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人魚寶寶 結果共15筆

  • 端午節二寶媽急產!救護員接生8萬分之一稀有「人魚寶寶」

    高雄仁武一名二寶媽,懷孕34週,就在端午節一早,突然陣痛破水,等不急送醫,由消防救護人員現場接生,沒想到還生出了8萬分之一的稀有「人魚寶寶」,讓救護人員又驚又喜,緊急透過有經驗的救護人員,電話遠端指導,把羊膜剪破,避免女嬰窒息,接生成功。
    2023/06/23 13:50
  • 羊膜包覆女嬰誕生 救護員驚喜「8萬分之1」

    桃園一名孕婦,日前凌晨突然出現陣痛,趕進請求消防隊協助,結果送醫過程中,再次出現陣痛,在救護人員協助下,順利產下女嬰,神奇的是,小孩完整包覆在羊膜內,情況非常罕見,也被稱為人魚寶寶,機率大概只有8萬分之一,讓救護人員留下難得經驗。
    2022/07/11 14:34
  • 罕見畫面!她產出「人魚寶寶」 助產士嚇:從沒見過

    英國一名女子懷胎數月,終於在耶誕節前夕產下第一胎,沒想到她分娩過程完全沒有羊水流出,待嬰兒完全接生出來,眾人才驚見孩子全身被包覆在羊膜、羊水裡頭,活像水球內的小美人魚。罕見景象,就連現場的助產士都嘖嘖稱奇,直呼這是10萬分之一的好運氣。
    2021/12/24 14:39
  • 蔡依林無預警「挺孕肚報喜」 歌迷全嚇瘋:太震撼

    才剛結束6場高雄Ugly Beauty巡迴演唱會的「百變天后」Jolin蔡依林,向來帶給歌迷滿滿驚喜,睽違2年近日她無預警釋出〈甜秘密〉MV,找來鬼才導演廖人帥執導,不僅在MV中挺出孕肚,更大談人魚戀,尤其最後一幕簡直讓粉絲全嚇傻,直呼「太震撼」、「不愧是國際蔡」。
    2020/12/17 09:47
  • 罕見!「美人魚寶寶」雙腳相連 出生4小時夭折

    近日,印度有一名年輕媽媽,產下一名「美人魚寶寶」,這也是全球的第5個案例,而這名嬰兒罹患罕見的「美人魚綜合症」,天生兩腿內側相連,新生兒出現此狀況的機率,僅有10萬分之1,且存活率不高,因此他也在4小時後不幸離世。
    2017/12/09 10:29
  • 祕魯美人魚寶寶 歡度3歲生日

    祕魯的美人魚寶寶米拉出生,兩腿幾乎相黏,經過兩次手術後,現在能走能跳,連醫生都說是奇蹟。米拉在27日和家人及醫療團隊,開心的度過3歲生日。
    2007/04/28 19:37
  • 小美人魚米拉跳芭蕾 活潑可愛

    秘魯的可愛小美人魚寶寶即將3歲了,7個月前她動過手術,成功地把原本黏在一起的雙腿分了開來,現在的小米拉不僅擁有正常的兩條腿,還開始上起芭蕾課,非常活潑可愛。
    2007/04/21 16:14
  • 湖南人魚寶寶 38天後不幸夭折

    上個月的9日,大陸湖南出生了一名,全中國大陸第一起的「美人魚綜合症」的患者,這名人魚寶寶沒有腎臟和肛門,但求生意志相當堅強,於是湖南兒童醫院,緊急邀急各國醫療團隊,想辦法搶救小嬰兒,但38天過去,人魚寶寶病情惡化,最後還是離開人世。
    2006/12/19 22:17
  • 人魚寶寶感染 腎臟移植迫在眉睫

    大陸湖南罹患「美人魚綜合症」的男嬰,正在和死神拔河,之前先幫他造了一個人造肛門,所以現在他己經能夠喝牛奶,但也因為感染,出現紅腫現象,來自世界各地的醫療專家下週三,將為他進行大會診,為分腿手術做準備。
    2006/12/02 11:34
  • 人魚寶寶分割後 踏出人生第一步

    因為出生時雙腿相連,被稱為「小美人魚」的秘魯寶寶米拉,去年6月動手術將雙腿分割後,如今已經能夠站穩踏出自己的第一步,醫療團隊將在明天為她進行第二次手術,分離剩下的沾連組織。
    2006/09/07 16:57
  • 小美人魚寶寶生日 復原情況良好

    一出生因為2隻腿連在一起,被稱為是「小美人魚」的秘魯寶寶米拉,歡度2歲生日,米拉接受雙腿分割手術已經一年,現在的她相當健康可愛,醫生認為到年底時,米拉應該就可以不用別人扶,自己就可以走路。
    2006/04/28 14:20
  • 祕魯龍蝦寶寶 罹患罕見畸形症

    祕魯有一名才一個月大的小男嬰,一出生就罹患罕見的羊膜瓣症候群,四肢像蝦子一樣向內萎縮,巧的是男嬰和美人魚寶寶米拉,都是來自同一個貧窮小鎮,因為媽媽沒錢,所以才會生下畸形兒,幸好醫師說,小男嬰沒有生命危險。
    2005/07/02 12:24
  • 秘魯「小美人魚」 月底將動分割手術

    去年4月,在祕魯首都利馬有一個罹患「美人魚症候群」、導致下半身連在一起,像美人魚尾巴的人魚寶寶「米拉」出世,人見人愛的她現在已經9個月大,決定在這個月24日進行腿部分割手術,但是手術風險極大,全世界現在只有一個手術成功而且存活的案例。
    2005/02/03 18:16
  • 祕魯女嬰罹怪病 雙腳相連如人魚寶寶

    祕魯首都「利馬」,最近誕生了一名人魚寶寶,她的下半身連在一起,就像一隻美人魚的尾巴,原來小女嬰是得了罕見的「美人魚症候群」,醫生指出,近期內將視情況,為這名人魚寶寶進行分割手術。
    2004/05/08 19:01
  • 上天作弄 利馬驚見「美人魚寶寶」

    祕魯首都「利馬」,最近誕生了一名人魚寶寶,由於這名嬰兒下半身像極了美人魚的尾巴,讓人覺得他根本就是隻小美人魚。
    2004/05/07 0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