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人生體悟 結果共13筆

  • 專訪/黃鐙輝沒車位發文怒轟電視台警衛 遭網撻伐竟改變人生

    男星黃鐙輝近期在電影、戲劇上亮眼的演出令人有目共睹,而從主持人出道的他,近10年漸漸將事業方向轉至演員,更以《奇蹟的女兒》拿下金鐘男配角獎,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自己的演藝生涯,以及曾因為怒飆電視台警衛讓他有了新的人生體悟。
    2024/02/09 17:31
  • 提離職後主管「1行為」像辦告別式!全場笑了:恭喜得道

    離職後每間公司的應對方式不同。有上班族透露,近日提了離職,結果主管竟然在開完會時播放「佛曲」,告知大家自己要離職的事,還說「xxx要離開我們了」等語,甚至講起人生體悟、修道心得,讓她笑說,就像參加了自己的告別式一樣,謝謝公司給了這個「特別的回憶」。
    2023/11/10 15:23
  • 唐玲單身7年未行房 遇「肌肉男搭訕」羞吐:都長蜘蛛網了

    女星唐玲2019年確診胃癌,經歷多次化療,本以為抗癌成功的她,去(2022)年發現癌細胞轉移,且已是末期,雖然抗癌之路艱辛,仍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人生體悟,她今(4)日出席保健品牌活動,分享先前到峇里島旅遊,遇到肌肉男主動搭訕,多年沒戀愛的她自嘲「感覺都要長蜘蛛網了。」
    2023/05/04 16:49
  • 鬼門關走一遭!心臟驟停被救回 他驚曝「死後世界」

    澳洲有一名跆拳道教練茲迪貝爾(Phill Zdybel),去年在打籃球時突然心臟驟停,隨即倒地並失去生命跡象,所幸救援得宜,28分鐘後奇蹟生還,近日他決定跟外界分享,他在那段時間內所見到的死後世界,以及抒發自己得到的人生體悟。
    2023/05/01 18:32
  • 隋棠報喜「完成今年第2個目標」 粉絲驚:以為本來就會

    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6年,陸續生下大兒子Max、女兒Lucy和小兒子Olie,一家五口幸福美滿,而她除了演藝事業外也跨足到服飾業推出個人品牌,積極拓展副業,將自己的各方面經營得有聲有色。她昨(10)日再宣布「完成了今年給自己的第二個目標」,令粉絲驚訝萬分。
    2021/03/11 16:12
  • 欠陳子璇太多「反過來還」?高國華前妻淚:下輩子別再見

    「補教天后」陳子璇和高國華斷開9年婚姻後,除經常分享對人生體悟外,還會講述兩人甜蜜過往,此舉疑似引發高國華前妻蔡郁璇不滿,怒轟其「厚顏無恥」,甚至狠酸照片修過頭,不過近日她透露決定以寬容豁達看待人生,更曬出一張「流淚照」,貌似已放下過去恩怨。
    2020/12/19 23:06
  • 按壓電梯開與關 轉化理工男孩的魯蛇人生

    我們這個周末要介紹一部印度溫馨喜劇,沒有寶萊塢盛大的歌舞場面,卻有誠摯、歡樂的動人劇情,而且應該十分能夠引起台灣人的共鳴;故事描述一個24歲的大男孩,因為父親的期望而讀了理工科,並以成為工程師為目標,卻連考四次都還考不到工程師執照,不得已只好替父親代班,當起了電梯管理員。沒想到,這個他與千千萬萬印度人瞧不起的工作,卻意外給他上了一課寶貴的人生體悟。
    2019/08/02 20:00
  • 吳淡如消失螢光幕兩年 「這四個字」吐露人生體悟

    吳淡如離開電視圈兩年,揮別過去每天從早錄影到晚的日子,出版新書「人生雖已看破,仍要突破」是她這兩年來的生活體悟,充滿振奮人心的金句:
    2019/04/10 10:00
  • 企業傳奇!TVBS董事長張孝威 自傳公開跨業經營心法

    現任為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孝威,歷經金融、科技、電信和媒體產業,是企業界極少數橫跨三到四個不同產業的專業經理人。這次首度分享他職涯多年的波瀾起伏故事和人生體悟,將一生求學、就業、管理等心得寫成自傳《縱有風雨更有晴:張孝威直說直做》,這部跨產業的管理教案在新書預購第一天,立即衝上博客來全館即時榜第一名,甚至一舉攻上商業類的暢銷榜週冠軍。天下文化更於2/8(四)舉辦新書發表會,包含高希均、趙少康、張小燕、陳冲、徐立德、許水德、邵玉銘、海英俊、宋學仁、張清芳等超過兩百位重要賓客都到場共賀。
    2018/02/09 10:13
  • 蔣雅淇走過低潮 體悟「沒經驗的最大優勢」

    曾是主播的蔣雅淇,本週成為受訪者接受《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專訪,分享她最大的人生體悟就是「沒經驗是你最大的優勢」。蔣雅淇覺得最沒經驗的是在中年遇到的生活,以及面臨與摯愛訣別的一刻。提到兩年多前同時失去父母及先生三位至親時,蔣雅淇忍不住落淚,但她堅強的表示,在最親的人離開的那一刻,她終於懂了「道愛、道謝、道歉、道別」的真諦。現場方念華準備了鹹酥雞和熱茶招待老友,因為蔣雅淇在沮喪時,會用珍珠奶茶配鹹酥雞慰勞自己,吃一吃就開心了,對蔣雅淇來說是最好的排解憂悶的方法。
    2016/04/27 00:18
  • 羅志祥突破自我 36歲人生新體悟

    日前傳出想婚念頭的羅志祥,2015年對他而言是一個很大的轉捩點,小豬在今年除了突破自我,參加金曲獎的演出也主持了大陸的真人秀,不只在大陸的人氣水漲船高,更讓小豬坦言參加了真人秀之後,讓他對人生體悟有了很大的改變。
    2015/12/20 10:30
  • 黃金學真理 秦嗣林「當」狀元體驗人生

    全台灣最有名的當鋪老闆秦嗣林,17歲在當鋪當掌櫃,因為父親生意經營失敗,從寄宿學生變成學徒,白手起家開當鋪當老闆,27歲立志做當鋪業的狀元,為他人衡量收藏的寶藏價值,從工作中累積買賣不到的經驗與人生體悟,也將當鋪特有的人生風景分享給每位觀眾。
    2013/04/14 11:04
  • 昔日玉女歌手 產下聽障兒後淡出

    10年前曾經風靡日本樂壇,在台灣也擁有不少粉絲的偶像團體「SPEED」,時隔9年重新復出,登上2008年的紅白歌唱大賽,不過主唱之一的「今井繪理子」,人生面臨巨大改變,4年前她生下一名患有先天性聽障的兒子,不過她沒有被命運擊倒,反而費盡苦心學手語,也積極參加公益活動,讓這位25歲的媽媽歌手,有了更多的人生體悟。
    2009/02/16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