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人生故事 結果共116筆

  • 金鐘影后私下超嚴格!禁止童星「聊天玩手機」:把嘴巴閉起來

    全新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劇情講述的是淡水北投一間「課輔班」裡5個孩子的人生故事。柯淑勤、朱芷瑩飾演志工與老師,架構起一張猶如民間的社會安全網,劇中除了這2位金鐘獎雙影后、雙女主角精彩對手戲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人物結構,就是由蔡瑞澤、沈昶宏、謝欣諭、王宥謙、朱宥丞,五位童星長大後的兒少演員組合,帶來五個不同家庭的真實故事。
    2024/03/30 12:03
  • 任賢齊睽違3年半重返台北開唱! 野生「東方不敗」張清芳驚喜現身

    亞洲天王任賢齊睽違3年半今(16)日於台北流行藝術中心舉辦「輝葉律動 齊跡2024 任賢齊演唱會」,演唱會上破億電影《咒》的導演柯孟融擔任影像監製,重現數段如電影般的人生故事。開場任賢齊從兩公尺高的升降台現身,帶來開場曲〈再出發〉,嗨翻全場,而現場除了5000名觀眾外,有「東方不敗」之稱的女星張清芳也來了。
    2024/03/16 20:32
  • 布娃娃的呢喃大展 李淑秀的童年回憶

    用布娃娃說故事,李淑秀是國內第一把手,8年沒有辦展;最近她辦了《布娃娃的呢喃》,用40個布娃娃來講述童年美好回憶;兒時的大榕樹上、跟阿嬤看歌仔戲等人生故事,都在《布娃娃的呢喃》中表現無遺,非常療癒。
    2024/01/26 21:21
  • 黑道孫女不忍了!爆三峽某高中「變態內幕」 教官看內衣全身被摸透

    女星何以奇媽媽是知名民謠歌手鄭琇月,爺爺更是擁有「黑道教父」美名的重量級人物,剛出道發行過專輯,後續轉戰戲劇圈演戲,她時常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而且有話直說,日前她在臉書透露在高中時,讀了三峽的某所高中,爆料裡面教師的變態行為,跟因為臉臭遭受到的霸凌事件,引起網友一陣共鳴。 ​​​​​​​
    2023/12/31 11:33
  • 啦啦隊女神「走光片外流」舉手全露出! 挺過霸凌風波報喜:我沒放棄

    啦啦隊女神楊曉帆(小帆),先前拍攝一段熱舞影片,因動作過大,導致膚色內衣意外曝光,事後她坦言當初是她同意上傳,未料引起注意。挺過風波的楊曉帆近日斜槓歌手身分,分享發行單曲〈想得美〉的喜訊,藉此表達女性的勇敢和魅力,鼓勵正在追尋夢想的人不要放棄,也提點著大家不要看不起任何一個人的努力,透過歌曲傳達自己的人生故事,及追尋夢想道路上的心路歷程。
    2023/11/16 11:38
  • 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成為擁有自信,勇敢表達的小小演說家!

    今年暑期的TVBS黑暗對話溝通表達營新增了黑暗演說家的單元,邀請了很特別的講師來分享他的人生故事,講師雖然行動不便,但他卻能獨自旅行30幾個國家、滑雪、潛水、玩飛行傘樣樣來,讓學員感受到他的熱情,不向現實低頭,超越生命的極限,活出自己的精采人生,在這個課程中我觀察了一些學員,發現他們的心境轉變,學員受到他的故事感染,也漸漸地激發出孩子內心的潛能。
    2023/11/09 08:00
  • 社會邊緣人窩簡陋環境製作神像 竟不被天主教認同!真相曝光

