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付錢 結果共1,929筆

  • 「等一下」候1小時等嘸人 控男搭霸王車

    搭車不付錢,當心涉及詐欺罪!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載到一名男子,往返蘆洲與新莊,沒想到抵達目的地,乘客說了一句「等一下」,卻讓司機等了一個多小時,最後不僅搞失蹤,也沒付錢,指控遇到霸王客。
    2023/11/16 18:55
  • 逼請客!「麻吉」酒後爆口角反目 凶嫌持刀砍友釀1死1傷

    常發生酒後為了搶付錢,好友反目的衝突,但高雄大社的中山路上,11日晚上十點多,卻發生一起好友酒後為了推對方付錢,結果反目動刀的凶殺案,一名郭姓男子被逼請客,氣到持刀砍殺兩名友人,造成對方一死一傷。
    2023/11/12 15:34
  • 客領詐騙包裹「店員忘收錢」 退貨遭催付$1380

    民眾反映,到超商領了2個包裹後,其中一個回家開箱,才發現是詐騙包裹,單據上寫要付1380元,但當下店員沒收錢也沒提醒,擔心害到店員要自掏腰包,民眾趕緊拿回超商,沒想到店員卻說,因為已經開箱了,因此要補繳1380元,讓民眾很不滿,對此超商回應,是單一事件,會再加強教育訓練,超商也提醒,只要包裹條碼刷了就算領取,得付錢。
    2023/11/10 19:25
  • 你報警啊!男吃牛肉麵不付錢 店家:一直辯

    新北市新店一家牛肉麵店,日前遇到一名年輕男子上門,點了一碗麵、滷牛腱和燙青菜,全部吃光但要結帳時,卻說他要回家拿錢,業者發覺不對勁,說要跟他一起回去被拒絕,最後還嗆去報警啊,警方到場才知道男子是慣犯,先前有餐廳還被他嗆,你們小心一點。
    2023/11/05 20:01
  • 想吃霸王餐!他看帳單「秒心臟病發」 發作20次下場超慘

    國外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擁有既浮誇又特殊的技能,每到出門在外吃飯時,一看到店員拿著帳單走過來,他就會馬上發病,心臟病準時發作讓他吃了至少20次霸王餐。然而,男子日前終於碰壁,店員對他的心臟病完全不緊張,默默在一旁看他表演,最後再請警察把他抓走。
    2023/10/20 13:13
  • 主管爽掏錢請客!問價錢LINE遭回「2字」 老鳥曝眉角

    職場上與主管、同事關係常是工作氛圍好壞與否的關鍵,若有一同聚餐的機會,有些眉角也需特別留意。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有天主管帶著同事們一起去吃飯,快到尾聲時主管自動去結帳,而後有同事在群組詢問價格、主管只回了「兩個字」,讓他相當疑惑究竟要不要付錢。
    2023/10/19 17:08
  • 霸王餐新招?西班牙男假心臟痛 白吃20間高級餐廳被捕

    西班牙穆爾西亞自治區(Murcia)傳出一起誇張的霸王餐鬧劇,名為布蘭卡(Blanca)的城鎮,當地警察逮捕一名正在用餐的50歲男子,因為餐廳通報他又想假裝心臟疼痛,請店員替他叫救護車送醫,藉此躲避支付帳單。《艾菲社》(EFE)報導提到,經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子早就是慣犯,之前曾有被補入獄案底,如今又故技重施,在享用高級餐廳美食後,假裝心臟絞痛來躲避付錢,沒想到卻遇上早有準備的餐廳,隨即報警逮人、才沒有造成更多損失。
    2023/10/19 14:12
  • 查鑽石大樓應召站 揪轄區刑警買春多次

    日前萬華分局抓鑽石大樓應召站,逮捕50多人,還有一名陳姓角頭,其中還比對出,分局內的警員居然也是嫖客,一度傳出用「不付錢」換不查緝,對此分局澄清說明,涉足不當場所的是偵查隊警員,至少前往消費四次,目前記一大過處分,並調離現職。
    2023/10/19 13:38
  • 宜警偵查佐買春拒付錢遭舉發 下場出爐「兩大過免職」

