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亮片 結果共105筆

  • 丫頭激情大尺度!隱瞞老公「羞羞畫面」被拍 減重10公斤上身炸豐滿

    丫頭(詹子晴)、森田和Vic今(30)日快電商第三屆頒獎典禮,丫頭穿著深V亮片禮服,大方露出事業線,透露有吃保健品,在3個月內瘦了10公斤,目前45公斤,雖胸前小幅縮水,但兇猛狀態還是讓兩位夥伴不敢直視,三人今年的目標是要成長30%,希望創出營收25億元,除副業丫頭近期也有戲劇演出,透露互動激情大尺度,老公王惟立至今還不知道劇情。
    2024/03/30 14:05
  • 戴愛玲唱一半!台下爆激烈扭打「大咖歌王也在」  遭砸杯子嚇壞

    鐵肺歌姬戴愛玲將舉辦「FOREVER 21」限定演唱會,主視覺呼應復古風格,她不吝展現健美好身材,銀黑閃鑽亮面造型魅秀腰肌,金色亮片褲裝則大秀美背,她熱情邀請粉絲穿上最潮Y2K主題裝扮,搭配經典主題歌單,相約回到屬於戴愛玲的黃金歲月。
    2024/03/21 14:08
  • 陳子玄斜槓手作!受託寶寶胎毛、寵物骨灰打造專屬鑰匙圈

    女星陳子玄有雙巧手,斜槓推出純手作飾品,製作到寄貨通通自己包辦!除了會在飾品中加入天然素材,像是花朵、貝殼、以及亮片等等,還遇過客人各種想法,像是有人將寶寶的胎毛交給她,做成世上獨一無二的鑰匙圈,還有人託付寵物骨灰。
    2024/02/12 12:28
  • 金球獎/主持人虧「鏡頭比看男友球賽少」 泰勒絲臭臉提早離場

    第81屆金球獎(Golden Globes)頒獎典禮今(8)日登場,入圍「電影與票房成就獎」的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也身穿綠色亮片長禮服出席,被讚全場最美。頒獎典禮上,主持人科伊(Jo Koy)拿她去看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比賽時頻上鏡頭虧她,但泰勒絲不僅沒被逗笑,還表情嚴肅得喝著香檳,讓科伊只能尬笑。
    2024/01/08 16:21
  • 陳美鳳傲人雪白「辣露美胸」太狂了! 上下齊開側面快看光

    「綜藝天王」胡瓜與「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率領阿翔、白家綺、侯怡君、賴慧如、籃籃、張家瑋及郭忠祐共同主持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胡瓜穿著亮片西裝外套展現帥氣,透露將會與陳美鳳合體高難度舞,搭配吊鋼絲演出:「看到這樣的卡司就知道節目有多精彩!」陳美鳳穿上開衩到肚臍的訂製禮服,大秀雪白傲人身材,讓所有人驚呼連連,陳美鳳說:「感謝小凱老師量身打造的整體造型,每件禮服都是國外訂製,要在除夕夜美給大家看。」
    2024/01/08 15:52
  • 金球獎/全場最美!泰勒絲綠亮片禮服登場 妝髮被讚爆:無懈可擊

    美國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以《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入圍金球獎新增獎項「電影與票房成就獎」,今(8)亮麗出席紅毯,一登場立刻吸引全場眼球,以一襲GUCCI綠色亮片長禮服亮相,亮片閃著粼粼波光,珠寶走精簡路線,美若天仙的模樣被全網讚爆。
    2024/01/08 11:46
  • 金馬60/志玲姊姊自認「幸運女孩」不敢許願 驚曝「回歸計畫」

    林志玲以一襲亮片長禮服現身紅毯,仙氣爆棚,引發全場尖叫不斷,她今晚將與北野武合體頒獎,久違再回到金馬獎、看到很多電影人,是否會技癢想再演電影?她笑說:「暫時沒有這樣的計畫,如果真的有很好的project,我再看看要不要跟老公請個假!」
    2023/11/25 18:28
  • 金馬60/楊千霈透視禮服「胸前形狀」快看光! 牽曹佑寧紅毯超閃亮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則是楊千霈搭檔曹佑寧主持。傍晚5點20分星光星光大道正式開始,兩位主持人一踏上紅毯讓現場閃光燈閃不停,楊千霈穿著透膚亮片系間帶禮服,大秀白皙美背,胸前薄紗小露性感,身為主持14年的學姐,她對搭檔有信心,和曹佑寧一起大喊三聲加油,揭開序幕。
    2023/11/25 17:19
  • 台南驚見「全綠騎士」網笑噴:好像金龜子

