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人群聚集 結果共71筆

  • 年後高峰!流感單週飆逾11萬例 公費疫苗3/5開打

    隨著春節連假過去,近期門診與急診的流感就診人次數字再度攀升,疾病管制署今(27日)指出,第8週(本月18至24日)的就診人次為112,486人,顯示該疫情仍處於高峰期。而流感疫苗目前僅剩7萬劑,3月5日起將開放6個月以上尚未接種疫苗的公眾接種。此外,近期的元宵節活動和228假期可能導致人群聚集增加,疫情傳播的風險仍然存在,提醒民眾應特別留心自身身體狀況,及早就醫,及早治療。
    2024/02/27 15:35
  • 病毒高峰2月底來襲!疾管署:3/5起開放全民接種公費流感疫苗

    流感疫苗擴大接種,疾管署今(23)日宣布,因應春節後流感疫苗打氣下降,但流感疫情呈上升趨勢,為發揮疫苗最大效益,並希望帶動長者打氣,3月5日起,擴大提供全國6個月以上尚未接種民眾接種,直至疫苗用罄為止。疾管署表示,目前國內流感及新冠疫情均呈上升趨勢,近日各級學校開學、燈會及宗教慶典等活動,人群聚集頻率增加,疫情傳播風險上升,預估兩者在2月底至3月初將有一波流行,民眾仍應留意自身健康狀況,儘速接種流感及XBB疫苗。
    2024/02/23 15:22
  • 執勤冷颼颼!樹林警分局1暖舉 同仁直呼「揪甘心」

    由於國內新冠疫情持續升溫,加上尾牙聚會與學校寒假等活動增加,人群聚集及移動頻率提高,病毒傳播風險升高。樹林警分局分局長林國民建議員警接種新冠疫苗,以提升防護力。
    2024/01/30 07:57
  • 萬聖狂歡變調!美佛州暗夜槍擊2死16傷 民眾驚慌奔逃

    美國南部佛羅里達州當地時間29日晚間,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當地媒體指出,這起事件總計造成2人死亡、16人受傷。由於大批慶祝萬聖節的人群聚集在案發地點附近,事發後現場相當混亂。
    2023/10/30 09:46
  • 恐被起訴!川普動員支持者 福斯報假新聞遭求償16億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封口費案」,紐約法院隨時都會宣布起訴結果,川普深知證據對他極為不利,再度號召支持者上街抗議,不過到目前為止,只有零星人群聚集。共和黨挺川派也對辦「封口費案」的檢察官發動攻勢,指控他有政治動機,要求他到國會聽證。挺川普立場鮮明的福斯電視台也捲入官司,他們在選舉期傳播選舉舞弊的不實言論,導致一家投票系統公司蒙受重大損失,這家企業憤而對福斯集團提告,並求償16億美金。
    2023/03/22 19:51
  • 港人過年習俗多 派紅包逛花市節氣濃厚

    2020年初COVID-19疫情爆發後,港府一直採取嚴格的社交距離措施,限制人群聚集,以致港人近3年來都無法如常過農曆新年。
    2023/01/24 14:31
  • 印尼解除所有防疫措施 暫不對中國實施入境採檢管制

    印尼總統佐科威今天宣布取消所有防疫措施,且立即生效,但呼籲民眾在室內及人群聚集的場所戴上口罩。另外,針對中國明年1月8日正式開放國境,多國對中國旅客實施入境篩檢等管制,印尼政府並未跟進。
    2022/12/30 21:46
  • 疫情重登高峰!3呼吸道傳染病襲紐約 市衛生局籲戴回口罩

    【世界日報/記者張心】紐約市衛生局9日下午發布通知,表示新冠、流感和呼吸道融合病毒(RSV)等三種呼吸系統傳染病,將進入感染高峰,敦促民眾,在室內和人群聚集的室外重新戴上口罩,預防疾病傳播。
    2022/12/11 14:41
  • 蒙古3900億煤礦疑全被官員A走 民眾怒闖國家宮抗議

