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仁堂 結果共96筆

  • 「熬夜水、桃花水」是啥? 355年同仁堂開潮店吸年輕人

    中國大陸在新冠疫情之後,消費者更重視養生,北京同仁堂為了擴大消費族群、擺脫老氣形象,開起茶飲店,把中藥材融入咖啡、茶飲,吸引年輕人打卡,最新財報顯示,去年前三季度,淨利潤成長近4成。
    2024/03/25 18:43
  • 弘仁會驚爆黑吃黑!車手「刺肚」路人嚇傻 警攻據點救肉票

    台南市第四分局於去年接獲兩起妨害自由案件,該案的兩名受害男子為詐騙集團車手,被集團指控沒收到錢,遭帶往酒莊與藝品店監控並控制行動。其中一名李姓受害人更遠從台東被帶往台南,在警方獲報後在短時間內將肉票搜救出來。另一名許姓男子則是被集團威脅「要剁手指」,嚇得他立刻拿刀刺肚子。警方整合資訊發現竹聯幫仁堂弘仁會臺南分會的六人涉嫌重大,於前(17)日將犯嫌一網打盡,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1/19 12:01
  • 宜蘭3幫派「逼吞檳榔渣、關狗籠」凌虐 警掃黑逮竹聯幫33人

    宜蘭縣警方日前掃蕩竹聯幫仁堂弘仁會、明仁會及以林姓男子為首的不良幫派組合,該黑道幫派組織涉嫌長期使出關狗籠、逼迫吞檳榔渣、綑綁凌虐、丟雞蛋、持球棒砸店及販毒等方式威脅百姓。宜蘭警方在10天內成功拘提33名幫派成員,其中包含3名幫派首惡均遭宜蘭地方法院羈押獲准。
    2023/12/27 17:30
  • 恐嚇取財手段殘忍!宜蘭警掃蕩3黑幫逮33人

    宜蘭警方連續10天,接連3波行動,掃蕩竹聯仁堂「弘仁會」、「明仁會」,以及地方黑幫,他們不僅利用殘忍手段暴力討債,酒後鬧事攻擊顧客,強插店家乾股不成還撒冥紙砸店,行為相當囂張,員警一口氣拘提33名幫眾,主要3名老大都遭羈押。
    2023/12/27 14:56
  • 竹聯幫成員不滿女友被調戲!叫小弟北市街頭堵酒客刀刺濺血

    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為竹聯幫仁堂成員,日前聽女友說自己在酒店被余姓男客人調戲,心生不滿,索性撂了20多名小弟前往松山區附近酒店埋伏,眼看余姓男客人走出大門,隨即上前將人圍住狂毆,過程中黃姓男子還趁亂掏出藍波刀朝對方揮砍,導致他受傷濺血,一群人瞬間鳥獸散。警方事後到場協助將傷者送醫,後續才將動手的黃姓男子等4人逮捕,依法移送。
    2023/10/01 12:57
  • 南警掃蕩竹聯幫弘仁會!水產行「堂口」被抄 1收押1交保

    台南市警局全力掃蕩竹聯幫仁堂弘仁會,7月12日、13日在數個行政區搜索及拘提,逮捕北區某家水產行負責人黃姓男子、永康區張姓男子,依法送辦,台南地檢署聲押黃男獲准。
    2023/07/14 21:06
  • 斬草除根!明仁堂涉多起暴力事件 警把三峽堂口夷為平地

    日前新北市三峽警分局掌握明仁會三峽分會幫眾為非作歹,涉及多起暴力事件,分別發動二波搜索,將其前後任副會長及多名小弟拘提到案,查扣毒品、棍棒、刀械等違禁物。今(15)日上午,警方「斬草除根」,結合市府公安稽查小組運用第三方警政,將明仁會平日吸收幫眾的組合屋堂口直接夷為平地。
    2023/06/15 14:59
  • 辦春酒慘了!竹聯旭仁會遭掃蕩 會長落網

    竹聯幫高調辦春酒,引起各界警方關注,陸續掃蕩仁堂幫派分子,昨天(2)刑事局警方,兵分多路搜索旭仁會的據點及成員住處,就連會長陳泉偉也被逮,他因為涉犯恐嚇取財及組織等罪落網,也成為竹聯幫第一個被逮捕的會長。
    2023/05/03 19:54
  • 剛參加明仁會春酒囂張喊「台灣仁」 副分會長睡夢中被擒

