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人販 結果共76筆

  • 吃的是回憶!「1古早味零食」人人愛 網激動:掃一堆回家

    台灣「古早味零食」是不少人童年回憶,不過當今零食不僅品項多元,創意更是無極限,經常推出特殊味道或口感吸引民眾嘗鮮,久而久之古早味零食也就愈來愈少人販售,一名網友表示以前流行的小餅乾如今都要到雜貨店或市場才能看到「吃的是回憶啊!」
    2024/01/10 16:00
  • 旅館房間驚見暗門!浴室詭藏黑屋 恐怖一幕掀「人販警報」

    無論是國旅還是到海外,住宿畢竟會是相對重要的選擇條件,畢竟就算只是休息的地方,也要有一定程度是「舒適、可以放鬆的」,否則只會給旅程帶來負面影響;也正因為如此,不少人到了飯店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大致熟悉房間的路線及擺設,真有意外發生才不會像無頭蒼蠅。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在飯店的房間意外發現「隱藏暗門」的特殊經驗。
    2023/12/12 14:28
  • 陸醫院勾結人販!沒生產也能捏造「出生證明」

    中國大陸驚傳醫院的院長,勾結人口販子,以每張9.6萬人民幣,約42萬台幣,販賣嬰兒出生證明與疫苗證明,讓被買賣的嬰兒取得身分,報戶口。目前,涉案的院長,已被警方帶走。
    2023/11/08 13:25
  • 民宅成毒品分裝廠!4人販毒集團遭瓦解 主打種類「比同行多」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今年七月網路巡邏,查獲一名林姓犯嫌販賣毒品,他對於上游來源交代不清,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擴大調閱林姓嫌犯交易時的監視器影像,發現陳姓嫌犯為首的販毒集團,在新北市租屋製毒,日前發動搜索查獲四人到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臺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9/30 11:30
  • 高雄大帝國舞廳涉毒!檢警大動作突襲 近50舞小姐被帶走

    高雄橋頭地檢署今(9)日凌晨大規模搜查外在苓雅區的大帝國舞廳,初步了解是有毒蟲向警方揭露該舞廳內疑似有人販毒,對此,橋頭地檢署證實,確實是在執行娛樂性毒品查緝專案,當場也在多名工作人員身上查獲到第三級毒品K他命及毒品咖啡包,目前檢警已將近50名舞小姐及男客等帶走偵訊。
    2023/04/09 12:46
  • 軍紀要檢討!警扮買家面交槍枝 現逮海軍陸戰隊士兵

    屏東警方在網路上發現有人販售槍枝,於是員警就假扮買家,說要訂購一把改造槍支和子彈,談好價格是6萬5千元,雙方約面交,兩名嫌犯一起現身,假裝買家的員警一擁而上,逮捕兩個人,發現其中一名嫌犯,是海軍陸戰隊士兵,21歲的徐姓志願役,軍方要嚴懲,並將他列為汰除對象。
    2023/02/27 14:17
  • 桃園販毒集團公司化經營 24小時輪班、小蜜蜂接送全市

    桃警破獲一樁公司化經營販毒案,由28歲游姓男子為首等6人販毒集團,以公司化在桃園地區經營,販售摻雜劣質毒品與咖啡或果汁粉混和的咖啡包,還有24小時「小蜜蜂」專人配送服務,設立斷點避免查緝,警方5月破獲後向上溯源,再追查出2名第二層上游藥頭,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2022/12/13 13:00
  • 稱「習近平就是人販子」 嚴歌苓成微博禁搜字

    華裔美籍作家嚴歌苓日前在網路節目談到人口拐賣時,附和主持人所說的「習近平就是人販子」,還爆粗口。今天新浪微博已無法搜尋「嚴歌苓」,但網路書店上還可以買到她的書。
    2022/02/13 15:51
  • 有片/通緝犯「裝可憐」應徵員工 1個月後夜闖通訊行搜刮10手機

    日前一名30歲的馬姓男子,到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上的某間手機通訊行,應徵員工,剛開始工作態度也都相當好,直到他拿到通訊行的鑰匙之後,竟然心生歹念,趁著凌晨3時許,店家打烊的時候,自己開門到店內偷走了10支手機還有現金,害得業者總共損失近40萬元。受害業者事後還在網路上,發現自家的失竊手機竟然又遭他人販賣,氣得報警抓人,事後更查出馬男竟然是竊盜及詐欺的通緝犯,懷疑整起案件都是他策畫好的,故意應徵通訊行,實際上是為了偷走手機。
    2022/01/17 10:20
  • 吃便當驚見「整塊老鼠肉」 饕客眼睛秒亮:這很補!