    蒙古首都烏蘭巴托(Ulaanbaatar)的政府大樓「國家宮」,近日爆發大規模示威抗議行動。大批示威人群聚集在廣場前,要求政府交出涉嫌在過去2年內,違法挪用 價值128億美元(約3905億新台幣)煤炭的官員姓名。抗議場面一度失控,5日還傳出有示威者試圖衝進警戒線占領國家宮。
    2022/12/06 11:29
  • 梨泰院重大慘案!韓警察廳長鞠躬坦疏失 網罵:下台負責

    南韓梨泰院踩踏意外、死傷慘重,大眾譴責警方動作太慢,警察廳長、尹熙根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鞠躬向大眾道歉,坦承事前有接獲多通人群聚集的報案電話,在應變處理上確實有疏失。不過直播留言板上的網友完全不買帳,要求警察廳長和中央負起責任。
    2022/11/01 14:52
  • 俄軍突然開闢新戰場 從黑海射彈轟炸文尼察釀23死

    過去烏俄的主戰場,主要在烏東跟烏南沿海城市,不過俄羅斯突然開闢新戰場,在黑海的潛艦,發射巡弋飛彈攻擊中部城市「文尼察」,而且還挑人群聚集的時間轟炸,造成至少23名平民死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批,這是明目張膽的恐怖行動。
    2022/07/15 17:51
  • 大陸清零再受挑戰 BA.5入侵首都北京

    大陸清零政策再受考驗,上海因為2家KTV違規擅自復工,導致群聚疫情,讓上海單日新增54例感染;而北京針對近期病例進行基因測序,確定出現本土BA.5亞變異株疫情,下周一起,進入包括美術館、電影院等人群聚集場所要求得打過疫苗;儘管如此,北京終於也宣布,跟進官方新版防疫方案,將入境隔離改為「7+3」,並恢復直航北京的國際商業客運班機。
    2022/07/07 19:53
  • 台灣學生赴韓交換「巧遇巨星」 網激動喊:這輩子值得了

    在路上無意巧遇明星是粉絲們引頸期盼的小確幸,尤其是不期而遇的驚喜,絕對讓人畢生難忘。就有出國當交換學生的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自己正在韓國,強調自己不是追星族,只是某日單純想出門晃晃,無意間來到一個公園,看到有人群聚集,便上前湊熱鬧,不料眼前出現的國際巨星讓她驚呆,直呼:「根本是幸運之神降臨到我身上!」
    2022/06/21 18:27
  • 實體期末考引發學生反彈!中一中校方:可申請防疫試場

    台中市政府日前宣布,高中以下學校遠距教學延長至30日,台中一中決議採實體期末評量,引發學生請願要求取消;校方表示,學生可申請防疫試場,減少人群聚集並加強防疫措施。
    2022/06/19 18:16
  • Omicron感染力強 高雄7日宣布醫院防疫升級措施

    桃機發生群聚感染事件,還有確診者跨年去人群聚集的金嗓歌友會。高雄市長陳其邁說,看到歌友會人山人海,風險很高,籲民眾外出必戴口罩,市府預計明天宣布醫院防疫升級措施。
    2022/01/06 13:28
  • 與病毒共存上路!南韓邁向恢復正常生活 楊虔豪:若醫療量能不足政策將會喊停

    南韓自11月1日起正式啟動「與病毒共存」政策,分階段恢復正常生活,初步鬆綁私人聚會人數上限至10到12人,餐廳、咖啡廳等多數營業場所營業時間也不再受限。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南韓在10月底就陸續有放寬措施上路,讓原本嚴格的防疫措施,隨著疫苗接種率升高鬆緩,自11月1日起全面開放不管施打疫苗與否的民眾都可以10到12人群聚,導致韓國人潮聚集的地方開始出現水洩不通的狀況,而這也是店家們期盼很久的場景,希望藉由與病毒共存模式解除各種群聚管制,恢復以往的經濟生活,此外,南韓防疫部門為了讓與病毒共存上路,先前費心擴充病房數和建立居家隔離制度,避免確診者大幅暴增,若病床使用率達75%,南韓政府也會將與病毒共存模式喊停。」
    2021/11/04 15:13
  • Honda決定放CR-V大哥撒野! Passport TrailSport亮相

