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人體無害 結果共47筆

  • 擋風玻璃的「天敵」! 男騎堤防喊「阿娘喂」成群搖蚊阻視線

    屏東一名男子,騎在堤防邊,眼前全是紛飛的蚊子,遮擋住視線,他邊騎邊叫,車身還有點搖晃,專家表示,其實這並非一般吸血的蚊子,這品種叫做搖蚊,一年四季都是繁殖期,相當脆弱只活一天,對人體無害,因此不需要特別噴藥撲殺。
    2023/11/11 12:54
  • 日本再向中韓強調 福島「核廢水」入海對人體無害

    日本環境大臣伊藤信太郎今天在日中韓環境部長會議上,談及福島第一核電廠排放「核處理水」時表示,基於周邊海域監測結果等,「已確認對人體及環境沒有影響」,期望中韓能理解。
    2023/11/04 16:28
  • 國小童消防「煙霧」體驗 36人眼刺痛送醫

    台北市一所小學,昨天(20日)上午舉辦消防體驗活動,沒想到有61名學童在「煙霧體驗關卡」後,陸續反映,眼睛刺痛,校方先請萬芳醫院的醫師到校檢查,事後共有36人送醫,初步調查,消防局所使用的煙霧,對人體無害,因此校方不排除,與前一天在地下室噴藥「殺跳蚤」有關。
    2023/09/21 18:33
  • 噴成「史瑞克沼澤」? 化學車廢水染髒住宅區

    新北市一名專門處理污水的化學車駕駛,疑似載運過程有疏失,一整車的綠色廢水噴出來,灑得滿地都是,環保局初步化驗,廢水對人體無害,但飄散惡臭,讓附近住戶忍無可忍,駕駛這回闖下大禍,第一時間還想逃跑,被環保局人員追上,發現他沒依規定攜帶證明,最重可罰30萬元。
    2023/05/20 19:45
  • 阿伯推銷蟑螂藥當場吞 男「掏錢嚐一口」曝副作用

    「蟑螂」被稱是全世界生命力最頑強的動物,因此有另一個稱號「小強」,不少人一聽到蟑螂,尤其是女性們,常會被嚇得花容失色。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被一名阿伯推銷蟑螂藥,對方強調「100%對人體無害」,甚至還當場試吃,他見狀買了一罐,帶回家後自己想嘗試蟑螂藥味道,結果卻讓他傻眼了。
    2022/10/18 21:45
  • 滅菌98%!長效防疫新法寶 迷幻蘑菇抗憂鬱

    治療憂鬱症有新突破!英國科學家發現迷幻蘑菇中的一種活性成分,可以長期改善憂鬱症患者的情緒,不過目前研究規模不大,僅針對60名患者進行試驗,還需要收集更多數據。另一頭,科學家也發現「遠UVC紫外線」,能在五分鐘內有效滅活細菌和病毒,效力達98%,對新冠病毒也有效,而且對人體無害;在美國波士頓已經有娛樂場所在使用,未來有望全面應用在人潮密集處,預防未來流行病。
    2022/04/14 20:00
  • 陳時中譙藍營護萊豬 他曝蔡政府慘況:拿32億美元賠償

    美國含萊克多巴胺豬肉將在2021年元旦開放進口,外界請求在產品上清楚標示萊劑,衛福部長陳時中卻反酸國民黨「怎麼不標萊牛?」。對此,台灣大學兼任教授魏國彥表示,陳時中再不趁早懸崖勒馬,有天會自食惡果,而且「政府強調萊豬對人體無害,但這是真的嗎?」此外他還引用過往經驗猛酸「32億美元賠償金準備好了嗎?」
    2020/12/20 19:34
  • 嚇!戴智慧錶「手腕黑斑、滲血」 醫:輕微熱傷害

    新北一名蔡先生,買了智慧錶使用近3年,手腕上居然漸漸出現兩個大黑斑,甚至還有滲血,懷疑是手錶背面,用來心律偵測輔助的感應光源造成的,就醫診斷出輕微熱傷害和色素沉澱,廠商對此回應,產品檢測光源正常,對人體無害,過去也沒接獲類似狀況,無法確定消費者不適,和產品有直接相關,還有待釐清。
    2020/11/28 13:31
  • 陸奶粉摻鐵砂被抓包 廠商辯:那是焦糖對人體無害

