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仁慈 結果共41筆

  • 辜寬敏辭世 薛瑞福:感念他打造正常美台關係熱忱

    前美國國防部印太助理部長薛瑞福今天表示,辜寬敏是台灣民主化精神與毅力象徵,感念他的仁慈、友誼與指引,以及他打造正常、穩定及有建設性美台關係的熱忱。
    2023/02/28 09:30
  • 把便當店當自家廚房!仁武街友狂擾鄰、隨意便溺 警逮人

    高雄仁武仁慈里一帶,最近有不少店家和民眾發文抱怨,遭到一名流浪漢騷擾,該男不僅四處借錢,還把便當店當自家buffet,時間到自動來盛飯,還糾纏其他客人,要對方幫忙付錢,更離譜的是,男子便意上來時,竟直接脫下褲子,在店家櫃台或是公園涼亭大小便。警方得知也介入調查,今(27)日下午將該名俞姓男子逮捕到案,依法送辦。
    2023/02/27 18:25
  • 竹縣新埔學堂獲捐15萬元 用藝術治療課延緩失智

    新竹縣仁慈醫院在新埔鎮設置失智社區服務據點「新埔學堂」,昨天獲得社團法人台灣愛的萌芽福利協會捐贈新台幣15萬元,盼透過藝術治療課程延緩失智。
    2022/12/31 15:28
  • 杜金娜之死燃復仇火 俄鷹派喊:對烏全面開戰不惜「核平」

    俄羅斯總統普欽親信的女兒「杜金娜」遇襲身亡,點燃國內主戰派復仇怒火,揚言要對烏克蘭全面開戰。有專家認為,不排除是俄羅斯自導自演,栽贓烏克蘭來消除國內反戰聲音。不過復仇清算已經開始,聯合國示警,俄羅斯馬上要審判烏克蘭戰俘,恐怕不會仁慈發落,戰俘命運凶多吉少。
    2022/08/24 14:49
  • 停車變暴衝? 休旅車衝進超商 店員顧客遭驚嚇幸無傷亡

    高雄仁武區仁慈路上一間連鎖超商,19日中午十二點半左右,突然遭一輛休旅車衝進店內,造成裏頭貨架倒塌,一片混亂,當時店員連同顧客,好幾個人被嚇了一跳,還好經過了解,幸運沒人受傷,但整家店滿目瘡痍,連同停業損失,車主恐怕得面臨至少好幾十萬的求償。
    2022/08/19 20:06
  • 一路撞進結帳區!高雄休旅車突暴衝 超商內慘狀曝

    高雄市仁武區仁慈路上一間連鎖便利超商,今(19)日下午1點初,遭莫名遭一輛銀色休旅車撞進店內,現場玻璃碎片四散,鋁製輕鋼架掉一地,警方獲報到場了解狀況,初步查看,無人受傷,肇事的是一名55歲的男駕駛,他向警方供稱,車子疑似暴衝失控,才會撞進店面,不過詳細肇事原因還待釐清。
    2022/08/19 13:26
  • 桃園、新竹疫情延燒 足跡遍布賣場、超商、藥局

    桃園今天(4日)新增15例,有8例是新北柔道老師傳播鏈,染疫足跡遍及桃園、中壢、平鎮、楊梅等7區,新竹縣仁慈醫院院內感染新增4例,全院也緊急PCR採檢,另外新竹市兩名個案,都跟新北確診者接觸。
    2022/04/04 19:47
  • 港初步確診達7600例 林鄭月娥:對違限聚令不再仁慈

    第五波疫情愈演愈烈,昨日(18日)新增3,629宗確診個案,初步確診達7,600例。特首林鄭月娥宣布,將推行全民檢測,但無計劃全面封城。她預告對限聚令執法不再「仁慈」。消息指,當局會考慮將郵輪碼頭、閒置體育館,按亞博館模式,改建成供輕症病人使用的治療設施。
    2022/02/19 10:28
  • 開工日就失業!女半夜收到資遣通知 網卻羨慕:老闆仁慈

