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人命關天 結果共54筆

  • 有夠黑心!大陸假防火玻璃、假滅火器氾濫 批發商:越滅火越旺

    大陸假貨橫行,竟然連人命關天的消防器材也造假!大陸媒體披露,某些號稱專門製造防火玻璃的合格廠商,其實都是把普通玻璃直接貼上標籤,再附上合格檢驗報告,就流入市面,還有滅火器的藥劑含量不符合國家標準,根本滅不了火。
    2024/03/16 19:14
  • 陸漁船翻覆案!「新凹痕」首曝光 金門地檢:朝過失致死偵辦

    2月14日,海巡署依法取締中國「三無漁船」(無船名、無船舶證書和無船籍港登記)越界進入金門海域捕魚,因登船檢查過程發生碰撞,中國船隻翻覆造成2死2傷意外,引發軒然大波,中國海警隨後以安檢名義登上金門遊艇,國台辦也以人命關天要求我方嚴懲相關人員,事件更引發美國國務院關注,敦促中國與台灣對話,減少誤判風險。
    2024/02/27 08:19
  • 死亡車禍零肇責?大陸籍婦人遭撞亡 家屬氣討公道

    屏東一名婦人,從一處宮廟切到車道,右轉被後方騎士追撞,當場死亡,死者家屬控訴,婦人因為車禍而死,人命關天,但事後未曾出過庭,就收到地檢署的不起訴處分書,等於機車騎士完全沒有過失責任;對此檢方回應,若是家屬不服,可以聲請再議,或向法院提自訴。
    2023/08/28 19:21
  • 5億高中生案遭打臉!高大成嗆「打你屁股」:這是人命關天問題

    繼承5億房產賴姓高中生命案引起全國高度關注,而法醫3日正式完成解剖鑑定報告,雖檢方並未下定論,僅稱死因並非毒品,是墜樓的內出血所導致。對此,高大成今(6)日表示,「沒有一個人只有內臟破裂馬上就死亡,不合常理」,對於遭到法醫打臉一事,他也批,不要在那邊打臉,打你的屁股都可以啦我跟你說,「打什麼臉!」
    2023/06/06 17:22
  • 投資失利欠百萬!男傳訊向妻告別 警急調上百監視器找人

    新北市蘆洲區34歲賴姓男子,疑因投資失利,在外積欠200萬債務後抑鬱寡歡,親友日前下午接獲賴男發送的告別簡訊,擔心他發生不測,連忙報警求助。因人命關天,蘆洲警方獲報立即調閱上百支監視器,4小時後循線至新莊區找到賴男,所幸他生命無虞,在警方暖心喊話、勸說之下,終於讓他打消輕生念頭,平安返家。
    2023/03/18 10:59
  • 戰爭氛圍照連發! 烏克蘭總統夫婦登Vogue封面惹議

    現在不只烏克蘭東部,俄羅斯朝多個地區轟炸,連安靜好幾週的首都基輔,一口氣遭到六枚巡弋飛彈攻擊。然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和第一夫人歐倫娜,卻在這時登上「Vogue」時尚雜誌數位封面,儘管一張張照片傳遞出戰爭下的真實面貌,卻也引發部分人士撻伐,認為戰爭人命關天,兩人的舉措不恰當。
    2022/07/29 15:17
  • 軍規級隔音?救護車狂鳴笛、貨車死不讓 國道警出手了

    救護車出勤急救通常人命關天,國道永康段上,日前卻發生貨車疑似刻意阻擋救護車的誇張行徑,整起過程被駕駛拍下PO網,貨車駕駛占用內線車道,無論救護車如何鳴笛、按喇叭就是不讓,時間將近2分鐘。國道警方回應,該起案件已於今(20)日上午8點多完成民眾檢舉程序,將依法開罰、吊銷駕照。
    2022/07/20 11:01
  • 怒槓北市某高中!女星火大狂譙「嚴重防疫疏失」:人命關天

    前中職球員陳致遠的老婆林秀琴,今(8)日凌晨突然火大開槓女兒學校,洋洋灑灑列出3個案例,怒斥該校有同學的家長確診,質疑學校作業流程有疏失,恐怕導致學生染疫,直呼人命關天,「無法接受這樣不合理的事!」
    2022/04/08 21:29
  • 尾隨救護車疾駛行不行? 自以為聰明其實已經違法

