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人小S 結果共458筆

  • 蔡沐妍護女開砲小S!真貴婦關穎曝「育兒觀」:尊重孩子的本性

    藝人蔡沐妍(Lydia)近日帶女兒登上《小姐不熙娣》表演大提琴,被主持人小S(徐熙娣)一句「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惹怒,卻反到被家長批評情緒勒索,身為人母的關穎今(28)日出席活動,坦言沒看到新聞,「但自己有三個小孩,其實也很鼓勵他們去多嘗試不同方面的興趣跟才藝,但如果只學了一堂就跟我說就不喜歡,我其實也會希望他們再嘗試看看才能夠知道自己是不是適合,不強迫他們,也尊重孩子們的本性。」
    21小時前
  • 蔡沐妍育兒方式挨轟!林心如愛女「4歲學琴」笑喊:彈不出一個調

    女星蔡沐妍(Lydia)帶近日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大提琴,被主持人小S(徐熙娣)一句「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激怒,卻反到被網友批評情緒勒索,身為人母的林心如談及此事,表示「她以後要怎樣是自己決定,不是我幫她規定好。」
    2024/03/26 17:50
  • 蔡沐妍女兒拉琴片段曝!網一面倒「力挺小S」 讚:對小孩有一套

    擁有台大高學歷的女星蔡沐妍(Lydia)嫁給醫師老公,生下一對兒女,日前帶著女兒上談話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才藝,未曾想,主持人小S竟當場說了一句「這個是可以來表演的嗎」讓她極為憤怒,事後在臉書發文開砲表達不滿,更放話「不會有以後了」,不過有許多網友在看完影片後,力挺小S認為沒有太大問題。
    2024/03/25 12:19
  • 小S現身公公!大S夫婦「婚後首同框」 黑范夫妻吐這句心聲

    藝人小S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過世,4日下午靈堂開放外界悼念,而小S和丈夫許雅鈞一早現身,大S、具俊曄也帶著S媽一同抵達;另外好友們范瑋琪、陳建州、賈永婕、連勝文等人,都低調到場關心。
    2024/03/04 19:01
  • 靠鴻海賺進兩戶帝寶!小S公公許慶祥心肌梗塞逝 享壽84歲

    藝人小S和公婆關係相當好,不過卻驚傳她的公公許慶祥,1號上午在家中因為心肌梗塞逝世,享壽84歲。許慶祥有「台灣巴菲特」之稱,過往從醫生斜槓鑽研股市,賺進上億資產,並長抱鴻海一戰成名,買下2戶帝寶。
    2024/03/02 19:00
  • 小S公公最後身影曝光!留「21字箴言」提醒愛女 全家深陷傷痛

    藝人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傳出昨(1)日心肌梗塞離世,享壽84歲。小S透過經紀人證實噩耗,老公許雅鈞(Mike)今(2)日也發文,慟喊:「昨天是我最傷心的一天。」許雅鈞妹妹許馨云則透露父親生前說過的一段話,讓人鼻酸。
    2024/03/02 14:18
  • 小S曬晚餐照遭嘲笑!釣出愛女Lily神救援 6字讓網秒認錯

    藝人小S(徐熙娣)憑藉著優秀的主持功力和幽默直率的個性,在IG上已累積290萬的粉絲數。在2005年結婚,並育有三名寶貝女兒許曦文(Elly)、許韶恩(Lily)、許曦恩(許老三)。昨(18)日小S在IG透露,開工前夕為家人親自下廚,並曬出美味的晚餐照。結果竟慘遭網友笑虧「依然不太會食物照」。沒想到這時候二女兒Lily跳出來救援,澄清「其實是我拍的」,瞬間留言串一排全改口。
    2024/02/19 16:16
  • 演藝月老!「3對來賓」小S節目牽紅線 這組直球認愛最經典

    藝人小S(徐熙娣)出道多載,嗆辣風格穩坐主持人大位,也深受觀眾喜愛。而小S近年主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常有她神來一筆將來賓「送作堆」,其實,就有3對來賓,是在該節目牽成紅線的。
    2024/02/09 19:55
  • 老公驚吐「20幾歲都老妹」全場傻眼! 惹火小S:不好意思我45了