    今年農曆新年有9天假期,7日這天許多公司行號都開工正式恢復上班,但有一名女網友分享,當天半夜她突然接到老闆傳來訊息,自己竟然遭到解僱,當下感到十分傻眼。事後她將與老闆LINE對話截圖分享上網,大家紛紛安慰女網友,甚至有人看完對話內容後,認為這個老闆很仁慈,給了員工最後的疼愛。
    2022/02/11 05:29
  • 快訊/竹縣成立快篩部隊 有疑慮將進駐社區篩檢

    新竹縣今天沒有確診案例,但為了因應全國升三級警戒,雖然新竹縣沒有設立臨時篩檢站,但目前有竹東榮總,竹北東元和台大生醫以及中國醫,湖口仁慈可以做篩檢,不過他們也會成立快篩部隊,如果有社區群聚疑慮的情況,將會直接出動到社區內做篩檢。
    2021/05/19 16:21
  • 成員來自世仇兩區!以巴交響樂團真實存在

    中東地區因為歷史及民族盤根錯節,成為世界上有名的火藥庫,你能想像在如此敏感衝突的地帶,能組合水火不容的敵對國音樂家們,成立交響樂團嗎?這個20多年前轟動世界的真實創舉,被改編成電影,讓從出生就互為敵人的巴勒斯坦人與以色列人共組樂團,透過音樂交流、真誠對話,共同奏出仁慈與寬容的樂章,期盼能為烽火中家園,傳遞一點點和平的希望。
    2020/10/01 19:55
  • 男每天吃免錢還指定菜色 愛心餐老闆怒了:想轟你出去

    許多店家都會本著回饋幫助社會的心意,提供「愛心餐」供給弱勢的人。但最近有1名在桃園中壢經營小吃生意的老闆分享,自己店裡提供1名男客人吃愛心餐,不料對方天天光顧外,還會要求指定餐點,讓他再也無法忍受,提醒當地其他同業要多多注意他。
    2020/06/07 12:25
  • 仁慈父野放老鼠…下秒被老鷹叼走 6歲兒目睹大崩潰

    美國明尼蘇達州1名人父,日前在家中捕獲1隻老鼠,6歲兒子希望飼養,但他認為應讓老鼠回歸大自然,於是就帶著兒子到野外將老鼠放生。只是小老鼠才重獲自由,沒幾秒的時間,突然從天而降1隻老鷹,直接將牠叼走吃掉。這一幕不僅讓人父傻眼,兒子更是傷心欲絕。
    2020/05/07 08:07
  • 快訊/「仁慈號」船員也確診 美2醫療船皆淪陷

    美國海軍派駐洛杉磯的醫療船「仁慈號」,也驚傳有船員確診。海軍發言人證實,一名在船上醫療設施工作的船員,新冠肺炎檢測陽性,目前正在船上隔離,很快會送下船,隔離監測是否出現更嚴重的症狀。發言人也表示,這不會影響「仁慈號」收治病人的能力,仁慈號目前專門收治非新冠肺炎的病患。海軍另一艘派到紐約的醫療船「安慰號」,先前也傳出確診案例;等於兩艘醫療船都已淪陷。
    2020/04/09 18:28
  • 加州病例全美第三高! 官員警告:恐成下個紐約市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愈來愈嚴峻,其中加州病例激增,確診突破3800例、死亡來到78人,官員警告,洛杉磯很可能成為下一個紐約市。美軍醫療船「仁慈號」,已經抵達洛杉磯提供援助,不過醫療資源依然不足,醫護人員就說,有不少症狀輕微的患者來求診,卻只能請他們先回家。
    2020/03/28 17:43
  • 世界最大海上醫院航向洛杉磯 千張病床助抗疫

    對抗武漢肺炎,美國海軍「仁慈號」(USNS Mercy)醫療艦今天從聖地牙哥啟程,幾天之內將在洛杉磯港靠岸,為疫情嚴峻的加州提供1000張病床,分攤岸上醫院的負擔。
    2020/03/24 10:43
  • 美疫情恐長達1.5年 川普自比是戰爭總統