    便當店是匆忙現代人解決正餐的好夥伴,當中熟悉主菜不外乎是排骨、雞腿抑或魚排,然而現在卻有人販售起「老鼠肉」!近來一名男子上班中午休息時間,掀開眼前的便當,驚見白米飯上竟有一塊棕色滷肉,形狀罕見,直呼這是「老鼠肉便當」。對此,就有饕客解釋此為限量美食,應該好好把握。
    2022/01/07 10:39
  • 販毒集團開趴玩累睡癱 警從容開門叫起床逮5嫌

    高雄一群七人販毒集團,提供毒咖啡包,嫌犯們各司其職,不時也會聚在汽車旅館開毒趴,警方掌握線索埋伏,趁著他們開完毒趴累到睡著了,大批警力悄悄開門進去,沉睡中的嫌犯們渾然不知,直到警察叫他們起床,才一臉驚醒。
    2021/09/03 12:19
  • 抓到了!賣假台灣豬標章 台南印刷店私印曝光

    傳出網路上有人販售違法的台灣豬標章,主管機關一度震怒,要揪出違法店家,結果中央畜產會上個月29日報警後,警方真的找到一間在台南的印刷店,違法販售台灣豬標章,而且已經賣出約五百張。
    2021/01/01 14:34
  • 賣遍新店!女假冒售愛心餅 民怒:沒證件、收據

    新店捷運周邊不少民眾發現有女子假冒善心工作室之名,販賣愛心餅乾,一盒200到280元都有,但被要求出示機構證明,女子都無法提供,被冒用名稱的小太陽工作室也澄清,從5月份就收到很多投訴,這人確實不是員工,若有相關資料會提告,社會局也回應,查不到女子所稱捐獻的育幼院,個人販賣愛心餅不算在公益勸募規範內。
    2020/11/03 19:13
  • 梳子刀網路竄!雙面刃屬匕首 持有可處1年

    日前網路流傳,有學生在校園內亮出梳子刀,雖然證實是假消息,但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質疑,網路上越來越多人販售梳子刀、鑰匙刀,一把只要幾十元,到幾百塊錢,取得容易,要是有人帶進校園內,恐怕難以發現,威脅校安。對此,警方發現,有些梳子刀,屬於雙面刃,是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內列管刀械,持有販售都觸法,會吃上刑責!
    2020/06/22 12:44
  • 噁!買到「二手口罩」鼻樑處還彎曲 女星怒公布店家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擴大,各地都傳出口罩缺貨潮,香港還疑似有黑心商人販售來歷不明的口罩。36歲香港歌手麥家瑜昨天(30日)在臉書上曬出疑似二手口罩的多張照片,原來她在香港元朗某家庭用品店購入口罩,沒想到上頭不但有污點,鼻樑處甚至還被彎曲過,讓她氣得怒斥「這些無良的商人你們賺錢賺得安樂嗎?」
    2020/01/31 13:07
  • 疑患心理疾病 德州釀7死凶嫌買槍曾遭拒

    美國男子阿托爾(Seth Aaron Ator)8月31日在德州西部的槍擊案中造成7死23傷。媒體報導,他因被診出患有心理疾病而被禁止持有槍械後,透過私人販售取得攻擊型步槍。
    2019/09/04 14:12
  • 叫所長來!竹聯貔貅堂狠圍醫院 掃黑落網

