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人工草皮 結果共59筆

  • 吸廢氣?馬路旁廣場鋪草皮 民眾憂危險

    基隆市府在文化中心前廣場鋪設人工草皮,預計提供民眾有更多休閒娛樂的空間,也讓附近商家很期待,但是廣場緊鄰大馬路,汽機車來來往往,讓民眾不禁質疑,是要他們吸車輛廢氣嗎,而且小孩一不注意,衝到馬路上就可能發生危險。對此,市府都發處澄清,文化中心前本來就有既有的車阻,未來也會研議車阻的優化,讓民眾不用擔心。
    2024/03/13 14:40
  • 大巨蛋草皮被踩壞!貴賓高跟鞋「插秧」釀坑洞

    昨(8)天味全龍在大巨蛋舉行記者會,但幾位受邀的女貴賓,穿著高跟鞋踩入球場,害的草皮和土丘被踩出坑洞。大巨蛋沒有規定貴賓穿著的鞋子種類,但專家認為這是體育常識,人工草皮養護貴,恐怕要整片換掉,若大面積出現坑洞,沒被注意到,甚至可能釀成球員受傷。
    2024/03/09 12:21
  • 讀賣巨人投手教練杉內俊哉讚大巨蛋 「人工草皮很軟」有益投球

    讀賣巨人交流賽即將在這個週末登場,今(1)天讀賣巨人隊一大早也展開訓練,投手教練杉內俊哉這回首次來到台北大巨蛋,大讚草地很漂亮、人工草皮很軟,投手丘對投手來說也很容易投球,也因為是人工草皮,滾地球可以去計算,「應該不會出現太多內野安打。」
    2024/03/01 13:05
  • 從蓮花座、墳場、曬狗場到金龍花燈 圓環變身

    彰化市三角公園圓環,屢次因為造型變成焦點。之前蓮花造型遮擋視線,又老舊剝落,拆除後因為防撞水泥墩,又被批評像墓碑,水泥墩也拆了,中間的人工草皮柔軟,流浪狗成群做日光浴。現在它變成了金龍花燈。
    2024/01/31 12:51
  • 砸三億整修!桃園棒球場改善燈光排水 新莊本壘後改人工草皮

    樂天桃園棒球場過去外野燈柱故障、排水不良狀況時有所聞,為了改善職棒場地,體育署將「優化職業棒球場地設施」納入「優化全民運動與賽會環境計畫」重點工作,並於明年編列預算協助地方政府改善主要職棒場地,除了桃園樂天國際棒球場外,還有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臺中洲際棒球場,並針對臺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相關設施進行優化,共花費3億台幣翻修。
    2023/11/30 18:45
  • 掃出大巨蛋「歷史首轟」 陳聖平測試賽初體驗給90分

    台北大巨蛋今(18)天舉行首場萬人測試賽,總計1萬2027名觀眾入場,亞錦賽培訓隊成員陳聖平在6局下擊出右外野全壘打,掃上大巨蛋看台,現場廣播也特別播報為「首轟」,終場亞錦賽培訓隊6:3擊敗U23培訓隊。賽後陳聖平表示,在打擊時沒有想太多,滿享受比賽過程,打完後才發現好像是大巨蛋第一轟。談及首次萬人測試賽,陳聖平說,吃球的問題不大,人工草皮不會亂彈,整體來說算滿意,唯獨休息室的電視位置真的太低了。
    2023/11/18 18:35
  • 人工草皮太滑!? 帶孩遊玩6人中一半掛彩

    宜蘭冬山火車站,被稱為最美車站之一,高架橋上方是列車軌道,下方空地,公所打造親子空間,不過日前有民眾反映,人工草皮太滑,帶著年約1到3歲的小朋友去玩,6個人有3人掛彩,但很多民眾認為,只要脫襪子就能增加摩擦力,而公所表示,針對個案會進行改善,也有嘗試聯絡家屬,協助民眾報理出險。
    2023/11/14 19:27
  • 大巨蛋可以辦演唱會?蔣萬安:規劃以打棒球為主

    台北大巨蛋今(27)天開箱,市長蔣萬安以及市府團隊來到大巨蛋視察,除了試坐觀眾席座椅外,也檢視人工草皮跟紅土、內野球員休息區等等,確保設施安全無虞。由於大巨蛋座椅為黑白相間,不少球迷擔心可能會有「吃球」疑慮,蔣萬安表示,會跟遠雄溝通,可以的話能加裝椅套,遠雄副總楊舜欽表示,座椅顏色會在測試賽後,藉由球團回饋來改善,不過舒適度跟顏色,國外都是有前例的。
    2023/10/27 12:26
  • 賴清德競總曝光!融入棒球元素 第三波募款小物將上線