    許多家長都有泡奶粉餵孩子的經驗,但最近大陸河北1名媽媽,她正沖完奶粉準備餵寶寶時,赫然驚見奶瓶內出現黑色怪異的點點,隨後拿起1塊磁鐵試試,沒想到這些黑色點點被吸引跟著轉動。事後該名媽媽向廠商反應,對方竟辯稱黑色點點是「焦糖」,最後遭到打臉,廠商才坦承奶粉有問題。
    2020/08/04 13:55
  • 30年首見!內湖現「蟲蟲大軍」 住戶崩潰失眠

    台北市內湖區金龍里,出現蟲蟲大軍,居民向里長抱怨,每天下午就會大爆發,整個住家內外全都是蟲,生活大受影響,居民也說這是住三十年來,第一次看到這麼誇張的狀況,里長更痛批北市府互踢皮球,找了好多單位都不幫忙處理。
    2020/07/18 19:37
  • 噁! 「國家級」跳水池遭控牆染汙漬害過敏

    夏天又遇上暑假,不少民眾喜歡潛水,但台中市北區運動中心遭指控,五米深的跳水池,將近2個月來,水池內四面牆壁,全是不明黑色汙漬,有人還在上面塗鴉或簽名,不只不雅觀,也有人潛水後過敏,全身發癢三天,懷疑水質出狀況,對此,運動中心回應,過濾系統故障,目前封池搶修,汙漬疑似是藻類,但強調對人體無害。
    2019/08/08 20:39
  • 快訊/多年用除草劑罹癌 美判孟山都賠近90億元

    美國一名學校工友多年使用農化業大廠孟山都公司的除草劑「年年春」,不止一次被農藥噴灑到皮膚,導致全身紅腫,孟山都公司人員卻沒告知可能罹患癌症,結果2014年他被診斷出罹患「非何杰金氏淋巴瘤」。 加州陪審團10日裁定,孟山都沒盡到告知義務,必須賠償2億89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88.9億元。不過孟山都懷疑原告早就患病,並且強調這項商品對人體無害,符合美國政府標準,打算繼續上訴。
    2018/08/11 10:20
  • 東南亞防蟲大作戰 日業者以科技對抗蚊蟲

    東南亞因為環境問題容易滋生蚊蟲,隨著經濟起飛,當地人對於衛生慢慢重視,因此防蟲逐漸變為一項熱門商機,有日本業者就研發了高效能LED捕蠅燈,以及對人體無害的天然蟑螂屋,一推出立刻成為話題商品。
    2018/04/05 22:38
  • 隨身刺青製造機 即時轉印彩色圖文

    南韓有業者發明一台隨身型刺青轉印機,消費者透過專用APP選取圖樣或是手寫訊息傳送到機器,之後拿著機器在身上輕輕一劃就能輕鬆擁有多彩刺青。這樣的轉印圖樣最久可維持一天,且業者表示墨水顏料經FDA認證,對人體無害。
    2017/12/27 17:39
  • 噁!餐廳烤魚秘方竟是「口水油」 店家辯:無害

    大陸廣州一間知名烤魚店遭踢爆使用「口水油」,店家將客人吃過的剩菜或湯底重新過濾後再使用,警方前往調查後,店家卻辯稱「口水油烤的魚會特別香,而且對人體無害!」。
    2017/11/20 18:18
  • 陸多省「腳臭鹽」恐慌 疑含毒遭撤查下架

    大陸近期市面上流傳一款會發出腳臭味的鹽巴,表面上和一般食用鹽一樣,但只要加熱或搓揉就會傳腳臭味,不少消費者擔心吃了會影響健康,相關部門展開調查,零售商也都趕緊下架,不過製造商河南平頂山神鷹鹽業有限公司表示,經過檢測是因為這款井鹽含有丁酸,產生的氣味對人體無害。
    2017/05/04 13:18
  • 快訊/DR WU精華乳、貝德瑪防曬乳 標示不符規定

    最新消息,食藥署公布去年抽驗pchome、momo等9大網路平台,販售的美妝品一共160件,結果有32件不符合規定。包括DR WU的美白精華乳,遭驗出不含標示的1項美白成分,法國貝德瑪的防曬身體乳,則驗出標示外的成分,但都對人體無害,分別挨罰3萬元。另外像OPI、Dior等品牌的指甲油,跟雅詩蘭黛、SKII洗面乳,也被驗出標示不符合規定。
    2017/04/14 12:24
  • 碎肉加肉膠再製作 陸膠水牛排超市熱賣