    串流平台Netflix大尺度新戲《愛愛內含光》近日正式上架,主演群柯震東、夏宇橋、林哲熹等人作客節目《小姐不熙娣》為戲宣傳,其中一個話題橋段,主持人小S(徐熙娣)抱怨老公許雅鈞某次兄弟聚會,和一群20多歲的女性玩在一塊,回家後用一句話就把小S激怒。
    2024/02/05 16:29
  • 小S快看!Lily海邊解放比基尼「狂炸螞蟻腰」 超辣曲線全看光

    藝人小S(徐熙娣)二女兒​​​​​​​Lily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年僅16歲的她,美貌被網友形容神似林志玲。近日,全家一同到海邊度假,母女倆接連曬出多張美照,引起網友的關注。日前,​​​​​​​Lily再次加碼PO出多張海邊玩耍的美照,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大讚「可以參加單身即地獄了」。
    2024/02/02 10:07
  • 45歲小S脫了!比基尼「炸出渾圓雙峰」 真實身材全被看光

    藝人小S(徐熙娣)近日全家前往沙灘度假,旅程中曬出和女兒們的合照,鮮少露面的許老三這次也引起了話題,成熟的模樣直逼姊姊的美貌,讓不少網友大讚「老三感覺要逆天了」。不過,薑還是老的辣,小S這會加碼PO出了比基尼美照,直呼「有點肉還是挺性感啊」,沒想到貼文PO出短短不到1小時,狂吸2萬人點讚。
    2024/01/30 17:45
  • 小S同框女兒們!許老三「容貌直逼姊姊」 網讚:感覺要逆天了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名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近日,小S曬出和寶貝女兒們旅遊的照片,許老三也罕見入鏡,只見她容貌似乎有些變化,不少網友看了更是大讚「老三感覺要逆天了」、「老三越來越美」。
    2024/01/30 15:54
  • 小S、Lily同框比美!嘆「與女兒旅行壓力大」 原因全說了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名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其中,話題性十足的二女兒Lily,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年僅16歲的她,美貌被網友形容神似林志玲。近日,母女倆又再次合體,沒想到Lily一句話讓她感到壓力很大。
    2024/01/27 08:50
  • 男星大方認愛!公開出櫃全因小S「1舉動」 放閃曬男友正臉照

    男星阿本(翁瑞迪)原本想從事演藝圈幕後工作,後來因參加節目《模范棒棒堂》進而出道,發展主力放在主持與戲劇,到了2016年重拾最初夢想,透露決定轉幕後,直到近期重返螢光幕,長相帥氣的他感情狀態備受關注,繼去年大方承認交往圈外男友後,日前更首度曝光男友正面照,甜蜜表示對方陪他度過很多事情,而對於為什麼突然「出櫃」、大聊自己是GAY,全因藝人小S「1舉動」。
    2024/01/26 10:18
  • 小S曬美腿吃下午茶!次女「露香肩」仙氣飄飄 母女同框震撼網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名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其中,話題性十足的二女兒Lily,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年僅16歲的她,美貌被網友形容神似林志玲。近日,小S曬出和Lily喝下午茶的照片,兩人猶如兩姊妹,照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04 15:48
  • 跨年配美酒!小S街上喝茫遭虧 攜徐媽高唱「50年前老歌」曝年齡 

    全台在熱鬧歡快的氛圍下迎來2024年,眾多藝人紛紛洩露跨年動向,藝人小S(徐熙娣)按慣例粉絲會向粉絲獻上一曲,果然今年也不例外,她昨(1)日曬出當晚錄下的跨年影片,在大街上與徐媽放聲高歌,由於她的狀態既亢奮又豪放不羈,引來許多粉絲笑虧「是喝醉,還是宿醉」。
    2024/01/02 13:33
  • 小S熱舞「踹倒許雅鈞寶貝收藏」 下跪磕頭急道歉

    藝人小S(徐熙娣)即便已是3個孩子的媽,仍保持完美體態,熱愛跳舞的她,也不時會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練舞片段。18日,小S就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只見忘情熱舞的她一時沒注意,竟不慎踹倒老公的寶貝收藏,嚇得她當場尖叫「Oh my god」,更直接跪地磕頭求饒道歉。
    2023/12/18 22:34
  • 大女兒被酸「沒妹妹漂亮」!小S火大飆罵長輩:口無遮攔

