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仔仔周渝民 結果共125筆

  • 仔仔夫妻遭詐! 保險員二審維持「2年8月」

    藝人仔仔周渝民與妻子喻虹淵,遭保險經紀人,騙走3千多萬元,之前喻虹淵在IG發聲,表示對方不是自己的閨密,一審保險員遭判刑2年8個月,案件上訴到高等法院,高院今天裁定,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1天前
  • 【今晚熱搜】周渝民/林杏兒/劉德音/陳竹音/PSY

    今(1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周渝民」。藝人仔仔周渝民與妻子喻虹淵遭人騙走3447萬4745元保金,據起訴書指出女子馮瑤華於2018年間,自稱是公勝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蘇姓主管的下屬,以公司名義與喻虹淵洽談,但事後卻將現金騙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01 21:55
  • 「她」騙仔仔夫妻三千萬!公勝保經打臉:不是我們業務員

    藝人仔仔周渝民與妻子喻虹淵日前購買6年期儲蓄型保險,竟然遭人騙走3447萬4745元保金,據起訴書指出女子馮瑤華於2018年間,自稱是公勝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蘇姓主管的下屬,以公司名義與喻虹淵洽談,但事後卻將現金騙走,而公勝保經也發表聲明稿打臉,指出馮瑤華從來沒有擔任過該公司的保險業務員一職。
    2022/08/01 16:58
  • 正面曝!才騙仔仔夫妻3447萬 保險經紀人連警都呼攏

    藝人仔仔周渝民、喻虹淵夫妻,日前向認識自稱是公勝保險經紀公司業務員下屬的馮瑤華,幫家人買儲蓄型保險,沒想到馮女卻疑似因為自己的資金缺口,聲稱可以「幫忙繳保費,避免被國稅局查稅、遭誤會是洗錢」等理由,要喻虹淵將現金交給他,一共騙走了3447萬4745元,經過北檢調查後,馮女今(1)日遭到起訴,而她也被起底,曾經因為併排停車而遭警方開單,但她居然冒用親妹妹的名字及身分資料,誇張的詐騙行為,竟然連警察都矇混過關。
    2022/08/01 14:05
  • 好久不見!仔仔周渝民回歸大銀幕「同框林依晨」 罕曝私生活

    仔仔周渝民今天(19日)下午難得公開露面,出席公益記者會。他也談到暌違五年回歸大銀幕,與林依晨、張孝全等人合作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表示拍片過程很順利,劇組氣氛都很好。而對私生活一向低調的周渝民,這回也分享在家與小孩的日常,會扮演寶可夢取悅女兒。
    2022/07/19 16:43
  • 舊愛最美!大S再閃婚酷龍 過去情史曝光「各個大帥哥」

    大S徐熙媛和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今(8)日宣佈再婚震驚各界!其實敢愛敢恨的大S,在處理感情上總是相當果斷,過去她也曾坦言自己是「外貿」協會,回首感情史也可以發現,不論是汪小菲、藍正龍、仔仔周渝民等,每段交往的對象都是超級大帥哥。
    2022/03/08 09:25
  • 「木曜」跨界開唱 鐵粉仔仔唱「流星雨」助陣

    擁有高人氣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主持群們一連兩天在北流開唱,雖然歌唱並非他們的強項,但仍拿出誠意賣力演出,同時還請來仔仔周渝民、炎亞綸,兩位大咖嘉賓助陣,讓粉絲相當驚喜。
    2022/02/04 20:15
  • 周渝民接演《逆局》遭霸凌 車禍慘變「360度烤肉架」

    由仔仔周渝民、張榕容、吳興國、李銘順、朱軒洋、曾敬驊主演的華劇《逆局》,在今(1)日舉辦亞太首映會,睽違9年再次在台灣演戲的周渝民在劇中飾演心理剖繪專家「梁炎東」,提到印象最深刻的拍攝內容,他笑說「最難忘獄車的車禍,必須360度旋轉,彷彿烤肉架。」
    2021/09/01 17:45
  • 周渝民新戲《逆局》狼狽入獄 為「翻案」聯手警隊幫破案

