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人肉火鍋 結果共5筆

  • 宛如酒池肉林!酒店推「人肉火鍋」溫泉 邊泡邊咬豬

    酒池肉林真實上演!中國大陸杭州的第一世界大酒店雲曼溫泉先前推出「鴛鴦火鍋溫泉」,一邊放滿辣椒,另一邊則放滿生菜、枸杞等養生食材,讓泡溫泉的旅客變成「火鍋配料」,接著又打造了「九宮格火鍋溫泉」,火鍋中放滿生菜、辣椒、番茄、蘋果等9種蔬菜水果,令人嘆為觀止。
    2021/01/08 11:12
  • 門口驚見無頭屍 警破門…父子正享用「涮人肉火鍋」

    烏克蘭東部的沙地夫卡鎮(Saltivka)日前發生一起分屍吃人案,一名男子葛萊比尼克(Alexandra Grabeynik)經過鄰居家地下室門口時,發現一具無頭屍,嚇得立刻報警;當警方獲報破門而入時,發現一對父子正在享用「涮人肉火鍋」。
    2018/10/31 22:49
  • 恐怖!業者推「人肉火鍋」 顧客嚇傻:不敢吃

    「萬聖節」即將到來,不少業者都精心推出活動,準備大搶過節商機。近日有網友分享,位於新加坡的一家自助海鮮燒烤火鍋店,為了讓顧客有萬聖節的感覺,特別推出「恐怖食物」,逼真程度相當嚇人,讓不少顧客直呼「看了都不敢吃!」
    2018/10/23 09:33
  • 重慶推「人肉麻辣鍋」  特製4宮格泡湯池

    大陸重慶人愛吃火鍋,尤其是麻辣鍋,相當有名,而現在更有業者特製4宮格泡湯池,主打「人肉火鍋」,民眾可以在火鍋造型的池子泡湯,暖暖身子之後,在品嘗火鍋,池子裡還有特製道具,辣椒、酸菜成為不少網美打卡景點。
    2018/10/16 15:11
  • 【重案實錄‧食人魔】〈一〉電影人魔台灣上演 探女保險員之死

    顏冠得︰「各位觀眾您好,歡迎收看重案實錄,今天我們探討的主題是,台灣食人魔陳金火,狡猾的陳金火,涉嫌性侵、殺害施姓女保險員的屍體,那麼在整個這個刑事局的鑑識,還有心理諮詢師的整個諮詢之下呢,陳金火放開他的心胸,也就是坦然承認了,他肢解了這個施姓女保險員,但是最原始的,到底有沒有殺害施姓女保險員,他絕口否認,那麼陳金火是精神異常呢,還是因為為了要避罪,而否認殺害施姓女保險員,現在我們就一起帶您來看看這一則報導。」 台中縣龍井鄉女保險員分屍案,警方大動作開挖化糞池,尋獲被害人屍塊,重新進行人骨拼圖,找出新跡證,不過到底是誰動手殺人,又是誰下手分屍,有沒有吃人肉,離奇案情,都有待進一步釐清,而兇嫌陳金火,共犯廣德強,兩人彼此推諉,指控對方是殺人兇手,做法相當狡猾。 民國92年,12月7日案發後,警方開始進行現場重建,當時已經被羈押在台中看守所的陳金火供稱,他吃了人肉火鍋,當時警方的研判是,兇嫌瞎掰,意圖誤導辦案方向,不過讓警方納悶的是,現場幾乎沒有血跡反應,超過4千CC的血,究竟到哪裡去了,莫非他是吸血鬼。 幾個月的牢飯下來,陳金火依舊語出驚人,在專業心理醫生突破心防下,他親口說出,將屍體的肉一片片切下來,用油鍋炸一炸來吃,更讓人吃驚的是,他還用了這次的肉比較不好吃,吃素的和吃葷的沒有差別等多種比較用語,冷血的程度,讓心理醫師聽了也不寒而慄。 法界人士研判,陳金火之所以遲遲不肯承認殺人,只坦承分屍吃人肉,有可能是為了脫罪,藉此躲過殺人罪極刑,改以損毀屍體罪名,處以6個月到5年的徒刑。
    2004/04/25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