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人為縱火 結果共349筆

  • 華豐大廈火災最新逃命影片曝 住戶抱小孩摸黑往外衝

    香港華豐大廈10日發生嚴重火警,造成至少五死40人受傷。官方最新調查發現,起火點在一樓天井,懷疑是有人亂丟菸蒂點燃雜物導致大火,初步排除人為縱火可能。
    2024/04/12 14:36
  • 八里凌晨「連續火警」!9住戶驚醒逃生 縱火嫌落網:只是在點菸

    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一段268、398巷今(13日)凌晨3時許接連發生火警,所幸未擴大延燒至周邊建築物,附近9位住戶從夢中驚醒順利逃生。不過由於事發地點、時間過於巧合,警方研判懷疑是人為縱火,經調閱監視器後根據車牌逮捕55歲洪姓男子到案,而洪嫌落網後僅稱「我只是在點菸」,並未多作說明,後續警方也將繼續釐清確切犯案動機。
    2024/03/13 10:17
  • 嫌犯教唆2男丟汽油彈縱火 受害工廠老闆:損失好幾百萬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嫌犯是涉及月初,高雄大寮發生一起工廠火警,火調科在現場發現汽油彈,確認是人為縱火,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兩名涉案男子,結果兩人落網後,供出幕後主使是56歲的李姓嫌犯,不過他面對記者詢問一概否認,而受害工廠老闆也表示,自己未曾與人結怨,也擔心損失的好幾百萬會討不回來。
    2024/02/29 13:10
  • 為了吃牢飯!累犯縱火燒市場 攤商暴怒:過年備貨全被燒光

    台中6日晚間發生環保市場大火,不少攤位付之一炬,還有攤商冒著生命危險搶救貨物,警方調查後有重大發現,監視器拍到可疑人物,一追問發現是人為縱火,嫌犯是70歲男子,上個月才剛出獄,馬上又犯案。
    2024/02/08 18:53
  • 聞到汽油味!台南深夜透天火警疑「被縱火」失蹤女屋主找到了

    台南永康區今(12)日凌晨傳火警,猛烈的火勢還延燒到隔壁透天,警消獲報後緊急到場灌救,並救出受困在火場一名70歲的男子;不過奇怪的是,現場有汽油味且燃燒的只有1樓及3樓,2樓並沒有受到波及,加上女屋主並不在家,也讓警方懷疑是人為縱火。
    2024/01/12 12:08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是否贊成開放騎樓停機車?

    交通部長王國材近日鬆口,在停車位不足的情況下,考量城鄉差距,只要留下行人可通行空間,可以「因地制宜」酌予開放騎樓停機車。但有人認為騎樓停車存在公共安全疑慮,過去曾發生騎樓機車遭人為縱火產生「煙囪效應」,造成樓上住戶重大傷亡。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開放騎樓停機車的看法,網址請點我。(12/14  23:59 截止投票)
    2023/12/08 14:56
  • 「若是惡作劇不得好死」3車被燒 老闆娘大罵 

    苗栗3台大貨車,停在自家空地上突然燒了,大貨車空車停了好幾天,不排除人為縱火,老闆娘氣得破口大罵,還詛咒縱火的人。
    2023/11/17 19:17
  • 美30萬通勤族哀號!LA市區10號公路「遭縱火」關閉

    美國的高速公路又出狀況,周一,洛杉磯通勤族塞成一團,因為靠近市區的一條公路要道,在周末發生大火,路段隨即關閉,不但影響每天30多萬人通勤,還將波及到港口間貨運;加州州長紐森證實,事發原因是人為縱火!
    2023/11/14 19:57
  • 家門口被貼欠債字條!新北婦睡夢中客廳起火 救出無呼吸

    新北市新店一處民宅今(29)日上午發生火警,當時屋內一名林姓女子疑似逃生不及,被警消救出時已失去呼吸心跳,好在緊急送醫治療後已恢復生命跡象。據附近鄰居透露,林姓女子上週才和丈夫發生肢體衝突,對方還因此聲請保護令並未同住,而家門口也因不明原因被人貼上欠債還錢字條,上述狀況是否和火災意外相關,仍待警消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0/29 10:46
  • 出租套房大樓火災房客 男友洩憤燒車釀禍

    苗栗縣竹南鎮一棟4樓透天厝出租套房,昨天凌晨發生火警,附近居民和消防隊員都直指出是人為縱火,警方深夜逮捕可疑嫌犯,一名檳榔攤老闆,疑似和女員工有感情和金錢糾紛,女員工是大樓住戶,男子放火燒她的機車,引發火災。
    2023/10/11 15:50
  • 苗栗2汽車、7機車國慶清晨燒成廢鐵 疑「人為」縱火

    今(10)日凌晨1點多,在苗栗縣竹南鎮驚傳火警,一處民宅突然竄出火光,接著全面燃燒,先是一輛轎車起火,燒得僅剩下廢鐵,隨著火勢越來越大,波及隔壁另一輛轎車、7輛機車,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滅火,所幸無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10/10 14:57
  • 屏東阿姨太狠了!跟老公吵架「一把火」百萬賓士燒成廢鐵

    屏東市中正路大樓停車場(1)日凌晨,一輛價逾392萬的賓士油電混合車突然起火燃燒,沒想到經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是車主太太68歲蔡姓婦人與老公口角衝突,一氣之下燒了賓士車。雖然無人傷亡,但大火波及停在隔壁的2部小客車,現在蔡姓婦人被警方帶回,全案將依公共危險罪移請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3/10/01 15:49
  • 夫妻吵架怒燒毀!尪300萬賓士成廢鐵 狠妻縱火畫面曝