    宜蘭分局偵查隊一名林姓偵查佐傳出白嫖的重大違紀案件,警方接獲訊息後,主動內部查察將該名員警記兩大過免職。
    2023/10/18 16:33
  • 專加霸王油!慣犯欠95元油錢落跑遭逮

    台中有加油站遇上客人加霸王油!一名男子騎車加了95元的油,沒想到不付錢當場落跑,加油站業者發現他是慣犯,馬上報警處理,根據了解超過4間加油站受害,警方依詐欺將他移送。
    2023/10/18 13:34
  • 今年1到9月詐團騙走60.8億 警邀藝人反詐

    警政署反詐宣導,找來藝人安心亞等人站台,安心亞透露,17歲為圓星夢,曾踏入不正軌的傳播公司,差點付錢上課,另外歌手王宏恩也說,弟弟接到詐欺集團的電話,說付款沒成功,居然相信對方,再次匯款,事後才發現上當受害,多人合作拍攝短片,宣導常見的詐騙類型。
    2023/10/17 19:20
  • 霸氣!黃仁勳與廣達高層吃川菜 幫粉絲付錢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昨天(16號)晚間再度被民眾發現,現身松山區川菜館,他也展現親民作風,不只幫忙簽名合照,甚至還請粉絲吃飯,而且給店家雙倍價格,讓店家很感動,還有他接受美國節目專訪,談到輝達創業艱辛,他也坦言如果回到30歲,他可能不會選擇創業。
    2023/10/17 16:06
  • 妹子想交「大方男友」!希望多付不願AA 網狂轟:找乾爹

    小倆口出去約會,到底誰該要付錢?這個問題一直是鄉民爭論不休的議題。日前,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希望自己跟另一半出去的花費可以由他負擔大部分,好奇詢問「要怎麼找到大方的男生啊?」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14 09:23
  • 不付錢還打人! 運將控遭蘇嘉全女婿揮拳

    總統府前秘書長蘇嘉全瑞典籍女婿,日前搭計程車從東區要到天母,被控拒付車資還揮拳,被害運將說,調解過程對他相當不利、連提供給警方的證物都不見,自己事後才知道對方身分,懷疑根本是有關係就沒關係,運將最後撤告、雙方和解,但針對指控,蘇嘉全女婿也發聲明反駁,是語言不通產生誤會。
    2023/10/13 13:37
  • 郭董付錢了!民眾檢舉4輛宣傳車違停紅線還併排 開罰金額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和資深女星賴佩霞搭檔欲參選2024年總統,先前好不容易通過連署門檻,沒想到現在竟被民眾發現,宣傳車亂停、嚴重違規!透過民眾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多達四輛宣傳車停放在台北市大同區紅線上,甚至還併排、於交岔路口10公尺前違停,民眾依法檢舉,警方也做出回應,表示四項違規中僅兩項成立,將依法舉發開單,最重將罰3600元。
    2023/10/13 13:24
  • 蘇嘉全瑞典女婿遭控搭霸王車還打人 小黃運將:調解金還被砍

    前總統府秘書長、現任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現在竟然因為女婿登上新聞版面!瑞典籍的喬洛濱(Robin Johansson)和蘇嘉全大女兒結婚後就在台定居,兩人還創立的香氛蠟燭品牌,沒想到他被小黃運將指控,在今年6月時搭霸王車不付錢,經追討不付,還出拳毆打運將,導致對方斷了三顆牙。事後該名運將對喬洛濱提告,他卻又說在調解時被砍價,不得已以3萬5000元和解撤告,對此喬洛濱也發出聲明,表示是「語言不通產生的誤會」!
    2023/10/13 11:46
  • 健身房虧6千萬還被告!賴薇如男友「公布證據」開轟:忍2年了

    女星賴薇如的男友Royal(邱樂偉)穩定交往6年,男方在士林經營高檔健身房「Dynasty皇家官邸聯誼會」在2021年7月底因虧損而宣布停業,最後卻被合夥投資人告詐欺,後還還因簽約併購瑜珈館遭告反悔不付錢。事隔2年,Royal便正式對外說明來龍去脈。
    2023/10/07 19:22
  • 中秋大阪團「消失的28人」找到了! 真相揭曉旅行社賠慘

