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人間凶器 結果共10筆

  • 黃鐙輝遭阮經天狠揍遭虧「人間兇器」 項婕如身心復原狀況全說了

    犯罪懸疑電影《查無此心》週五(8)即將上映,主演張鈞甯、阮經天、陳為民、項婕如、黃鐙輝、游安順、傅孟柏、導演曾英庭出席首映會,合體替前一天生日的張鈞甯慶生,犒賞片中傷心又厭世的她,問及生日願望?身兼監製的她表示「當然是票房長紅!」阮經天在片中邋遢憔悴,今盛裝打扮出席,談及拍戲過程,游安順、黃鐙輝、項婕如、薛仕凌都被他摔打過,被大家笑封是「人間凶器」,不過黃鐙輝笑說:「我是自己摔的啦!」
    2023/09/05 18:58
  • 人間凶器!鋼筋排排站路中 竟然沒警示

    花蓮玉里的玉富車道,20日開始開始施工,但施工工人跟焊工沒有搭配好,導致車道中間冒出好多外露的鋼筋,民眾騎車經過都覺得怕怕的,廠商發現之後,也緊急加派人手完成圍欄,不過自行車道因為受到先前918地震影響,要等到10/15才能完工。
    2023/03/31 12:39
  • 人間凶器陸戰特勤 黑衣部隊國安堅強防線

    陸戰隊的「操」的確名不虛傳,「為海軍收戰果,為陸軍作先鋒」是這支部隊的任務特性;「永遠忠誠」的隊訓是對同袍和國家的承諾;「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的「三不怕精神」,是陸戰隊員實踐服從負責的團隊精神與誓死達成任務的堅定意志。
    2021/02/10 23:17
  • 參加路考暴衝撞牆 三寶女「倒立摔飛」考官傻眼

    許多人開車或騎車上路,最怕就是遇到「馬路三寶」。現在考取駕照,尤其在「路考」這關,比起以前要多出許多關卡,必須都得通過才能取得駕照。但最近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名女子在考取機車駕照過程時,其他人看到直呼「千萬別讓她拿到駕照上路,以免害人害己。」
    2020/09/27 10:32
  • 人間凶器!機車族都被「這裡」攻擊過 網封:小腿終結者

    現在很多新款機車推出後,都會加裝「飛旋踏板」,主要可以讓後座的乘客可以腳好放一些。只是有些人在停車後,常常忘了將它收回去,以至於有些人一不注意,就會被這兇器所傷。不少人的小腿常常撞上,瘀青、流血的情況到處都是,更有許多人分享自己受傷的經驗,還封它是「小腿終結者」。
    2019/01/02 19:04
  • 人間凶器!招牌擋板僅用木頭釘牆面 久用一剝崩解

    砸傷人的鋁製擋板背面其實用的是木條和鐵釘,釘進牆面固定,看似牢固但是木頭材質,風吹日曬,根本無法持久,加上屋主沒有定期檢查變成傷人器具,發生意外後,屋主和受傷的一家三口達成和解,但沒定期安檢,招牌擋板混亂還是有禍從天降的危險。
    2018/09/24 20:04
  • 陳怡蓉甜笑威脅 臨演手軟不敢打

    陳怡蓉素來有「人間凶器」之稱,台視、TVBS《哇!陳怡君》劇組從上到下幾乎都曾遭到他的「毒手」,尤其是跟他對戲最多的鄒承恩與姚元浩,鄒承恩說:「怡蓉從來都不是打假的,就算沒有要她打,她也會自己加戲。」日前拍攝一場蚵農抗爭戲,陳怡蓉、姚元浩與蚵農們與警察發生推擠衝突,導演瞿友寧指示飾演警察的臨演持警棍打陳怡蓉,但陳怡蓉一個無辜眼神,還不忘甜甜地說:「打到臉的話,我知道你姓許喔!」讓臨演瞬間手軟。
    2015/08/18 00:29
  • 誰敢闖?總統府維安 「夜鷹」憲特進駐

    330太陽花上凱道,就怕有人突襲總統府,國軍夜鷹部隊待命進駐。7天前,這群被稱為人間凶器的憲兵特勤人員,分批進駐博愛特區,負責總統府維安,由於面對的是群眾,因此他們並不會攜帶武器,遊行當天,如果有人闖入總統府,將以「徒手」方式進行驅離!
    2014/03/29 13:46
  • 「人間凶器」助反恐 憲兵夜鷹不怕痛

    電影裡,常看到維安憲警身手俐落了得,不過其實台灣號稱人間凶器的憲兵特勤隊,也非浪得虛名,憲兵夜鷹部隊負擔反恐作戰任務,所以他們各個得要會飛簷走壁、徒手擊破鵝卵石,甚至連石頭著火也要「硬著頭皮」劈下去,經常是意外連連,但他們還是得鎮定裝沒事,完成任務。
    2011/01/15 12:16
  • 「夜鷹」搞兼差 5百萬訓憲特2千5賤租

    憲兵所屬的「夜鷹」特勤隊,因為擁有「頭部碎大石」、「手刀劈瓦」的戰技,被外界戲稱是「人間凶器」,而培養一名特勤隊員,不但訓練嚴格,也得花費公帑5百萬,不過這支負責元首維安的特勤隊,現在爆發醜聞,有2名現役的憲兵士官長,在過去老長官的牽線下,在休假期間,以一天2千5的代價兼差,替民間公司工作,擔任高鐵股東會的保全,目前違紀的2人被記2支申誡、調離職務,而點頭答應租借的憲兵特勤隊長,官位也被拔掉。
    2010/01/26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