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人肉搜索 結果共182筆

  • 鍵盤柯南小心了!荷蘭祭新法「肉搜」最重判2年、罰超過75萬

    隨著社群媒體的蓬勃發展,個人資料外洩的風險也伴隨而來,藉由網路進行的犯罪行為也層出不窮,為防止情況繼續惡化,荷蘭參議院11日便批准了一項新法律,將「人肉搜索」(Doxing):即在網路公開某人的地址或其他個人資訊定義為「犯罪行為」,因為此舉涉嫌恐嚇他人。
    2023/07/12 09:55
  • 女星對戲「歪頭站著」詭異鬼娃 嚇壞:一生最恐怖經歷

    MyVideo影音平台4月的強檔片單出爐!《厲陰宅》導演溫子仁監製的恐怖喜劇《窒友梅根》已搶先上架,《人肉搜索2:失蹤搜救》搶先版於4月6日上架。「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主演愛情喜劇《劫婚大作戰》及日本狂賣近12億日幣的《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等話題新片,都在4月MyVideo看得到。
    2023/03/31 17:59
  •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看完會有陰影! 資安專家教2步驟防窺

    你能想像嗎?手機裡的秘密,有沒有可能被陌生人給偷窺?韓國電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描述主角遺失手機而陷入生命危險,2月在串流平台播出,就佔據全球非英語類電影排行第一名,不少人看完太害怕想換手機!對此資安專家表示,從使用手機行為改變,可以安裝防毒軟體、密碼別用相同的。
    2023/03/05 16:35
  • 《人肉搜索》續作爆好評! 劇組因這事面臨「意想不到大災難」

    懸疑燒腦神片《人肉搜索》原班人馬打造的Z世代續作《人肉搜索2:失蹤搜救》,日前在北美上映,讓人猜不出結局的複雜劇情和神速剪接風格,讓口碑持續延燒,為了更貼近現代網路習慣,製作團隊融入FaceTime、抖音等流行APP,多元推理技巧讓觀眾拍案叫絕,飾演女主角瓊恩的女星絲托姆雷德也表示:「我一開始讀劇本的時候就被吸引住了,當我以為我知道兇手是誰的時候,卻完全不是我想的那回事,而且我當時一直在心中吶喊,這到底要怎麼拍啊?」
    2023/02/21 16:00
  • 燒腦神片《人肉搜索》將推續集 謎團規格升級「跨國救援」

    在網路上引發話題的燒腦神片《人肉搜索》即將推出續集,第一集的編導阿尼許夏干提也回鍋編織更複雜且充滿疑雲的全新故事。在今(24)日曝光的首支預告中,《人肉搜索2:失蹤搜救》將反轉前作爸爸搜尋女兒的劇情,這回失蹤的是與新男友出國度假的媽媽,謎團的格局提升至跨國的救援,在人人都有嫌疑的情況下,獨自在家的女兒將面臨意想不到挑戰和危機。
    2022/11/24 18:13
  • 戴口罩也逃不了!男撿走錢包 仍被警找到

    桃園一名范先生,6日剛領完近4萬元的獎金,就不小心把錢包遺留在店門口,他除了報案也當起偵探,調閱附近店家監視器,發現是一名男子撿走的!只是現在疫情間,大家都戴著口罩,警方只能透過多方比對,用最陽春的「人肉辨識系統」,最後找到男子,但他第一時間說,錢包裡頭是空的。
    2021/06/11 19:07
  • 見工人搭捷運…屁孩嫌髒汗味想報警 網友怒:你的心更髒

    每個行業都有它辛苦的地方,職業是不分貴賤的,認真的人就該給他應有的尊敬和尊重!一名疑似未成年的男學生,今(24)日在臉書發文抱怨,指稱搭乘捷運發現全身髒兮兮的工人,而且散發著汗臭味,甚至還說「該報警請他下車嗎?」只是該篇發文一出,湧進1.4萬則留言回應,紛紛撻伐他的歧視言論,甚至嗆聲「你才該下車吧!你是有多乾淨?嘴這麼髒!」
    2019/06/24 23:14
  • 疑似追不到檳榔妹 男持安全帽狂毆暴打她

