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人力協助 結果共22筆

  • 小犬颱風重創蘭嶼 林右昌今親赴災區:全力協助居民重建

    小犬颱風肆虐東台灣,尤其重創東部離島,今(6)日下午,內政部長林右昌在台東縣長饒慶鈴、蘭嶼鄉長謝胡源陪同下親赴災區勘災,視察期間,林右昌也向離島居民表示,後復原工作必須盡快展開,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將會全力協助調度資源人力救災,協助居民恢復家園,讓蘭嶼部落族人無後顧之憂。
    2023/10/06 21:59
  • 北車台鐵月台窄「僅1.2m」 輪椅客落軌「8個月5起」

    台鐵台北車站月台窄小,11月28日一名身障旅客搭乘輪椅,因操作不慎掉落軌道,所幸僅有挫傷,立委李昆澤今(30日)在立院交通委員會質詢不滿指出,台鐵今年1月到8月已發生5次輪椅客落軌事件,痛批台鐵對旅客安全草率。對此,交長王國材表示,短期將加強人力協助輪椅旅客,長期將增設月台門。
    2022/11/30 18:42
  • 缺工又逢連日雨 農民徵剪蒜工 時薪200元

    雲林蒜頭占全台九成,現在進入採收期,有蒜農時薪200元,急徵剪蒜頭工人。因為連日下雨受損,估計災損7600萬,農委會主委南下勘災,也提到有少數大盤商,控制蒜頭價格,農委會組成了策略聯盟,希望能調度人力協助烘乾,平穩蒜價。
    2022/04/02 14:55
  • 北榮助苗栗電子廠PCR篩檢 群聚感染再添3陽性

    指揮中心今(12)日記者會宣布,針對苗栗縣電子廠群聚染感案已進行第二波全體篩檢,以PCR快速採減,並協調台北榮總提供人力協助,日前已採檢2700多位,有3位陽性,其餘皆為陰性,正在進行第2波的PCR快速檢驗。
    2021/06/12 14:31
  • 三級警戒活動量低 飯店、旅行社搶推低卡健康餐盒

    對抗疫情全國三級警戒無法出門,許多人必須宅在家工作,活動量大幅降低,怎麼吃也是1門學問!除了大魚大肉的套餐外,六福萬怡也推出健康便當,強調低GI適合喜歡運動的民眾,而雄獅集團因為無法出團,也調用人力協助旗下餐廳外送,採用新興的超級食物法蘿麥吸客。
    2021/06/04 11:39
  • 蔡英文疫苗之路》死亡人數增有苦說不出 盼年底施打5成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死亡人數跟確診人數不斷攀升,蔡政府面對排山倒海的民怨,好不容易盼到今天有15萬劑的莫德納疫苗抵台,昨晚也與前副總總陳建仁商討防疫。府方高層透露,疫苗進口的期程有搭配國內疫苗施打量能,否則疫苗一次進來也沒人力協助接種,但面對國人抱怨,政府也只能忍下,希望在疫苗施打完成後,大家可以理解。
    2021/05/28 09:20
  • 安泰銀行景美分行1行員5/17確診!安泰銀:未接觸客戶

    又有銀行出現確診個案!安泰銀行景美分行,貼出公告證實,5/17有一名行員確診,銀行也發出聲明,強調確診者是一名二線主管,沒有接觸到客戶,目前其他同仁也都進行居家隔離,營業場所也完成清消,並且調派其他分行人力協助,所以業務作業不受影響。
    2021/05/20 13:52
  • 快訊/還錯健保卡要藥師跪! 檢方查婦有無觸法

    全國健保藥局配合防疫政策,挪出時間人力協助口罩配發,過程中難免出現小差錯,昨天竟然有一名消費者,因為藥師還錯健保卡,要求對方下跪,台北地檢署得知後分案調查,也聯繫轄區警方調查是否觸犯強制罪,而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也譴責婦人的惡行惡狀。
    2020/03/14 20:16
  • 卡神網軍案 吳敦義:全黨動員人力協助追查

    「卡神」楊蕙如被控涉嫌利用網路PTT論壇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國民黨今天召開中常會,黨主席吳敦義裁示全力動員人力與資源,協助追查相關事證,並要求檢調加速且公正調查,務必在大選前給國人清楚說明。
    2019/12/04 17:28
  • 花蓮弱勢三節物資發放 改親送到府

    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體恤弱勢民眾三節物資領取舟車勞頓,原訂18至21日到各鄉鎮定點發放方式,改由各鄉鎮公所村里幹事或臨時人力協助發放,親送到府。
    2018/09/18 15:55
  • 宏達電縮減1500員工 優化企業增競爭力

    宏達電宣布為了部門的組織優化,和策略性人力資源配置調整,將縮減台灣製造部門1500名員工,提升企業競爭力,預計9月底前執行完畢,宏達電也將全力協助被影響的員工。
    2018/07/02 23:54
  • 快訊/宏達電縮編1500人 優化企業提升競爭力