    在新聞報導與媒體宣導下,現在大家在路上遇見警車、救護車、消防車等出勤公務車輛,都會在匆忙中有秩序地讓道,畢竟就算你的人生再急,也不比人命關天的急難救助還要急,與其說是人們擔心阻擋救災被罰,倒不如相信是人們的素質較以往大幅提升,能有更多的同理心體恤救難者(事件)的急迫。不過最近卻有網友指出,在國道上有人疑似利用救護車「開道」,在勤務中疾駛中的救護車後方尾隨,而且一輛接一輛,覺得眼前景象令人難以接受!
    2021/11/08 16:00
  • 政治不能凌駕科學!郝龍斌向法院提告 籲停止高端EUA

    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昨天與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共同舉行記者會,宣示將共同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法院停止衛福部對高端疫苗的緊急授權處分,以保障國民健康。郝龍斌表示,人命關天的問題,「政治不能凌駕科學專業」,蔡英文總統、副總統賴清德帶頭表態稱願打國產疫苗,是非常錯誤的示範。
    2021/08/03 10:03
  • 喬友火災!西裝革履救災 消防局代局長遭轟要下台

    喬友大樓的火災至今九天,彰化縣議員抨擊消防局還沒有鑑定報告,代理局長穿西裝皮鞋到現場,不是救災是作秀。人命關天,救災不力,聯名要求代理局長邱聰佳要下台。
    2021/07/08 18:27
  • 花縣府與敏盛簽MOU 委託代購65萬劑疫苗

    疫情延燒,有企業跟地方政府,有意要自購疫苗,花蓮目前累計36例確診,縣政府昨晚(6/2)宣布,已經桃園敏盛醫療集團,盛弘醫藥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委託購買65萬劑,經過世界衛生組織認可的國際疫苗要讓縣民免費施打,但初估經費要價1億多元,徐榛蔚強調,花蓮縣府財政有限,但人命關天就算是舉債也要購買。
    2021/06/03 13:05
  • 南投籲自買疫苗 韓國瑜:疫苗優先、醫:重防堵

    雲林確診七例,都從外縣市移入,縣長張麗善呼籲返鄉民眾,請務必到斗六斗南「防疫快篩行動車」,先免費快篩再回家,中台灣疫情越來越嚴重,南投縣長林明溱希望中央開放縣市自行採購疫苗,而韓國瑜也接力在臉書上發文,他說「人命關天、疫苗優先」,並呼籲國民黨14縣市團結起來爭取疫苗,對此指揮中心表明沒收到南投申請公文,而醫師沈正男則表示,疫苗不是當務之急,南投最應該做好的是疫調、追蹤、防堵。
    2021/05/26 14:22
  • 買陸疫苗?陳時中鬆口1句 他轟:人命關天別意識形態

    針對前總統馬英九等人日前呼籲蔡政府不要拒絕中國大陸疫苗,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6)日回應,外界若很有興趣,可以來推薦。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說,「人命關天的事,最好不要有意識形態。」
    2021/02/16 23:22
  • 人命關天! 拜登喊話交接.川普「趕政績」撤軍

    離美國下屆總統就職還有64天,川普仍拒絕承認敗選,也不願意交接;但眼看美國新冠肺炎疫情緊急,死亡人數已經逼近25萬人大關,總統當選人拜登再也按耐不住向川普疾呼,要是再不交接,可能會死更多的人。川普似乎也想趕在卸任前兩個月期間,完成諸多任內未完成的事,其中之一就是兌現美國撤軍的競選承諾,白宮宣布將在1月15號,也就是拜登上任前5天,從阿富汗和伊拉克撤軍,僅留給兩國各2500名美軍駐守。這個貿然的決定,不只會影響拜登上任後的中東布局,牽涉反恐與區域安全穩定,就連共和黨自家人,也表達反對的意見。
    2020/11/17 19:58
  • 人命關天!6旬婦探親慘暈死電梯 陌生女急幫CPR救命

    為救人不惜將手中嫩嬰放地上,中國大陸一名年輕媽媽帶6個月的嬰兒出門時,驚見電梯內一名6旬老婦倒臥在地,緊急叫救護車並將嬰兒放在一旁,對老婦實施心肺復甦術(CPR),雖然老婦最後仍不幸喪命,但媽媽的暖心舉動仍感動眾人。
    2020/08/27 19:02
  • 革命性產品成大失敗 雙輪平衡車停產