    追求不成就打人!屏東縣一名施姓男子,疑似追求某間檳榔攤的陳姓女店員遭拒,竟然心生怨恨,趁對方日前深夜獨自顧攤時,闖入檳榔攤將將檳榔妹壓在牆角,手持安全帽瘋狂毆打,所有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下。事後女方報案,對施男提出傷害告訴,當時事發過程的影片也在網路上曝光,網友一面倒撻伐施男「這樣子打女人,難怪追不到!」
    2019/05/07 08:05
  • 亂丟沙發! 棄夾娃娃店「回收」業者怒PO網

    夾娃娃機店竟成了資源回收場!北市一家娃娃店業者,透過遠端監視器發現,怎麼有民眾把家用沙發搬進店內,之後人就離開,一開始以為只是借放一下,趕回店內,才驚覺原來對方把夾娃娃機店當成大型家具回收場,氣得將影像PO網,似乎擔心被人肉搜索,事後這群人又將沙發搬走。
    2019/04/25 20:07
  • 電影玩視角! 《人肉搜索》第一視角說故事

    東西方電影都突破以往視角,像是日本電影《一屍到底》,帶觀眾用兩種視角看同一部戲,至於洋片《人肉搜索》全片以電腦、手機等螢幕畫面,第一人稱視角來呈現。
    2018/09/30 18:31
  • 亞洲面孔逆襲好萊塢 「人肉搜索」衝口碑

    繼轟動全球大賣將近一億九千萬美金的《瘋狂亞洲富豪》以後,又出現了一部以亞洲卡司為主角的電影《人肉搜索》,男主角是韓裔美國人的趙約翰,他曾飾演影集「星際爭霸戰」企業號舵手「蘇魯」,可以算是好萊塢近代立足最成功的亞裔美國男性。
    2018/09/21 18:33
  • 還是人嗎?赤裸男童遭踩頭鞭打 全身紅腫被虐影片曝光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長約10秒的虐打男童短片,引起各界關注,網友也紛紛發起人肉搜索,期盼讓孩童盡快拖離魔掌。
    2018/04/19 16:33
  • 家長也不會!超難小學考題 投訴市長熱線

    大陸浙江杭州一所小學,期末考太難,家長投訴當地市長熱線,被投訴的小學考題,要求學生照成語填空,還有以百單位的加減乘除,讓不少小學生拿低分,家長認為老師打擊學生自信心,心情低落迎接寒假,被人肉搜索出來的出題老師,也抱著低分考卷痛哭,媒體評論太重視成績,讓一場期末考讓學生、家長、老師陷入了集體焦慮!
    2017/01/15 17:21
  • 影片曝光怕遭肉搜! 夜市大盜主動投案

    嘉義市區的嘉樂福夜市,這個月初一連好幾天遭人入侵偷竊,最後一次更有攤商被偷了300多件商品,損失3萬多元,當時業者氣到報警並公布監視器,最近嫌犯已經主動到案說明了,原來2名嫌犯都只有19歲,發現畫面曝光後,擔心被網友人肉搜索,嚇得趕緊出面自首。
    2016/03/28 17:16
  • ​護子打狗遭肉蒐 陸男一天遭5千次騷擾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最近對霸凌事件的話題有不少討論,但大陸有一起案例,恐怕更讓人印象深刻,一名父親因為保護兒子出手毆打流浪狗,畫面被上傳網路之後,這名父親被網友肉搜,他的電話、工作、地點等個資被公布,短短幾天竟然接到5千通電話加簡訊,日夜轟炸,還有人舉布條包圍他抗議,這名當事人露面不斷鞠躬道歉,懺悔神情幾乎可憐
    2015/05/19 19:14
  • ​逼車狡辯讓路!駕駛謊言遭戳破 出面道歉