    由台灣、美國和菲律賓聯合製作的紀錄電影《折翼姊妹》(Divine Factory),昨晚(1)日於桃園電影節舉行台灣首映,該片由菲律賓裔美國籍導演潘宇綱(Joseph Mangat)所執導,劇情描述一個座落於馬尼拉、如迷宮般的天主教雕像工廠中,一群LGBTQ正埋首生產神像的人生故事。導演潘宇綱藉《折翼姊妹》片中這群有趣多姿的工人日常群像,同時探討了性向和資本主義之於弱勢族群的欺壓與剝削,議題深廣並反映當代矛盾。
    2023/10/02 17:21
  • 52歲還是25歲?《假面女郎》高賢廷4招養出凍齡少女肌

    高賢廷怎麼保養的這麼美?相信Netflix《假面女郎》一播出許多人內心也有這個問號對吧!飾演女主「金貌美」中年時期的演員高賢廷,擁有凍齡神顏完全看不出已經52歲,還曾在24歲風光嫁給三星集團會長外甥鄭溶鎮,卻又因離婚遭豪門封殺,最後憑藉自身努力重返百想大賞榮耀,她的人生故事精采程度完全不輸金貌美,而且即使歷經各種風霜,也依舊把52歲活得像25歲一樣年輕貌美,究竟高賢廷是如何保養的呢?以下就為大家揭曉高賢廷4招保養祕訣!
    2023/09/12 13:23
  • AKB48女星竟住垃圾屋? 「躺進垃圾堆」人設大崩壞

    由日本偶像團體AKB48畢業的女星武藤十夢,近期主演喜劇片《斷捨離天堂》(断捨離パラダイス),該片特別以到府打掃的清潔公司為主題,劇中主角們發揮出更勝「整理魔法師」近藤麻理惠的功力,將千奇百怪的垃圾屋巧手整理乾淨,更在過程中「順手」幫助客人解開心裡過不去的困擾,帶觀眾經歷一個個笑中帶淚的人生故事。
    2023/09/03 15:55
  • 「成功補習班」自編自導 藍正龍曝靈感:睡覺被好友亂摸 

    金鐘視帝藍正龍自編自導的青春成長電影《成功補習班》,取材自真實人生故事,藍正龍透露創作來源,就是紀念補習班老師,及回味求學時期和好友共同探索自我的點滴。
    2023/08/29 19:43
  • 藍正龍自爆「男男情」 與球隊好友同床共枕!竟被摸頭抱睡

    金鐘影帝藍正龍自編自導的新作品《成功補習班》,取材自真實人生故事,今(26)日釋出故事起源花絮,導演藍正龍透露,其實會編導《成功補習班》除了是為了紀念已故恩師陳俊志之外,另一方面則是想記錄自己與學生時期的好朋友所發生的故事。他回憶國中時,常常跟自己的球隊好友玩在一起,有次兩人躺在同張床午睡,醒來時卻發現對方竟摸著他的頭,看似很陶醉,讓他激動地說:「你到底在夢什麼!」
    2023/08/26 11:14
  • 女星出生聾啞家庭被父母嚇哭 遭譏笑「啞巴的女兒」傷透心

    全新大愛劇《早點回家》,劇情描述的是演員林嘉俐的人生故事,因為林嘉俐的父母都是聾人,從小到大的心路歷程,會比一般正常家庭的孩子還多了很多不同的「聲音」,她今(27)日與同樣身為聾人子女的廖曉彤,一起出席公益座談,探討「CODA」是Child of Deaf Adults,父母都是聾人的意思,家庭背後的艱辛。
    2023/05/27 18:21
  • 入行初期月收不到1萬!楊子儀苦熬出頭 為他宣布「暫停拍戲」

    實力派演員林嘉俐的父母都是聾人,在聾人家庭成長、求學、戀愛、職場的真實人生故事,成了大愛電視推出最新的大愛劇《早點回家》的題材,由楊子儀、范宸菲、藍葦華、陳婉婷分別飾演童年與成年時期林嘉俐的父母。楊子儀、范宸菲、陳婉婷上節目《大愛真健康》節目通告宣傳,分享拍戲幕後心情,以及平時習慣做什麼運動紓壓。
    2023/05/23 15:40
  • 救子大戲?阿扁專訪妻吳淑珍 徐巧芯曝背後盤算:逼賴清德表態

