩士的日籍女學生川勝亞紀,大地震那天看到電視新聞,得知仙台即將發生海嘯,她不停打電話,給人在仙台跑業務的媽媽,要媽媽趕快往山上跑,及時把準備逃往仙台機場的媽媽給叫了回來,逃過一劫,救了媽媽一命。
    2011/03/15 12:28
  • 災後2日!仙台機場泡水中 山河變色

    11日發生的日本大地震,福衛二號傳回13日拍攝下的最新畫面,仙台機場還泡在水中,先前傳出煉油廠大火的千葉,衛星畫面也看的出建築物大片焦黑,而氣仙沼市的河道,橋樑斷裂,殘骸散落,畫面令人感慨。
    2011/03/14 19:32
  • 海嘯襲擊仙台機場 民眾驚恐拍攝

    仙台機場遭到海嘯侵襲,原本是飛機起降的跑道,變成了大洪流,車子、房子、小飛機,通通被海嘯沖走,就在這一瞬間,原本在候機室的旅客,目睹這個場面,趕緊拿起相機拍下影片,帶您來看海嘯來襲的這一刻。
    2011/03/13 17:09
  • 衛星對照震災前後 宮城幾滅村

    9.0強震帶來大海嘯,造成宮城縣的南三陸町幾乎看不出原樣,保守估計縣內約有一萬人失蹤,日本官方認為,這些居民的生存機會並不樂觀。透過空拍對照,災難前的仙台機場井然有序,海嘯一來,全都走樣,宮城縣的農田和民宅更被沖刷殆盡,面目全非。宮城縣對外聯絡的大橋也從中斷裂,還有兩百多名人員受困醫院,甚至有病患在地震發生後失去性命,災民只希望能盡快和家人取得聯繫,一家團圓。
    2011/03/13 12:46
  • 「震」撼東京!地鐵停班 人車塞爆

    日本大地震,造成重大傷亡,同時部分災區的對外交通也受到影響,東北、山形、秋田三條新幹線,整天停駛,仙台機場更直接關閉;日本政府要求超商業者,不能中斷災區的物資運送,居民購買的生活用品,也由政府買單,雖然餘震不斷,不過東京市區地鐵,已經陸續恢復通車。
    2011/03/12 18:16
  • 60秒變汪洋! 海嘯吞沒仙台機場

    日本強震,海陸空交通幾乎全面停擺,日本仙台機場的監視器畫面,記錄了海嘯侵襲的一瞬間,機場瞬間成了一片汪洋,強大的水流還把飛機機翼沖斷,還有來不及逃跑的民眾,躲在天台屋頂避難,揮舞白毛巾等待救援,這一場大地震,災情慘重,損失傷亡難以估計,而目前在仙台沿海地區,更已經發現至少300人已經不幸罹難。
    2011/03/12 12:35
  • 海嘯倒灌 仙台遭淹機場宛如海港

    日本強震讓東北部重創,包括陸海空交通都全面停擺,日本仙台機場的監視器紀錄海水倒灌瞬間,遼闊的機場被吞沒成汪洋一片,許多來不及逃跑的民眾躲在天臺屋頂避難,甚至還有人揮白毛巾求救,而在青森多艘貨船,禁不起急流猛衝,不但無法控制方向,甚至還有船撞上堤岸,呈90度的翻覆。
    2011/03/11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