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人文地景 結果共3筆

  • 倡導安全竟然還有這招!  屏東縣長也來客串

    裕隆日產汽車為關懷年長者交通安全、支持社會公益並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與屏東縣政府一同合作推出「Sunny Sunny」MV。由網紅御用創作人羅凱老師操刀創作、馬來西亞知名音樂創作人車小僕合唱,搭配著名兒童舞團Woovely及Woolala俏皮熱舞,更邀請「我屏東、我驕傲」的屏東縣長潘孟安特別客串演出。除以輕鬆動感的旋律為長輩行的安全發聲外,亦結合屏東特色人文地景,讓影片變得活潑生動,於歲末年終提醒用路人一起關懷老人交通安全。
    2021/02/07 12:00
  • 踩點必去!藍天配大海 揭開台灣8打卡隱藏景點

    臺灣城鄉人文地景各具風貌,而屬於臺灣的美,是別的國家所沒有的,除了去101、逛古蹟和走訪熱門的觀光景點,臺灣其實還有很多值得我們深入探究跟蹲點體驗的明日城鄉!這些豐富又充滿熱情的人文色彩,相信能透過外國人的眼睛,看到更令人嚮往的悸動。到底遇到外國朋友們來臺時,要帶他們去哪裡開眼界,讓世界看到臺灣的明日城鄉呢?快跟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一起來見證臺灣的美好!
    2018/06/21 14:55
  • 桃園百景攝影比賽 看見桃園不同魅力

    桃園擁有豐富的自然及人文地景,桃園市府舉辦2017桃園百景攝影比賽,透過攝影活動的方式,選出88件得獎作品,讓民眾以不同的角度看桃園,發現桃園市的獨特魅力。
    2017/12/23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