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仁愛市場 結果共34筆

  • 基隆仁愛市場路口 將設「行人專用時相」

    基隆市第4處「行人專用時相」將要設置了,鑒於基隆市愛三路與仁四路口因有仁愛市場,每天車水馬龍交通繁雜,為提升用路人安全,基隆市議長童子瑋與相關單位今天到場會勘建議設置「行人專用時相」,行人綠燈亮時車流會暫停,全面讓行人通行,交通處同意4月設置。
    2024/02/29 15:01
  • 基隆公布「重點足跡」 仁愛、成功、安樂市場全入列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17)日公布國內COVID-19本土病例新增1210例,已連續三日突破千人,其中在基隆市新增107例。基隆市府下午也舉行記者會,公布相關確診個案足跡,遍佈仁愛市場2樓、成功市場、安樂市場等地。
    2022/04/17 15:26
  • 基隆確診足跡遍及「4大市場」 連續3天待火車站南站9小時

    基隆市疫情仍未消停,今(12)日一口氣又新增35名確診個案,下午記者會市長林右昌公布以下案例的公共場域足跡。
    2022/04/12 15:48
  • 基隆確診+28 爆量足跡曝「麥當勞、潮境公園、廟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0)日公布國內新增431例本土COVID-19確診病例,其中在基隆地區也有28例,基隆市政府下午也舉行疫情記者會,公布相關確診個案足跡,包含曾經去過愛三路的麥當勞、潮境公園、望海巷石頭火鍋、仁愛市場、七堵南興市場。
    2022/04/10 15:28
  • 基隆確診者大量足跡曝 長榮桂冠住宿、秀泰影城看電影

    基隆市今(7)日新增41例確診個案,其中以中正區某工地群聚感染,新增最多,但這之中也有多達12例,是仍未找到感染源的。下午疫情記者會,市長林右昌出面說明,同時也一併公布個案的公共場域足跡。
    2022/04/07 15:36
  • 買衣當掩護! 2賊偷20萬彩券還刪光監視器

    基隆仁愛市場出現有雙人組大盜,鎖定一家和與服飾店緊鄰的彩券行,一人負責買衣服支開店員,一人趁機潛入櫃台偷走價值20萬元的彩券,而且竊嫌手腳相當利索,30秒內還把監視器畫面刪光光,但不只彩券行受害,附近的早餐店,也有10萬元貨款也被偷。
    2022/03/31 18:24
  • 「暗」中切肉叫賣、點蠟燭挑菜 大停電仁愛市場攤商慘

    今(3)日早上因台電興達電場開關場事故,造成南部地區電力供需失衡,影響全台多縣市、造成停電,基隆部分地區也遭到波及,受災戶達15萬5352戶,還有一名婦人剛買完菜回家,搭進電梯、突然停電,導致她受困在內,好在消防人員及時到場搶救。
    2022/03/03 10:00
  • 脫口罩用餐遭檢舉「最高恐挨罰1萬5」 老闆喊冤:只是吃午餐

    微解封第一個周末,有民眾在基隆仁愛市場直擊,有人在一間攤販直接脫口罩吃飯,基隆市府接獲檢舉馬上到場開單。只是影片中的當事人出面喊冤,原來就是攤位老闆,當時只是在吃午餐,卻碰到檢舉,讓他實在不知道該到哪裡用餐了!
    2021/07/19 12:42
  • 基隆成功市場「二度恢復營業」 人煙稀少攤商等嘸人

    歷經了兩次休市,基隆市的成功市場,終於在23日上午「第二次」復業,不過可能是被疫情嚇到了,市場裡空蕩蕩,老闆幾乎只能乾瞪眼。市場主委也研判,可能是因為有消費者不知道已經復業,人潮才會比較少。另外基隆今天新增三個案,是燒烤店老闆一家,父母是仁愛市場攤商,雖然感染源不是攤商群聚,但市府也宣布防疫再升級,所有傳統市場攤販,都要落實「兩罩一套」防疫措施;而且攤販們在打完兩劑疫苗前,每14天就要快篩一次。
    2021/06/23 18:17
  • 快訊/燒烤店三口染疫 仁愛市場再度採檢才復業

