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人權民主法案 結果共6筆

  • 快訊/拜登也撐港! 若當選將召集盟友施壓大陸

    美國民主黨可能的總統候選人拜登競選團隊,首度針對香港問題表態,拜登陣營表示如果當選美國總統,將會召集盟友對大陸施壓,並徹底執行香港人權民主法案,對相關官員、金融機構、公司等實施制裁,拜登團隊也批評現任總統川普,放任北京對香港予取予求。
    2020/05/28 11:03
  • 「爹親娘親不如川普」港人謝美國 陸官媒氣炸

    美國在感恩節前夕,正式將香港人權民主法案立法,28日晚間,香港中環就有大批民眾聚集,謝謝川普送上的感恩節大禮,大陸官媒人民日報高分貝痛批,還說香港法案是害港法案,至於被警方包圍13天的理大校園,警方宣布完成清理危險物品及搜查工作,校園在中午時間解除封鎖。
    2019/11/29 22:40
  • 香港特首施政報告 進立會遭杯葛.改錄影播出

    在反送中運動遭到闖入破壞的香港立法會,今天是復會之後,要在議事廳舉行第一場大會。首先由特首進行施政報告,這是林鄭月娥任內的第三份。議事大堂從大樓外到室內全面戒備,而泛民派也全員出動、全面杯葛。林鄭月娥終究無法在議場內完成宣讀,改以錄影的方式,再交由電視台全程播出。這份施政報告最大篇幅,都鎖定在住房和土地問題。不但放寬了首購族可以申請房貸的上限額度,同時也提供低收入家庭的學童,每年可領取津貼2500元港幣。另外,針對香港人連日來,向美國呼籲,通過的香港人權民主法案,總共三項決議,今天也在美國眾議院,毫無任何反對票的情況下,一致通過。
    2019/10/16 19:59
  • 美國會受理「香港人權民主法案」 陸跳腳怒嗆

    今天美國國會正式受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接下來將交由全體眾議員審議,如果通過,美國將有權以侵害人權,對香港祭出經濟制裁,禁賣武器給港警,對此,大陸外交部痛批美國粗暴干涉內政,將嚴重危害中美關係。
    2019/09/26 19:50
  • 祈美挺港 黃之鋒、何韻詩出席美國會聽證

    香港反送中示威群眾,對美國國會的「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寄與厚望,儘管這個法案未必有助於解決香港問題,但具有重要的象徵意義,黃之鋒、何韻詩今天出席美國國會聽證會,希望成功遊說美國通過香港人權民主法案,也提醒香港問題不該放在美中貿易談判桌上。
    2019/09/18 13:22
  • 從反送中到真普選 港人籲美通過《港人權民主法》

    香港的街頭抗爭進入第14周,剛過去的周六日,是特首林鄭月娥親口說出「撤回」逃犯條例之後的第一個周末。但是,街頭並沒有因為獲得了「撤回」兩個字就平息。許多個人潮較為密集的地鐵站,遭到示威者破壞,中環站的出入口甚至被縱火。這已經是港鐵開通40年來,最嚴重的設施毀損。而示威民眾的訴求,也從最早先的反送中,到抗議警方濫權,現在多了爭取真普選。美國兩大黨共和黨與民主黨的議員,六月份的時候提出《香港人權民主法案》,對於打壓香港基本自由的人士,都可能被凍結在美國的資產或拒絶入境。這被香港人視為浮木,可望美國的施壓能對北京造成壓力。
    2019/09/09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