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人造島 結果共10筆

  • 挑戰海洋秩序!共軍宮古海峽軍演、南海建島礁 日、菲警戒

    大陸在南海的擴張,最近似乎又有新動作!根據馬尼拉時報,引用美國衛星公司的最新照片顯示,大陸疑似又在南沙群島附近填海造陸,準備興建新的人造島礁。除此之外,大陸海軍的航空母艦「遼寧」,也被日本防衛省捕捉到,正在宮古海峽進行艦載機的緊急起降訓練。日媒更懷疑,共軍正在演練攻打日本西南諸島,要求日本政府提高警戒。
    2022/12/22 19:28
  • 美助卿批中國南海作為如流氓 不排除制裁措施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昨天發表聲明,正式認定中國南海主張為非法。美國務院亞太助卿史達偉今天批評,中國在南海作為如流氓,美方不排除制裁相關涉入中國官員與國有企業。
    2020/07/15 09:15
  • 美關切中國在南海造島 北京稱「小題大作」

    美國智庫指出,中國過去一年持續在南海人造島部署雷達等軍事設施。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今天堅稱這是「和平建設活動」,並說一些個別人士「小題大作」,是「別有用心」。
    2017/12/15 17:45
  • 國際聚焦北韓危機 陸經略南海不鬆手

    美國一間智庫今天指出,過去一年當全球目光聚焦於北韓核子危機時,中國大陸則持續在他們位於南海的人造島上,設置高頻雷達與其他能供軍事用途的設施。
    2017/12/15 12:24
  • 美驅逐艦南海自由航行 逼近美濟礁

    美國驅逐艦馬侃號,週四展開自由航行任務,並且進入中國大陸興建人造島礁的12海里範圍之內。
    2017/08/11 07:26
  • 世界地圖要改變了! 專家發現第八洲西蘭州

    我們的地球發生了什麼樣的變化?從太空衛星拍攝的照片中就可以看到地球的改變,包括湖泊、河流乾枯,和杜拜的人造島都清晰可見,而近期澳洲學者更發現地球其實不只7大洲,還有第八大洲沉睡在紐西蘭的海面下,就叫做西蘭洲。
    2017/02/22 00:20
  • 美中南海叫陣 國務卿說法趨緩和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在國會任命聽證會的南海談話引起高度關切,他之後提出書面答詢的說法較為緩和,但仍強調南海若有緊急狀況,美國及盟邦夥伴須有能力限制中方進入人造島。
    2017/02/07 14:03
  • 美軍驅逐艦靠近南海礁島 陸:勿無事生非

    南海局勢再度緊張!美國國防部證實,美軍驅逐艦拉森號已經進入大陸在南海人造島的12海里海域,挑戰大陸在南海的領土主權,大陸外交部立刻表達強烈不滿,呼籲美國不要無事生非,但美方態度強硬,堅持在南海巡航 合乎國際法,也不會只是一次性活動。
    2015/10/27 19:39
  • 搶救下沉的機場 關西機場工程奇蹟

    日本關西機場,每年有5萬多班次飛機起降,關西機場是日本第一個海上機場,跑道就蓋在填土造陸的人造島上,工程師花了6年的時間,才克服大阪灣鬆軟的海底地質,沒想到建成後,整座機場不斷往下沉,工程師利用先進的建築技術,成功解除機場下沉危機,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畫面,一起來看這個工程奇蹟。
    2010/05/24 22:30
  • 和曼哈頓一樣大 南韓打造科技城

    南韓總統李明博,提出「新亞洲外交構想」,除了在政治上野心勃勃外,經濟上,南韓也展現出雄心大志,即將打造全球第一座數位城市「松島新城」,這座新的科技城,位在仁川外海的一座人造島,面積跟紐約曼哈頓大小差不多,綠地面積高達40%,南韓耗資數百億美元打造,要變成一個數位化又環保的科技示範城。
    2009/10/26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