    今天基隆新增三個案,是一家人,兒子是燒烤店老闆,初步了解供貨來源有北農接觸史,另外他的父母親剛好是仁愛市場攤商,目前仁愛市場已經休市14天,原訂明天恢復,不過慎重起見,所有的攤商將再做一次採檢,取得陰性證明再復業,而往後所有公有市場攤商,在還沒有施打兩劑疫苗前,每隔14天都要快篩,並且全面得兩罩一套。而另外對於北農群聚部分,基隆的兩例,市長林右昌表示14天疫調相當清楚,並且回傳CDC以及台北市,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是睜眼說瞎話。
    2021/06/23 15:41
  • 快訊/基隆+14! 4家庭群聚、護理之家感染擴大

    今天基隆市新增確診個案達14例,其中分屬4個家庭群聚,5例是護理之家群聚,另外一例是仁愛市場攤商的家人,大部分都是已經被匡列的居家隔離者,因此沒有太多在外頭趴趴走的足跡,不過針對疫苗提早送到各縣市,讓部分首長措手不及,林右昌也提到,確實有點小生氣,因為他當天也是看到電視新聞,還有幕僚通知才知道,當下真的蠻錯愕的,幸好緊急召集區長還有市府人員開會,才能立刻的緊急發布應變措施。
    2021/06/14 15:43
  • 成功、仁愛相繼休市!憂人潮湧華三街市場「封街管制」 住戶批不便

    基隆傳統市場疫情持續擴大,成功市場、仁愛市場相繼休市,就怕人潮湧進周邊的華三街市場,今天(6/10)上午也進行管制措施,除了實施兩側管制,還得實聯制登記,身分證尾數分流,汽、機車禁止通行到12點,要留給行人最寬的活動空間,但不只攤商說生意差很多,當地住戶更直言,很不方便。
    2021/06/10 12:44
  • 成功市場5生鮮攤商確診「4人無症狀」 1人曾到仁愛市場營業

    基隆今天新增10例確診個案,其中成功市場的攤商,就占了5人!這5人都是生鮮攤商,其中4人沒有症狀,目前都還在疫調當中;只是市長不敢大意,緊急宣布成功市場休市時間拉長。而仁愛市場則從今天(6/9)晚上消毒後,休市到6/24零時,攤商也得要全面PCR採檢。林右昌先前就再三強調,傳統市場是他最擔心的部分,目前會針對成功市場跟仁愛市場,做重點式廣篩。
    2021/06/09 19:12
  • 成功市場攤商全面PCR檢測「再+6人」! 確診攤商也在仁愛市場擺攤

    基隆市昨天(6/8)宣布,成功市場出現第4名攤商染疫,不只要求轄區內所有的攤商得「兩罩一套」,另外也緊急對成功市場所有攤商PCR檢測,採檢186人發現6人陽性確診,其中2人是豬肉攤商、2人雞肉攤商、1人水產攤商,1人屬於新北市個案,只是其中一名豬肉攤商平時來回成功市場跟仁愛市場擺攤,因此市府也緊急宣布,仁愛市場休市到6/24。
    2021/06/09 13:31
  • 基隆成功市場攤販確診再+6 「仁愛市場」也休市

    基隆成功市場又有攤販確診,市府針對所有攤商採檢,186人中有6人PCR陽性,他們分別是2豬肉攤、2雞肉攤還有水產攤商,其中一例也在仁愛市場營業,為了防止感染再擴大,仁愛市場也從今天晚上6點開始休市到6月24日零時,並要求所有攤商進行自主清潔。
    2021/06/09 11:34
  • 隔4天又砸!遮雨棚掉落 買菜婦人險受傷

    去買菜卻差點被遮雨棚砸中!基隆仁愛市場,31日早上9點多,一塊攤商自己加裝的遮雨棚,因為連日大雨,疑似承受不住重量,加上屋況老舊,連帶磚牆20多公斤,從2樓掉下來,差點砸中經過買菜的婦人,不過其實在4天前,同一塊雨遮就曾經掉下來,幸好2次都沒人受傷,但短時間內連續發生,相關單位表示,因為是私有產權,會請攤商盡快處理,希望不要再有意外發生。
    2020/08/31 19:36
  • 幸無砸中人! 市場遮雨棚30公斤磚牆掉落

