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人潮儀表板 結果共15筆

  • 防疫不鬆懈!新北人潮儀表板續示警 侯友宜:隨時掌控

    今天天氣好,金山老街及烏來等景點續出現人潮並由人潮儀表板示警。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對口罩鬆綁的議題表示,要解封,也要做好防疫,「人潮儀表板」隨時掌控人流車流狀況。
    2021/10/03 15:30
  • 疫情趨緩中秋樂出遊!平溪、烏來連2日「人潮亮黃燈」

    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感染狀況趨緩,民眾漸漸放心,又適逢中秋連假,新北市不少風景區和景點,都出現人潮。市長侯友宜今(19)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時特別呼籲,平溪和中角灣地區,今(19)日人潮已經超過30%,避免群聚,請大家盡量不要再前往。
    2021/09/19 15:33
  • 中秋首日!平溪、烏來塞爆 新北啟動人潮儀表板

    中秋連假第一天傳來好消息,本土再現「+0」,新北市連續2天沒有確診個案,加上天氣晴朗舒適,不少風景區慢慢湧入人潮。市長侯友宜今(18)日在疫情記者會上表示,今天的車潮比端午節增長近一倍,新北已啟動人潮儀表板,目前平溪和烏來風景區人潮容流量已達30%,會管制車潮,不建議民眾再前往。
    2021/09/18 15:21
  • 降二級!防報復性出遊 各風景區祭人流管控

    疫情降溫、全台降為二級警戒,各大風景區、老街也準備要迎來人潮,不過就擔心大家降級後的報復性出遊,各縣市風景區也都祭出人流管控錯施,像是新北市歸出人潮儀表板,由現場人員回報人潮有沒有超過容留量,中心也會即時將人數資料刊登在網路上,如果已經達到限制,就會管制人車進入。
    2021/07/27 23:06
  • 景點微解封!侯友宜推「人潮儀表板」 達40%管制人車

    新北市今(17)日本土確診數僅有5例,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在記者會說明,其中只有1例是新增的個案,4例為居家隔離轉陽性,全數都在匡列當中,地區分布為中和3例、深坑1例、板橋1例,他也說,很開心看到,今日全台共有8例,扣掉居家隔離陽性者,真的新增的其實是4例,有效控制疫情一定會有好的結果,另外新北也推出「人潮儀表板」,供民眾出遊參考。
    2021/07/17 15:23
  • 微解封前景點續管制! 烏來「禁遊客」龜吼漁市「限30人」

    微解封前的周末假日,就怕民眾憋不住,搶先出門遊玩,但新北人潮儀表板顯示,烏來和龜吼漁市人車管制,建議民眾別再前往,實際到現場觀察,的確有遊客,但烏來山區自主控管,禁止觀光客上山,龜吼漁市則是限30人入內,人潮並沒有想像中多。
    2021/07/10 20:13
  • 713後風景區防人潮 侯友宜:不遵守規定隨時關閉

    微解封還沒上路,已經有許多人往風景區跑,新北市萬里區的龜吼漁夫市集以及烏來觀光大橋在今(10)日上午「人潮儀表板」就達到黃燈,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只要有人潮群聚就會去勸導,不聽就會開罰,另外會適度開放戶外自然型景區,但若不能遵守防疫規範,隨時就會關閉。
    2021/07/10 15:58
  • 還沒「微解封」民眾就趁週末放風 武嶺現零星車流

    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中央雖在13日有條件放寬部分防疫規範,但不少民眾似乎已經關不住,部分觀光景點開始出現車潮,除了新北市萬里區的龜吼漁夫市集以及烏來觀光大橋在今(10)日上午「人潮儀表板」就達到黃燈外,就連南投仁愛鄉的合歡山都開始有民眾陸續前往,出現零星車流。
    2021/07/10 14:38
  • 快訊/新北人潮儀表板 萬里龜吼漁夫市集、烏來觀光大橋路段管制

    中央宣布7月13日起部分管制鬆綁,但這個周末假日已經陸續有人到戶外景點走走,根據新北市政府的人潮儀表板顯示,目前萬里區的龜吼漁夫市集、還有烏來區的觀光大橋往環山路以上路段,已經在上午11點14分顯示黃燈,不建議再前往,也將實施人車管制。
    2021/07/10 12:05
  • 淡水、九份老街人潮多 新北4處不建議前往

    今天是大年初四,北台灣天氣晴朗,許多民眾把握機會出遊。根據新北市景點人潮儀表板下午2時許資料,淡水和九份老街等4處人車潮已眾多,不建議民眾再前往。
    2021/02/15 18:58
  • 走春擠爆! 新北老街、博物館湧人潮侯看防疫

    接近假期尾聲,不少人出門走春,預估今天(15)各景點將會湧入不少人潮,新北市各大景點也備戰,隨時更新人潮儀表板資訊,市長侯友宜也在今天到陶瓷博物館視察人流和防疫!
    2021/02/15 13:40
  • 走春人潮多! 九份老街、林口Outlet二階管制

    新北市的人潮儀表板,截至今天(02/12)下午顯示幾個宮廟如林口竹林山觀音寺、中和烘爐地等等,停車場都客滿,進行一階段管制,而板橋慈惠宮為了避免過信眾湧入,也限制一層樓容納最多100人,至於其他景點,如碧潭也有不少遊客到訪,風景區的停車場全滿。
    2021/02/12 19:19
  • 走春防群聚! 雙北推警示燈號、即時掌握人潮

    春節連假,民眾愛出遊,但台北市府和新北市府擔心怕民眾群聚,分別在網路上推出「旅遊警示燈號」和「人潮儀表板」,讓民眾第一時間就能掌握人差,有助於決定到底要不要前往旅遊景點!
    2021/02/10 18:44
  • 新北強化防疫 侯友宜:春節啟動風景區人潮儀表板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春節期間,風景區與人潮密集處將啟動人潮儀表板,必要時限制、縮小活動範圍。另也要求宮廟、市場、交通要道與車站管控人潮,做好防疫措施。
    2021/02/03 14:49
  • 連假人流管制!新北即時影像 民眾手機隨時看

    台灣連續5天零確診,加上五一連假又是好天氣,全台各大熱門景點勢必湧現出遊人潮。不過地方政府依舊不敢鬆懈,紛紛祭出人流總量管制,新北市更提供5大景點即時影像,搭配80個熱門景點,像是夜市商圈或登山步道的「人潮儀表板」訊息推播,隨時提醒有哪些地方車輛管制、哪些地方暫時不宜前往,不讓民眾敗興而歸。
    2020/05/01 0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