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人道毀滅 結果共7筆

  • 寵物要上交.機組員扛罪 香港「清零」代價無上限

    香港與中國大陸都採取嚴格的清零防疫政策,而在當前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下,港府不計代價清零,眾多的生命、健康與財富正遭遇無情犧牲。包括上千隻倉鼠,因為寵物店店員的染疫而被集體撲殺,港府還呼籲民眾把家養的寵物倉鼠,交給政府人道毀滅。此外,香港國泰航空也在港府嚴格的邊界管控下,不但客運航班削減到只剩疫情前的2%,機組員更被迫長期自我隔離,連這波本土疫情,港府都怪罪機組員違規造成疫情破口,讓不少國泰機組員不堪壓力求去。清零的代價,對港人來說實在太沉重。
    2022/01/21 19:54
  • 倉鼠驗出新冠!港府擬「大規模滅殺」 專家讚:果斷明智

    因有倉鼠樣本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香港寵物店的倉鼠均會被撿走作檢測及人道毀滅,政府亦呼籲12月22日後買了倉鼠的市民,交出家中的小寵物,當局會為牠們檢測病毒,倘陽性會要求飼主檢疫隔離,而不論結果,交出的倉鼠都會人道毀滅。政府抗疫專家顧問暨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讚揚做法「果斷」及「明智」,指可有效避免倉鼠間傳播病毒,導致更新變種病毒出現,由香港傳至全世界。
    2022/01/18 22:02
  • 比特犬「撒嬌討摸」畫面曝!網心碎喊留命 潘孟安回應了

    屏東3歲男童遭鄰居家比特犬咬死,目前飼主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而釀禍的比特犬不排除遭人道毀滅,犬隻已被送到收容所,不過有志工前往照顧時,卻發現狗狗不斷蹭頭撒嬌,讓她不懂當天的比特犬究竟怎麼了,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湧入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發起「為比特犬請願」活動,對此潘孟安也作出回應。
    2021/12/06 08:55
  • 比特犬撕咬3歲童致死 他問「綁起來也有錯?」掀論戰

    屏東春日鄉一名3歲男童趁媽媽外出時,跑到鄰居家門口,卻慘遭綁在牆邊的比特犬攻擊,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目前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江姓飼主函送法辦,至於釀禍的比特犬則可能面臨「人到毀滅」的下場。對此,有鄉民疑惑,飼主已經將狗綁起來了「這回還是比特犬的錯嗎?」掀起網友熱議。
    2021/12/04 09:18
  • 3歲童遭咬死「胸腔到肚臍扯裂」 比特犬恐被人道毀滅

    屏東縣春日鄉2日晚間一名3歲男童,趁媽媽外出時自己跑到鄰居家門口,結果卻慘遭鄰居飼養的比特犬緊緊咬住,傷重送醫後宣告不治,對此男童的嚴重傷勢曝光,目前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江姓飼主函送法辦,而比特犬則由縣府農業處進行評估,不排除人道毀滅。
    2021/12/03 20:41
  • 自私?婦人立遺囑要愛犬陪葬 健康狗狗慘遭安樂死

    寵物對現代人來說如同家人,許多人都將毛小孩視如己出,但這種愛的方式,會不會太殘忍?美國一名飼主在臨終前,竟然在遺囑中要求將寵物安樂死,然後與自己合葬。而這隻才6歲的西施犬本身十分健康,動物庇護中心一直拒絕將其人道毀滅,不過在遺囑執行人的安排之下,小狗最終難逃一死,由一名獸醫為其安樂死,事情曝光後,引發譁然!
    2019/05/24 09:09
  • 惡劣!變態情侶下春藥性侵 寵物狗精神崩潰遭撲殺

    實在毫無人性,太惡劣了!美國近日發生一起可怕的虐狗事件,一對變態情侶,對狗狗噴灑「春藥」當成他們的「洩慾工具」,甚至狗狗被凌虐到精神異常,變得有強烈攻擊性,當局最終將牠進行人道毀滅。
    2018/10/19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