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仁愛圓環 結果共44筆

  • 67歲女星被詐騙!欠債2千萬「黑道找上門」 急還錢痛哭賣房

    67歲資深女星陳瓊美曾和演員康凱有過一段婚姻,日前她在節目中分享曾遭遇被倒會、詐騙的傷心過往,遭黑道追債的她一度陷入身心崩潰,原在台北市仁愛圓環一帶有一間70多坪的房子,為了還債被迫賣掉。
    2023/12/22 09:35
  • 金控聖誕點燈 照亮仁愛圓環幸福起飛

    迎接聖誕節,全台重要地標紛紛架起聖誕裝飾爭艷,金控公司也連續第十一年,在總部大樓打造吸睛場景,今年以「幸福起飛」為主題,結合永續概念,打造超大型夢幻燈飾,點亮台北仁愛圓環。
    2023/12/01 23:03
  • 「檢舉達人」多!北市列5魔人 第1名舉發近3萬件

    交通新法上路之後,路上開始多了不少檢舉達人,台北市共有5位檢舉王,3年內每人檢舉量大約2萬件左右,其中又以違停案件最多,另外像是「寧夏夜市附近的平陽街跟太原路口、信義路基隆路口、以及仁愛圓環附近」都是熱區,而「汽車不停讓行人」因為罰金高,成為檢舉熱門。
    2023/11/22 15:39
  • 快訊/大麻風暴擴大!臺虎精釀啤酒創辦人 北市豪宅被逮

    日前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掌握毒品線報,於今(15)日報請台北地檢署指揮,上午前往台北市等地進行查緝,逮獲44歲吳姓男子、36歲許姓女子等人涉嫌持有大麻等違禁物物。其中吳姓男子為臺虎精釀啤酒創辦人,於仁愛圓環豪宅住處被逮,目前已被帶回訊問,後續犯嫌等人將採集尿液檢體進行送驗,全案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1/15 11:15
  • 奇景!億元華廈「頂樓再蓋2層透天」 原屋主是大咖歌后

    台灣地狹人稠,可說是寸土寸金,房價更是居高不下,不乏有頂樓加蓋的情況。近日位於台北市大安區一棟透天厝引發討論,由於該建物就蓋在7層樓華廈的頂樓,景象十分特殊。而該透天厝的屋主也大有來頭,原屋主是在1970年代風靡歌壇的資深藝人「一代妖姬」崔苔菁;現任屋主則是藝人王大陸,他在2020年時被周刊拍到出入該社區,據傳當時他與父親合資砸下破億元購入這棟樓中樓。
    2023/06/22 16:36
  • 台、陸「頻傳」特斯拉自撞 達人:疑「不靈敏」嘸煞停

    北市仁愛圓環一輛特斯拉暴衝自撞,這個月初在大陸也有車主的特斯拉突然失控暴衝時速198公里,達人表示,其實特斯拉也有雷達和感應系統會警示,如果時速8公里以下快要撞上,距離幾公分都能在面板是看到,在道路上也能調整感應靈敏度,前車車距太近就會亮成紅色。但如果感應比較不靈敏或者煞車機件故障時,意外還是難以預防。
    2022/11/24 15:16
  • 小黃互戰!仁愛圓環險撞 運將攔車擋同行

    台北市仁愛敦南圓環,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兩輛計程車一個要直行一個要右轉,差點發生碰撞,竟停在馬路中爭執,影響其他用路人。其中一名駕駛指控對方攔車,涉犯強制罪,但考量都是同行,挨告恐怕留下前科,最後只檢舉惡意逼車。
    2022/01/10 14:02
  • 難捨31年!誠品敦南熄燈 名人、總統都來追憶

    誠品敦南31年前的「起家厝」是在仁愛圓環,後來才搬到敦南金融大樓,經營1萬1千多個日子,去年7月宣布要熄燈,最近店員才意識到真的要收攤了,民眾更是擠爆誠品追憶,很多名人包含蔡康永、黃子佼都曾多次造訪,實踐大學助理教授曲家瑞從她的視角,帶我們回顧她心中的書店。
    2020/05/31 10:24
  • 為等客上車! 計程車紅線違停排隊「200米」