    2024大選進入倒數98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在陸戰布局部分,各縣市暨立委總部接棒成立,十月下旬起,23個全台各縣市總部與區域立委總部將陸續成立。賴清德競辦今(7日)也首度釋出賴清德全國競總的裝潢照片,入口處以橘色、黃色牆面,搭配仿效棒球場的人工草皮的綠色地板,牆面上設計棒球、加油棒、賴清德愛犬系列動畫「賴桑與我」全系列組成的「九犬圖」。此外,競辦宣布將推出第三波募款小物,包括「台灣一起拼」1000片拼圖與「2024年桌曆」兩款小物。
    2023/10/07 12:48
  • 亞運棒球指定用球「台灣製」! 韓媒:有利中華隊

    亞運棒球項目,10月1日開打,中華隊好手,則是將在2日對戰南韓。不過南韓媒體「韓聯社」指出,比賽用球可能有利於中華隊,因為是MIT台灣製。韓聯社報導另外也特別點出,棒球比賽場館的投手丘和人工草皮,都跟南韓的不一樣,恐怕會讓選手難以適應。
    2023/09/30 19:46
  • 布袋蓮大軍入侵!東港海邊綠油油 民怒:為何旱季不清?

    屏東近日降下大雨,東港溪的布袋蓮隨溪水被沖到海口,往返東港和小琉球的東琉線碼頭,慘遭大量布袋蓮覆蓋,彷彿鋪上一層人工草皮,船公司就指出,若布袋蓮腐爛,髒水可能會影響船隻的冷卻,就有民眾痛批,整條東港溪平時都是布袋蓮,相關單位旱季時不清理,讓每年汛期都出現相同狀況。對此,屏東縣政府表示,近日將安排廠商清理。
    2023/06/14 15:22
  • 開箱大巨蛋!草皮鋪設、應援區曝光 拚年底完工

    大巨蛋內部總算曝光了,從日本進口的捲縮型人工草皮,大致上鋪設完成,最後還剩鋪設細沙與橡膠顆粒,若一切順利,希望7月拿到使用執照,力拼今年底完工,而今天議員團前往視察,甚至還體驗投接球,點出球椅顏色確實會吃球,應援區平台應該也要擴大,遠雄表示會再做評估改善。
    2023/05/09 15:10
  • 開箱大巨蛋內部!議員揪「應援區太小」:林襄可能有意見

    台北市議會教育委員會今(9)日赴大巨蛋考察,是大巨蛋鋪上人工草皮後首次開箱,多位北市議員以及北市體育局長王泓翔、文化局長蔡詩萍均到場。議員點出三大問題,包括白色座椅會出現吃球狀況、主螢幕太小,以及應援區太小。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指出,大巨蛋場內椅子是白色的,對球員來講一定會有吃球的狀況,應該要再檢討,並指,應援區太小了,不符合現在大家看棒球的使用需求,笑稱「林襄應該也有意見」。
    2023/05/09 12:46
  • 大巨蛋鋪草皮掀論戰 體育局:跟大阪、名古屋巨蛋同款

    台北大巨蛋目前正在進行草皮鋪設工程,日前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在臉書曝光鋪設照片,但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兩派論戰,由於下方是水泥地,上頭再鋪上草皮,有球迷質疑這樣的鋪設方式會不會容易讓選手受傷?表示「這個撲下去會內傷吧」、「有沒有勇者要撲看看」、「土那麼薄不可能是正式草皮吧?」對此,北市體育局長王泓翔也做出說明。
    2023/04/10 15:53
  • 女童公園嬉戲意外遭遊具鐵板灼傷 區公所急鋪人工草皮

    一名1歲4個月大女童23日在新北五股區芳洲公園遊戲時,疑遭互動轉盤的鐵板燙傷,急診就醫後研判為淺二度灼傷。新北市景觀處發函各單位改善及加註警語,避免再發生類似情事。
    2023/03/28 18:29
  • 終於!大巨蛋估3月底鋪人工草皮「7月拿執照」  啟用腳步近了?

