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 結果共4筆

  • 一入行就成影帝!33歲黃河吐「真實心聲」:從沒想過當演員

    33歲演員黃河近期演出台劇《模仿犯》,精湛演技再度成為討論話題,其實他在18歲時演出第一個作品《危險心靈》,就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肯定,同樣是優秀的少年演員,還有黃仲崑的兒子黃遠,20歲時靠著《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拿到金鐘影帝。兩人與演出電影《囧男孩》的騙子2號潘親御一起接受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怎知三人有志一同的說:「從沒想過要當演員!」
    2023/05/18 21:37
  • 宋柏緯「做菜給女友吃」心情忐忑 納豆1招逼出演技:帥!給過

    有著帥氣外型的演員宋柏緯因《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走紅,曾同時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男配角,還是個會作曲、作詞的音樂創作人,相當多才多藝。日前他應邀上納豆主持的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特別自彈自唱一首創作歌曲,讓納豆忍不住說:「宋柏緯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卻要靠才華吃飯。」
    2022/09/08 12:46
  • 揭老百姓無奈 《爆炸2》台詞觀眾超有感

    迷你電視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推出,憑著7年前的好口碑,這次續集首播就有不少死忠粉絲鎖定,劇情毫不拖泥帶水,直接挑明現今許多社會議題,包括財團介入媒體經營、學運、買房、過勞等,裡面許多台詞也讓大批劇迷狂推,包括「誰說我們不能改變」、「當貧窮成為事實,打工就是義務」等,都讓觀眾們直呼好有同感。
    2017/08/02 17:15
  •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 炸開青春回憶

    7年前與7年後,人生,也從青少年走到了青年。公視迷你劇集《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7日在台北電影節特映第一集,導演鄭有傑特別率領音樂統籌法蘭,以及實力派演員陳竹昇,和「爆炸5虎」巫建和、宋柏緯、王丁筑、胡廣雯、夏騰宏共同出席。
    2017/07/08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