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什麼歌 結果共26筆

  • 今日首播!柯震東《愛愛內含光》藏神秘女聲 真實身分公開了

    由柯震東、夏于喬、林哲熹、巫建和、馬志翔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 NETFLIX 影集《愛愛內含光》今(2)日正式上線,不僅劇情誘人,就連裡頭的音樂也引發網友高度關注,紛紛詢問:「這個女聲是誰?這段音樂是什麼歌?」這位獨特的女聲正是華研國際培訓4年的樂壇新人「JUD」陳泳希。
    2024/02/02 18:06
  • aespa簽名會開兩場四小時! 成員中文打招呼萌化粉絲

    韓國女團aespa早上抵達桃園機場後,就馬不停蹄的前往南港,舉辦四個小時的粉絲簽名會,不只幸運抽中的250位粉絲可以近距離看到偶像,更有人透露買了上百張,花了三十幾萬只為見他們一面,尾牙場地也陸續開放入場,會唱什麼歌都讓粉絲超期待!
    2024/01/16 19:56
  • 家裡才遭逢巨變!男星復出受阻礙 連狗大便都來攪局

    創作歌手廖文強時隔兩年推出全新EP《成為誰的家》,這幾年陸續為多位歌手寫歌,回歸自己歌手本位,回到自己的音樂,廖文強從來沒有停止思考過:「有什麼歌會需要我的聲音?」在踏入三十多歲的下半場時,經歷親人的離世後,在這個後疫情時代的浮動心境下,他想好好地跟聽眾說說話,誠懇地做一些能陪伴聽眾很久很久的歌,而合唱陣容更是強大,包含金曲歌后都跨刀。
    2023/11/11 11:13
  • 「八點檔惡女」戲外超暖! 揪《市井豪門》繼女合體獻愛

    八點檔女星李沛綾時常在戲劇中飾演惡女,戲外卻長年做公益,相當有愛心,今(27)日帶著《市井豪門》同劇演員羅巧倫、許仁杰到桃園的旭登護理之家做慈善演出,利用拍攝空檔時間,陪伴長者度過週末時光,李沛綾表示,非常開心羅巧倫跟許仁杰跟她一起做公益,更特別練老歌要讓長者們一飽耳福,除外,李沛綾兒子Visen也帶來最拿手的薩克斯風表演,她欣慰表示:「兒子從小也喜歡一起做公益,每一次也會主動提出可以跟媽媽聯手演出什麼歌曲,把做公益的事當作生活日常之一」。
    2023/08/27 17:23
  • 男歌手帶媽媽環島開唱 遭「她」突襲還被嗆:要吵架嗎

    新加坡創作歌手NAT健豪來台宣傳最新創作EP《有光的地方》,並舉辦環島巡迴演出,帶著媽媽同行。日前他在新店「酷手音樂」開唱時,提到這趟旅程和媽媽變得更親近,很感謝媽媽支持著自己追夢,他特地問媽媽有沒有想聽什麼歌,媽媽害羞的說「你唱什麼我都喜歡」,最後他用中日雙語獻唱〈我只在乎你〉,表達對媽媽最深的謝意。
    2023/07/18 17:23
  • 串流平台竟有「麥當勞點餐歌單」 3.2萬網友笑翻:後勁太強

    許多人都會使用串流平台收聽音樂,如果一時不知道該聽什麼歌曲,可以參考別人所建立的播放清單,近期有用戶發現一個「我的麥當勞點餐」歌單,引起網友熱議,直呼「救命,後勁過於強大我要笑死」。
    2023/03/29 22:58
  • 復出卡關?采子沒版權恐「無法唱舊歌」 邱鋒澤公司發聲了

    采子走出低潮,決心復出的她將出席4月9日的「浪愛不痛」公益演唱會,但她過去創作詞曲版權都在邱鋒澤的公司「原音兄弟」,未來恐無法唱舊歌。她的經紀公司表示「要簽授權,版權的確都在那邊(原音),負責的同事會處理,如果他們願意,希望可以好好聊一聊。」對此原音兄弟表示:「公開演出的表演者要唱什麼歌,無論在哪個市場,都需依照該市場規定走正常版權申請及詞曲公播權利。」
    2023/03/24 18:48
  • 「她」最癡情!蕭秉治寫歌模樣 毛小孩糕糕跪姿緊盯