    持續追蹤,在台北市仁愛醫院的門口,有時計程車違規排班,長達200公尺,從醫院門口,排到仁愛圓環,不僅阻礙用路人,甚至還擋到救護車進出,雖然小黃駕駛坦言,鄰近都是紅線禁止臨停,但仍選擇排班,因為至少等一小時,就有客人上車。
    2019/10/16 20:08
  • 雨又快又急台北東區淹! 三度發雷雨警報

    氣象局下午針對台北市及新北市,三度發出大雷雨警報,這次雨來的又大又急,特別是台北東區,瞬間降雨量將近100毫米,包括忠孝東路、小巨蛋周邊、仁愛圓環,都罕見出現積水,這場雨可能會下到晚上,提醒您下班,要多加留意!
    2019/07/23 00:39
  • 快訊/圓環路口易車禍 仁愛、公館、景福門排前三

    圓環路口真的要特別注意安全!根據北市交大統計,2016年至今年五月,台北市車禍件數前三名的路口,分別為仁愛圓環328件,公館圓環260件以及景福門圓環258件,交通大隊說明,圓環本身的設計特性有別於一般路口,因動線複雜,車流量越大,車道數越多,事故也就增加。
    2019/06/08 10:09
  • 老店不再! 新都里歇業、雅室牛排遷新址

    餐飲老饕們注意,經營25年的雅室牛排,近來安和店貼出公告暫停營運,7月將遷到仁愛圓環新地點重起爐灶,但以懷石料理著名的老店新都里,可就真的要跟大家說再見,7月1日確定歇業,而新都里其實今年才剛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熄燈消息引起市場譁然。
    2018/06/25 13:55
  • 首屆綠圓環音樂祭 冬日踩街音符飄揚

    第一屆台新圓環音樂祭透過戶外踩街在仁愛圓環週邊快閃演出,其中有阿卡貝拉人還有單簧管樂團和默劇演出。不少過街民眾一路參與到底,完全是綠圓環的藝術漫遊。
    2018/01/12 21:24
  • 百億誠品王國! 吳清友從賣廚具到開書店

    吳清友一手創辦誠品,打造出華人文創第一品牌,布局台港、大陸,是營收百億的企業。其實吳清友是從賣廚具的業務員起家,因為做生意的牽線下,才在仁愛圓環開了第一家誠品。如今吳清友驟逝,集團可望由女兒吳旻潔接手,她早在7年前接下副董職位,像近期中山地下街或新光南西館經營權,都由她經手。
    2017/07/19 12:23
  • 為防身用?深夜聚集街頭 遭查獲整車刀械

    三更半夜一群年輕人,聚集在台北市仁愛圓環附近疑似要鬥毆,民眾一看到立刻報警,原本他們還都說是在等朋友,但是警察一搜查車子卻發現一堆刀械,有開山刀、西瓜刀甚至還有狼牙棒!都說是為了防身,但因為現場沒有鬧事,最後只能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2017/06/16 12:10
  • 圓環內外線恐重疊! 疏忽車距易釀擦撞

    持續追蹤圓環車禍發生件數真的不少,以去年為例,在台北市的仁愛圓環,就有104起車禍,造成9人受傷,實際觀察,內環線有車要繞圓環,有車要直行走仁愛路,如果太晚變換車道,就容易發生車禍,台北市交通局表示,因為市區內大多禁止左轉,像仁愛圓環這,十字路口多,交通流量大,如果取消圓環設計將導致管制更困難。
    2017/06/09 18:16
  • 「路線狂改!」北市肇事路口 西區北門第一

    台北市政府西區門戶計畫,讓中華路、忠孝西路口常常施工,但是因為路線變來變去,成為北市最容易肇事的路口,去年就有111件擦撞車禍;而第二名則在仁愛圓環旁的敦化南路口,如果有車輛突然要切出,就容易和沿著圓環的直行車撞上。交通局表示,西區北門的路型將固定,而仁愛圓環旁會再做標線或號誌的調整,肇事狀況都會改善。
    2017/05/28 11:26
  • 驚險!客運車門故障「沒關」 行經圓環「大彎」

