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人骨拼圖 結果共11筆

  • 影音/基隆「人骨拼圖」翻版? 警追身分檢相驗:都乾了

     
    2024/03/11 12:16
  • 基隆「人骨拼圖」翻版? 疑遭丟包檢追身分

    火車站怎麼會有頭蓋骨和大腿骨?為了找出死者身分,檢方和法醫到殯儀館相驗,初步難以判斷性別年齡,法醫高大成分析,頭蓋骨是否粗糙可辨識性別、牙齒磨合程度可看出年齡,接下來將進一步比對DNA和失蹤人口,不過從遺體變成白骨,至少需1到2年時間,出現在鐵軌附近,不排除是遭人丟包。
    2024/03/10 19:31
  • 基隆人骨拼圖翻版?相驗頭蓋骨、大腿骨疑點重重 檢:都乾了

    基隆三坑火車站鐵道邊昨(9)日晚間接連發現兩具人骨,分別是頭蓋骨和大腿骨,因面貌完整無破損,警方不敢大意隨即採證並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今(10)日下午,檢察官會同法醫前往基隆殯儀館相驗並採檢生物跡證,初步檢察官表示,兩具人骨已明顯風乾,研判可能死亡時間久遠,但疑點重重,也可能是「墳墓裡面的東西掉出來」,但因為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案件,檢驗時間可能會比較久。
    2024/03/10 16:47
  • 意外事故顏面骨折 整形外科人骨拼圖

    意外事故造成顏面骨折,整型外科醫師透過人骨拼圖,期以妙手回春。成大醫院斗六分院今天表示,須先由神經外科及眼科等醫師會診評估,患者不需在急診時倉促決定治療方式。
    2017/04/20 17:57
  • 【破案一線間】獵人遭分屍 破案關鍵靠人骨拼圖

    民國95年5月,宜蘭山區一個純樸的村落,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案!2名60多歲的男子,相約上山獵山豬,卻人間蒸發;警方4天內搜山了10多次,最後發現2名男子已經遭人大卸八塊,分裝四袋,棄屍荒野。到底是誰如此殘忍?法醫又是如何在拼湊屍塊過程當中,發現蛛絲馬跡,讓證據說話,請收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0/07/24 22:29
  • 人骨拼圖台灣版 碎臉男整形變臉

    台中市一名25歲男子,去年底騎摩托車發生車禍,結果整張臉骨頭碎裂,經過10幾個小時的整形手術,一片一片用鋼絲把臉骨串連起來,再鎖上骨釘,終於恢復原貌,「人骨拼圖」在現實生活中真實上演。
    2006/08/02 12:37
  • 左臉進行性萎縮 人骨拼圖「變臉」

    在彰化有個22歲的女孩,罹患罕見的「左臉進行性萎縮症」,左半臉比較小,讓她很自卑!現在她決定動手術進行「變臉」,中國醫藥大學整形醫師表示,8月8日動刀,整個變臉手術將長達1年,先從口腔內,把上下顎切成3塊,再依照右臉,對稱式拼起來,過程就像「人骨拼圖」。
    2006/07/25 13:25
  • 【展望非洲‧擁抱黑色大地】天生好歌喉 用音樂充實人生