    疫情在全球肆虐之下,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有些人可能會盡量遠離人群聚集的地區,選擇到環境清幽景色怡人的郊區透氣。或許也因為生活習慣的改變,近年來強調戶外機能,甚至是有越野功能的車款,也逐漸成為市場上的新寵兒。
    2021/09/23 15:01
  • 陸漳州、泉州防控升級 公務員、國企中秋禁休

    為了避免中秋假期人群聚集造成疫情擴散,大陸福建的泉州跟漳州昨天發出緊急通知,要求當地所有政府機關、事業單位跟國有企業員工,停止休假,中秋節也要正常上班,隨時待命支援防疫工作。
    2021/09/19 19:56
  • 快訊/陸下重手防群聚 福建泉州、漳州公務員中秋禁休

    為了避免中秋假期人群聚集造成疫情擴散,大陸福建的泉州跟漳州昨天發出緊急通知,要求當地所有政府機關、事業單位跟國有企業員工停止休假,中秋節也要正常上班,隨時待命支援防疫工作。
    2021/09/19 11:02
  •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外縣市遊客只能管制區外觀賞

    台東縣政府主辦的2021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為降低人群聚集採「台東人限定」,外縣市遊客只能到管制區外觀賞,管制區內總量管制2000人。
    2021/08/17 17:57
  • 南部常+0!疫情較穩定市民鬆懈 酒吧偷偷開、教會群聚禱告

    南部地區疫情相對穩定,高雄陸陸續續+0多天,是否因此市民們開始鬆懈了呢?高雄市區就有酒吧偷偷營業,前鎮區也有教會的教友,5個人群聚室內禱告,就連屏東地區,周末7名年輕人聚集在屋內,聊天飲酒,全被警方逮正著。
    2021/06/15 11:48
  • 打麻將很吵!遭檢舉住宅外貼「實聯制QRCode」 警意外逮聚賭

    全國三級防疫警戒時期,偏偏有人明知故犯!新竹竹東員警,3日凌晨巡邏時,發現宮廟停了11輛機車,還聚集了16名青少年,疑似要相約出遊,但室外超過10人群聚,已經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另外在竹北一棟民宅,被民眾檢舉打麻將生意太吵,員警到場發現民宅外頭,貼上實聯制QRCode,直覺不單純,果然在屋內發現5人群聚,更意外查獲獲賭博行為。
    2021/06/05 13:47
  • 婦不聽勸戴口罩強闖超商 竟嗆警:找我麻煩是不是?

    新竹一名婦人,26日中午走在路上沒戴口罩,被警方發現後勸導,但她不理會就算了,還情緒激動對警方嗆聲,更自顧自走進超商,最後被開單,而竹北有民眾報案,一間KTV疑似有人群聚,結果警方發現,裡頭有7人聚集用餐、聊天,還有3人沒戴口罩。
    2021/05/27 12:29
  • 債務糾紛爆衝突!台中凌晨傳槍響警連夜逮8惡煞

    台中市南區西川一路今(23)日凌晨傳出槍響,大批人馬因債務糾紛持棍棒相互叫囂,警方趕到現場後,並未發現有人群聚集狀況,不過地上遺留2顆彈殼,因此擴大調查,目前已逮捕8名涉案嫌犯,將持續追查其他涉案嫌犯到案。
    2021/02/23 07:55
  • 難敵遊客硬擠 湖北、貴州「網紅橋」意外

    歷經去年的封城之後,大陸今年春節假期,各地出現報復性的出遊,光是電影票房,到年初三就已經突破40億人民幣合台幣170多億,但人群聚集中難免出現意外,在湖北跟貴州,都傳出有「網紅橋」因為承受不住太多遊客重壓傾斜垮塌。
    2021/02/15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