    昨(14)日是母親節,前總統陳水扁特別邀請愛妻吳淑珍一起上廣播節目《有夢上水》,曬出兩人年輕時的照片,暢談兩人相識、相戀、成婚的點點滴滴等人生故事。此次「扁珍合體」,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分析,兩人是為了兒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的政治香火,是對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排黑條款」,再做最後一搏,「用溫馨的方式逼賴清德正式表態」。
    2023/05/15 11:37
  • 影帝自爆害羞弱點 看恐怖片「晚上睡不著覺」

    影帝羅素克洛近期在新片《梵蒂岡驅魔士》中,獻出自己的恐怖片處女作,對於為何直到現在才首次演出這種類型的電影,羅素克洛在訪談中提到:「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恐怖片,它們害我在晚上睡不著覺,不過我一直都很享受飾演真實世界的人物,能夠詮釋這些知名的偉人,給我一種特別的責任感。我一聽到阿摩特神父的人生故事,馬上就被他吸引了,他不只真的從事過驅魔的工作,而且還執業超過36年,真的太驚人了!」
    2023/04/08 11:54
  • 獨/「愛情教主」小彤驚爆當小三!直闖「現任男友婚禮」心死逼真相

    「愛情教主」小彤近日帶著4本「小彤的愛情短篇小說」華麗回歸演藝圈,也可以在各大節目看見她的蹤影。小彤的人生故事如連續劇般精彩,18歲那年遇上有暴力傾向的前男友,拖磨10年青春;2019年又確診「重症肌無力」,成為持有重大傷病卡的患者,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自己會成為愛情教主,很大部分是因為歷練使然,也曾在過去悲慘的愛情經驗中,無意發現自己當上小三。
    2023/04/03 07:30
  • 陳亞蘭再推新作招手金鐘 男主角檢場竟「1句台詞都沒有」

    金鐘影帝陳亞蘭攜手名導葉天倫推出新劇《勇氣家族》,近日率領製作團隊及堅強演員陣容莊凱勛、檢場、林雨宣、茵聲等人於宜蘭三清宮舉行開鏡。陳亞蘭以《嘉慶君遊台灣》奪得影帝後,再度推出以傳承歌仔戲為主軸,講述外台戲班,臺前幕後、笑淚交織的人生故事《勇氣家族》。陳亞蘭希望透過這部戲,能重現歌仔戲在外台戲的辛酸甘苦,而男主角之一的檢場則驚爆:「拿到腳本才發現,我一句台詞都沒有。」讓他為此經常焦慮到失眠。
    2023/03/21 13:59
  • 父母離婚留陰影!吳思賢痛揭「不孝舉動」:消失18年不聯絡

    小樂吳思賢昨(17日)受邀登上TED舞台分享他鮮為人知的成長故事,他以「選擇的勇氣」為題,一上台就坦言「站上這個舞台是我近期最需要勇氣的選擇」,影視雙棲的小樂曾挑戰過非常多舞台,無論是唱歌、跳舞、演戲都難不倒他,但這次是他這輩子第一次站在台上演講,他謙虛地說道:「我今年才31歲,人生的經歷還很短,在演藝圈中也還不能算是頂尖的藝人,有太多人的人生故事比我精彩,今天來到這邊只希望台下任何一個人能有任何一點收穫,對我來說都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就不枉費我今天雙腳發抖的在站在這邊。」
    2022/12/18 12:33
  • 聚焦加拿大異鄉人 「小小難民」涉險逃離戰火.迫害