    歌手蕭秉治才華洋溢,平日裡有空就創作。他在IG上公布了他最癡情的粉絲照片,只見照片中的他看著電腦,而一旁的毛小孩糕糕以跪姿癡癡望著他,彷彿是迷妹一般。貼文一出便吸引了許多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覺得萌寵糕糕實在很可愛,也想問她,把拔到底寫了什麼歌。
    2023/03/03 14:47
  • 陳文茜「怪病侵蝕全身」痛難入眠!蔡琴心疼圓臨終願望:唱到妳睡著 

    歌后蔡琴跟陳文茜是多年閨密,日前兩人在Yahoo TV《茜問》中合體,從臨終時要唱什麼歌單、一路講到蔡琴私下的性格。蔡琴答應雲門舞集12月在綠劇場的義演,因心疼跟隨了多年的樂隊這兩年都沒有收入,當時答應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演出後,說自己可以一毛錢都不要,但樂手們的薪水絕對不打折扣,就是希望幫他們爭取工作。
    2022/12/14 19:51
  • 黃嘉千爆婚變2個月現身了!被關心「現在還好嗎?」反應超真實

    黃嘉千7月爆出16年跨國婚姻觸礁,與夏克立正在進行離婚訴訟,今(3)晚是颱風夜,她與友人現身欣賞徐若瑄(Vivian)的演唱會,被記者問到最想聽什麼歌?她回答:「我什麼歌都想聽。」不過當被關心現在的心情還好嗎?她未多作表示,頭也不回火速進入會場。
    2022/09/03 22:37
  • 唱啥是自由!徐乃麟護航歐陽娜娜 喊話政府:氣度大一點

    中國大陸「十一國慶」即將到來,藝人歐陽娜娜也準備登央視晚會與其他中國大陸歌手合唱〈我的祖國〉,消息一出後引發外界抨擊,這樣的舉動也可能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恐罰50萬元。對此,今(29)日徐乃麟表示,演藝工作是表演,歐陽娜娜想唱什麼歌是她的自由,認為不該放大檢視,「最重要是人(政府)的氣度要大一點」。
    2020/09/29 16:41
  • 只靠「ㄉㄥˊ登登登登登登登」 他居然找到這首經典神曲

    只靠「ㄉㄥˊ登登登登登登登」這幾個字,會讓你想起什麼歌?一名網友在腦海裡突然想起某首歌,但就是記不得歌名,因此上網求助其他網友,不過原PO給的線索太過於抽象,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2018/05/26 16:53
  • 過年團圓就聽這首惹!五月天《什麼歌》催淚逼哭網友

    作品總是傳遞正面力量、激勵人心的「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在農曆春節返鄉之際推出《什麼歌》MV,不只歌名饒富趣味,掀起話題討論熱度;發人深省的歌詞外加暖心的歌聲,也逼哭不少網友。
    2018/02/11 13:09
  • 五月天新單曲曝光! 為電影《捉妖記2》獻聲

    五月天為電影《捉妖記2》推出全新創作錄音新歌《什麼歌》,這也是五月天睽違558天再推出單曲,主題曲為電影量身打造,歌詞符合電影中親情跟家庭的劇情線,描述相互陪伴的珍貴,唱出溫暖的力量。
    2018/01/30 12:30
  • 《捉妖記2》威風!五月天隔558天發單曲《什麼歌》

    五月天 2017年成軍20周年,才剛在2018跨年演唱會允諾全世界的樂迷要「繼續陪你兄弟20年」,一開春就送給大家一份新年大禮,搶先投出音樂創作力量第一彈《什麼歌》,這也是《自傳》專輯發行後,睽違558天推出全新創作錄音新單曲,並成為奇幻冒險電影鉅作《捉妖記2》的電影主題曲,《什麼歌》將於1月30日早上8點數位平台全面上架。
    2018/01/29 16:28
  • 同志國歌出爐!  阿妹擊退五月天奪冠

    到底什麼歌曲,最能表達同志的心聲?「同志經典金曲」冠軍由由張惠妹的《彩虹》奪下,天團五月天的《盛夏光年》位居第二,天后蔡依林的《不一樣又怎樣》、《舞孃》也分別殺進排行榜的前五名。
    2017/09/01 10:54
  • 盼了12年!王心凌攻蛋 ㄍㄧㄥ出性感舞伶