    仔仔周渝民在新戲當中飾演一名為了替自己翻案,而跟警隊聯手破案的罪犯,睽違九年再次出演台劇,又是警匪劇情,挑戰過去跟「痞子英雄」警察完全不同的戲路。
    2021/08/23 15:19
  • 隔9年回歸台劇! 周渝民交鋒朱軒洋、曾敬驊

    9歲的仔仔周渝民,近年多在大陸拍古裝,暌違9年再度回歸台劇,今天他和李銘順、張榕容等人,出席新戲"逆局"記者會,表示角色的多重身分充滿挑戰性,讓他決定接下這部戲,也說這次和小鮮肉朱軒洋、曾敬驊合作,看見不同的爆發力。
    2021/01/13 19:25
  • 遭女粉絲霸凌! 仔仔老婆喻虹淵怒告誹謗

    仔仔周渝民的老婆喻虹淵,竟疑遭瘋狂粉絲霸凌!本來結婚後已經淡出演藝圈的喻虹淵,近期重開臉書跟粉絲聊聊生活近況,但只要她一PO文,就會引起一名女粉絲不斷留言怒罵,封鎖她也無用,因為對方會再創新帳號繼續留言,最後不得已提告。只是這抓得到幕後網友嗎?警方也說這有難度,因為可否連結到真實身分,光要查就很耗時。
    2018/10/15 12:30
  • 迪麗熱巴、周渝民 新戲環抱、壁咚超犯規

    由仔仔周渝民和大陸女星迪麗熱巴主演的《烈火如歌》預告曝光,片中迪麗熱巴展現俠女風範,而迪麗熱巴最近也是古裝戲劇的熱門女一,她的老闆楊冪就傳出又砸37億台幣,力捧迪麗熱巴當新戲女主角。
    2018/01/29 11:56
  • 隔15年再接古裝「捉妖2」 梁朝偉:衣服很重

    最近許多男神都有新作品要推出,像是已經很久沒演喜劇電影的仔仔周渝民,他和薛凱琪、鄭中基主演的愛情喜劇《天生不對》,就有許多爆笑橋段;還有香港男神梁朝偉,相隔15年繼《天下無雙》後再演古裝喜劇,他自己說要跟空氣演戲很不習慣,還說到很久沒有穿古裝,覺得古裝很重!
    2017/11/02 17:25
  • 周渝民港片當殺手!粵語不輪轉講國語

    仔仔周渝民最近拍港片《S風暴》,飾演冷酷殺手,高難度飛車動作戲,全部都親自上陣,儘管是拍港片,但他在片中還是講國語,台灣男星進軍香港,有些人會勤練廣東話,像彭于晏在寒戰2,就親自配粵語版,不過最後還是被剪掉了。
    2016/09/22 17:30
  • 朱孝天大婚!F4合體獨缺仔仔 照唱《流星雨》

    朱孝天昨天在峇里島完婚,迎娶大陸女星韓雯雯。不過婚禮最大亮點,莫過於突然出席的言承旭。雖然F4還是缺仔仔周渝民,無法全員合體,但是三個昔日偶像還是在現場大唱成名曲《流星雨》,把婚禮晚宴變成小型的歌友會。
    2016/09/04 13:24
  • 快訊/仔仔周渝民當爸了!喻虹淵順產小公主

    最新消息,藝人周渝民仔仔已經升格當爸爸了!經紀人在今天上午坦承老婆喻虹淵生下健康女寶寶,並暱稱寶寶為「小公主」,透露雙方家長都很開心,而仔仔目前則是專心照顧寶寶和陪老婆調養身體,但對於小孩出生日期及身體狀況都保密到家,作風非常低調。
    2016/08/04 11:43
  • 周渝民古裝帥翻天 與霍建華PK顏值皇帝