    都說失敗為成功之母,今天我們就來看這款宣告失敗的產品,是有多少沒估計到的風險?2001雙輪電動平衡車Segway問世,當年曾像特斯拉電動車一般風光,被稱為「徹底改變人類走路方式」的革命性產品。但將近20年間,居然只賣了14萬輛!除了價格太高,另一個失敗主因是:沒有考慮到多數人的運動能力。2010年,一輛沒辦法及時煞停的Segway,摔死了買下公司的新金主!這之後Segway造成的傷亡數字不斷增加,人命關天,今天它的中國母公司納恩博(Ninebot)終於決定終止開發。
    2020/06/24 19:52
  • 疫情下的兩岸談判 武漢包機經歷複雜攻防

    滯留在武漢的台灣民眾,終於在昨天(3日)晚上搭乘大陸東航包機,踏上返鄉的路。從大陸從隻字不提要送台灣民眾回家,到最後同意我方要求,疫情之下,人命關天,中間卻是經過複雜的談判攻防。
    2020/02/04 13:06
  • 閃哪邊?雪隧塞爆 救護車鳴笛、車潮閃兩側

    在塞車的隧道裡,遇到救護車,到底要閃哪邊去?每到假日,不少民眾就會往宜蘭跑,國五雪隧的車潮通常會大塞爆,但是如果,在長長車陣的隧道裡,遇到救護車,閃兩邊不好閃、變換車道又怕被檢舉開罰,民眾好疑惑到底要閃哪去。警方表示,其實遇到救護車,駕駛只要靠兩側停,如果因為讓車、變換車道被檢舉,可以提出申訴,畢竟人命關天,搶救人命比開罰還要重要。
    2019/11/11 16:39
  • 馬英九為陳同佳案哽咽 他點出:向韓示範如何當合格總統

    針對蔡英文政府拒絕讓在台灣犯下箱屍案的香港嫌犯陳同佳來台投案一事,前總統馬英九繼日前發表聲明後,今(22日)現身再向蔡政府喊話「蔡總統,人命關天,您不在乎,我們在乎」,說到「將心比心,我也是2個女兒的爸爸」時,馬英九更語帶哽咽,呼籲政府讓殺人犯來台投案。對此,日前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李正皓認為,「馬英九正在向韓國瑜示範如何當一個『合格』的總統!」
    2019/10/22 14:07
  • 海神擋車道!警衛急壞「跑遍診間問」 2小時才找到人

    人命關天!醫院急診處有時會提供病患家屬暫時停車,但卻有民眾「把方便當隨便」,將車輛停在急診處車道,急壞不少醫護人員!
    2019/03/15 19:30
  • 陸第2女遭謀財害命 滴滴順風引全民公憤

    大陸滴滴順風車,3個月發生2起性侵殺害案,在大陸社交平台引發眾怒,官方媒體也接連報導,現在矛頭指向滴滴客服,人命關天的事,卻像機器人一般的回答,就連警方要調嫌犯駕駛的車號,前後就等了92分鐘,在這些流逝的時間裡,被害人葬送寶貴生命,凸顯滴滴平台安全漏洞,大陸交通運輸部對滴滴公司展開約談,表明官方態度,提出整頓改善的要求。
    2018/08/27 15:18
  • 停班停課爭不休 侯友宜:人命關天最重要

    對於基隆市長林右昌指稱瑪莉亞颱風新北停班停課是政治算計,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人命關天的事情,一切以人命為最重要的判斷依據,多年來的作法都是如此。
    2018/07/12 17:54
  • 有路倒! 警找騎士作「發現人」筆錄遭誤會

    有人倒在馬路上,騎士熱心報警,差點被誤會成肇事者!日前方姓男子騎車載妻小回家,經過板橋浮洲橋下,發現有名男子倒在路邊不動,他騎車回到現場幫忙打電話報警,事後卻接警方到電話說路人死了要作筆錄,騎士覺得員警態度好像在懷疑他,不過轄區警方說人命關天,路倒變刑案,民眾有義務製作發現人筆錄,談話過程可能引起誤會,也立刻調閱監視器還原經過!
    2017/07/30 19:10
  • 假失物真尋人! 高鐵失物招領廣播建功

    有別於一般通報失蹤人口,72小時後警方才會有動作,這次會這麼機警尋人,原來是家屬報案時透露,女子精神不穩定,擔心會有意外,警方認為人命關天,才會積極調閱監視器,並立刻通報各分局協尋,還好最後女子的車,違停在高鐵站附近紅線區沒被拖吊,警方再到高鐵站,以遺失物尋人的廣播,順利讓失蹤女出現,四個多小時完成尋人任務。
    2017/07/26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