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仇恨動員 結果共7筆

  • 觀點/開放式初選非洪水猛獸 走出「抗中保台」仇恨動員的活路

    「藍白合」因為要採取民調或「民主初選」而陷入僵局,藍白兩黨為了開放式初選的可行性爭執不休,甚至連民進黨也來插花。但其實目前各方的討論,都搞混了「民主初選」或「開放式初選」的目的和方法,開放式並不是洪水猛獸,或許還是未來台灣必須思考的模式。
    2023/10/19 17:23
  • 快訊/柯談公投 批國家機器沒節制、公信力透支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上談公投結果,他批評國家機器毫無節制的動用,民主體制變成奪取權利的手段,再批民進黨花大錢,用國家資源進行仇恨動員,政府公信力在這次公投中逐漸透支,在野黨處境也更艱困,最後他再呼籲,公投之後要怎麼善後,執政黨應該盡快說明。
    2021/12/18 22:56
  • 反仇恨動員罷免 柯:讓台灣社會動盪不安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過關,成為首位被罷免成功的立委。對此身兼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這幾年先選舉罷免後再補選,造成台灣社會動盪不安,而且這後面都有政黨在動員對抗,讓社會氛圍不是很健康。
    2021/10/24 20:42
  • 簡舒培成罷免目標 柯酸「百姓看不下去」:別搞意識形態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近日在市議會質詢時,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複誦總統蔡英文提出的「4個堅持」,柯拒絕照念當場爆氣,引發社會關注,大批鄉民湧入簡的臉書撻伐,還有網友揚言要罷免簡給她一個教訓。對此,柯表示,台灣百姓還是有一定的是非對錯標準,就是做得讓人看不下去才會犯眾怒,不過他也強調,並不贊成「仇恨動員」。
    2021/10/22 16:28
  • 預言罷韓結果!他警告投票日之後…「全台開始烽火連天」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明(6)日登場,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4)日提出6大理由,斷言罷韓理所當然會通過。不過他也提出警告,一旦罷韓成功,接下來恐「全台開始烽火連天」。
    2020/06/05 10:24
  • 扯髮元兇先動手後讚揚 邱毅:噁心

    昨天被扯掉假髮的國民黨立委邱毅,經過一夜的休息,心情還是很悲憤,他指控扯他頭髮的扁友會會長,是扁家仇恨動員的開端,雖然結果對他很殘忍,但他不後悔當爆料天王,邱毅更在事發第一時間,接受TVBS「2100全民開講」的訪問時,邱毅坦承,他非常痛苦,更難過孩子也要跟著面臨尷尬處境,講到心痛處不禁眼眶泛紅。
    2008/12/16 17:55
  • 遭扯髮片 邱毅:扁仇恨動員的開端

    昨天被扯掉假髮的國民黨立委邱毅,經過一夜的休息,心情還是很悲憤,他指控昨天扯他頭髮的扁友會會長,是扁家仇恨動員的開端,雖然結果對他小孩很殘忍,但他不後悔當爆料天王。他說扯他假髮的扁友會會長,涉及強制罪還有強盜罪,對於檢察官相信他不是蓄意犯罪,邱毅要檢察官好好檢討。
    2008/12/16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