    基隆仁愛市場一樓遮雨棚,疑似老舊生銹,不堪大雨沖刷,掉落一大片,磚牆跟著一起掉落,現場每塊磚牆約有30公斤重,讓附近店家直呼恐怖,當事店家則表示相當無奈,懷疑是興建時施工缺失,幸好沒有人員受傷。
    2020/08/29 12:47
  • 兌現麻煩! 崁仔頂漁市貼公告「不收三倍券」

    三倍券在15日就可以開始使用,不少人都還在研究要花在哪裡,但基隆的知名景點,包含廟口夜市、仁愛市場,都說除了擔心紙本受損,也擔心收到仿的三倍券,平時都靠現金周轉,如果臨時要繳交貨款,手邊只有三倍券也很麻煩,因此大部分的攤商,接受度都不高,就連許多餐廳都會去批發的崁仔頂漁市場,也直接貼出公告,表示不收三倍券。
    2020/07/10 19:45
  • 我的錢包呢?女吃麵太專心 包遭賊扒走

    基隆仁愛市場一帶,一天內兩起竊案!24日傍晚,竊賊趁民眾用餐或不注意時下手偷竊,有民眾吃麵吃得太專心,沒有發現自己成為小偷的下手目標,直到覺得口袋空空的才知道被偷了,而一小時前,有糖果店員工,在忙時把包包放在一旁,同樣也成為小偷的下手目標,發現包包不見了員工好擔心,因為裡頭除了現金,還有她懷孕四個月,寶寶的第一張超音波照片。
    2020/05/25 12:21
  • 不滿水果買太貴日女嗆「被坑」 店家出面這樣回

    一名女網友在《基隆人》臉書社團PO文抱怨,最近介紹出差來台的日本同事,到基隆仁愛市場買水果,不料同事才買6樣水果,竟要價800元台幣,一顆蓮霧就要95元,直呼「有被坑的感覺」!水果店老闆娘事後則回應,由於現在不是蓮霧的產季,單價才會偏高,她說當時水果秤重後,客人並沒作出反應,若覺得太貴,不買也都沒關係。
    2019/07/30 13:32
  • 1顆蓮霧賣95元! 民眾控:疑似坑外國客

    在水果店買七顆水果就要800元?價格有點高得嚇人!基隆有民眾抱怨,自己的日本朋友到仁愛市場買水果,挑了木瓜、火龍果以及藍莓等等,一共七樣每一樣一顆,就要800元,而且光是一顆蓮霧就要95元,質疑老闆是不是因為看到是日本人來買,才賣那麼貴,但面對指控老闆娘出面澄清,當初秤的時候就有給他看價格,他沒有意見就買了,怎麼事後才又抱怨買貴了。
    2019/07/29 12:56
  • 「日式餐廳、手沖咖啡」 傳統市場拚進化

    有三十多年歷史的基隆仁愛市場,是當地知名傳統市場,不過現在經過市府規畫整修,冷氣、電梯等硬體設施提升,再加上比起鄰近的基隆廟口,租金便宜了十倍左右,吸引不少業者進駐,包括文青風格咖啡店.精緻日式餐點,在這裡都看得到。
    2019/02/06 18:43
  • 超「蝦」便當!2隻炸蝦90元 民眾:嚇死寶寶

    自助餐夾2炸蝦要價90元,有民眾無法接受!基隆一名女子到市場自助餐,夾了4道青菜加2隻炸蝦,結帳時老闆說170元,民眾說這是買到有史以來最貴的便當,不過老闆解釋用的是大白蝦,光是2隻蝦就要90元。
    2018/07/12 13:37
  • 到基隆必吃! 隱藏版美食大公開

    位在基隆仁愛市場的隱藏美食「慢慢來養生食品」,就是要讓大家補一下,因為裏頭都是老闆自行研發的多種口味養生豆漿飲品,用料講究又實在。而店內的特製麻醬烏龍冷麵,吃下來也是清涼又消暑。
    2017/08/09 17:11
  • 歹勢啦!嗆警取締「害到別人」 女攤販道歉

    基隆仁愛市場因為機車亂停影響交通,所以警方強力整頓,日前還一度引起一名簡姓女攤商不滿,嗆趕警察,警方今天再度開出40多張勸導單,不過這次攤商不敢再嗆聲,因為生意變差了,不敢再將怒氣發在警察身上了。
    2016/05/05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