    美國聯邦政府的報告顯示,美國的新冠肺炎疫情恐怕會持續一年半的時間,白宮已經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總統川普在記者會上表示,美國正處在對抗「隱形敵人」的戰爭時期,他也自稱是戰時總統。川普下令採取了幾項戰時政策,像是派出兩艘軍用醫療船「康福號」和「仁慈號」, 分別前往紐約和西岸,紓解當地缺病床的壓力;另外,他也重新簽署啟用美國二戰後的「國防生產法」,讓總統有權力可以強制民營企業,為政府生產短缺的醫療用品。
    2020/03/19 19:54
  • 營造「仁慈」假象 前空姐淚控:長榮從沒把空服員當人看

    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目前已經是第12天,勞資雙方預計明(2)日再度協商。對於這次的罷工行動,外界看法兩極;現在又有曾擔任長榮空服員的「Tia Chen」在臉書發文,開頭就直指「長榮從來就沒把空服員當人看,更別說當家人看。」接著分享自己在長榮任職期間的經歷,讓人驚訝不已。
    2019/07/01 21:08
  • 郭董「綁鞋帶」是國王的仁慈!記者:鞋子供起來或網拍

    宣布參選2020年總統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9日前往台北內湖花市掃街時,竟當眾蹲下幫記者綁鞋帶,昔日的霸氣總裁將身段放軟,讓不少人驚呆。不過,這個舉動看在部分記者眼裡卻都非正面評價,資深媒體人尚毅夫直指「反常必是妖」,狠酸這種反差行為只會讓人覺得又是條「娛樂新聞」。
    2019/05/11 11:41
  • 婦欠房租「屋內滿是蟑螂垃圾」 房東氣到送急診

    房東最怕遇到奧房客!一名50歲中年婦女不但積欠房租、水電費,還將原本乾淨整潔的套房搞成垃圾場,牆壁不時有蟑螂爬行,仁慈的房東好不容易送走她,沒想到這名婦女事後不斷電話騷擾,讓老人氣到住進加護病房。
    2019/03/04 18:44
  • 虐童讓全台拳頭硬了! 柯文哲:肉圓加不加辣不是重點

    虐童事件頻傳,繼肉圓惡爸之後,今(16日)再傳出台南女嬰遭虐死事件,引發全台怒火。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指出,肉圓加不加辣不是重點,重點是有效的社會安全網,他反對每次出事情,就要成立一個專責單位來應付,針對家暴問題,他認為應該要回歸社會安全網來處理。他也呼籲民眾「多管閒事」,因為關懷別人不是仁慈,也不是施捨,而是在保護自己。
    2019/01/16 15:14
  • 「冠軍大叔」超暖男 馬東石唯一追蹤健身女友

    從電影《屍速列車》的「地表最強老公」,到《與神同行2》中的「虛弱仁慈的成造神」,45歲南韓肌肉大叔馬東石近年可說是聲勢大漲,在台灣也有大批忠實粉絲,不過MAN味爆表的他,私下卻是深情暖男,儘管IG粉絲日益增加,他卻永遠只追蹤女友一人。
    2018/08/28 15:10
  • 見習海上醫療! 我軍擬11月派員登美艦

    美國國會通過國防授權法之後,傳出我國軍方11月將派員登上美國醫療艦仁慈號,見習海上救援跟醫療,對此國防部僅表示不願評論,前海軍退役艦長則認為,以人道救援的方式交流,大陸抗議抗議性比較低,這也是台美關係進展重要一步。
    2018/06/24 13:56
  • 瞄一眼挨打!遭惡煞圍毆 被害人控警消極

    只因為看一眼,惹來一陣痛毆!新竹有民眾指控,去年底在湖口仁慈醫院門口,看到一群年輕人疑似在吸毒,當下看了對方一眼,沒想到就被追打,事發後報警,但到現在快4個月了,都沒有聽到後續處理的消息,不滿警方消極辦案,警方出面澄清。
    2018/04/06 13:32
  • 花蓮強震釀災! 總統推特謝25國伸援手

    花蓮強震釀災後,美國、日本等25國紛紛向我國表示慰問跟願意提供協助,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更寫慰問信給總統蔡英文表達關切,要提供搜救協助!總統蔡英文24小時內,推特上連續發文,向國際說明花蓮災情跟救災狀況,也表達「台灣人民感受到你們的溫暖跟仁慈」。
    2018/02/08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