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今日戲院 結果共12筆

  • 「今日戲院」拆除一年塌四次! 市府怒了:將處停業一年

    高雄市知名的老舊建物「今日戲院」目前正在拆除中,沒想到11月30日晚上再度發生工安意外,雖然這次疑似是側風太大,將鷹架吹倒,也沒有人員傷亡,但由於這已經是他們今年,發生的第四起意外,因此市府這次除了開罰,移送法辦,還要提案將他們處最重停業一年。
    2021/12/01 15:59
  • 一年倒4次!拆除今日戲院再傳工安意外 險壓聊天路人

    位在高雄市新興區的今日戲院拆除工程,昨(30)日晚間又發生倒塌意外,這也是這起工程今年來的第4起工安意外,所幸現場無人傷亡,而現場監視器畫面也曝光,當下還有民眾在巷口聊天,沒想到鷹架卻無預警倒塌,畫面怵目驚心。如今4度倒塌,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除了依法重罰外,也將營造廠及建築師依《刑法》移送。
    2021/12/01 11:01
  • 4度倒塌!高雄今日戲院鷹架垮了 勒令停工罰9萬

    高雄新興區今日戲院施工鷹架昨(11月30日)晚因側風較大而倒塌,幸無人傷亡。警方已到場架起封鎖線,市府工務局除勒令停工,裁罰營造廠9萬罰鍰,也移送拆除廠商審議處分。
    2021/12/01 07:56
  • 8個月塌3次!今日戲院挨酸「邁加哭牆」:天坑後新景點

    高雄市新興區的今日戲院今(27)日發生倒塌事故,這已經是8個月來,相同地點第3次坍塌,旁邊無辜住家一再遭受波及。比照首次事故高雄市長陳其邁還親赴現場,在臉書積極報告處理工作,如今3度倒塌他卻只談疫情喊「全國+0」,事件被網友酸說,高雄既天坑後又有新景點。
    2021/08/27 21:18
  • 全怪建築物太老舊?今日戲院三度坍塌 鄰居遭波及氣炸 

    高雄拆除中的今日戲院,27日中午十一點多又發生坍塌,雖然沒有人員傷亡,這已經是今年來的第三次,也讓住戶相當氣憤,因此工務單位到場後,第二度要求勒令停工並開罰九萬元,也將依營建法來懲戒,最高可停業一年,另外警方也依公共危險罪,將業者函送。
    2021/08/27 19:00
  • 高雄今日戲院第3度倒塌 工務局開罰9萬勒令停工

    高雄今日戲院外牆今天上午拆除時,疑施工不慎造成外牆倒塌,壓毀路邊1輛機車,幸無人傷亡。這已是今日戲院今年第3次倒塌意外,市府工務局開罰新台幣9萬元且勒令即刻停工。
    2021/08/27 15:45
  • 施工不慎舊今日戲院大樓再傳坍塌 巨響地搖住戶受驚嚇

    高雄市老舊的「今日戲院」大樓,今天(6/17)進行拆除作業時,又發生坍塌意外,瞬間掉落大量土石,壓毀三間房屋,民眾驚嚇奔逃,而這是同一間戲院五個月來第二次坍塌,附近住戶氣憤,工務局也要求勒令停工。
    2021/06/17 21:10
  • 高雄舊今日戲院外牆再度倒塌 初判拆除施工不慎釀災

    高雄舊今日戲院外牆今年初倒塌,不料今天下午在拆除時疑因施工不慎混凝土中性化,後方外牆再度倒塌壓毀對面住戶外牆。工務局已到場勘驗,除勒令停工也將裁罰最高9萬。
    2021/06/17 17:24
  • 高雄舊戲院再爆外牆倒榻 3住戶受波及

    倒榻事件再次重演!高雄新興區的今日戲院荒廢至今,屋齡逾50年,今年1月才發生外牆倒榻,波及多輛汽、機車與民宅,而今天下午同棟大樓,又再次倒榻。據了解,工人因拆除作業不慎,導致後方3層樓高的外牆倒榻,壓毀對面3名住戶的外牆,幸無人傷亡。目前現場市府工務局到場,依《建築法》84條相關規定,勒令停工並裁處。另外,現場工程廢棄物已由施工廠商調派車輛清運。
    2021/06/17 17:04
  • 高雄舊今日戲院外牆倒塌 鄰側住戶最快傍晚返家

    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二路上舊今日戲院外牆昨天倒塌,波及鄰房,高雄市政府工務局今天上午繼續清除路上殘骸,預計傍晚清完,鄰側住戶在技師確定安全後就可返家。
    2021/01/29 12:51
  • 50年舊戲院突塌坍 碎石如雨砸車超驚險

    高雄超過50年歷史的舊今日戲院,今天(1/28)下午突然倒塌,水泥碎石如雨下,不但砸到對面民宅頂樓,還砸毀一輛汽車,一輛小貨車差點被壓到,緊急後退,場面驚險,現場猶如電影場景,警消現場疏散21人,高雄工務局勘查後研判,建築本身老舊荒廢,牆面接合處已經鏽蝕,加上坍塌前一小時,台東曾發生地震,高雄震度一級,不排除因此釀禍。
    2021/01/28 20:22
  • 才地震...高雄前今日戲院牆坍塌!滿地碎石如災難片

    高雄市新興區一棟5樓建築物今(28)日下午圍牆突然坍塌,消防局16時36分獲報,現場地上滿是水泥碎石,該棟建築物過去是今日戲院,目前無民眾受傷。今外牆倒塌與稍早地震是否有關,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1/01/28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