    台北大巨蛋工程延宕多時,日前已經取得內政部正式認可函,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近期也在臉書上表示,「距離今年底在大巨蛋打球越來越近了」,表示煙控測試正常,透露3月底將鋪上人工草皮,希望7月能獲得使用執照。
    2023/03/24 18:31
  • 「年底在大巨蛋打球將實現」  李四川:3月底鋪草皮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推動大巨蛋,多次重申「要讓大家可在大巨蛋看棒球」。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24)日表示,「今年底在大巨蛋打球即將實現,大巨蛋日前進行的全尺度煙控性能現場試驗,整體試驗過程順利,預計3月底將鋪設人工草皮,正朝著4月底完工、月拿到使用執照的目標前進。
    2023/03/24 09:57
  • 張育成回台都來這裡練球 10年踩破打擊區地墊

    張育成在這次經典賽不只獲選預賽A組MVP,還讓全台球迷重新認識他,不過赴美打球已經十年,他每年回台都會回到母校打球,還會將美國職棒經驗傳承給學弟們,他固定打擊練習的區域,腳下人工草皮地墊今年甚至被他踩破了!
    2023/03/13 20:06
  • 怒了!全中運場地害選手受傷 盧彥勳:運動員如此卑微?

    全中運資格賽2日起在新竹縣登場,其中網球資格賽在竹東鎮中正網球場舉行,卻被爆出比賽當天清晨5點多才完成場地驗收,事後又傳出有選手疑似因人工草皮鋪沙不足、不平整,導致腳踝扭傷,被迫中止比賽,引發熱議。對此,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也透過臉書發聲,表示自己非常痛心,更直言「運動員需要這麼卑微嗎?」
    2023/03/04 12:27
  • 數名選手扭傷! 全中運網球場疑「草地不平」

    今年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由新竹縣政府承辦。昨天是資格賽的第一天,但國中組網球比賽的場地,疑似是人工草皮不平整,以及鋪沙量不夠,導致有幾名選手都扭傷,被迫終止比賽。甚至有一名種子選手,本來想爭取好成績保送升學,卻也在資格賽扭傷,吞下敗仗。
    2023/03/03 13:36
  • 彰化見「全台最小寵物友善公園」?照片曝光 網笑:好想過去躺

    彰化市三角公園原是蓮花燈塔,經公所拆除後,舖上人工草皮被批「像墳墓」。近期不少民眾發現三角公園成了「曬狗場」,網友分享看到好幾隻流浪狗在躺在上面曬日光浴,照片曝光讓人不禁直呼「好想過去躺」。
    2023/01/10 08:33
  • 楠梓足球場遭爆無國際認證 高市府:符合檢測規範

    高雄市立楠梓文中足球場遭爆出不符原本規劃的國際標準;市府運發局今天表示,人工草皮材質及各項測驗項目均符合國際足總檢測規範,只因在原本11人制的人工草皮場地上,改畫設為2座8人制場地,暫無法申請認證。
    2022/12/07 22:02
  • 提牛棚優化3重點! 市府速改善、止球場爭議

    新竹市棒球場爭議不斷,市府成立改善小組,目前針對牛棚部分,提出3大改善重點,包含增設遮雨棚、高腳椅,以及鋪設人工草皮,希望給球員更好環境,但即使市府有意優化,角逐下任市長參選人,還是有話要說,藍營林耕仁就說,林智堅跟沈慧虹必須負責,另外,針對球員受傷,中職會長蔡其昌則再度道歉。
    2022/07/30 18:03
  • 史前館再造 水舞區與日晷消失、中庭增添人工草皮

    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閉館2年再造,工程陸續完工,館前日晷換由象徵自由、生命力的大型雕塑「跳舞的鹿」取代,中庭則鋪上人工草皮,而市民喜愛的水舞區消失了。
    2022/06/24 17:49
  • 缺水旱夏歐美苦!義大利最長河乾裂 農糧危

    歐洲熱浪襲義大利,讓境內許多河川都出現乾涸情況,包含流經羅馬的台伯河,水位低到古羅馬時期建造的橋梁都罕見浮現;北方則正經歷七十年來最嚴重乾旱,導致最長河川「波河」呈現光禿禿一片,波河是灌溉和發電的重要用水,現在全都岌岌可危。另一頭,美國西部也持續與大旱搏鬥,拉斯維加斯加正加快腳步汰換草皮造景,今夏歐美同受缺水旱情。
    2022/06/23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