    繼高雄出現「香蕉騎士」之後,台南出現「金龜子」,同樣騎著偉士牌,頭戴綠色亮片安全帽,綠色緊身衣,加上綠色休閒褲,就連鞋子也是螢光綠,摩托車更不用說,全身上下用心的搭配,都散發著「綠光」,讓路過的民眾忍不住捕捉他的身影。
    2023/10/31 15:00
  • 草蜢高雄開唱!陳美鳳率隊朝聖「劉福助搞烏龍」 她全程目睹嚇瘋

    由蔡一智、蔡一傑、蘇志威組成的香港唱跳天團「草蜢」,今(28)晚帶著「RE: GRASSHOPPER草蜢巡迴演唱會」,首度於高雄巨蛋開唱。3人身穿亮片水鑽的藍黑色華服揭幕,接連嗨唱〈Lonely〉、〈失戀陣線聯盟〉等金曲,現場1萬名粉絲準備驚喜應援,讓他們感動不已。陳美鳳、向娃、張瓊姿、李明依、紀寶如、劉福助、邱瓈寬等人特地南下力挺,其中劉福助還被陳美鳳爆料錯過高鐵,讓眾人笑壞。
    2023/10/28 22:22
  • 媽祖也受驚!「粉紅超跑」剛經過 彩帶卡變電箱釀跳電

    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繞境到嘉義,就在8日上午,亮片彩帶纏在變電箱上,造成爆炸短路不停冒白煙,民眾嚇壞了,還造成1千3百多戶停電,事後台電解釋,是熔絲鏈開關跳開,並非爆炸,只要是帶有金屬的材質,就容易造成配電線路受損。
    2023/10/08 19:07
  • 朴恩斌「獨挑大梁」主持台風超穩 成釜山影展28年第1人 

    第28屆釜山影展4日開跑,原定李帝勳與朴恩斌共同主持,但日前李帝勳突然因「缺血性大腸炎」緊急開刀,臨時必須告假主持工作,主辦方沒有重新找主持人,決定讓朴恩斌獨挑大樑主持,也成了釜山影展28年來的創舉,朴恩斌下午以Monique Lhullier Tulle Gown的湖水藍亮片禮服現身,配上柔順長髮,非常亮眼,她也粉絲服務做好做滿,對著鏡頭做出臉頰愛心,迷人笑容讓攝影機閃個不停。
    2023/10/05 00:17
  • 方季惟開唱前傳噩耗!摯愛心臟衰竭 全力搶救仍不治哭慘

    周治平、玉女歌手方季惟昨(10)日選在同天、同場地一前一後舉行大型個唱,而且還互相到對方場子「串門子」擔任嘉賓,方季惟首度開唱,直言興奮又緊張,她準備三套華服讓歌迷們大飽眼福,禮服上的水鑽和亮片更不假手於他人,由自己親自縫製,顯見對開唱的重視,此外,她提到很少穿短裙演出,為了演唱會特別換上黑色閃亮短禮服,就是要給粉絲耳目一新。
    2023/09/11 17:34
  • 郭台銘失言遭轟「曾馨瑩洩真實反應」!名牌包申報內幕曝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8月28日正式宣布參選總統,老婆曾馨瑩今(1)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2023愛不止息慈善晚會」,她以一身銀色亮片貼身長洋裝登場,展現出準第一夫人的氣質非凡。被問郭台銘宣布參選後的近況,曾馨瑩也鬆口給予真實回應。
    2023/09/01 19:25
  • 金曲34/偶數陳雷!消失多年現身 揭真實年齡「該硬都硬」:阿娘威

    陳雷有朝氣的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陳雷!尖叫,尖叫!我今年60歲,我穿亮片,很高興,我60歲第一次當金曲獎頒獎人,感謝製作單位給我這個機會,感謝大家,雖然我60歲,但是很軟Q,該硬也很硬啦!頭殼『頂叩叩』,我來金曲獎表演給大家看好不好?」
    2023/07/01 21:51
  • 金曲紅毯/尺度她最大!開衩到肚臍「春光外洩」 白嫩美膚超辣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今(1)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登場,星光大道紅毯星光熠熠,其中以《無礙》入圍台語歌后的蔡家蓁,以一襲開到肚臍的金色亮片裝,一登紅毯就受到注目,只是比起上次上開下開,這次是褲裝,她表示:「風格很率性,兼具性感,想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
    2023/07/01 18:44
  • 為愛女賣台北千萬房!林利霏舉家搬台東求學 羞曝夫妻床事

    在《麻辣鮮師》中飾演「Gina」一角的女星林利霏今(4)日出席醫美活動,身穿優雅的亮片禮服亮相,相當有氣質,沒想到卻不小心跌跤,震驚現場眾人,所幸沒有大礙。林利霏和老公張翰結婚邁入第7年,兩人育有一女「小翰寶」,她今日表示,為了要讓女兒在台東上小學,8月即將舉家搬去台東,賣掉新店的8位數房產。
    2023/06/04 17:00
  • 林志炫「火紅戰袍」睽違6年攻蛋 才唱2首突關場燈更衣

