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人民公僕 結果共14筆

  • 不跟賴清德搶了!被問2024選總統 陳建仁:沒有這回事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4)日率部會閣員至立院,首度進行報告並備質詢,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質詢時問到,是否有挑戰2024總統大選的可能?陳建仁回說,沒有這回事,自己放棄學術研究到行政院擔任人民公僕,就是為2300萬人民造福,不是來受服侍,而且學術研究工作是他的最愛,他希望服務期滿後,可以回到中研院繼續做研究。
    2023/02/24 12:54
  • 「玩命」拍超速? 國道警:處安全平台取締違規

    警察拍照取締超速違規,有民眾拍到,在南投國道六號東向6.7公里處,疑似有員警在一處斜坡上測速照相,認為很危險,還po文,說這是置生死於度外的人民公僕,但國道警方強調,員警執行勤務的位置,是在一個安全的平台,沒有危險!
    2023/02/17 23:29
  • 時勢造英雄!澤倫斯基守家園 20家電視台搶買「人民公僕」版權

    45歲英國男星「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在國際影展上,揮舞藍黃國旗,挺烏克蘭,另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從演員變成英國,當主演的「人民公僕」,現在全球搶購影集版權。
    2022/03/11 13:57
  • 快訊/烏俄和談畫面曝光 烏克蘭目標:俄軍停火、盼加快入歐盟

    根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新聞(Sputnik)報導,烏克蘭派出的五人代表團已於今天(28日)抵達白俄羅斯,並乘坐直升機抵達會場。據悉,代表團成員包括烏克蘭國防部長、人民公僕黨黨主席和外交副部長。俄羅斯代表團團長透露,談判預計於台灣時間今天下午5點開始進行。白俄羅斯外長也PO出照片,表示談判會場已經準備妥當。據了解地點是在白俄與烏克蘭邊境。
    2022/02/28 19:17
  • 快訊/再嗆北市!禾馨:人民公僕換想法 做啥都像偷搶

    針對北市祭出重罰,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在臉書表示將會提出申訴,更嗆北市府,指市府是人民的公僕,「當他換了想法時,我們做什麼都會像是偷搶」,另外林思宏也點名謝謝立委高嘉瑜,並強調,並不認識高嘉瑜,到現在也從沒跟他通過一通電話!
    2021/06/23 10:39
  • 女僕裝尬電音熱舞 許淑華、蔡宜芳搶年輕票

    松山信義區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宜芳,穿女僕裝扮,街頭送咖啡,盼望提升知名度,另外號稱新光小光主的吳欣盈和蔡壁如也陪同掃街,他表示女僕裝,就是要當人民公僕,似乎有跟同區對手許淑華,日前的電音熱舞風格別苗頭,許淑華在和黨主席卓榮泰掃街也表示,自己嘗試多元風,更了解年輕人的心,兩位都想搶年輕票源,盼望能攻下松山信義區這座灘頭堡。
    2019/12/17 12:08
  • 烏克蘭諧星總統握權柄 政黨大贏43%席次

    烏克蘭4月選出了諧星當總統,引來國際社會一片譁然;不過這位新總統不打算被看衰,上任後立刻宣布提前大選,今天結果出爐,他所屬的「人民公僕黨」成為國會最大黨;烏克蘭人再次明確表態,要把治國權交給諧星總統。烏克蘭新總統主打的競選政見,是結束與分離主義武裝分子的戰爭,讓烏克蘭回歸和平,這也是多數烏克蘭人的心聲;反觀前總統波若申科所領導的黨,這次選舉只剩下不到10%的選票,可見親歐和與俄羅斯對立的政策,已經不是主流民意。烏克蘭人希望這位曾經演過總統的國家新領導人能「假戲真做」,帶領他們走出烏克蘭長年上演的爛戲碼。
    2019/07/22 19:56
  • 烏克蘭新總統 素人喜劇演員大勝現任總統

    烏克蘭大選落幕,出口民調顯示,當地知名喜劇演員澤倫斯基,囊括超過七成選票,代表他將成為烏克蘭新總統!他是政壇素人,過去唯一的從政經驗就是在電視劇《人民公僕》中,飾演一位不滿政府貪腐而意外選上總統的歷史老師,沒想到現實生活中,他真的在大選中勝出,預計六月初就會正式上任!
    2019/04/22 20:03
  • 烏克蘭大選 演員問鼎元首寶座 希望大

    烏克蘭周末舉行總統大選,出口民調顯示,勝算最大的是一名政治素人,身為喜劇演員的澤倫斯基,拿下30.4%的選票,遠遠領先現任總統波洛申科的17.8%,而前總理、被稱為「天然氣公主」的季莫申科則獲得14.2%的得票率,這回烏克蘭大選破紀錄達到39人參選,不過沒有人獲得半數,月底將進行第二輪投票。
    2019/04/01 19:50
  • 電視劇演總統 喜劇演員假戲真做出馬參選

    烏克蘭三月底就要舉辦總統大選,目前聲勢最高的居然是,沒有任何政治背景的演員澤倫斯基,這位政治素人形象清新,民調遙遙領先現任總統與在野黨候選人。澤倫斯基因為在電視劇「人民公僕」中,演出看不慣時政、出馬競選而成為總統的角色,澤倫斯基挾著高人氣在真正世界宣布要選總統,果然獲得人民的高度支持。
    2019/03/05 13:07
  • 杰樑病逝/損20萬「救命器」林杰樑親送 消防隊感念!

    毒物名醫林杰樑過逝,不只讓許多他看過的病人跟民眾不捨,他的默默行善,其實還造福了許多在第一線工作的人民公僕,因為林杰樑的兒子曾經服消防替代役,而7月份時有2名打火兄弟命喪工廠火警,讓他相當不捨,因此他自掏腰包20萬元買了48個消防裝備救命器,開車親自送到消防隊,沒想到才短短一週他就已經離開人世,讓消防隊員們更加不捨。
    2013/08/07 13:20
  • 非法徵地!陸農婦跪求 官嬉笑遭批

    大陸河南出現令人心酸的一幕,一群老太太為了捍衛自己被強行徵收的農地,集體跪在地上懇求官員,但是其中一位官員,不但沒有將各個年過半百的老太太們扶起來,反而露出「得意洋洋」的表情,被網友稱為「最冷漠」的人民公僕。
    2012/05/25 17:20
  • 太誇張! 金門海關邊叼菸邊工作

    身為人民公僕的海關人員,竟然在上班時間,一邊檢驗貨物,嘴裡還叼根菸,離譜行徑全被民眾拍下來。被檢舉的是金門機場貨運站海關,他不但違反新的禁菸規定,還毀壞公務人員形象,而且還會被處分。
    2009/03/26 19:07
  • 謝揆批立院:領薪罷工如制裁人民

    一向主張共生和解的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雖然過生日,不過他忍不住痛批在野黨,關閉協商大門,就是制裁人民。謝長廷重話抨擊,行政院和立法院都是人民公僕,領得都是高薪,立委審法案是義務,不是權利,沒有資格因為不滿其它人,就搞罷工!因為領薪水就要工作。
    2005/05/18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