    喜歡吃牛排的觀眾注意了,不少市面上便宜的調味牛排包裝上有一長串的食品添加劑,不少是含有TG酶的肉類黏合劑,只要加在碎肉裡頭重新塑形,靜置冷凍後就能變成一塊塊切片牛排,消費者口感味道難以區別,雖然對人體無害,但是碎肉混還在一起,細菌污染風險高,沒煮熟吃了容易拉肚子。
    2016/12/13 17:04
  • 胭脂紅色素來自蟲! 專家:適量對人體無害

    在市面上許多顏色鮮豔的食品,其實都加了色素做調色,有的蟹肉棒和熱狗,還加入了一種叫做「胭脂紅」的色素,它取自仙人掌的寄生蟲「胭脂蟲」的血液,不過比起人工色素,其實胭脂紅更天然,而專家也說了,其實不論是天然還是人工色素,只要適量食用,並不會對人體造成危害。
    2016/11/08 21:32
  • FOCUS/登革熱!不只台灣肆虐 星馬如臨大敵

    台灣登革熱疫情拉警報,星馬也如臨大敵。事實上,新加坡的登革熱防疫做得非常徹底,從噴灑殺蟲劑到家戶稽查,今年截至目前仍有6000人感染。由於2年前星國曾創下2萬2千人感染的紀錄,為了提高民眾警覺,由官方匯整疫情資訊,製作登革熱熱點地圖,直接透過手機app通知,你活動的地點是否是高危險區。至於馬來西亞,塗料廠商則開發出一款可以防蚊的油漆,只要塗上15分鐘,蚊子就不敢靠近,據說塗料含有蚊子不喜歡的成分,但對人體無害,所以已經開始有醫院塗上這種防蚊油漆來驅趕蚊蟲。
    2015/09/10 20:41
  • 獨家/江蕙開唱煙霧遭投訴! 陳子鴻:對人體無害

    江蕙的告別演唱會已經唱完10場,但現在卻遭到投訴,原來演唱會場地隔壁的冰上樂園,副館跟主場館只隔一個走道,當主辦單位不管是在彩排還是正式演出,釋放乾冰的時候都會飄過去,讓員工還有學員跟家長一整天下來,都很不舒服。
    2015/08/12 18:05
  • 原料藥未得許可 張國周強胃散下架

    知名的「張國周強胃散」被桃園市衛生局查出,部分批次原料藥「碳酸氫鈉」沒有取得許可證明,不符合法規,必須下架。有效期限在2019年3月以前,包括2克、95克、450克三種包裝的產品,通通得先下架。張國周在聲明中強調,產品使用的原料都逐批檢驗,符合中華藥典規定,對人體無害,但這個部分,還要等食藥署確認。
    2015/05/26 23:32
  • 快訊/老牌「張國周」強胃散下架! 原料藥未經許可

    最新消息,知名的「張國周強胃散」晚間向旗下通路發出通知,因為「原料藥」碳酸氫鈉,沒有取得可證,不符法規必須下架,剛剛食藥署也證實消息,包括2g(克)、95g、450g三種包裝,有效期現在2019年3月以前的產品,通通在下架名單之列,張國洲在聲明中強調,產品中所用的原料都有逐批檢驗,符合中華藥典的規定,對人體無害,但原料是否真的安全無虞,還有待食藥署確認。
    2015/05/26 20:34
  • ​驚!喝冰咖啡…杯身掉色手染紅 7-11回收

    到7-11買冰咖啡,紙杯竟然會掉色!7-11的city cafe在農曆年間,推出新春特別造型紙杯,有民眾購買冷飲後,發現紙杯外的紅色墨水竟被水珠融化掉色,喝得很不安心,7-11也全面回收,令人不安的是,雖然墨水在外層,但杯子放置都是一個疊一個,所以掉漆的外層會沾到其他杯子的裡層,業者解釋,使用的水墨符合歐盟標準,對人體無害,但因為有水溶性才會掉色
    2015/03/04 19:18
  • 陶子駁自行送驗 稱「政府認證」才代言

    由藝人陶子代言的健康產品綠膳纖,因為遭到投訴,服用過後會嚴重腹瀉,不只緊急預防性下架,還扯出業者打著陶子自行送驗合格的招牌宣傳,引發陶子否認,強調自己是看了業者提供的報告,確定對人體無害,才決定代言,雖然食藥署只是先預防性下架,但陶子也即時在臉書寫對不起,表明只要確認不合格,相關者包括她自己都應該一併受罰
    2014/12/09 1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