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仙劍奇俠傳三 結果共6筆

  • 狂粉太放肆!楊冪街頭遭「伸狼爪愛撫」 25秒驚恐畫面流出

    「陸劇女神」楊冪擁有精緻臉蛋和曼妙身材,擄獲眾多粉絲芳心,其影視代表作包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仙劍奇俠傳三》、《小時代》系列等,不過人氣也伴隨不少困擾。近日她收工準備離開,大群粉絲便擁簇堵人,其中一名狂粉突然伸手輕撫她的後腦,讓楊冪震驚又憤怒的回頭望向對方數次,不過仍保持禮貌警告:「別摸我頭,謝謝。」
    2024/01/16 10:15
  • 39歲女神爆受傷!片場「骨裂急送醫」 拄拐杖硬撐畫面流出

    39歲大陸女星唐嫣在學生時期就憑藉亮眼的外型,受封為「中戲校花」,與知名演員文章、白百何、童瑤等是同班同學,大學二年級的時候被導演張藝謀選為「奧運寶貝」成員之一,接著正式出道進入演藝圈,代表作有《仙劍奇俠傳三》、《何以笙簫默》、《錦繡未央》等。2018年與男星羅晉結為連理,婚後仍繼續演藝工作,不料近日傳出在拍攝過程中意外掛彩,腳踝骨折受傷,所幸緊急醫治後已無大礙,她也拄著拐杖重返片場。
    2023/10/12 08:52
  • 唐嫣去哪?微博之夜領獎「遭攔20分鐘」 原因曝粉絲炸鍋

    大陸女星唐嫣因出演《仙劍奇俠傳三》一舉成名,隨後接連演出不少戲劇,《何以笙簫默》、《克拉戀人》等都為其引來不少關注,2016年更憑藉《錦繡未央》中的「李未央」一角,獲得眾多獎項。2018年與同為演員的羅晉結婚,育有一女,婚後生活相當幸福。昨(25)日原本要出席「微博之夜」的她,原定和劉詩詩、楊冪、Angelababy、佟麗婭一起領「年度質感演員獎」,結果遲遲未見她的身影,後來有網友爆料她被攔在會場門口外20分鐘,因此錯過領獎機會,離譜原因讓粉絲們炸鍋!
    2023/03/27 12:01
  • 金雞獎明星休息室曝光 網驚:在哀悼誰?

    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今(23)晚在廈門舉行,許多影星應邀出席,其中陸劇《仙劍奇俠傳三》四位演員胡歌、霍建華、劉詩詩、袁弘齊聚在後台休息室同框合照,但當直播鏡頭一拉遠,整間大型休息間的佈置卻令網友們看傻眼「是在追悼誰嗎?」
    2019/11/23 22:53
  • 唐嫣孕肚藏不住?螢幕驚見「圓肚」倒影 真實身材曝光

    大陸女星唐嫣因《仙劍奇俠傳三》中古裝美女形象迅速走紅,甜美的外表也讓她獲得不少粉絲支持。唐嫣自2016年公開戀情,穩定交往2年半後結婚,婚後也頻頻傳出「有孕」的消息,但都被經紀公司否認,不過唐嫣昨(15日)在Instagram上的PO文卻傳疑似看見「孕肚」,再度掀起熱議。
    2019/07/16 20:18
  • 唐嫣、羅晉、吳建豪主演 高顏質古裝劇點閱破百億

    TVBS歡樂台(42台)將在6/20晚間8點,推出由唐嫣、羅晉、吳建豪、毛曉彤、李心艾等人主演的《錦繡未央》,演出陣容一字排開堪稱顏質破表,《錦繡未央》2016年推出後收視率一路攀升,更在播出大結局時拿下開播以來最高收視率,網路點擊率累計突破百億,不墜的討論度被網友戲稱「神劇之一」,這是TVBS繼《琅琊榜》、《三國》、《秀麗江山長歌行》等口碑好劇,再推一波古裝劇新熱潮。在經典仙俠古裝劇《仙劍奇俠傳三》中大紅的唐嫣擺脫「傻白甜」形象,演活劇中的北涼公主「未央」一角,也靠《錦繡未央》獲得第22屆華鼎獎最佳女主角獎。
    2017/06/18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