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人潮壅擠 結果共11筆

  • 嗨跨年隱眼戴整夜!她突「視力模糊」罹症候群 患者恐增3成

    2024跨年假期各地人潮壅擠,許多人為了美觀更會配戴隱形眼鏡一整晚,甚至通宵戴超過一般建議的八個小時。日前有一名20多歲的女子在配戴隱形眼鏡的隔天,發現眼睛出現紅腫與視力模糊現象,就診發現是「隱形眼鏡過戴症候群」。三軍總醫院眼科部一般眼科科主任呂大文說明,在元旦時已經接到多名年輕人的家長打來詢問,明後兩天預估因該症狀前來就診人次,將比平常增加兩到三成以上。
    2024/01/02 12:03
  • 陸黃金週上億人出籠!博物館門票秒殺「兵馬俑都沒地方站」

    大陸自9月29日開始了長達八天連假,因中秋連假、十一假期與杭州亞運賽事後半段高度重疊,預估全大陸高速公路流量將達6千600萬輛次、鐵路方面黃金週的運輸人次達1.9億人次,預計跨區人員比去年同期增加46%到49%。官方估計,全社會跨區域人員流動量將達20.5億人次,較去年增長近五成。日前有許多民眾慕名前去西安博物館參觀兵馬俑,人潮畫面流出嚇壞一堆民眾。
    2023/10/02 12:54
  • 燈會倒數爆人潮!紓解人潮比照跨年 北捷啟動過站不停

    台灣燈會將在19日落幕,台北市政府今天提醒民眾,當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月台人潮壅擠時,就會啟動列車過站不停措施,並提前透過廣播通知列車內及月台上的旅客因應調整。
    2023/02/13 18:30
  • BA.5來襲!中秋連假芭比Q了 2大族群最高危

    國內即將迎來一波BA.5疫情,指揮中心日前預估高峰可能提前到9月中下旬就到來,也讓不少人擔心中秋連假將至,還能否正常出遊、團聚烤肉,對此,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這波疫情要加強防範長者和幼兒,如還沒打疫苗,就建議避免、減少聚餐或出入人潮壅擠場所。
    2022/08/25 15:45
  • 還沒微解封竹圍漁港人潮多 市場內攤販生意卻慘淡

    中央宣布13日「微解封」,不少民眾已經關不住「自我解封」趁著週末假日出遊,桃園市的竹圍漁港今(11)日再湧人潮,市場內雖有做人流管制,但放眼望去不少人摩肩接踵,幾乎沒保持社交距離,少數人見到人潮壅擠,在外頭就卻步;市場裡的攤販則表示,即使外面遊客再多,因為有做管制裡面也相當冷清,乾脆直接做起直播販賣魚貨。
    2021/07/11 18:36
  • 快訊/1968亮紅燈! 五峰旗、武嶺、木柵動物園人潮湧

    端午連假出遊,不只國5狂塞,1968旅遊熱點警示也亮紅燈,早上9點40分後,宜蘭縣五峰旗瀑布附近,南投縣武嶺周邊,台北的話木柵動物園周邊亮出紅燈警示,提醒人潮擁擠。
    2020/06/26 11:32
  • 景點擠1968未顯示 中央設「五一戰情室」管控

    五一連假第一天1968APP上景點幾乎綠油油一片,不過不少沒列在上面的網紅景點卻擠爆,原來是因為有列在上頭的是參考清明連假人潮壅擠點,為了改善這個狀況,行政院成立「五一戰情室」,沒列在上面的,就由地方政府幫忙回報狀況,讓中央能掌握。
    2020/05/01 18:28
  • 嚴守景區防線!新北推「人潮儀錶板」示警

    五一連假就要到了,就怕人潮群聚可能成為防疫漏洞,新北市推出新的示警工具「人潮儀錶板」,一共列出72個容易人潮壅擠的地方,比起中央的1968APP所顯示的15處還多,總共分為三種燈號,讓民眾可以先預估還要不要前往景點。
    2020/04/30 22:43
  • 韓國瑜造勢粉絲太嗨 2禿頭替身護駕「狂被巴頭」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晚(8日)在旗山舉辦造勢晚會,現場人潮壅擠,估計超過3萬人湧入,而打賭韓國瑜當選就發送雞排的宅神朱學恒,也特定南下參加,更爆料韓國瑜有穿著藍襯衫、禿頭的影武者替身,還大方分享如何分辨真假。
    2018/11/09 12:53
  • 屏東車站斥資28億! 逢雨就漏水好「掉漆」

    耗資28億元的屏東火車站新站,鏤空的天花板設計,碰到大雨時,車站也跟著飄小雨,乘客還得撐著傘,或是快步淋雨搭車,就連銜接月台的手扶梯,前面也有一根大柱子阻擋,如果遇到上下班時間,人潮壅擠,就會大塞車,扛著行李的人更是受到阻礙,現在車站又砸經費進行改善,預計10月底完工,但一來一往,讓民眾忍不住抱怨浪費公帑。
    2017/05/26 12:18
  • 雙英嘉義拚場 選民激情脫序

    今天國、民兩黨的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和蔡英文,不約而同選在嘉義造勢,支持群眾都很熱情,馬英九的場子裡,有一名70幾歲的老先生,可能是因為情緒太激動再加上人潮壅擠,突然昏倒送醫,而蔡英文在嘉義棒球場演說時,舞台上竟然有一名熱情女粉絲就站她身邊,站了好幾分鐘,才被維安人員發現,場面混亂。
    2011/11/11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