    主持人潘彥妃:「而且我覺得從我們剛剛提到說非洲人,他們對音樂真的很有天份,像我們剛剛看到的是在學校裡面學生的歌舞歡迎,那其實我們後來有一天傍晚,到了一個小村落,這個小村落裡面,他們的唱詩班正在練唱,也是非常美,像天籟一樣的音樂,帶您來聽聽看!會長,還記得嗎?我們有一天傍晚。」杜明翰會長:「對。」 主持人潘彥妃:「我們去到那一個小小的村落,然後我們看見一群年輕人在那裡,我們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原來他們在練習唱歌。」杜明翰會長:「對。」 主持人潘彥妃:「然後他們看見我們來很高興,他們就說來,我們唱給你們聽,然後他們唱歌的時候,他們還會身體還會隨著音樂。」 杜明翰會長:「很自然的律動喔!」 主持人潘彥妃:「對,好美好美,因為這個音樂實在太美了,所以可能觀眾朋友在我們的這個今天的特別節目當中,片頭片尾都會聽到,因為我們就是現場把他錄下來,錄下來回來放之後,大家都覺得說,妳哪裡找到這麼好的音樂?我們說在非洲當地錄的,好,所以這個我們剛剛看到的,像是頭頂物品或者是非洲的歌舞,這都是我們對於非洲的一個印象,那我們這一次去非洲去了半個月,也有很多人問我們說非洲到底長什麼樣子?那你們在非洲那邊這個交通啦、飲食啦是怎麼樣的,所以我們也特別為大家做了採訪側記,我們先來看一下,在非洲都用什麼交通工具?好,我們現在看到的是我們在非洲的路上,我們在非洲這一次半個月全程的旅行,全部都是坐像這樣子四輪驅動的吉普車,因為在非洲說真的,路況很差,我們剛剛看到有一點點柏油路,但是現在就沒有柏油路了。」 杜明翰會長:「對,一路顛簸。那這些吉普車都是當地展望會他們在做,他們在做訪視、發放一些工作的時候,他們所開的。」 主持人潘彥妃:「因為這個路真的太難走了,所以我們常常都是這樣顛了一整天喔!因為會長你有沒有覺得說,好像顛了一整天坐下來骨頭都要散了?」杜明翰會長:「對,要重新要這個人骨拼圖。」
    2004/08/09 00:17
  • 下水道分屍案 法醫今「人骨拼圖」

    台南市重劃區的下水道,發現帆布袋裡裝了一具已經遭到肢解的男性屍體,法醫相驗後發現,這名男子年約40歲,約170公分,有抽煙吃檳榔的習慣,請民眾提供線索,協助確定死者身分。
    2004/05/05 23:02
  • 【重案實錄‧食人魔】〈一〉電影人魔台灣上演 探女保險員之死

    顏冠得︰「各位觀眾您好,歡迎收看重案實錄,今天我們探討的主題是,台灣食人魔陳金火,狡猾的陳金火,涉嫌性侵、殺害施姓女保險員的屍體,那麼在整個這個刑事局的鑑識,還有心理諮詢師的整個諮詢之下呢,陳金火放開他的心胸,也就是坦然承認了,他肢解了這個施姓女保險員,但是最原始的,到底有沒有殺害施姓女保險員,他絕口否認,那麼陳金火是精神異常呢,還是因為為了要避罪,而否認殺害施姓女保險員,現在我們就一起帶您來看看這一則報導。」 台中縣龍井鄉女保險員分屍案,警方大動作開挖化糞池,尋獲被害人屍塊,重新進行人骨拼圖,找出新跡證,不過到底是誰動手殺人,又是誰下手分屍,有沒有吃人肉,離奇案情,都有待進一步釐清,而兇嫌陳金火,共犯廣德強,兩人彼此推諉,指控對方是殺人兇手,做法相當狡猾。 民國92年,12月7日案發後,警方開始進行現場重建,當時已經被羈押在台中看守所的陳金火供稱,他吃了人肉火鍋,當時警方的研判是,兇嫌瞎掰,意圖誤導辦案方向,不過讓警方納悶的是,現場幾乎沒有血跡反應,超過4千CC的血,究竟到哪裡去了,莫非他是吸血鬼。 幾個月的牢飯下來,陳金火依舊語出驚人,在專業心理醫生突破心防下,他親口說出,將屍體的肉一片片切下來,用油鍋炸一炸來吃,更讓人吃驚的是,他還用了這次的肉比較不好吃,吃素的和吃葷的沒有差別等多種比較用語,冷血的程度,讓心理醫師聽了也不寒而慄。 法界人士研判,陳金火之所以遲遲不肯承認殺人,只坦承分屍吃人肉,有可能是為了脫罪,藉此躲過殺人罪極刑,改以損毀屍體罪名,處以6個月到5年的徒刑。
    2004/04/25 15:32
  • 人骨拼圖 檢方查扣勘驗挖出屍塊

    檢察官今天針對陳金火家中化糞池挖出的屍塊進行勘驗,並拼湊屍塊,希望從類似人骨拼圖的方式中,進一步釐清到底是否還有其他人受害,女保險員的父親悲憤的表示,慘死的女兒曾經託夢,表示靈魂出竅之後看到歹徒一刀一刀的割下她的肉,希望有人幫她申冤。
    2004/04/22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