    中秋連假期間,不少國人都搭機出遊,但卻傳出有一個28人的「大阪團」,旅客、導遊直至航空公司關櫃都無人出現、全團no show,一行人宛如人間蒸發,令航空公司相當詫異,直言從沒發生過類似情形。如今真相出爐,原來是有旅行社用假名單包下中秋檔期,想以先付錢後找人的方式出團,未料最後卻忘了此事,粗估損失至少30萬。
    2023/10/05 16:27
  • 月收30K男假扮老董! 酒店妹誤信是「乾爹」幫刷卡、付錢

    高雄有名58歲余姓男子,上酒店白喝還騙錢,余男點了2位櫃台小姐,一晚就喝了2萬3千多元,並誆騙梁姓和黃姓小姐,自己在大陸開公司,有15億資金欲投資不動產,誘騙梁姓小姐上當,幫付酒錢再借2萬元,不過事後,梁女遲遲未拿到錢,才驚覺受騙,氣得報警,檢方偵結後依詐欺罪起訴余男。
    2023/10/05 11:32
  • 電子支付還是現金?這派認了「1點」無感:多花錢的陷阱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常只帶著一台手機就出門,要領錢、付錢也直接嗶一下就好,尤其疫情後,電子支付儼然成為主流。不過,有民眾就認為,很多店家還是只收現金,自己也是都以現金交易,完全不會被刷卡回饋吸引,好奇有沒有人也是這樣。
    2023/10/02 12:06
  • 懶人包/第二波TPASS月票明上路!QA一次看 當心踩雷多付錢

    「TPASS行政院通勤月票」方案範圍再擴大已於7月1日上路,造福許多通勤族,現在範圍又擴大。除了第一階段上路的基北北桃、中彰投苗、南高屏,總共5生活圈、10種月票。自明(10/2)日起2023年10月1再增加桃竹竹苗、北宜及花蓮等生活圈月票,《TVBS新聞網》也為您整理通勤月票懶人包。
    2023/10/01 16:08
  • 奇怪!外送員沒收錢反付錢 一查是來買毒

    台中刑大警方查獲毒品案,發現一名男子經常在住家跟外送員交易,經過警方長期觀察,並非單純外送取餐,而是客人正是販毒的「毒老闆」,假裝點外送,實際上是在跟外送員交易毒品。
    2023/09/29 12:49
  • 怪怪的!外送員不收錢反付2500元 一查才知客人是藥頭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件,30歲的李姓男子無正當工作,卻時常和外送員互動,但都沒有取餐,外送員反而還付錢給他,警方認為相當可疑,經深入調查後,發現李男根本就是藥頭,專門賣毒給外送員,見時機成熟後,李男被攻堅破門,並逮捕歸案。
    2023/09/29 10:23
  • 我的伍佰呢!男吃滷肉飯加蛋500元被吹飛 控隔壁桌撿錢還裝傻

    台中大里一名男子,到小吃店用餐,點了75元的滷肉飯加蛋,吃完準備付錢時,先把500元鈔票放在桌上,卻沒注意到被電扇吹走,掉到隔壁桌被撿走;直到老闆來收錢,他才驚覺500元不見了;男子不滿,自己在找錢時,還不斷詢問,但隔壁桌撿錢的客人,卻完全無動於衷,直到調監視器後才發現,就是被他們拿走,因此決定報警提告侵占罪。
    2023/09/21 19:08
  • 控華碩集團欺壓移工 工會:為省千萬資遣費

    華碩電腦子公司亞旭電腦,工會指控集團欺壓外籍移工,因為桃園廠傳出要遷廠到越南,資方從5月開始就開始鼓勵移工們自行轉換雇主,工會怒控老闆是為了要省下上千萬的資遣費,而且疑似為了變相逼退他們,3月請移工搬離宿舍,卻沒有告知新的電費計算方式,導致移工得多付錢,工會呼籲華碩站出來有誠意的協商。
    2023/09/21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