    最新消息!宏達電今天宣布,為了部門的組織優化,和策略性人力資源配置調整,將縮減桃園廠區1500名員工,提升企業競爭力,預計9月底前執行完畢,宏達電也將全力協助被影響的員工。
    2018/07/02 18:51
  • 不畏罕病 挑戰業務工作成功

    罹患進行性肌肉無力症的馬晶瀅,不屈服生理困境,挑戰保險業務工作,在台中市勞工局提供職場人力協助下,成功達成挑戰。她期許自己成為模範母親楷模,實現無愧母職的心願。
    2017/05/18 10:01
  • 8點搭空軍一號 馬英九下台南協助善後

    2月6日小年夜半夜3點57分高雄美濃發生規模6.4強震,其中以台南地區災情最嚴重,總統馬英九表示將在8點搭乘專機到台南,已經與市長賴清德通過電話, 將全力搶救,目前分為兩階段,第一是救助、第二是安置,救助階段已有足夠人力進行、安置階段,國軍將提供附近機關學校1200床位協助安置,目前災情還未明朗,交通方面台鐵不中斷,高鐵停駛後,先檢查軌道,將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通車,總統南下後也將全力協助救災與安置。
    2016/02/06 08:52
  • 快訊/桃機通關大當機 系統修復已正常

    最新消息,桃園機場自動通關系統,晚間6點多發生系統故障,一度造成旅客大排長龍,上千人受到影響,桃園機場在晚間7點多緊急修復系統,並加派人力協助旅客通關,目前通關已經恢復正常。
    2016/01/26 20:26
  • 啟動醫師支援報備系統 促人力回院伸援手

    一場粉塵爆炸,近500位的燒燙傷病患,讓上千位第一線醫療人員壓力倍增,除了人力不足之外,更關鍵的是,接下來燒燙傷的照護以及植皮清創手術,需要更多人力協助,像是馬偕醫院已經透過LINE群組,私下詢問離院的整形外科醫師,是否願意回院幫忙開刀,而北市衛生局也承諾,針對醫師的「支援報備」會快速專案處理,至於志工人力也將極力協調,只是現階段統籌辦法,還在等衛福部訂出詳細規則。
    2015/06/30 23:01
  • 復興客機墜河/救難人員防寒衣恐致「失溫」! 留言遭國防部隱藏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4日復興航空客機失事墜落基隆河,搜救行動持續進行中,不只警消出動大批人力,軍方也全力協助救災,但如今卻有潛水教練批評,國軍弟兄身上穿的潛水裝備太過簡陋
    2015/02/06 16:45
  • 外交部譴責越南縱暴力:將助台商索賠

    越南爆發排華暴動,台商多年投資家業毀於一旦!馬政府緊急啟動危機處理,嚴正譴責越南,要求「不得縱容暴力」,目前越南軍警加派2千人力,保護華商!而政府協調加開華航長榮班機,之後也將全力協助台商向越方「索賠」,今天台商隔海向外交部求援說,連日本政府都派專車護送僑民到機場,現在台商的人身安全,真的已經拉警報了。
    2014/05/14 10:00
  • 蘇拉颱風/新竹大淹 客雅溪溢堤水淹到腰

    蘇拉颱風造成新竹淹大水,香山區水深及腰,消防隊員出動橡皮艇救災,而客雅溪溪水暴漲,大水漫過堤防灌進民宅,災民自己堆沙包,自力救濟,所幸大雨終於在3日停歇,不過家園一片泥濘,厚厚的泥巴沙土,國軍也出動人力協助災民鏟土,整理家園。
    2012/08/03 12:07
  • 凡那比颱風/嚴防豪雨 嘉義高雄屏東撤離千人

    凡那比颱風逼近台灣,氣象單位預估南部縣市累積雨量恐怕會超過7百公釐,去年八八風災重創的災區,像是嘉義的阿里山、高雄縣的桃源鄉、屏東三地門,都嚴加戒備,軍方更加派人力協助撤村,預計超過千人,已經離開家園提早避難。
    2010/09/18 18:32
  • 〈獨家〉受災13天 屏東林邊「泥水」及膝

    八八水災第13天了,淹水最嚴重的屏東林邊、佳冬地區,目前還是有部分地方仍然泡在水裡,最嚴重的水深及膝;更多的地方是滿屋子爛泥巴,難以清理。曾經淹水及腰的林邊分駐所,目前仍處於停擺狀況,林邊國小也是到處泥濘,月底就要開學了,這些地方很需要更多的人力協助重整。
    2009/08/20 12:46
  • 被批才幫忙 國軍搶收文旦

    颱風直撲東台灣,花蓮瑞穗鶴岡文旦農搶收人手不足,昨天鄉長向國軍申請幫忙採收,軍方卻回應沒有災情不主動幫忙,經過媒體報導,今天軍方立刻派出人力協助搶收,農民無奈的說,被批才有動作,恐怕已經太晚了。
    2005/08/31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