    知名女主持人小S(徐熙娣),3名女兒各自散發獨特氣質,因此接獲不少模特、廣告邀約,成為倍受矚目的星二代。未料,小S日前在節目中抱怨,過往竟有長輩惡意言語攻擊孩子,批評大女兒Elly、二女兒Lily的外表,讓她忍不住開罵,「長輩真的很喜歡口無遮攔!」
    2023/12/09 15:52
  • 薔薔短髮+齊劉海絕美新造型曝光! 小S罕見讚:完全是埃及豔后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女星薔薔(林嘉凌)因豔麗外型及活潑、豪爽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長年都留長頭髮的她,日前在《小姐不熙娣》節目中挑戰短髮造型,戴上齊劉海肩上短髮的假髮,連主持人小S都大讚很美,「完全是埃及艷后!」
    2023/12/08 09:52
  • 結婚18年!小S驚吐「肉體出軌還好」 放縱男方:別讓我看到

    金馬獎新科影帝吳慷仁近期與主持人小S(徐熙娣)互動頻繁,兩人在Netflix出品的愛情單元劇《此時此刻》中大演激情床戲,這也是小S睽違19年重返戲劇圈,更透露公婆給予她的演出極高評價。近日兩人接受雜誌《ELLE》專訪,談論對出軌的看法,吳慷仁認為無論精神或肉體都同樣嚴重,而近期小S老公許雅鈞恰巧爆出到夜店極樂4小時,她則語出驚人說「肉體出軌還好」,時機相當敏感。
    2023/12/04 16:57
  • 小S「人生中最羞辱的一刻」!出席愛女生日趴被問這句氣瘋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而二女兒Lily在24日迎來了16歲生日,小S也特別為她舉辦了一場生日派對還曬出了母女合照,溫馨喊話「媽媽相信你的未來會充滿了令你熱愛這個世界的事」,怎料沒過多久又發文控訴女兒問她「你什麼時候要走」,讓她傻眼直呼「人生中最羞辱的一刻」。
    2023/11/25 08:12
  • 許雅鈞被爆連跑2夜店!同行啦啦隊女神 小S曬圖反擊:好幸福

    知名主持人小S(徐熙娣)丈夫許雅鈞,日前被爆出聚餐結束後,一個晚上連跑2家夜店續攤,連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陳波波也在場。儘管目前小S仍未做任何回應,但卻在社群平台曬出幾張照片,甜蜜喊話老公「好幸福喔」。
    2023/11/24 08:34
  • 小S遭愛女氣哭討拍 老公許雅鈞補槍「自己反省」:太容易失控

    藝人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婚姻維持18年,相當疼愛3個女兒,不過,由於夫妻倆鮮少同框秀恩愛,網上還不時傳出男方家暴、出軌等行徑,導致不少網友認為她婚姻觸礁。近日小S在主持節目《小姐不熙娣》中罕見談及老公,爆料女兒最近把她惹哭,沒想到找老公討拍未果,還得到對方一句「妳要不要自己也反省一下」,讓她在這問題打轉許久。
    2023/11/21 12:33
  • 小S瘋超夯滑步舞!拍教學片「抓到感覺」 女兒一看昏了:OMG

    藝人小S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8年,婚後陸續生下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她也經常在社群分享與愛女們的爆笑互動。近期在韓國爆紅的「slickback」魔性滑步舞,隨即在全台掀起挑戰浪潮,小S昨(15)日深夜還拍教學影片,直呼「感覺抓到了」,沒想到沒跳幾秒就遭女兒調侃「你超怪的,OMG。」
    2023/11/16 10:27
  • 小S別看!二女兒曬校服美照辣秀「嫩白美腿」 網一面倒狂讚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隨著女兒們逐漸長大成為亭亭玉立的少女,一舉一動都被受外界的關注。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二女兒Lily,絕美的樣貌也被網友大讚「裝臉林志玲」,她近日也透過IG曬出美照,只見她穿起校服,露出纖細的大長腿,絕美的模樣再次引起網友的暴動。
    2023/11/15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