    甜心教主「王心凌」出道12年,終於要攻蛋了,讓粉絲超期待!近日金鐘50官網舉辦「經典戲劇歌曲票選」,王心凌在主演的偶像劇《天國的嫁衣》主題曲《花的嫁紗》打敗5566經典情歌《我難過》,奪下最洗腦戲劇神曲、經典戲劇神曲等2項冠軍,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如今王心凌等了12年,首次站上小巨蛋,粉絲們想好要聽教主唱什麼歌了嗎?
    2015/10/06 18:06
  • 符合求職心境! 《冰雪》主題曲成加油歌

    求職面試時,您會聽什麼歌幫自己加油打氣?日本網站針對大學生跟研究生做出一份調查,冠軍歌曲是已故歌手的《不要認輸》,亞軍是《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很特別,日本女大生說,因為歌詞反應了求職者心情,心有戚戚焉。
    2014/09/18 19:57
  • 〈獨家〉美艷女歌手曝光! 兒子笑稱:很開心

    交通部長葉匡時和神腦總裁林保雍吃飯,立委蔡正元一口咬定當天有美艷女歌手駐唱,女歌手曝光,原來是在「那卡西」業界走跳30多年的小李「那卡西」,歌手太太50多歲,保養得宜,而且因為什麼歌都會唱,反應又好,就算收費不便宜,3小時要價1萬2千元,還是讓他成為政商名流聚會最愛邀請的樂團,現在因為葉匡時的生日宴被影射,兒子笑說,媽媽這個年紀還能被說是美艷女歌手,感覺滿不錯的。
    2014/01/19 18:42
  • 「我是歌手」沒自主權? 節目主導比賽歌曲

    大陸節目砸重金買版權,選秀節目是最常見,為了拚收視,單元得不斷推陳出新,就連參賽選手唱什麼歌也有學問,像最近在大陸火紅的我是歌手節目,參賽歌手選什麼歌、唱什麼歌,都得由節目管控,說穿了就是參賽者沒有自主權,而且不管如何,歌一定要是在大陸很紅的歌,相對台灣的選秀節目,強勢很多。
    2013/03/22 19:21
  • 〈獨家〉歌詞「冷清清」、罵老闆 尾牙禁歌一堆

    尾牙季是許多歌手受邀演出的旺季之一,不過要唱什麼歌可是有一套學問,據了解,有不少歌在尾牙上不能唱,有些歌因為諧音不吉利或者意境悲傷,歌手通常會自動不唱,甚至有些歌是在諷刺老闆,更不可能出現在尾牙場合。
    2013/01/17 19:06
  • 〈獨家〉流行歌諧音不雅 「超級白」網路爆紅

    什麼歌這麼紅,在網路上點閱率超過20萬?雙男子創作樂團遊走電視尺度,推出單曲「超級白」,歌曲的歌詞諧音,聽起來就像台語罵人的用語,得消音播出;網友反應很兩極,家長則是擔心小孩看MV學到髒話,不過唱片公司再三澄清,歌詞絕對沒有不良影射。事實上,先前創作歌手蕭閎仁,也因為歌曲中夾帶不雅英語髒話諧音,不只MV被禁播,歌詞也得跟著修改。
    2009/11/08 18:54
  • 〈獨家〉什麼歌都有 大陸音樂網免費聽

    一次聽數十萬首歌曲音樂,不用花錢,上網就可以!大陸有一個網站「搜狗」音樂搜尋網,從資深藝人到流行天王、天后,幾乎所有亞洲和歐美歌手,新歌、老歌都可以在網站找到,不僅聽免費,下載也不用錢,甚至還搭配歌詞播放,這麼好康的事情,讓許多台灣付錢聽歌、下載歌曲的民眾傻眼。
    2009/09/13 19:29
  • 獲邀奧運閉幕演唱?王力宏低調

    音樂才子王力宏雙喜臨門,除了9月就要開個人售票演唱會,北京方面也邀請王力宏擔任奧運閉幕式演唱嘉賓,甚至會跟韓國小天王Rain同台演出,但王力宏到底要唱什麼歌,卻是保密到家。
    2008/08/23 12:39
  • 星光幫林宥嘉 演唱會5月巡迴

    星光幫林宥嘉發片同時,也宣布他的首次的賣票演唱會,北中南3場演唱會,雖然5月底才要起跑,不過求好心切的他,表示壓力很大,現在就已經加緊準備中,而演唱會到底唱些什麼歌?帶您來看看。
    2008/03/05 0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