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人工閱卷 結果共9筆

  • 程式設計錯誤…以為考太爛沒達標 20考生輕生亡

    印度過去一星期內,發生20起學生自殺身亡的事件,引發當地社會一陣嘩然。經過追查發現,原本前陣子印度中等教育委員會(BIE)公布了2至3月的會考成績,結果計算成績的方式有誤,導致這20名學生以為自己成績為沒達標,最後選擇輕生結束生命。此事考試引發太大爭議,包括家長、學生和其他社運團體都紛紛上街抗議。
    2019/04/29 16:07
  • 英聽提早收卷烏龍 教部:分數「從寬處理」

    國中會考英聽出包,教育部原本公布79間試場、3千多位考生受影響,但經過確認後,修正為43間試場、1806位考生受影響。不過教育部承諾,79間試場都會改採人工閱卷,將考生各式作答的樣態記錄下來後,19號會再召開全國試務會議,決定如何給分
    2015/05/18 20:37
  • ​會考英聽提早收卷 教部:人工從寬閱卷

    國中會考首度計分的英聽測驗爆發嚴重疏失,全台灣79個試場發生提早收卷,因為監考老師誤將「播音結束」當作停止作答時間,追根究柢發現當初監考的作業手冊上,是寫播音結束收卷,但4月底全國試務會又緊急發出通知改成「鈴響才收卷」,教育部今天出面道歉,表示改成人工閱卷,會「從寬處理」
    2015/05/18 13:29
  • 資優生大考複查還零分 無法接受

    之前我們為你報導過,高雄市一名陳姓數學資優生,今年參加大學指考,其中數學人工閱卷的部分掛零,讓她氣到住進醫院,她的母親跟大考中心申請複查,結果竟然維持零分,讓她完全無法接受。
    2008/07/31 17:37
  • 大學指考/數學資優大考零分? 女同學要複查

    高雄市一名數學資優生,今年參加大學指考,其中數學成績人工閱卷的部分,竟然是零分,讓她無法接受,氣得住進醫院;為了釐清問題出在哪?她已經向大考中心申請複查。
    2008/07/25 18:40
  • 大學指考/作文「探索」 考生多半「探索自我」

    大學指考,今天開始進行非選擇題的人工閱卷,閱卷中心表示,今年的作文題目「探索」,因為容易發揮,所以比較少考生離題,不過倒是有不少人寫作文的時候,用修正液塗改,結果忘了把字填回去。頂著大熱天,225名中文系教授集中在台大閱卷,今年大學指考的作文題目是「探索」,考生寫得密密麻麻,幾乎沒有什麼人離題。
    2007/07/05 13:22
  • 作文考題生活化 文不對題少了

    大學指考今天開始展開人工閱卷,對於考生的作文程度,閱卷老師表示,由於今年的題目回家相當生活化,因此沒有出現文不對題的情形,倒是看到不少單親家庭的例子,至於英文作文,同學會最熱門的場所分別是餐廳和KTV。
    2005/07/05 12:27
  • 柯賜海當「偶像」 閱卷老師:合理就有分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今天開始進行人工閱卷,國文科這次的作文題目叫作偶像,閱卷老師說除了遛鳥俠、蜘蛛人外,柯賜海、許純美都成為考生筆下的偶像人物,老師說,只要寫得合理,就會有分數。
    2004/07/05 14:29
  • 北區監理站電腦當機 改採紙筆測驗

    台北市北區監理站,上午電腦當機,參加汽機車筆試的民眾,改用紙筆測驗,不過,由於人工閱卷太慢,一百多人必須延期考試,民眾相當氣憤,和監理人員發生口角。
    2003/09/01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