    屏東縣屏東市北興路一處地下停車場,今(1)日凌晨1時許發生火警,消防員獲報後到場以水線搭配泡沫原液順利撲滅火勢,但仍有一輛要價300多萬元的賓士休旅車被燒毀,另波及停放在一旁的兩輛私家車,所幸無人傷亡。只是警方介入調查後,才發現該起火警竟是人為縱火,起因為賓士車主夫妻發生口角爭執,妻子一時氣憤難耐,於是放火燒了老公的車。
    2023/10/01 15:38
  • 招租店面突竄火勢! 電箱遭燒毀「波及7車」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一間招租店面,騎樓突然竄出大火,住戶見狀立刻拿滅火器撲滅,警消趕赴現場救援,但這間店面已經招租三個月,沒人使用,初步排除人為縱火。
    2023/09/17 23:25
  • 快訊/疑煮飯不慎釀火警!高雄8旬獨居翁 倒臥瓦斯爐旁死亡

    今(8日)上午08時32分,高雄大樹區安和街一棟民宅傳出火警,起初警消抵達時已無火勢,未料,進入火場裡面檢查,發現一老翁倒在瓦斯爐旁且明顯死亡,事後員警馳援現場警戒,初步研判排除人為縱火情事,詳細起火原因待消防隊火調科鑑定釐清。
    2023/09/08 09:56
  • 好友口角反目!恆春莽男「丟汽油彈」釀大火 5車燒成廢鐵

    屏東縣恆春鎮西門路一處民宅騎樓(18日)凌晨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後隨即趕往現場灌救,所幸火勢在30分鐘內就得到控制,無人傷亡,但有5輛機車慘被燒成廢鐵。不過在發生火警前,曾有鄰居表示聽到爭執聲,目前警方調查為人為縱火,已掌握涉案嫌疑人及車輛全力偵辦。
    2023/08/18 10:15
  • 雲林民宅凌晨惡火2死!21歲女、4歲男童宣告不治 疑人為縱火

    雲林縣斗南鎮興北路今(15)日凌晨3時多一處民宅起大火,屋內有3人被救出時都已無呼吸心跳,其中2人送往醫院搶救後宣告不治。由於鄰居透露有聽見吵架聲,因此不排除有人為縱火可能,詳細案情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8/15 09:04
  • 機車成火球!波及5轎車 疑人為縱火

    新北市樹林一處戶外停車場,凌晨發生一起機車火警,共5輛汽機車被燒毀,警方不排除是人為縱火,起火的是一輛機車,機車車主說因為是月租車位,擔心車位被停走,才會事發前一天晚上,停機車佔位,沒想到在6小時後,起火燃燒。
    2023/08/09 17:47
  • 起火點找到3處! 「南港機廠社宅」疑被縱火

    台北市最大社宅「南港機廠社宅」,可提供1442戶,預計明年完工,沒想到卻在25號傍晚發生火警,原先以為是變電箱起火,但火調人員卻發現,原來起火點有三個,不排除是人為縱火。警方調監視器,發現有五到六名可疑人士出入,過濾之後,特別鎖定其中兩人,全力追緝中。
    2023/06/27 20:07
  • 民宅一晚燒2次 整棟住戶睡夢中驚醒逃生

    台中一棟民宅連續一個晚上發生兩起火警,住戶從睡夢中驚醒逃生,幸好沒有任何人員傷亡,不過火警頻繁,也讓部分住戶懷疑是否有人為縱火。
    2023/05/03 13:45
  • 永康出租宿舍火災「疑人為縱火」18人驚逃 警逮1男租客

    今(25)日上午7時許,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一處出租套房發生火警,大量濃煙竄出,消防人員獲報後盡速趕抵現場,緊急疏散18人,並於30分鐘內將火勢撲滅,事後轄區警方調查,發現疑似是一名住在一樓的29歲男房客引燃火勢,全案將朝違反《刑法》公共危險罪偵辦中。
    2023/04/25 18:23
  • 調查局「資安處」起火! 負責反駭客、假訊息

    法務部調查局,昨天(4/24)晚上發生大火!起火點在廉政大樓一樓,專門負責反駭客作戰、反境外敵對假訊息,攸關國家資訊安全,相當敏感,外界質疑是否人為縱火?調查局駁斥,強調內外守備森嚴,毀損的硬體設備也都有備份,不影響工作!
    2023/04/25 14:53
  • 怨兒不成材! 機電老闆縱火燒千萬發電機

    新北市八里一處機電公司廠房,日前突然發生火警,要價上千萬元的發電機被燒毀兩台,警方調查是人為縱火,嫌犯竟然是公司老闆,不滿兒子無法好好接管公司,氣得縱火燒毀自家設備。
    2023/03/29 19:15
  • 建案蓋到14樓半夜竄大火! 烈焰衝天燒近2小時

    台中市太原路上一棟興建中的建築工地,凌晨一點左右突然起火燃燒,火勢從還在興建的14樓竄出,一路向下延燒到12樓,火勢從1點燒到2點多才獲得控制,現場雖然無人傷亡,但工地晚間淨空後裡頭就無人進出,是否有遭到人為縱火,警消人員也將調查釐清。
    2023/03/08 13:24
  • 有燒焦味!出租套房火警 警消疑人為縱火

    新北市中和一間公寓三樓,6日凌晨發生火警,火調人員發現,現場疑似縱火,而且案發前,似乎屋內有爭吵聲,趕緊通知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一名可疑男子,房東指認,男子疑似是前租客,只是案發後他就騎車離開,行蹤不明。
    2023/02/07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