    日前黑幫囂張舉辦春酒引起警界關注,警政署下令全面掃黑,新北市三峽分局隨即有所斬獲!警方追緝竹聯幫仁堂明仁會三峽分會陳姓副分會長、綽號「阿馴」,發現他涉及多起暴力案件,恐嚇、暴力討債,甚至還在今年明仁會舉辦春酒時囂張和榮譽會長「京葵」合影。三峽分局員警日前掌握相關事證後,隨即前往陳姓副會長住家搜索,趁著他在睡覺時直接將人逮捕。
    2023/03/30 11:55
  • 又是明仁會!黑幫「網內互打」 警怒逮竹聯幫、天道盟成員

    這個月初新北市新店警方接獲報案,指稱轄區內有間貿易公司遭人砸店,員工受傷還被擄走,警方深入追查,發現是竹聯幫仁堂與信堂成員因細故「往內互打」,由於涉案人士中有先前高調辦春酒的明仁會成員,新北刑大持續掃蕩,提報治平專案檢肅,再逮捕竹聯幫仁堂明仁會陳姓幹部、天道盟天蘆會范姓幹部等人到案。
    2023/03/23 15:33
  • 逃菲國22年遭押解歸案 陳建寧怨月砸千萬請跑路兄弟

    在嘉義犯下擄人勒贖案的通緝犯陳建寧,逃亡菲律賓22年後被押解返台,台南警方今天將把他移送地檢署發監執行,外傳他逃亡菲國期間,持續與台灣黑幫聯繫,每月接濟逃亡兄弟的花費就高達2千萬元。台南警方除了將他押解返台之外,大掃黑行動也逮獲竹聯幫明仁堂4名嫌犯,並破獲以4大藥頭為首的販毒集團。
    2023/03/23 14:04
  • 打通百坪地下室做百家樂賭場 53歲美魔女負責人盯場被逮

    黑幫接連大動作舉辦春酒,讓警方硬起來,全國大掃黑,欲將幫派堂口等滋事據點通通剷除。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日前獲報,轄內一處大樓地下室,疑似就是由竹聯幫仁堂負責圍事,隔間全打通上百坪,做為百家樂賭場。昨(18)日凌晨,40多名員警持破門器具直搗賭場,現場11名賭客聽到聲音四處奔逃,但警方早在前後門部屬警力包夾,連同盯場的沈姓女負責人也一併逮捕,6000萬賭資全數查扣。
    2023/03/19 16:57
  • 明仁會旗袍妹春酒引眾怒 警掃蕩竹聯幫堂口製毒工廠逮6嫌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中山區五星級飯店大辦春酒,引起各界關注,據傳警界高層也對此震怒,宣布連續7天執行全台大掃黑。北市中山警分局日前即搗破以竹聯幫仁堂29歲蘇姓男子為首的毒品分裝廠,並查扣大量毒品咖啡、改造槍彈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0 10:18
  • 黑幫高調辦春酒 內政部長怒「踩政府地雷」:必付出代價

    竹聯幫仁堂旗下旭仁會、明仁會,近日先後大排場在台北市五星級萬豪酒店舉辦春酒宴,明仁會更找來170名辣妹,穿旗袍擔任禮生來迎賓,引起各界議論。內政部長林右昌今(10)日撂重話,指黑道春酒「不只是踩到政府紅線,這是踩到地雷」,警方行動一定會讓囂張行徑付出代價,「這就是各縣市警察局長的績效指標」。
    2023/03/10 09:40
  • 赴黑幫春酒沒身分證 分局長通通抓回去:要玩我跟你玩

    6日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在台北大直五星級萬豪飯店包場辦春酒,轄區中山警分局佈署了超過百名的警力,全程監控活動進行,現場攔查將近1千人,帶回4名未成年、1名通緝犯、另還有1人無故攜帶刀械。而當日盤查影片也曝光,一名男子自稱沒有帶身分證,只想報身分證字號就入場,中山分局長陳金城一聽震怒,當下立刻要求同仁,要是黑衣人沒證件還在這邊「543」,就統統「帶回派出所調查」。
    2023/03/09 17:56
  • 黑道春酒迎賓遭指薪資太低 「旗袍辣妹」老闆娘親自揭密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日前在台北市中山區五星級酒店,舉辦春酒,席開80桌,更找來170名辣妹,各個穿著前胸簍空、開高衩的旗袍,站在紅毯兩邊迎賓、送客。事後媒體人黃揚明更指出這些「旗袍辣妹」的時薪約900至1000元,不少人質疑價錢太低。對此人力公司老闆娘劉君玲親自在臉書上揭密,表示當日的活動人員都不是酒店小姐或傳播妹,薪資及工作內容,都與網路謠言不相同。
    2023/03/09 16:02
  • 竹聯幫春酒「6藝人在場」!2男星點頭認了 揭黑道現場狀況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旭仁會舉辦春酒,砸400萬包下5樓宴會廳,還請來170名「旗袍辣妹」露胸助陣,甚至爆出有6名藝人也來到現場。對此,男星賴銘偉證實,的確有去這場黑幫的春酒。
    2023/03/09 14:44
  • 黑道連辦春酒太囂張! 陳建仁下令:嚴查嚴辦