    這個月4日,一班三重客運國道客運行徑台北市仁愛圓環,被發現車門竟然沒有關,尤其仁愛圓環轉彎幅度相當大,一般大型車經過,車身都會微微傾斜了,就怕因此有人摔出車外或物品掉落,造成危險,不過業者回應,當時車上並沒有人,而且正要開回修車廠檢修。
    2017/05/18 18:24
  • 「宮廷糕點聞名!」仁愛圓環「京兆尹」傳歇業

    位於台北市仁愛圓環,知名老餐廳「京兆尹」,主打宮廷糕點和北方菜,開業超過三十年,近期店家公告,「因為建築物老舊,裝修設施和環境,不能滿足顧客需要,加上租約到期,將另尋地點開店,只營業到14日」,不少客人聽到消息相當不捨!
    2017/05/03 18:36
  • 跟監多時!詐欺嫌犯遭鎖定 警暗夜逮人

    跟監多時終於逮捕詐欺嫌犯!今天19日凌晨4點多,大批員警出現仁愛圓環附近街道團團圍繞一名20多歲的男子,並且搜查轎車,因為這名男子涉嫌詐欺案,員警監聽、跟監多時才掌握他的行蹤,趁著他這次跟朋友相約見面聚集逮人,但由於現場男子朋友眾多,將近10人,就怕圍捕時會發生衝突,警方一度請求轄區分局調派人力支援。
    2017/02/19 08:17
  • 跟著回憶節奏 鼓鼓搖滾逛東區

    在台北東區長大的鼓鼓,從小足跡踏遍延吉街、安和路、仁愛圓環等商圈,統領大樓上的MTV跟撞球館、保齡球館、百貨公司的透明電梯、茶街,都有他的回憶,不管東區怎麼變,某些店面和味道,永遠是鼓鼓推薦的首選,兒時的成長記憶,並不會被東區瞬息萬變的潮流淹沒。
    2017/01/15 15:41
  • 誇張!搶潮牌限定品 仁愛圓環旁「徹夜排隊」

    台北仁愛圓環鬧區,周五晚上很熱鬧!因為知名潮牌的限定商品,周六上市,遊戲規則很特別,驗先排隊抽籤,取得購買資格後,再到店門口排隊,先到先買,因此第一名整整排了近30小時,才獲得機會進店消費5分鐘。
    2016/12/24 17:48
  • 牛型木盤好吸睛!一次吃下夢幻和牛6部位 

    服務人員端出牛型木盤,牛舌、板腱肉、沙朗、菲力等頂級肉品,按照位置排排站,這是位在台北東區仁愛圓環商圈即將開幕的「樂軒和牛專門店」,引進澳洲的9+等級神戶種純血黑毛和牛,而且是冷藏空運來台,不只食材頂級,搭配專人桌邊服務,還能一邊喝紅酒、日本清酒,11月19日開始試營運、11月26日正式開幕。
    2016/11/19 00:03
  • 【食尚】紐約超夯BBQ餐廳 香甜牛肉慢火煙燻24小時

    紐約時報年度10大餐廳,就在台北仁愛圓環!連忙碌的紐約人都甘願排隊的麥笛昆BBQ餐廳,主打菜雷龍牛巨排更是得慢火煙燻24小時才能端上桌,一刀切開就能聞到滿滿的煙燻香氣,帶骨的牛小排配上4種醃菜,讓顧客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再配上特調醬汁,酸甜又帶點微辣增添清爽。
    2016/11/12 14:58
  • 因應新世代飲食需求 「慢食快享」崛起

    台北仁愛圓環店熄燈後,業者在同一地點開設BBQ專賣店,主打的訴求是慢食快享,業者解釋這種消費模式,主要是用很長的時間準備食材,然後在店面提供消費者快速點餐,模式介於傳統慢食以及速食的中間,這是因為台灣食安風暴之後消費者更注重食材,但因為生活步調快速,很多人無法花長時間用餐,才發展出這樣的餐飲模式。
    2016/05/04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