    大陸電視劇《櫃中美人》的官方微博公佈男主角的定妝照,正是仔仔周渝民穿著唐朝宮廷裝,貴氣十足,這是他首度接下古裝劇皇帝角色,其實不少男神都曾演過皇帝之後戲路更開,像是霍建華和吳奇隆,現在仔仔的照片一曝光,讓新戲備受各界期待。
    2016/06/04 16:36
  • 去年底結婚!周渝民趕進度 F4中首當爸

    34歲的仔仔周渝民與28歲喻虹淵去年登記結婚,今年3月底時,仔仔陪著妻子接洽月子中心,疑似準備迎接寶寶,對此,仔仔經紀人感謝外界關心,表示「仔仔目前正學習當新手爸爸,期待迎接新生命到來」,間接證明仔仔即將當爸了。
    2016/04/06 15:18
  • 仔仔放閃秀婚戒 首度公開求婚過程

    仔仔周渝民上個月10日才和女友喻虹淵閃電結婚,1日出席新片宣傳活動,仔仔首度打破沉默,大方公開求婚的過程。
    2015/12/01 23:33
  • 周渝民閃婚! 光棍節前一天終結單身

    演藝圈再傳喜訊!34歲的藝人仔仔周渝民宣布終結單身,和交往4年的女友喻虹淵登記結婚,女方經紀人證實消息,透露仔仔求婚過程不像電影情節,而是選在吃飯時間突然求婚,兩人選有空的一天就跑去戶政事務所登記,對於偶像選在11月11日光棍節前一天閃婚,粉絲驚訝之餘也祝福兩人幸福。
    2015/11/10 23:34
  • 我們結婚了!周渝民微博PO照:周太太真美

    以流星花園F4之一出道的仔仔周渝民,終於結婚了!而對象正是在「痞子英雄」相識的女配角喻虹淵,兩人交往2年,雖然低調但感情穩定,而兩人終於在10日登記結婚,也分別在微博PO出好消息。
    2015/11/10 18:52
  • 金鐘紅毯! 蕾絲禮服秀曲線楊丞琳第一美

    金鐘50明星走紅毯,服裝造型也是討論焦點,楊丞琳法國蕾絲手工禮服襯出完美曲線被封為紅毯第一美,另外許瑋甯深藍禮服秀出美背,還有林依晨落落大方獲得評審青睞。至於男星部分,仔仔周渝民不打安全牌,灰西裝配黃色點綴帶點俏皮感,穩坐紅毯第一帥。
    2015/09/27 14:31
  • 「我可能」番外篇? 陳柏霖、林依晨新片續前緣

    4年前因為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紅遍兩岸的林依晨和陳柏霖,在新片《杜拉拉求婚記》中再度合體,不同的加入有仔仔周渝民參演,3人除了感情關係之外,林依晨在職場上,雖說是女強人但也碰到不少難關,有人看了預告之後,覺得跟《我可能不會愛你》有些神似,看得出片商希望能藉此延續過去熱潮衝票房。
    2015/09/22 18:06
  • 「愛車狂」達陣! 仔仔8百萬接名車代言

    ▲(圖:達志影像/TPG) 仔仔周渝民一開春就接下汽車、服飾、啤酒、男性保養品等四大代言,進帳4000萬,尤其是汽車這一塊,可能最讓他開心,因為他是個名副其實的愛車狂,光是被平面媒體拍過的車就有8款,而且大多都是跑車,其中一輛還是價值3000萬的賓士SLR超跑,還曾經因為車禍跟大S的戀情曝光,跟車的形象密合,終於讓他被車商相中,推估酬勞8百萬
    2015/03/05 13:28
  • 仔仔或偉仔?周渝民自拍囧照 超像梁朝偉

    仔仔周渝民最近為新片《單身男女2》,馬不停蹄跑宣傳,私下不忘抽時間搞怪,他在微博po上囧囧的自拍照,粗眉毛配專注眼神,被發現神似梁朝偉,隨機街訪問民眾,大夥幾乎異口同聲,看來就算是搞怪照,仔仔魅力依舊不減。
    2014/11/11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