    56歲的歌手林志炫,睽違6年再次攻蛋,他一開場以火紅亮片戰袍亮相,還在舞台上直接挑戰更衣秀;他和歌迷說,這次的歌單是他精心準備的,要大家把感官全交給他,新歌、經典作品共準備20多首歌。
    2023/05/20 23:39
  • 林志玲「48歲穿回婚宴派對服」 被問二胎突道歉虧小S「重色輕友」很難約

    藝人林志玲今天(2日)下午睽違近半年亮相,身穿當初與Akira婚禮Afterparty的亮片流蘇裝,展現好身材,驚豔全場!再次被問會不會生第二胎,林志玲回應「抱歉沒辦法」,說有一寶已經很感恩!其實同天下午,好友小S也有活動,兩人也隔空互虧。
    2023/05/02 20:30
  • 豁出去!陳美鳳裸鑽貼滿身超辣 意外「露點」尺度大開

    秀場天后陳美鳳今(22)日在「黃金歲月演唱會」,以壓軸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她用花蝴蝶造型驚艷登場,陳美鳳身著有二十年歷史的黃金戰袍,LED燈裝飾的閃亮翅膀,化身飛舞的蝴蝶,載歌載舞的熱唱〈愛神〉、〈巧合〉、〈熱線你和我〉,展現招牌的瞬間變裝,連換三套造型,黑亮片禮服、裸色鑲金流蘇裙等,讓粉絲目不暇給。
    2023/04/22 22:48
  • 羅志祥連飆11首舞曲嗨翻《紅白》 登台「身體突出狀況」道歉了

    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於今(14)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廣邀眾星齊聚一堂,陪伴觀眾迎新春。4度參與《紅白》陪伴觀眾歡度農曆新年的羅志祥,以一身黑色亮片帥氣勁裝從升降台緩緩身起,以出道作品〈Show time〉打頭陣,為本屆《紅白》揭開序幕,帶領舞者群一連唱跳11首熱門夯曲,嗨爆現場。
    2023/01/14 21:56
  • 金馬紅毯/白馬王子來了!周興哲黑西裝貼滿金亮片超帥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周興哲今年一次入圍兩項大獎,以《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入圍「最佳新演員」、「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他一身GUCCI黑色刺繡天鵝絨夾克,價值40萬,搭配GUCCI黑色刺繡天鵝絨西裝褲,價值32萬,加上168萬的Vacheron Constantin手錶,整身行頭高達240萬,相當厲害,搭配他高貴王子般的氣息,帥氣指數爆棚。
    2022/11/19 19:02
  • 金鐘57/曾寶儀紅毯「上下全開」露腿又露胸 楊小黎粉色削肩超仙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揭獎,由曾寶儀擔任典禮主持人,晚點5點進行紅毯星光大道,首先出場的是紅毯主持人為陳家逵與楊小黎,楊小黎昨穿著粉紫色緞面禮服昨以入圍者身分出席,今她穿著粉色亮片削肩禮服,左肩膀上有大型蝴蝶結設計,襯托白皙膚色,而陳家逵則穿著奶茶色西裝外套,內搭咖啡色背心,相當帥氣。
    2022/10/22 17:17
  • 下個月就生了 女星突公開「全身透視照」被罵:能照X光?

    36歲女星玉兔(鄭如吟)出身自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今年3月底與導演Howard登記結婚,母親節當天開心宣布懷孕的喜訊,預產期就在11月。這段時間她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孕媽咪的生活點滴,也挺著孕肚照常工作,還穿上貼身亮片禮服、腳踩高跟鞋參加好友成語蕎的生日趴。今(21)日凌晨她貼出疑似X光照的全身照,遭到網友一片撻伐,痛批不顧胎兒健康,做了最不好的示範。對此,玉兔回應是抓網路上的圖,自己也有標註說明。
    2022/10/21 11:31
  • 陳亞蘭爆12公分子宮肌瘤!3種「隱形殺手」別碰 頭暈注意

    知名歌仔戲演員陳亞蘭近日喜事連連,除了入圍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成為金鐘獎首例,昨(9/19)又以一身黑色亮片洋裝霸氣出席TVBS新戲《加油喜事》的開鏡儀式,雖然新戲開拍的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期待不已,但也有許多網友擔心她太忙太辛苦,紛紛要她保重身體。但其實陳亞蘭去年就曾累到免疫系統失調,幾年前也曾因為經常感覺疲累,而被診斷出有直徑12公分的子宮肌瘤,所幸後來已開刀切除。
    2022/09/21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