    竹聯幫仁堂旗下旭仁會、明仁會,先後在台北市五星級萬豪酒店舉辦春酒宴,明仁會更找來170名辣妹,穿旗袍擔任禮生來迎賓,相關畫面近日流出,社會各界批評黑幫招搖囂張。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9日)在行政院會表示,對於此等囂張、公然挑戰公權力的黑道份子,要求各級警察機關立即採取有效對策,偵蒐不法行為,快速打擊,嚴查嚴辦。
    2023/03/09 13:27
  • 黑道春酒「旗袍辣妹」背景起底 老闆娘竟是「孝女白琴」

    這個月6日晚間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在台北市大直五星級萬豪酒店席開80桌辦春酒,相關影像接連曝光,最引發外界關注的是現場還請來了170位「旗袍辣妹」迎賓、送客。而這群負責桌邊服務的旗袍妹也被起底,是來自於從事「孝女白琴」起家的劉君玲所經營的「君玲人力公關服務團隊」。
    2023/03/09 11:57
  • 黑道連辦春酒氣焰囂張!警政署下令掃蕩 妹子排排站受檢

    竹聯幫仁堂旭仁會、明仁會接連在台北市中山區五星級萬豪酒店舉行春酒,除了場外擺滿名車外,場內也找到上百名「旗袍辣妹」迎賓、送客,刻意壯大幫派聲勢。畫面曝光,警政署長黃明昭震怒,下令「針對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於北北基桃宜圍事、經營、依附之行業」實施擴大臨檢掃蕩。台北市警局於8日深夜展開行動,局長張榮興也強調「與黑幫勢不兩立」。
    2023/03/09 10:30
  • 旗袍辣妹「一排美胸」!竹聯幫大佬也不挺 撂重話警告:小屁孩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旭仁會舉辦春酒,請來170名「旗袍辣妹」,各個展現胸前長輩、白皙美腿,畫面很養眼。不過,竹聯幫資深角頭卻氣壞了,對著這一批年輕人說重話開砲了!
    2023/03/09 10:05
  • 黑道春酒旗袍辣妹服侍「皇帝一樣爽」 他怒:不進去抓?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6日晚間在台北大直五星級萬豪酒店5樓宴會廳包場辦春酒,酒店外頭停滿高檔名、跑車,內部更找來「旗袍辣妹」桌邊服務,還讓她們在紅毯排排站迎賓、送客。畫面遭拍下後流傳網路,而有網友就不滿指出,以前政府有一清、二清、三清等專案大力掃蕩黑幫,「黑道哪能像現在囂張成這樣,跟皇帝一樣爽了」。
    2023/03/09 07:46
  • 黑幫又春酒警急了!「太陽盟」五星酒店擺桌破百人 盟主也來了

    農曆年結束後,不只各公司行號開始辦春酒,就連幫派分子也開始了擺桌!日前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才在台北大直萬豪酒店席開80桌辦春酒,鋪紅毯、超跑停滿門口,囂張行徑讓現場佈署的員警顏面盡失。今(8)日晚上,天道盟「太陽聯盟」也將於五星級花園酒店舉辦春酒,據悉席開25桌,盟主黃俊傑也會親自到場,轄區也出動上百名員警前往駐守,並將一一盤查出入人員身分,以防滋事。
    2023/03/08 17:21
  • 明仁會春酒「百位旗袍辣妹」影曝 傳北市警震怒:棒打出頭鳥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前(6)日晚間在台北大直五星級萬豪酒店5樓宴會廳包場,席開80桌舉辦春酒,不只酒店外頭停滿了高檔名車、超跑,內部還找來「旗袍辣妹」桌邊服務,甚至讓她們在紅毯排排站迎賓、送客,其中一段內部影像外流上傳抖音,傳出北市官警氣炸,直說黑幫份子太囂張,「絕對會棒打出頭鳥!」
    2023/03/08 10:33
  • 竹聯「明仁會」春酒 酒店外停滿藍寶堅尼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6日晚上在台北市萬豪酒店舉辦春酒,席開85桌,超過九百人到場參加,台北市警方不敢大意,出動超過一百名警力在酒店出入口戒備、盤查,只是明仁會近期是警政署掃蕩重點,卻在五星級酒店高調吃春酒,而警察只能在門口站崗,被痛批是被當免費保全嗎?
    2023/03/07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