    還記得昨天為您報導過,新竹台68縣快速道路出現危險逼車,駕駛遭肉搜,網路上道歉,還解釋只是要讓出車道,但後來有網友PO出他當時邊開車邊拍攝車隊的影片,在車內口出穢言,質疑對方是故意的吧,謊言被戳破,現在出面道歉,希望平息一切
    2015/03/28 10:42
  • 店員PO出「偷竊微電影」 網友肉搜緝凶

    現在監視器很普遍,做壞事都可能被被拍下,高雄一間服飾店的美女老闆因為手機被客人偷走,她就將監視器畫面po上臉書,有趣的是他還還留言給竊賊說,不知道你還有沒有這個榮幸看到這篇你的微電影,要大家用力分享揪出這名竊賊
    2015/03/18 13:45
  • 尋找跳舞男!不忍胖男受辱 正妹「肉搜」邀舞

    ▲左圖的辛恩隨著節奏起舞,發現有人嘲笑他後,露出右圖的難過表情,垂頭喪氣。(圖/翻攝自 @CassandraRules推特
    2015/03/07 23:01
  • ​好笑嗎?故意手滑掉冰淇淋 女學生惡搞店員

    ▲女學生假裝手滑讓冰淇淋掉落後轉身離去。(圖/擷取自影片)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2014/12/11 14:32
  • 醉漢客運毆老翁 網友肉搜...找到人了!

    客運上醉漢惡劣對老翁動粗、咆哮,當時也在車上的乘客,把畫面po上網路,引發撻伐,也發動人肉搜索,現在這名打人的醉漢找到了,獨居在苗栗苑裡,在當地也常鬧事,是個頭痛人物。
    2014/09/28 17:14
  • 台妹上海被性騷 人肉搜出陸企主管

    大陸上海的地鐵車廂,發生色狼襲臀事件,被害人還是台灣的一名女大生,這起性騷事件,最早是因為作案影片在大陸網路上流傳,影片中的男子色膽包天,眾目睽睽之下偷摸了女學生2次,事後還裝作沒事發生,對面的乘客看不下去,將影片PO上網路一起抓狼,結果色狼被肉搜出來,是一家大陸國營的旅行社主管,現在事情鬧大了,這名主管不僅被上海警方拘留,也已經向公司遞出辭呈。
    2014/07/08 19:04
  • 人氣正妹一網打盡 APP幫分類吸阿宅

    想找特定類別的正妹,以往都得在網路上發動人肉搜索,現在有手機APP直接幫忙找美女,一群年輕的阿宅工程師,開發蒐集正妹APP,號稱同步1千位,不同類型的美女粉絲頁,像是職棒女孩、神魔遊戲女神、或是氣質正妹,一網打盡。精準鎖定不同族群偏好,短短2星期,APP就超過3萬人次下載。
    2014/04/21 18:30
  • 網友肉搜洪崇晏 號召「路過」他老家

    台大學生洪崇晏,因為不滿佔據立法院被警方驅離,在網路上號召網友路過中正一分局,要求分局長方仰寧下台,雖然現場吸引超過上千人響應,但在他的臉書上,卻也有不少網友痛批,他憑什麼包圍警局,要他下跪道歉,在臉書上還有一名署名金山分局員警成立社團,人肉搜索洪崇晏,並且公佈他家地址,號召民眾也到去「路過」他老家。
    2014/04/12 13:38
  • 神隱?王金平露面 朝野協商6度破局

    反服貿學運攻佔立法院已經第17天,但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卻常常不見蹤影,因此就有網友KUSO自製尋人啟示,要展開人肉搜索,今天早上王金平終於現身,早上先是遙祭黃陵,下午則是進行第六度朝野協商,只不過,協商又再度破局。
    2014/04/03 18:15
  • 黃曉明當眾質問 學員淚灑舞台

    《中國夢之聲》的黃曉明導師,人長得帥氣,問問題也很犀利!繼上週直接問孫自佑「為什麼要退賽?」,本週他再接再厲,質問被網上鄉民「人肉搜索」的學員陸敏雪「炫窮」一事,惹得小女孩當下淚灑舞台。
    2014/03/31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