    2022世界公視大展精選(Best of INPUT)一部紀錄片,聚焦加拿大兒少難民議題。2002年,加拿大正式制定《移民及難民保護法》,與聯合國合作,協助安置難民、也積極接受移民;現在加拿大每年吸收30萬移民,當中有超過400人,是沒有爸媽親人陪伴,孤身前往加拿大尋求庇護的「難民兒童」。有人是為了擺脫政治迫害或歧視,鋌而走險離開家鄉;有人則是因為家鄉遭遇戰火,被父母交給人蛇集團,踏上這趟不復返的旅程。一起來看他們跨越半個地球,不輕言放棄的人生故事。
    2022/12/02 19:50
  • 皇后樂團主唱「這款勞斯萊斯」將拍賣 所得捐烏慈善機構

    英國知名搖滾樂團《皇后樂團》(Queen)的主唱Freddie Mercury,可以說是團體中的靈魂人物,他打破世俗常規追尋夢想的過程,也讓他的人生故事帶來難以複製的傳奇性。當然,像Freddie這樣的搖滾巨星,平常用奢華豪車代步也不是太稀奇的事情。不過最近令樂迷感到振奮的消息,就是Freddie當年擁有的Rolls-Royce Silver Shadow將在拍賣會中出售。
    2022/10/16 11:21
  • 桃園青年局Podcast「首發電車」全新開播! 人生列車邀你上車搶聽好故事

    聲音新媒體強勢襲來,Podcast成為時下年輕人通勤、等待時的熱門選擇,停下滑不停的手機頁面讓眼睛與雙手休息,只用耳朵聽故事。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開播全新Podcast頻道「首發電車」,邀請包含金馬導演、斜槓青年、青創團隊、社創青年等各領域人才擔任專屬故事駕駛員,開來一輛又一輛的人生列車,大談自身人生關鍵選擇,歡迎各方聽眾隨時上車,聆聽曲折又奇幻的故事。
    2022/07/30 19:00
  • 黃珊珊自曝4歲時看報、蔣萬安自嘲玩沙 陳時中:我扮家家酒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近期將出版新書《33個人生故事》,而目錄第一節就是「四歲就會讀報紙」,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10)日受訪時笑稱,自己四歲時,應該還在「玩沙」,而台北市長選舉,外傳民進黨可能推陳時中,媒體也詢問陳時中,四歲時在做什麼,陳時中笑說自己在玩扮家家酒。
    2022/07/10 15:46
  • 黃珊珊新書自曝「四歲看報紙」 蔣萬安自嘲:我應該在玩沙

    台北市長參選起手式!衛福部長陳時中近日將出版新書《戰疫保壘》,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近期也將出版新書《33個人生故事》,目錄第一節就是「四歲就會讀報紙」。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10)日受訪時笑稱,自己四歲時,應該還在「玩沙」,未來有機會出新書的話,會向外界說明。
    2022/07/10 11:47
  • 剖析名人身世內幕! 10大人物點評YTR帶你洞見人生

    各界人物誌大集合!歌手、演員、運動員......各界的頂尖名人在領域中表現突出,卻往往只有最光鮮亮麗的一面為大眾所熟悉,其實每個人物的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人生歷程,這些或歷程或富啟發性、勵志、或令人驚異,不論如何,都令折射出的人物本身更立體,更有血有肉。
    2022/05/22 22:46
  • S媽合體小S開節目「不怕酸民談私密」 兇到女兒路邊撿佛像狂拜

    女星小S(徐熙娣)和S媽主持的《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Podcast節目將在今(2022)年母親節(5月8日)在台灣正式上架;小S表示, S媽有很多精彩的人生故事,卻只有大姊、大S跟她知道,很希望讓媽媽親口說給大家聽,沒想到大S立刻反對,「千萬不可以,如果媽媽被網友攻擊怎麼辦?」向來聽話的小S對大S說:「節目名稱都想好了,就叫《老娘的老娘》!」大S聽完也覺得不錯,於是改口:「嗯...那好吧!」
    2022/05/06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