    台北市警方破獲文山區的黑幫份子,以陳姓男子為首的竹聯幫貔貅堂,四處逞兇鬥狠,不僅吸收未成年少年當車手,還暴力恐嚇取財、逼迫被害人販賣器官,甚至去年帶著30名黑衣男子包圍醫院,行徑囂張,這次警方掃黑一舉把嫌犯全部揪出來。
    2018/09/30 17:42
  • 狂!18歲少女被拐急中生智 反把「人販大姊」賣了

    這個神逆轉實在精彩!大陸一名18歲少女慘遭人口販子拐騙販賣,不過她急中生智,最後竟然把人販大姊反賣給另一名人販,還爽賺2千元;雖事件曝光後檢方認為她也涉及人口拐賣得判刑3年,但因協助逮人有功,最後獲判無罪,超意外的結局也讓網友笑稱,果真是「人不販我,我不販人」。
    2018/09/22 09:13
  • 臉書「市集」竟售宅配煙火、瓦斯桶 已觸法

    最近用臉書會發現,有一項Marketplace服務,號稱全球每個月有5.5億人使用,會根據用戶住的位置,搜尋附近正在拍賣的商品,但是這個拍賣網頁幾乎毫無把關機制,有人販售可宅配的小型煙火,也有民眾疑似沒有證照販售瓦斯桶,恐怕都已經觸法。
    2018/08/07 20:45
  • 社群帶出購買力 親子平台抓住爸媽荷包

    現代爸媽都仰賴網路取得育兒資訊,連帶的小孩食衣住行的用品該怎麼買,同樣需要參考指標,近年來很多媽媽社團、部落客和親子育兒平台都有代購和團購的服務,為了養出忠誠度,有業者花了兩年經營社群,讓爸媽在社群裡分享育兒心得、並獲得有用資訊,業者再從中發現家長需求,結合網紅或名人販售相關商品,也因此帶動業績連年成長。
    2018/07/26 23:13
  • 快手偷遍大台北遭逮!2分鐘狂竊數萬元

    大台北地區林立的「無人販賣系統」「自動化收費」興盛,凡舉娃娃機、停車場繳費機、洗車場兌幣機等皆仰賴遠端連線的監視器進行安全保護,但許多機台近期卻在沒有被破壞的跡象下,現金屢屢遭人竊盜,警方積極偵辦後終於逮到這名偷遍大台北地區的快盜手。
    2018/07/05 14:47
  • 家長陪12歲兒見「網婆」 遭當人口販子痛毆

    父母聽到孩子交網友通常都會擔心,但有一對家長得知12歲的兒子網戀交了女友後,相當開心,也認為「十幾歲結婚很正常」,日前帶兒子見「未來媳婦」。殊不知,女方家長認為男方是人口販子,不但逼他們當眾下跪,還號召路人一起圍毆。
    2018/06/26 11:08
  • 《門徒》翻版!斷線販售大麻 「大師」栽了

    擁有高學歷卻走錯路,新北市一名擁有阿根廷雙重國籍還取得交大碩士學歷的男子,自稱是大麻大師,在八里山區租鐵皮與另一名嫌犯聯手栽種大麻。而2人販毒的手法有如電影《門徒》一樣,透過斷線技巧讓下線無從得知主嫌身分,避免遭到追查。
    2017/12/06 19:12
  • 仿NIKE、UA、adidas 7千雙假鞋市值5百萬

    名牌鞋動輒數千元,網路上卻有人販售數百元,6000元的潮鞋只賣500元,這是真的嗎?其實是冒牌貨!包括NIKE、Joden拖鞋、愛迪達等等名牌球鞋都遭人仿冒,警方破獲假鞋工廠,查扣超過7000雙,侵占市價超過500多萬,將業者依違反商標法移送。
    2017/08/31 11:46
  • 緝毒斷根  苗警掃蕩危害偏鄉販毒集團

    苗栗警方執行「斷根溯源及防制毒品入侵校園緝毒專案」,破獲謝姓藥頭等3人販毒集團,逮獲11名藥腳到案,其中多人具原住民身分,觸角深入偏鄉部落,毒害原鄉不淺。
    2017/03/20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